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04篇(新宇宙):抓隻可愛小蘿莉,親手養育長大,絕對會成為最棒終生伴侶

光源氏已經向全世界證明
最好的配偶伴侶不是四處尋覓得來
而是直接抓一隻可愛小蘿莉
親手從小教養長大
(源氏物語真千年神書也)
正名運動
❤ 小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要用『隻』喔 ❤
看看這樣的高人氣
沒有時間解釋了
動物園遊覽車就要出發
快點書籤本書上車看可愛的小動物們
提 醒
如果你覺得好像看過本書
這是正常現象,不必感到困惑,也不必懷疑我是盜文
因為本書《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最初寫於2006年
之後在網路上流傳的非常廣
甚至於被評為必讀的蘿莉神書之一
就算現在,Q群的大陸讀者還是一直跑出來找作者我
所以你真的有可能好幾年前就看過本書舊版
這是在下的榮幸
至於現在巴哈小屋這裡
簡單說,我把開頭重啟,也就是從頭開始寫
有興趣者可以自行找舊版本,看看新舊版本的差異
本篇很長,一萬二千字,閱讀請有心理準備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04篇
抓隻可愛小蘿莉,親手養育長大,絕對會成為最棒終生伴侶
我終於把艾莉絲帶進蘿莉房。

  這時候,我又聽到這隻小蘿莉的肚子發出咕嚕聲。

  她應該很餓了。

  我像摸可憐的小狗小貓一樣、憐惜摸摸艾莉絲的頭髮,然後伸手比著房間另一端的小廚房,要她跟我過去。

  不過艾莉絲可能是怕我會讓她把小熊和小白兔放回去,所以三個布娃娃一起緊抱不放,好像在說:『請不要拿走我的布娃娃朋友喔……』

  看起來完全是個沒有安全感的孤獨孩子,真的惹人憐愛啊……



  我就此帶著艾莉絲進入蘿莉房的小廚房。

  雖說是廚房,裡面沒有火爐或任何會生火的器具,只有安全許多的微波爐和電磁爐。

  畢竟我總會有離開羅莉房的時候,可不想因為艾莉絲自己用火而不慎燒死在裡面。



  我開始向艾莉絲介紹廚房內的所有東西。

  從裝碗盤的廚櫃介紹到水龍頭和冰箱。

  也打開冰箱讓她看裡面的蔬菜、調理包、果汁飲料,甚至是各式各樣的點心。

  然後我拿出一張白圓盤,掀開電鍋,把香噴噴的白米飯杓上去。

  再從加熱箱裡面取出已經溫熱好的咖哩即食包。

  使用艾莉絲可以放心使用的安全剪刀剪開即食包,小心的倒在白米飯上面,再把一隻鐵湯匙放上去。

  就這樣,一盤香噴噴的咖哩飯順利弄好。



  艾莉絲安靜的直盯著這盤咖哩飯,看起來是真的餓了。

  但是我沒有立即讓她吃。

  而是拿起這盤咖哩,故意問:「想吃嗎?」



  這一問,艾莉絲抬頭和我互望。

  艾莉絲的表情很明顯聽不懂我說什麼。



  我開口:「先說謝謝。」

  我的用意很簡單,要讓艾莉絲學會禮貌,順便讓她學會說出『謝謝』這二個字。



  當然,這個時候的艾莉絲一定搞不清楚『謝謝』到底是什麼。

  不過只要在所有需要我做事的時候、我都堅持讓艾莉絲先說謝謝,她應該就會慢慢瞭解『謝謝』的意思。



  不論艾莉絲的家人到底有沒有教過她這樣的禮貌,我都可以藉由這些生活小教導和她產生互動,培養感情,何樂不為?

  再說,艾莉絲都已經被我帶進這隻蘿莉房,完全屬於我,加上我整天閒閒沒事做,為什麼不乾脆好好的把艾莉絲教養起來?



