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前世畫面

2022/11/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那要從我9歲開始說起
我記得我9歲的時候騎腳踏車前面載著一位6歲女孩,當我騎著正高興的時候,前面場景映入我眼簾的是別人的家門口,但是那裡沒有半個人,可是我的腦海一樣的場景卻有人!腦海的場景自動播放,完全沒有考慮我到底想不想看?!那是一個對於年幼的我很衝擊血腥的畫面!!
腦海畫面場景是一位大約5、6歲的男孩,推著一台嬰兒車從家門口出來,直接用力將嬰兒車推倒,讓裡面的嬰兒重重的摔進前面水溝裡面,嬰兒面部朝下剛好趴在水溝裡面,男孩手上拿著水果刀兩手緊握著,面部猙獰憤恨的刺向嬰兒背部,彷彿跟嬰兒有什麼血海深仇一樣,既憤恨又憤怒的使出全力。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yuexin38 了解最新動態!
23會員
52內容數
我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透過我的第三眼帶領各位來到我的奇幻旅程,我說的不只是故事,除了從小到大成長經歷還有我內心的情緒與啟發。 我的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需要我協助的加我LINE官方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