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03篇(新宇宙):誘拐可愛小蘿莉,養在隱密處,等到外界發現已經母子數人

誘拐喜歡的可愛小蘿莉
養在隱密處
等到外界發現已經母子數人
『數年前的真實社會事件』
快抓回家養!
正名運動
❤ 小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要用『隻』喔 ❤
看看這樣的高人氣
沒有時間解釋了
動物園遊覽車就要出發
快點書籤本書上車看可愛的小動物們
誘拐可愛小蘿莉,養在隱密處,等到外界發現已經母子數人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03篇
可愛小蘿莉啊,報答養育之恩的最好辦法就是跟哥哥結婚喔
我牽著艾莉的溫暖小手,一起站在蘿莉房的鐵門前面,準備把這隻八歲小蘿莉帶進去。

  鐵門上面有一個輸入用的小面板,需要輸入一組十位數密碼才能讓鐵門開啟。

  這組密碼包含全型符號、英文字母和阿拉伯數字。

  完全是我憑空亂想出來、強記在心、沒有生日數字之類可猜想依據的純粹亂數碼。

  這樣的情況,自然是我伸出另一隻手,開始輸入長串密碼。

  並且我很肯定,等到帶進房間之後,除非我允許,艾莉絲絕對無法靠自己的能力離開。

  這隻八歲小蘿莉的生活,將會完全掌握在我的手中……



  說到這裡,對於這樣的一間蘿莉房,你會有什麼樣的想法?

  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有什麼樣的想法。

  不過我可以告訴你,我自己的想法。



  相信你應該有常看新聞。

  每隔一段時間,不管在世界的哪個地方,都會跑出一個類似如下的新聞。

  某某男子把一名蘿莉綁架回家,關押在隱密的地方或是地下室,一天又一天的養著。

  直到這件事因為某個意外或是契機被發現、人被重新帶回世人眼前的那天,往往已經母子好幾人。

  甚至於,發現男人已經和親女兒一起生出禁忌的第三代,真的也不是天方夜譚……



  你覺得這樣的情況可怕嗎?

  我覺得這還只是開胃菜,不是真正的可怕。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真正可怕的是主菜什麼?

  讓我反問你:『現在人口八十億,被發現出來的新聞事件都已經那麼多……沒有被發現,或是還沒有被發現的這類情況,你想會有多少?』


  如果我說:我們可以合理懷疑這樣的事情至少還有數萬件正在地球各處發生中,你相不相信?

  接著我再說:整個地球社會,每天有那麼多小女孩失蹤……


  現在我有沒有讓你感受到什麼?

  這才是真正的可怕……



  就人性本能和慾望這方面來說,我真的可以瞭解那些人為什麼要這樣做。

  甚至於,我認為心底沒有這樣想像過的人根本不存在,只是敢不敢實行的問題。

  如果不敢,往往是因為懼怕社會法律的懲罰。



  當然,我完全知道自己做的是什麼。

  現在我準備把艾莉絲帶進這間特別為她建造的蘿莉房,在這整件事根本是大同小異。

  我的內心當然會有相關的慾望和渴望,推動我實現它。

  我當然也會怕,心情忐忑的不知道未來會怎麼發展。

  如果某天被發現,我肯定要被當成全民公敵處理。

  不過啊,往好處想,至少餘生吃飯應該可以完全免費了。



  但是,不論我的心情是期待或是害怕……
『我真的可惡嗎?』
我沒有誘拐綁架艾莉絲。

  我沒有用任何非自願的強迫方式把艾莉絲帶來這裡。

  我是堂堂正正的花大錢購買艾莉絲,讓這隻八歲小蘿莉自願來到我家。

  我還花不少錢把專屬的蘿莉房弄出來,準備好好的接手照顧養育這隻八歲小蘿莉。

  就算十來年之後,真的變成母子好幾人,我到底哪裡可惡?

  我除了把一隻八歲小蘿莉當成貨品交易買賣,我又哪裡有錯?

  反而我更想問艾莉絲的親生父母,到底在做什麼?

  『每個人都有價碼,就連親情也可以花為現金衡量,』這段話對他們來說是真的嗎?

  親生女兒對他們來說,真的比不上一疊鈔票嗎?