  說到這裡,我的確已經知道應該怎麼養育艾莉絲。

  我決定以歐洲王室公主為榜樣,把這隻金髮小蘿莉養育長大。

  讓艾莉絲學習禮節和禮貌,順便施予小淑女必備的同情心溫柔教育,長大之後必定成為人見人愛的萬人迷,甚至於可以如假亂真的謊稱某國公主不被懷疑。

  追根究柢,金髮美麗的溫柔公主永遠都是男人的夢想,我光是想像這麼高貴優雅的女性陪在身邊就興奮。



  話再說回來,如果好好的把艾莉絲養育起來,對我絕對有利無害。

  至少光源氏已經證明:『最好的配偶不是四處尋覓得來,而是直接抓一隻可愛小蘿莉,從小親手教養長大。』

  看看光源氏一手教養長大的小紫、長大之後成為光源氏大哥哥多棒的伴侶,再看看他們的夫妻生活多麼恩愛美滿。



  光源氏從小紫年幼就百般照顧,從來沒有讓小紫受苦過。

  小紫守在家裡,處處容忍大哥哥的風流任性,時時為丈夫牽腸掛肚。

  小紫病重臨終之時,更是一直惦記掛念身為丈夫的光源氏大哥哥。

  小紫過世之後,獨活的光源氏感覺空虛痛苦,也在不久之後追隨而去,夫妻在他界再也不分離。

  已經流傳一千年的《源氏物語》,真的有價值再流傳另一個千年啊……



  所以,哥哥的可愛艾莉絲啊。

  哥哥絕對會好好的疼愛照顧妳長大。

  等妳長大之後,也要和哥哥幸福美滿、生死也相隨喔……
(下面為示意圖,光源氏大哥哥和紫之上,從年幼到病死)
(可以清楚看見他們的深厚情感,從小女孩親手養育長大就是有這樣的優勢
(源氏物語真的是神書,大力推薦給沒有看過的人,最少也要看過大和和紀的漫畫版)
不過雖然我想和艾莉絲生死相隨,現實是殘酷的。

  在那之前,我和艾莉絲肯定還有好長一段路得走。

  因為現在的艾莉絲連我為什麼要她說『謝謝』都完全搞不懂,要怎麼和我幸福美滿的生死相隨?
所以艾莉絲滿臉茫然,抬頭看我的臉幾秒,再平視看向我端在手上的溫熱咖哩飯。

  艾莉絲一定在想:『不是要給我吃嗎?』
我又說:「謝謝?」

  艾莉絲重新抬頭看我的臉。
我再說:「謝謝?」

  艾莉絲以不標準的發音:「蟹蟹?」

  她必定想要透過同樣的發聲詢問,想知道我到底在表達什麼。
我當然不必回答艾莉絲的詢問,安靜無聲就好。

  我如果在這個時候出聲說其他話,可能會把艾莉絲的注意力從『謝謝』這件事拉開。

  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露出笑容,伸手摸摸艾莉絲的頭,明確給她讚美和鼓勵。
艾莉絲被我這樣摸頭,雖然她應該不懂為什麼會被我讚美鼓勵,不過她一定有感覺到自己做對事情。

  讓她知道自己說出『謝謝』是好行為,會因此受到我的鼓勵和讚美才是最重要的事,會讓她更願意繼續說出『謝謝』。

  因此受到讚美鼓勵的艾莉絲跟著露出開心笑容。

  那張小臉蛋,看起來真是非常的可愛,萬分討人喜歡啊……
接下來,我把艾莉絲帶到擺放於廚房牆壁邊緣的餐桌,拉開一張精緻木椅:「坐下。」

  艾莉絲一直用明亮的藍眼睛看我。
我彎腰,伸手輕拍椅面:「坐下。」

  艾莉絲以為我又要她重複說話:「昨下?」
我又一次輕拍椅面:「坐下。」

  艾莉絲完全不懂:「昨下?」
我只好拿著咖哩飯,親自坐下來給她看:「坐下。」

  艾莉絲眨著藍眼睛:「昨下?」
我離開椅子,站在旁邊,重新用手拍拍椅面:「坐下。」

  艾莉絲看著椅子:「昨---」這時候,她好像會意到什麼,「啊?」

  接著,艾莉絲看著我,用明顯的詢問語氣說出我聽不懂的俄語。

  我猜想,艾莉絲應該是在詢問:是不是要我坐下?

  我能做的,就是再次露出鼓勵微笑給她看,並且又一次伸手拍拍椅面:「坐下。」
艾莉絲看著椅面,再看向我,好像是在進行最後確認。

  我微笑點頭,給予肯定回答:「坐下。」
艾莉絲回頭看著椅子,開始移動腳步,試探的坐上去,直到完全坐好。

  整個過程,艾莉絲不時看我,明顯在透過我的反應確認自己坐椅子的行為是否正確。

  我當然安靜看著,沒有阻止她。

  直到艾莉絲完全坐好,才露出開心笑容,並且伸手摸她的頭給予鼓勵和讚美。

  艾莉絲第二次得到我的鼓勵讚美,知道自己做對了,露出放心的笑容,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啊……
接著,我當然把咖哩飯放到艾莉絲面前的桌上。

