倦侣:第四章

2022/11/26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秦弦推开门看到东南北和唐霜站在门前,愣了一下,朝唐霜点点头。
“我姐姐。”东南北说,“我太太。”
“姐姐好!姐姐好漂亮,气质也好,但是和东南北长得一点都不像。”秦弦打量着唐霜说,“姐姐是出差吗?从雪城直接过来?东南北也不提前打个招呼,我好让阿姨收拾下房间。”
“我是她姐姐的妹妹。”唐霜笑着说。
“你不是只有一个姐姐吗?”秦弦转头问东南北,他笑着让唐霜先进了家门。
安顿好唐霜后,秦弦把东南北拉到房间里板着脸说:“你以后做什么决定要跟我先说一声。”
“现在请示一下夫人,如果你不同意我就让她去住酒店。”东南北说。
“哪有这样的?你记住没有?”秦弦说,“家里这么乱,我蓬头垢面的,多不好意思?”
“哦,原来是这个原因。”东南北说,“没事,霜姐和家人一样,从小就认识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1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倦侣: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Ⅲ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