  他們做出來的事情,比起我的購買行為,更是應該優先詢問。


因為真正是超越可惡的悲哀啊……



  我就在如此複雜思緒中輸入密碼。

  房間的中控系統確認密碼無誤,鐵門『啪!』的一聲主動開鎖。

  也在同一時間,透過艾莉絲的小手抖動,我發現她被忽然發出的開門聲嚇一跳。

  因此我低頭,關心看她。

  見到艾莉絲滿臉茫然不安、直盯著恢復安靜的鐵門看。

  她肯定不知道為什麼這扇門為什麼是鐵做的。

  她肯定不知道為什麼鐵門會忽然發出聲音。

  她肯定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把她帶進去。

  甚至於,肯定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被家人賣掉。

  肯定不知道,我究竟會怎麼對待她。

  肯定不知道,自己的命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更是肯定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未來等在前方。

  只知道,忽然發出的開門聲音嚇她一跳……



  說到這裡,艾莉絲真是幸福啊。

  小蘿莉最大的優點,就是還不懂事,還不會想太多,還不懂人心險惡。

  只要對小蘿莉好,對小蘿莉微笑,小蘿莉就會把那個人當成絕對的好人信賴,傻傻的跟著走。

  如果一個心智已經成熟的人和艾莉絲互換處境,你想會怎麼樣?

  人類真的是非常容易害怕生物。

  上面那些問題真的足夠把一個正常的成年人逼瘋。

  區區的開門聲,又能多讓他害怕?

  會被開門聲嚇一跳的艾莉絲,真的幸福啊……



  現在我只能看著她,輕輕呼喚:「艾莉絲?」

  艾莉絲抬頭,凝望我。


  我微笑安撫:「只是開門的聲音,沒有什麼好怕的,知不知道?」

  艾莉絲回以天真無邪的純潔笑容。


  她肯定聽不懂我說的話。

  絕對是因為我的笑容,因此對我充滿無條件的信賴。

  真的一點都沒有懷疑我是個會傷害她的壞人。

  所以更是讓我自省:『我真的不是壞人吧?』

  如果我真的對她做壞事,一定會天譴吧?


  從另一個角度看過來,艾莉絲如此純真的信賴,反而讓我開始自省並且限制自我行為,正是小蘿莉的最強大之處。

  小蘿莉的確天生有著超強天賦,會讓人想要好好的疼愛照顧。
真是基因的強力枷鎖啊……
(下文會解釋為何是基因強力枷鎖)



  開鎖的大鐵門,自動緩緩退開。

  我牽著艾莉絲走進蘿莉房,感應系統立刻讓天花板的電燈亮起來,歡迎我們的來到。

  然後,我特別注意艾莉絲的表情,想知道她是否喜歡這個房間。
只見艾莉絲睜大水藍雙眼,一直看著床尾那疊布偶娃娃,並且露出開心笑容。

  艾莉絲真的其他東西都不看,只是盯著那一疊布偶娃娃。

  不過艾莉絲一定還不知道這些是要給她的,就都只是乖乖的站在我的身邊安靜看,一定是怕亂來的話會被我打罵吧?

  不管怎樣,看來艾莉絲會很喜歡這間蘿莉房。

  我放心了。
這時候,我們背後的鐵門因為偵測到我們已經進入房間,慢慢的主動關上,並且中控鎖卡喳一聲將門牢牢鎖上。

  我主動放開艾莉絲的小手,走過去蹲在布玩偶前面。

  然後我微笑拿起一隻可愛的小熊玩偶,用小熊的手對艾莉絲招手,看起來就像是這隻小熊要她過來。
艾莉絲果然還是八歲孩子,看我這樣用小熊逗她,很快的開心走到我面前。

  我伸手將小熊娃娃交給艾莉絲,讓她自己開心抱著。

  然後我站起來,開始對她用手示意,讓她知道這些布玩偶和房間內所有東西都是她的。

  我從床尾的布娃娃堆開始比起,一路比過桌上的芭比娃娃,書桌,電視,衣櫃,雙人床,小冰箱,精緻廚房,甚至我還把浴室和廁所的門轉開……就這樣用最簡單的肢體動作表示這全都是她的。
艾莉絲先是不太懂我的意思,以疑惑的神色看著我。

  我不厭其煩的再次全部比劃,耐心示意好幾次,艾莉絲終於看懂我的意思,並且露出訝異表情看著我。
我知道艾莉絲已經懂我的意思,微笑對她點頭:「對……是妳的房間喔。」

  艾莉絲依然訝異看著我,對於這件事真的非常難以相信。
我只能再次全部示意一次給艾莉絲看,並且對她微笑點頭:「放心吧,真的都是哥哥準備給妳的東西。」

  艾莉絲終於露出笑容,並且是絕對沒有絲毫懷疑的開心笑容,非常感動。
看艾莉絲這樣,我發現到一件事,此刻她的心情一定跟當時的我一樣:躲過死亡大難之後意外得到彩卷頭獎,人生真的大翻轉了。