  再比著這盤咖哩飯,對她說:「吃飯。」

  艾莉絲聽完,左手緊緊把三隻布娃娃朋友抱在懷裡,只伸出右手,對我做出拿湯匙吃這盤咖裡的動作,進行詢問。

  我當然點頭,做出同樣的吃飯動作給她看,然後說:「吃飯。」
艾莉絲終於放心的拿起湯匙,開始吃咖哩飯。

  我則是看艾莉絲吃幾口之後,感覺她只有使用單手吃飯不方便。

  因為單手使用湯匙,餐盤容易在光滑的桌面推動,應該雙手吃飯比較好。

  於是我向艾莉絲懷裡的布娃娃伸手,輕輕抓著。

  我要暫時把布娃娃拿到一邊,讓艾莉絲可以使用雙手順利吃飯。
艾莉絲當然發現我抓布娃娃的動作,停止吃飯的動作,安靜抬頭看我。

  我微笑哄她:「哥哥只是想要把可愛的布娃娃放到旁邊,不會把它們搶走,不必擔心。」

  艾莉絲聽我說完這麼多,開始努力重複:「鴿鴿主數……」
我不再多說,因為我知道自己說再多艾莉絲也聽不懂。

  所以不等艾莉絲說完,我直接慢慢加大力道,輕輕把手中抓著的小熊娃娃拉出艾莉絲的懷抱。

  艾莉絲一直看著我的動作,顯露擔心的表情,明顯在害怕我會永遠把她的小熊娃娃拿走。
我怎麼可能真的把小熊娃娃拿走。

  我只是好好的把小熊娃娃擺放到桌子的牆壁邊,以此向艾莉絲表示我的意思。
艾莉絲看到這裡,終於完全瞭解我的意思,放心的露出天真可愛笑容。

  聰明乖巧的放下湯匙,主動把懷裡另外二隻布娃娃放在小熊娃娃旁邊彼此陪伴。

  我再次摸摸艾莉絲的頭,微笑告訴她:「對,這樣才乖。吃飽飯再跟娃娃們一起玩,知道嗎?」
艾莉絲就此開心的左手扶著盤子邊緣固定,右手重新拿起湯匙,繼續吃咖哩飯。

  一口接一口的開心吃著,吃的好像這是世界上最美味的料理。

  我相信這跟艾莉絲出生的地方有關。

  西伯利亞那種普遍窮困的地方,應該沒有什麼太多食物可以選擇。

  因此看艾莉絲吃的這麼開心,我不由得一陣悲從心來。

  看來艾莉絲以前的生活真的很不好。

  光是看艾莉絲這麼小就被家人賣掉,必須孤獨來到我這裡,就真的可以瞭解她的家庭到底是怎麼樣的情況。

  不過,說起來雖然哀傷,我其實也是在幫助艾莉絲吧。

  因為艾莉絲來到我身邊之後,絕對不會再苦到。

  我絕對不會再讓她苦到了……
我就這樣想著這些事邊,看著艾莉絲開心吃咖哩飯,一邊安靜的拉過另一張木椅坐在她的身邊陪伴。

  看著艾莉絲自然垂散在背後的金髮,長到腰部閃閃發亮,就像蜂蜜水瀑布,真的好漂亮。

  然後我忍不住慢慢伸出手,撫摸垂落在艾莉絲耳前的髮鬢。

  垂落的髮鬢摸起來柔柔順順,觸感真的非常舒服。
被我撫摸髮鬢的艾莉絲,好奇的轉頭望向我。

  我友善微笑,艾莉絲也微笑。

  然後我將手伸回,她又微笑看我一會,才又回頭繼續吃眼前的咖哩飯。
只是,可能是剛才摸了艾莉絲的金髮,我心中忽然興起一個奇妙的念頭。

  是什麼樣的念頭?


『艾莉絲看起來這麼嬌小又柔軟,摟抱起來的感覺一定很溫暖舒服吧?』


  艾莉絲就坐在我的身邊,我只需要輕輕的張開我的手,就能溫柔摟著她……
溫柔摟著她……

  啊……肯定很舒服吧……
可是,摟抱小蘿莉?

  溫柔摟抱小女孩?

這樣下去,我會踏入很奇妙的危險領域吧?(心驚)
會吧?

  一定會踏入奇妙危險領域吧?

  真的會變成怪哥哥吧?
雖然我有這樣的自覺,心中再三警告自己不能這樣做。

  但是,一切的發展卻是那麼自然。

  人類天生真的會想要把柔軟可愛的嬌小生物抱在懷裡。

  就像看見小狗小貓,好可愛,忍不住就會想要抱抱。

  我自然難以抗拒生物本性的慢慢伸出右手,向艾莉絲的背後伸去。

  直到輕輕把嬌小的艾莉絲摟抱在臂彎。

  甚至於,讓艾莉絲嬌小的身體直接躺靠在我的懷裡……
『摟抱八歲的小蘿莉在懷裡。
   這樣的感覺,真的什麼都不必說了。
   我身為硬邦邦的血性好男兒,絕對會勇敢承認。

我果然是個他媽的變態蘿莉控!

