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保護期的慘痛回憶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看了一部短片,主題是新手保護期,這讓我想起我悲慘的小時候。


小時候有段時間,很愛手腳撐在門框上往上爬,結果掉下來撞到肚子,那重擊讓我痛到沒辦法出聲,在旁邊的阿母也沒理我,而我過陣子就也沒事,但也不敢繼續攀爬了。

長大之後才知道,這樣很容易造成內臟破裂,我當兵的學長也發生過,他在推卡車的時候,不慎被撞到而送醫,還好最後有救回來。


一次,我跟著妹妹要去伯父家,然後我踩空,從不算長的樓梯滑下去,然後就跟著妹妹一路吵鬧的跑到伯父家,

當我喘著大氣跟伯母打招呼,伯母卻驚慌失措的問著我,為什麼我流那麼多的血,我最後的印象,是我摸完後腦勺,看到滿手是血的畫面,記得那次,我的後腦勺縫了十幾針。


一次,我用很多塑膠袋拼湊,做出降落傘,然後成功的從三樓陽台跳下去。(第一次我阿母在,所以沒有成功。)

可是降落傘沒有什麼作用,但我最後卡在一樓石棉瓦屋頂上,動彈不得,然後就被鄰居救下來。


國一開學,回家的時候跟同學追逐打鬧,結果沒注意到綁著旗幟的尼龍繩,在喉嚨劃出一道傷口,講話也漏風了好久,醫生是說差一點就割斷喉嚨了。


這是我印象比較深的,當然這些後續,一定會是被阿母吊起來毆打作為end。


各位也有在新手保護期發生的,不可思議的事嗎?歡迎分享喔。




46會員
55內容數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