  此外,我也發現,被家人賣出去的艾莉絲八成以為等在前面的會是辛苦的奴隸生活,絕對沒有想過能享受這麼好的生活……



  所以,艾莉絲高興的看著我,一直用我聽不懂的俄語開口說話。

  雖然我聽不懂艾莉絲在說什麼,不過除了感謝我的話,應該就是再三詢問這些東西是不是真的都要給她。

  我能聽懂,因為艾莉絲說出來的話參雜了不少疑問語氣,而語氣絕對是另一種世界共通的溝通方式,尤其是對於有話直說的天真孩子來說更是如此。

  我依然微笑點頭,給艾莉絲明確的回答,並且拿起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娃娃示意要她拿去,以此再一次表示全部都是她的。

  艾莉絲就此接過,把小貓娃娃、小熊娃娃、小白兔娃娃,都緊緊抱在懷裡。

  並且,艾莉絲一直高興感動的安靜看我,美麗的碧藍雙眼看起來更加水亮動人。

  甚至於,我覺得艾莉絲看我的眼神,淚眼汪汪到好像已經把我當成什麼高高在上的神。

  我忍不住苦笑想著:『我這個花錢買她的不良哥哥,就這樣變成她的神啦?』

  唯有感嘆:『小蘿莉的確天真無邪又可愛啊……』



  真的,小蘿莉的天真和單純往往是他們最美最純潔的地方,也是小蘿莉天生擁有的無形天賦魅力。

  因此人們比起照顧保護另一位成年人,更願意照顧保護小蘿莉。
千萬不要以為這樣的情況沒有道理可尋。

  這是基因經歷漫長時間演化出來的生命優勢。
畢竟生命的本質是自我求活,生命想要活在蠻荒世界本該自私。

  會發展出對於其他生命的照顧保護,本來就很值得思考背後含義。


  這樣的發展,讓脆弱的小蘿莉有更多獲得成年人幫助的機會,讓小蘿莉有更多可能順利成長到可繁衍年齡。

  乍看之下,好像幫助到的是這隻小蘿莉,實際上也是在無形幫助自己和整個生命群體。

  說的最簡單直接:『你怎麼知道,這隻受你幫助的小蘿莉長大之後不會跟你交配繁衍,進而讓整個生命族群繼續傳承下去?』
同樣的,所謂的同理心和人與人之間的互助行為,也是一樣的演化道理。

  一個願意給予族群援助的生命個體,得以更大可能的繁榮整個生命族群。

  這樣的互助行為,真的是非常強大有力的生命演化。

  乍看大愛無私,其實充滿生命本體該有的自私。



  所以照顧保護小蘿莉的這個生命演化成果,就是盡最大可能讓一個生命族群的下一代得以順利成長,得以持續後繼有人,得以讓生命多一個不會斷絕的機會。

  這是深藏在每個人體內的優秀演化結晶,問題是有沒有強烈顯現出來而已。

  非常強烈顯現出來的人,真的就有可能對於小蘿莉產生難以自制的迷戀感,進而成為現代社會法律禁止的真正蘿莉控。

  我不會說那種真正的蘿莉控、他們對小蘿莉出手的行為是對的。

  因為我可以理解現代法律如此禁止的背後原因和考量。
不過也正因為如此,我更是要說:既然這是生命求生演化之後的優秀成果,為什麼現代法律要一概堵絕死禁?難道真的沒有其他更好的處理方法?
『人類的一切發展,始終來自人性。』