所以親愛的鄉親們,快點瘋狂咒罵我、順便用力羨慕我吧!』
被我輕輕摟抱在懷裡的可愛艾莉絲,則是再次停下湯匙,好奇的抬頭看我。

  我也一邊摟抱艾莉絲,一邊回看她。
看著艾莉絲的滿頭美麗金髮。

  看著艾莉絲白裡透紅的可愛小臉蛋。

  看著艾莉絲小巧有型的耳朵。

  看著艾莉絲天真潔淨的水藍雙眼。

  看著艾莉絲鮮潤欲滴的櫻唇。

  看著艾莉絲潔白的頸肩。

  還有孩子身上獨特的清淡牛奶香。

  出落的宛如純潔小天使。
再次忍不住想著:

  我真的把一隻小蘿莉帶回家養育。

  艾莉絲真的完全屬於我了……
我重新看著艾莉絲純真的臉,雖然知道她聽不懂,我還是情不自禁的感慨說出:「艾莉絲,好奇妙啊……」

  艾莉絲被我拉靠在懷裡,一直沒有動,只是滿臉不懂的看我。
我繼續對她說:「今天之前我們完全不認識,但是現在妳真的來到哥哥的家裡,要跟我生活在一起,要和我一起成為家人了。」

  艾莉絲只是乖乖的抬頭看我。
我再說:「妳知道什麼是家人嗎?永遠陪伴,不離不棄,那就是家人。」

  艾莉絲乖乖聽著,沒有說話。
我繼續微笑的說:「過去妳一定過的很不好,現在心裡也一定很害怕……不過從今天開始妳不會再受苦,也不必再害怕了。因為妳已經來到這裡,哥哥一定會永遠照顧妳,所以不必擔心了……」

  艾莉絲終於打破沉默開口,試著重複我說的話:「果去---」
我疼惜的輕輕搖她、哄她:「噓……沒有關係的,哥哥只是感慨,想要抱抱妳說說話而已……」

  艾莉絲似乎是真的感受到我的意思,再次恢復安靜,乖乖躺在我的懷裡。
我也暫時沒有再說什麼,只是輕輕摟著嬌小的艾莉絲,感受她嬌小身體的柔軟,感受她的身體散發出的溫暖,安靜的與她彼此相視。

  艾莉絲同樣一直安靜抬頭望我,都沒有其他動作,懂事又惹人疼愛。
只是,和艾莉絲相處到現在,雖然我還不敢說的肯定,但是我真的隱隱有一種感覺:『艾莉絲應該是那種活潑外向的小女孩才對。』

  如果要說我為什麼可以這樣確定艾莉絲的個性,因為她的雙眼。

  我曾經看過一本書,一位外勤情報員說他執行任務的時候最喜歡和最討厭的事情都是和人雙眼對看。

  因為一個人的雙眼真的是一個人的靈魂之窗,會透露出那個人的許多深層內在。

  世事閱歷多的人,情感敏銳的人,真的可以在從對方的雙眼看見不少事情。

  艾莉絲的雙眼一直咕碌碌的靈活轉來轉去,對於所有沒有見過的東西具有相當程度的好奇,看起來就不像是個能文靜下來的女孩子。

  如果要我更加深入的形容那樣的好奇……我想想應該怎麼形容才貼切……

  對了!就像貓咪!雙眼總是睜的圓圓大大,明亮透澈,這邊看看,那邊看看,遇到好奇的東西直盯著看好一會,直到忍不住而伸出貓掌撥弄瞭解。

  文靜的外表之下,充滿好奇的活力本質。

  我覺得像隻好奇『金絲喵』那樣的艾莉絲,才是這隻八歲小蘿莉的真正本性,而不是又乖又安靜的內向女孩。
(示意圖:萌萌喵艾莉絲)
來到我身邊的艾莉絲一直這麼乖巧聽話,我猜一定是她離開家裡之前,家人再三交代。

  「妳去到別人家裡,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要吵,不要鬧,只要乖乖聽話……這些話妳一定要永遠記在心裡,才會得到人家的疼愛,才有機會擁有更好的照顧和生活,知不知道?」

  但是,不論這些最後提醒聽起來多麼正確,多麼充滿關懷善意,他們終究還是因為錢把艾莉絲賣掉。

  多麼虛偽可憎的最後關懷,只是想讓自己的罪惡感減輕吧。


人渣啊……
接著,我這樣說不是為自己辯護。

  我真心覺得,當個蘿莉控,好過當人渣父母。

  真正的蘿莉控就算有著難以自拔的迷戀本性,會因此做出許多現代文明社會禁止的事情,至少還不會故意傷害喜歡的蘿莉。

  人渣父母卻是完全不同的情況,徹底金錢薰心到可以把親生女兒出賣,天知道他們還會為錢做出什麼事情?
我想到這裡,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必須讓艾莉絲知道。

