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財源滾滾》作者:蒸飛蛋 3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重生之財源滾滾
作者:蒸飛蛋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空間、玉器、萌娃、萌寵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重生劇情自然是要有復仇逆襲,可是小受的智商不在線,之後又沉溺於安樂生活,對復仇的心思就變淡了,而這也成為了後續劇情的舖程推展。
劇情有重生,有空間,有鑒定玉器的金手指,有萌娃,有萌寵,有霸道總裁的小攻,配上家庭和睦的父母,親情愛情都擁有的情況下,再加上幾個反派串場與少許的狗血情景,劇情飽滿可以說是起伏有致,沒有冷場。
劇情舖程是OK的,但是,文筆不行。作者文筆平述直白,緊張的不夠緊張,溫馨的不夠溫馨,高光的不夠高光,情緒表達完全不到位,真的是可惜了這樣的劇情。
對於空間,我覺得小受浪費了這個資源,完全將它使用在外物之上(賺錢養生美容),小紅小綠兩隻鸚鵡讓他學習玉洞中的書籍,小受字不識看不進去,之後也沒將多少心思放在學習這些書,於是兩隻鸚鵡就忙著談戀愛不想再理小受。空間就算認了主也沒真正使用到傳承,看來傳承只能再等後代子孫了(喔!後代子孫也是同!)。
結尾的劇情有點狗血,小攻身為五兄弟的老大,同為退伍兵自然身手了得,吃了空間的紅果和蔬果後靈敏度提升,可是在T巿的時候對付雙胞胎兄弟竟然打得狼狽,作餌引誘陳武和藍妮兒出來時竟然被捅了一刀,我看不出小攻的身手有多好,也看不出靈敏度有多少提升,這段劇情完全是要賺小受的眼淚(不是讀者的眼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2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熬得住涅槃之痛,才配得上重生之美每一天與自己的過去告別,只是怎麼告別方式,狀態的變化,在放下自我的審視時,會感覺到有很多的不同,是新增體驗別於以往的,接受到不同層面的能量,用以實際的引領方式與練習,服務到自己,這是任誰都無法阻止的,只有自己怎麼選擇,怎麼走。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3-10-16
《耗竭重生之歌》心思戰場上的得勝者阻力訓練(下)|克服不安全感Song #8|誰說情況已經不會改變?故事還沒有結束,最精彩的就要來了,我等著看神應許的完結篇。 Song #9|即便感覺不到進展,神沒有停止工作。 Song #10|誰說跌倒就是失敗?我不是輸了,是在得勝的路上,神已看見我足能得勝!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耗竭重生之歌》心思戰場上的得勝者阻力訓練(中)|克服羞愧感Song #5|犯蠢了,沒關係!神的恩典覆庇我的軟弱,我值得被寬容。 Song #6|管它的,我就是要好好愛自己、好好休息,因為我值得被疼愛。 Song #7|誰說無能代表我不夠好?我是天父的滿足與喜悅!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耗竭重生之歌》心思戰場上的得勝者阻力訓練(上)|克服匱乏感Song #1|無論過去發生什麼事情,我定意要迎接嶄新的一天,轉向天父新鮮的愛! Song #2|就算感到殘缺無力,這樣也夠!因為在基督裡我依然是完整、豐足的。 Song #3|就算束手無策,當我睡著的時候,天父正在解決問題。 Song #4|就算沒有得到想要的,沒關係!有了主就有一切幸福!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耗竭重生之歌》就這樣沈浸在愛裡|學習守護內心的力量聖經中有一幅描寫上帝保護我們的圖畫是關於老鷹如何看顧雛鷹,不只讓牠待在安全的巢穴被呵護,為了使雛鷹學會展翅飛翔,就會攪動巢窩,讓牠從空中跌下,待其奮力拍翼掙扎到快要墜地的危急時刻,老鷹飛過去及時接住並背在兩翼之上,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鍛練和療傷,最終成為可以自由飛翔的雄鷹。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一言不合就穿越~閱讀《重生之貴婦》by 笑佳人老婆生氣了怎麼辦?老婆生氣到穿越了怎麼辦?!! 追生氣老婆追到自己重生了怎麼辦?!!! 啊啊啊人生好難......
Thumbnail
avatar
司棻
2023-01-01
《阿凡達:水之道》--- 生命的消逝與重生。以極其高明的編導手法,巧妙融匯探討了「空靈絕美與兇殘人性」、「不同族群之間的對立與團結」、「正反派親子情感與信任糾結」、孤獨與誤解、生命消逝與大自然重生等多元議題,讓影迷在享受從頭到尾高潮迭起的多場異同族對戰,絕無冷場令人嘆為觀止的爽快視覺特效之餘,又多了對人類惡行破壞大自然,與親子相處溝通的深刻省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12-15
《天空之城》數位紀念版 --- 毀滅才能重生。全片用色明亮多彩,出色的動畫人物幕後配音,音樂大師久石讓的經典配樂,展現了朝氣蓬勃、希望與正能量,更點出了科技始終來自人性,面對貪婪的人性權力欲望與珍稀寶藏的爭奪,只有大破大立,毀滅之後才能重生。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