堵絕死禁的發展,究竟來自哪裡啊……



  而不論如何,現在我都把艾莉絲這隻超級可愛的金髮小蘿莉帶進這間蘿莉房。

  不管幾年之後會不會變成母子數人,也不管會不會被世人發現我做的事情,小蘿莉還是要吃飯才能活到未來。

  該是時候把那些人性和道德問題放一邊,帶艾莉絲去廚房弄食物給她吃了……



  =待續=
肚子餓餓……
飯飯……
對於人們為何普遍喜歡喜歡年輕少女,歡迎順便看看這篇文章
(底下連結點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照片背後暖心的故事|這是一個包養我的男人。半夜十二點一過,躺在床上的男子突然間坐起來並說道:「走!打球!」我納悶地繼續滑手機絲毫不願面對這種非人性、反動物性的思考,身為人類,一個統治全地球的高級物種怎麼可以不明白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的生存精隨? 他毫不猶豫地開始整理起物品,並催促著我該出門了,我還是賴在那裡如同往常一般,太不可取了..
Thumbnail
avatar
LouFish🐟塊
2024-03-18
被巨乳大姊姊撿回家包養了-第八章 我決定要先吃你  李淑芬去上班以後,我開始做起家庭主夫的工作。   餵貓、撸貓、洗衣服、晾衣服、收衣服、摺衣服、打掃居家環境,中午叫外賣,上網訂購啞鈴,下午打個遊戲、睡個午覺、研究一下晚餐要吃什麼,然後追個動畫片,一整天就這樣子過去了,時間不知不覺就來到下午六點左右。   「咖啦咖啦……」從門口那裡傳來了鑰匙
avatar
夯特大大
2024-02-11
【自我覺心導引】積極想像:惡魔可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那些我們看不清慾望背後所追尋的真正模樣_偉特塔羅XV惡魔牌你知道你內心的惡魔是什麼嗎? 如果你說知道,那你確定你所認知的祂,是祂真實的模樣嗎? 如果你不知道,那你是不真的不知道?還是害怕去面對祂的模樣呢?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11-08
大眾占卜 // 父親節特輯:我和爸爸之間需要被療癒的課題?進而影響的感情觀?最近過得好嗎?一轉眼已經是八月份了! 下週就是父親節,先預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有些人可能沒辦法時時刻刻陪伴在爸爸身邊、有些人可能在你心中「父親、爸爸」的角色並非是你真正的生父,可能是母代父職、隔代或是其他照顧你長大的長輩、在你人生某個階段無私陪伴你成長的人… 等。 這陣子聽到
Thumbnail
avatar
Nancy
2023-08-06
失去實在太痛! 寶貝離世後主人再養新歡療癒自己 蛋蛋:我知道你沒有不要我文:柚子貍 這篇文章有點難下筆,我很擔心不知哪些話語又會讓蛋蛋的姊姊看了傷心難過,但蛋蛋姊姊說:「沒關係,我希望你寫,我想讓更多人知道蛋蛋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痕跡!」的確,一起生活十年的貴賓狗,發現淋巴癌後,很快,兩個月就走了,讓姊姊一直心存虧欠,覺得沒有及早發現,發現後又似乎太晚就醫,在溝通前姊姊就很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6-30
【被我們記得的系列】《回到未來》三部曲  作為新系列的第一篇,這次想和大家聊一聊的是時間穿越的經典電影系列:《回到未來》三部曲。未來我也會持續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喜歡的,至少包含三部作品的「被我們記得的系列」。在這個什麼都要拍續集的時代,讓我們一起重新探索這些已經深入我們文化中的作品,重新回憶那些最經典的系列吧!
Thumbnail
avatar
末梢閱讀筆記
2023-02-19
被我遺棄的那些人親戚的小孩和我說著青少年的煩惱。本來很要好的朋友怎麼就不回訊息了,給我看對話。 我說,可能他就是不想回啊? 青少年問,為什麼?為什麼不講清楚就好了?你有發生過類似的情況嗎? 我停了一下想說,有,但我是不理人的那個人。
Thumbnail
avatar
Pieces of O
2022-09-01
「空軍養我一輩子」40年軍旅生涯,64歲退伍到航教館當策展人!橘世代/好學橘 2021-09-01 10:41 記者/陳玫伶 64歲劉守仁軍旅生涯逾40載,曾任國防部總督察長、空軍副司令、空軍參謀長等職務。2017年8月退伍後,他受邀到高雄市岡山區的航空教育展示館擔任顧問,除了導覽,也負責策展。他說,空軍養他一輩子,軍史能讓年輕一輩累積經驗,傳承空軍精神。
Thumbnail
avatar
玫伶的生活觀察
2022-07-20
【我想養貓,該準備什麼呢?】養貓新手應該準備的5項用品清單你想知道養貓應該要準備那些東西嗎?還是你已經準備要開始養貓了呢?當你要迎接第一隻貓咪的到來呢,需要去採購哪些用品呢?這邊提供你一個建議清單,趕快記錄下來,到寵物店或是網路上購買吧! 以下五項用品都是非常必須擁有的,也可以上網多比價、搜尋使用心得,找到便宜好用的物品喔! 用外出籠 貓砂、貓砂盆
Thumbnail
avatar
Wenny
2022-05-05
為了儘快逃離於是我著手準備養成如標題論述,簡短紀錄懊悔日常篇
avatar
SIA
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