  是什麼樣的重要事情?
我打破沉默告訴她:「哥哥知道妳聽不懂,不過現在還是先讓哥哥正式自我介紹。畢竟自我介紹是禮貌,也是溝通認識的第一步。就算聽不懂,只要專心看,多少還是可以體會到善意啊。」

  艾莉絲乖巧安靜看著我。
我伸出左手,搭在自己的胸口,開始自我介紹:
  「認真聽好了。
   哥哥的爸爸媽媽都是孤兒院長大的孤兒,不過哥哥還是有一個家族姓氏。
   至於這個姓氏是複姓,所謂的複姓就是由二個字組成的姓氏。
這個姓氏叫做:有熊。
因為爸爸雖然出生沒有多久就被丟在孤兒院門口,但是身上有一封信,寫著爸爸是有熊家的孩子,家族遇到危難無法扶養,只好交給孤兒院收養照顧。
   哥哥是爸爸的孩子,當然繼承爸爸的有熊姓氏。
   所以我的同學和朋友有時候會開玩笑的說:有熊啊!
   或者是開玩笑的說:你早晚變成一頭熊!

   但是哥哥對於這樣的玩笑話一點都不會覺得傷心難過。
   反而哥哥對於這個家族姓氏感覺非常驕傲。
   因為遙遠的古代,打敗統一所有部族讓華夏文明誕生者,就是傳說中的有熊氏黃帝!

   說到這裡,可別小看有熊族的黃帝喔。
   古代書本明確記載,熊熊如果活過千年就能夠幻化萬千,力大無窮,所向無敵,子孫也能傳承到這樣的力量。
   遠古有熊族的黃帝就是一頭可以幻化成人的熊熊,才會有統一華夏的強大力量。
   所有敵對部族的戰士,看到黃帝這頭大狗熊怒氣沖沖向自己衝來,必定全部嚇到屁滾尿流,戰意盡失,只能邊逃跑邊慘叫:
有熊啊!!!!!!
就因為這樣,其他部族的敵人整天哭叫逃跑,熊熊黃帝到處追人追到最後嫌人間都是些不給力的戰五渣,魚肉起來不夠過癮,乾脆騎著龍女飛天,威風的征戰天界去了。
   不論如何,黃帝部族的『有熊』稱呼就是這樣來的,屬於一個創造出華夏文明的強大熊族。

   所以達爾文大錯特錯,人類的祖先不是猴子!
   至少達爾文說錯了華夏祖先!
   華夏子民的祖先是熊!
   是熊啊!

   繼承有熊氏家名的哥哥可是黃帝的直系子孫、體內流著強大無比的熊血。
   如果有一天哥哥真的變成一頭哥哥熊,一定也會遺傳到黃帝祖先的強大熊力,誰都無法阻擋。
   到時候哥哥高興都來不及,怎麼會傷心難過?

   現在哥哥說這麼多,已經把這麼光榮的家族狗熊史說完,相信妳這隻可愛小蘿莉瞭解了吧?
   妳既然已經嫁入這個有熊家,就是這個家的好女人!
   我准許妳冠夫姓,冠上有熊這麼榮譽強大的家族姓氏!
   有熊艾莉絲啊---今天開始,要堂堂正正的驕傲活下去!
   長大之後要成為一個好女人,給哥哥生幾隻身強體壯的活潑小狗熊,知不知道!」
以上內容,除了『有熊』這個家名是真的,其他都是滿嘴幻想和鬼扯。

  艾莉絲聽著這麼一連串正經八百的胡說八道,照樣滿臉茫然,有聽沒有懂。

  我只能輕咳:「咳……好吧,看來這段家族狗熊史對妳這隻西伯利亞金絲喵來說,是真的太深奧了。反正妳是這個有熊家的小蘿莉了,哥哥耐心等妳長大。接下來,教妳另一件真正重要的正經事吧。」



  是什麼真正重要的正經事?
我的左手原本搭在自己胸口,自我介紹。

  現在,我移動左手,比著她:「艾莉絲。」

  她發現自己被我用左手比著,有點小訝異的一直看著我的左手。
我繼續比著她,再說一次:「艾莉絲。」

  她抬起頭,睜著水藍雙眼看我,單純重複:「艾莉舒……」
於是我用手比著自己:「哥哥,」停頓幾秒才又說,「主人。」

  艾莉絲依然天真望著我。
我重新用手比著她:「艾莉絲。」

  她依然滿臉茫然,好奇看著我。
我再用手比著自己:「哥哥,」再次停頓幾秒,「主人。」
就這樣彼此重複好幾次,艾莉絲似乎終於懂我的意思。

  艾莉絲看著我,開口發出的聲音聽起來乾淨又柔和,並不尖銳,非常舒服:「鴿鴿。煮人。」
鴿鴿煮人?

  鴿子到底要怎麼煮人啊?

  我被逗笑。

  不過現階段,艾莉絲能說出口並且瞭解這樣說的含意最重要。

『瞭解彼此稱呼的重要用意。』
所以我很高興的點頭:「艾莉絲。」

  她露出開心的微笑:「鴿鴿。主能。」
我同樣很高興的點頭,然後用手比著她再說:「艾莉絲。」

  但是接下來她卻沒有說出艾莉絲,而是舉起小手比著自己,流暢開口:「伊娃.莎娃波拉.瓦倫提尼。」
這是生下艾莉絲的父母給她的名字。

  我會知道,因為文件檔案上面有寫。

  而現在,艾莉絲似乎以為我是問她的名字,才會直接說出本名。
於是我故意拉起一張臉,嚴肅搖頭。

  對我來說,會因為錢把女兒出賣掉的人渣父母,根本沒有資格給艾莉絲重要的名字。

  那樣的舊名字必須抹消掉。

  就讓她以『艾莉絲』這個可愛的新名字、邁向一段全新未來吧……
艾莉絲就這樣第一次看到我嚴肅的樣子。

  不過,她肯定不明白我為什麼忽然變臉。

  她一定單純以為自己做錯什麼事情讓我生氣。

  所以艾莉絲臉上的微笑跟著消失,被不安慌張的神情取代。
過幾秒,我再度露出微笑,安撫她緊張不安的心:「乖……不必怕喔……」

  艾莉絲看我露出的笑容和友善態度,困惑的小心翼翼回以微笑,絕對是因為害怕又讓我生氣。
我用手比著她:「艾莉絲。」

  她小心看著我。
我再次比著她:「艾莉絲。」

  她終於開始瞭解我的意思,舉起小手比著自己:「艾莉絲……?」

  我很高興的點頭,緊緊摟著她寵愛:「艾莉絲!」
她被我摟著寵,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還是露出放心的笑容比著自己:「艾莉絲?」

  我繼續高興的點頭,寵愛的輕輕左右搖晃:「艾莉絲!」
她開心的繼續比著自己:「艾莉絲。」

  然後再比著我,甜甜說出:「鴿鴿主能?」

  發現她真的開始瞭解我的意思,我發自內心喜悅的更緊摟著她:「對!艾莉絲!哥哥主人!」

  艾莉絲我緊摟著,感受我的喜悅,艾莉絲也純真的笑了。
就算她還不懂艾莉絲是自己的『新名字』,至少她已經知道艾莉絲是在喊她,也會知道哥哥主人就是我。

  以後當我喊『艾莉絲』,她一定會轉頭看我。

  就像她喊『哥哥主人』,我會回應她。

  我想,這樣就是非常好的開始了……
至於本名,現在她雖然還記著自己的本名,但是我相信早晚會被『艾莉絲』這個新名字取代。

  再說她才八歲而已,隨著時間遺忘不曾再叫過的本名應該只會是早晚的事,除非艾莉絲再次說出本名,否則可以不必在意了。

  總之,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我和艾莉絲之間有了最基本的語言交流。
不過,我開心的緊緊摟抱艾莉絲搖晃寵愛的這個時候,忽然感覺右手臂刺刺的,絕對不是衣服該有的正常觸感。

  那到底是什麼啊?

  自然我順著感覺看去,發現艾莉絲的衣服口袋有一個白色三角型的東西露出來,就是那個東西的尖角在刺我。

  好奇的我不再摟著艾莉絲,右手直接去拿。

  艾莉絲發現我的行動之後,竟然有點緊張訝異的發出一聲:「啊!」

  然後慌忙的抬頭看我,甚至於小手在空中舉到一半忽然停止,好像是想阻止我的動作但又不敢。
艾莉絲這麼擔心害怕的反應讓我更加好奇。

  於是我沒有猶豫,直接從口袋拿出那個白色物體,只想弄清楚到底是什麼東西。
拿出口袋之後,是張四方形薄紙。

  手指傳來的感觸,好像是張照片。

  我正在看著這張照片的白色背面。

  翻過這張照片,正式確認是拍立得相機的照片。
艾莉絲看我把照片拿在手裡,一直緊張看著我,欲言又止,似乎害怕我會把相片弄壞,也像是希望我可以立刻還她。

  因此再次讓我發現,這張照片對她來說絕對是她最珍貴的寶貝。
我沒有理會艾莉絲,專心看著照片裡面的圖像。

  照片邊緣的拍攝日期,顯示是三天前。

  拍攝地方是一個老舊的小木屋內部,看起來應該是客廳,或坐或站的好幾個人。

  我赫然發現這是艾莉絲的家庭照,因為艾莉絲就在照片裡面……
可能是艾莉絲要被帶走之前,她的家人特別拍攝的全家福合照。

  照常理推想,我相信一定拍兩張:一張給艾莉絲,另一張給她的家人保留。
我好奇的繼續仔細看照片。

  照外表年齡判斷,照片裡的人應該就是艾莉絲的爸爸、媽媽、阿媽與三位哥哥們。

  奶奶和媽媽坐在椅子上,爸爸站在他們兩人中間後面,三位哥哥圍繞在二旁。

  至於艾莉絲,則是被阿嬤緊緊抱著坐在腿上。

  坐在旁邊的媽媽,也溫柔伸手搭著艾莉絲的肩膀。

  就此,我順著比對艾莉絲和媽媽的長相。

  不愧是親生母女,一看就是母女關係。

  另外,這件事我可以很肯定的說:『光看艾莉絲現在的臉蛋,長大之後絕對會是超越媽媽的大美人。』

  只是,雖然媽媽和其他家人都微笑看向鏡頭,但是媽媽的微笑卻是明顯參雜寂寞與無奈……
這時候,因為艾莉絲的小手慢慢伸過來,明顯想要拿相片,再次吸引我的注意,讓我看向她。

  艾莉絲一直緊張不安望著我,大氣不敢喘一下,滿臉期待我會歸還照片。

  我看這樣的艾莉絲幾秒,無言的重新低頭看回照片,再次看著照片裡的媽媽,看著她慈祥溫柔又不捨的笑容……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既然這麼不捨艾莉絲,又為什麼要狠心把她賣給我?

  如果真心愛她,應該就會希望她永遠留在身邊才對,尤其又是自己的心血家人……

  花錢買下艾莉絲的我行為的確有問題,但是說穿了,妳也只是個為了錢出賣女兒的垃圾!
想到這,我不由得埋怨紳士哥,他怎麼沒有先幫我將這張照片拿走?

  雖然木已成舟,艾莉絲都已經來到我這裡,但我還真是沒想到會有親眼看著他們一家人容貌的時候,真的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這一看,我真的感覺自己像是什麼用錢拆散人家家庭的混蛋……
於是我又抬頭看著艾莉絲。

  艾莉絲同樣緊張的望著我。
我在心中想著:『怎麼辦……』

  因為我已經發現,自己應該將這張照片拿走才對。

  否則等到艾莉絲更加長大懂事,可能會不聽話,整天想回去,甚至是直接逃家。

  所以趁現在把這張照片拿走,讓艾莉絲知道自己已經徹底和原生家聽失去連絡和關係,對我和艾莉絲來說才是最好的處置。

  但是,這樣做,對於才八歲的艾莉絲,會不會太殘酷了……
我真的安靜的掙扎思考十來秒。

  最後,我還是決定狠下心。

畢竟長痛不如短痛。

再說,從今天開始,我才應該是艾莉絲唯一能依靠的家人啊……
我嚴肅開口:「艾莉絲,」停頓幾秒,讓她知道我在叫她,然後我雙手拿著照片,故意上下擺動,「照片。」

  艾莉絲看著,並聽著。
我再擺動一次給她看:「照片。」

  艾莉絲依然看著聽著。
我又做出同樣的動作:「照片。」

  艾莉絲終於機伶的開口學我,當然發音同樣不是很標準:「找片?」然後低頭看著照片。
我露出微笑點頭。

  艾莉絲看著我的微笑,就要對我露出同樣的微笑。

  但是,接著我迅速又拉下嚴肅的臉,對她搖頭。

  艾莉絲又不安疑惑的看著我,不明白我為什麼忽然笑,忽然嚴肅。

  我一手拿起照片,跟她說:「照片」,然後另一手比著我自己,再跟她說:「哥哥主人」,以此表示照片給我。
頭幾次,艾莉絲還沒有看懂聽懂我的意思。

  重複幾次之後,艾莉絲終於懂了。

  艾莉絲立刻露出恐懼不安的表情一直看著我,並且趕緊搖頭。
我嚴肅點頭,以此表示:『照片給哥哥主人!』

  艾莉絲猛搖頭,一直表示:『不要……』
我嚴肅點頭,並且又說了一次:「照片」,然後用另一手比著我自己:「哥哥主人」

  艾莉絲依然急著搖頭,並且美麗的碧藍雙眼開始浮現驚恐的淚水,在眼眶滾來滾去,看來她是真的很重視這張照片。

  另外,我也察覺到,艾莉絲一定一直懷抱著再次和親生家人團聚的願望。

  難怪艾莉絲來到我家客廳之後一直很冷靜聽話,她一定以為只要乖乖聽話,沒多久就能回家去……
我決定不管艾莉絲的恐懼拒絕,怎麼樣都要把照片拿走。

  因為現在心軟的話,很有可能只會長期性的傷害艾莉絲。

  可能讓艾莉絲對於自己的原生家庭還留有希望而痛苦。

  未來無法完全委身予我,並且不會認為我是她唯一能依靠的人,而給彼此帶來傷害……
但是在我採取下一步行動之前,原本乖巧聽話的艾莉絲竟然先行動了。

  艾莉絲出我預料之外,真的伸出雙手抓著照片跟我搶。

  並且,艾莉絲害怕的一直開口,用我聽不懂的語言喊著。

  向我痛苦又害怕的懇求喊著。
既然真的動手搶了,我只能展現出更大的力量,讓艾莉絲知道跟我比蠻力沒有用,以此斷絕她的反抗念頭。

  所以我直接從木椅上站起,就要乾脆拿著照片走人。
艾莉絲看我真的拿照片站起,她的雙手更緊抓著照片,甚至於跟我一起離座站起,嘴巴也一直猛喊:

  「鴿鴿煮人!
   鴿鴿煮人!
   鴿鴿煮人!……」
這隻八歲小蘿莉,真的為了這張全家福照片,一直、一直、一直向我哀求叫喊……

  真的充滿焦急痛苦,哀求叫喊不止……
聽著艾莉絲發出的如此痛苦哀求,我真的差點放手還她照片。

  畢竟基因的演化,一直要成年人保護照顧小蘿莉。

  小蘿莉的痛苦叫喊,就像小嬰孩的哭叫,絕對會讓聽到的人產生非常難以抗拒的催促力。

『應該趕緊對小蘿莉做點什麼,停止他的痛苦。』

  這是基因為了讓生命本身得以多一個繁衍可能的極度自私。
所以面對像這樣可憐哀求的小蘿莉,究竟誰扛的住?

  我真的感受到,基因正在透過所謂的『自我譴責』鞭打我。

  基因像是邊打邊罵:『人渣!大變態!你在做什麼!把小蘿莉弄哭有什麼好玩的!還不快點住手!』

  我才會真的差點放手還她照片……
這樣的反應是非常聰明的基因演化,強而有力。

  這也是很愚笨的基因演化。

  因為基因只知道對於這樣的情況一網打盡,只知道先幫忙先拯救再說,沒有更細的去想伸出援手的後果是否真的好。

  就像艾莉絲這樣的情況,繼續把照片留給她肯定沒有好事。

  但是,你知道嗎,基因竟然更加神奇的演化出更好的解決辦法。

  這個演化,在人類身上真的幾乎演化到一個淋漓盡致。

  正是『理智』產生的自制力。

  請你千萬不要以為理智是獨立於演化之外的存在……
我深吸一口氣,故意很兇的大聲對她喊:「艾莉絲!」

  她被我這麼兇的態度嚇到,身體都跳一下,並且不敢再用力搶相片。
我很兇的大聲對她說:「不乖!壞壞!」

  艾莉絲眼中的淚水一直打滾,驚恐的看著我。
我再嚴肅的對她說,不過語氣已經沒有那麼兇:「不乖。壞壞。」

  接著艾莉絲都沒有反抗,只是柔順聽話的放開照片,淚水跟著滾下來……
艾莉絲哭了。

  無聲的落淚哭了。

  一定是怕出聲的話我會更生氣,只能一直看著我手中的相片。
我看艾莉絲這樣,不由得再次心疼起來。

  我體內的基因本能,再次瘋狂鞭打我自己:『大人渣!經過幾百萬年時間把你演化出來,是要你欺負小蘿莉嗎!』

  我只能透過理智之牆,保護自己和這整件事。

  不過,我看著哭泣的艾莉絲還是忍不住想問:『痛苦的,到底是誰啊?』

  畢竟該做的還是該做……
我手上拿著那張相片,看著艾莉絲,跟她說:「對不起。原諒哥哥的狠心。」

  艾莉絲一邊流淚,一邊開口說:「鴿鴿煮人……鴿鴿煮人……鴿鴿煮人……」聲音一聽就是懇求我將相片還她。
我搖頭。

  艾莉絲依然不放棄的一直哭求。
我看著艾莉絲,殘酷的再次搖頭,作為最後一次回答。

  然後我直接轉身離開廚房,向鐵門和牆上的電子鍵盤走去。

  站在鐵門前,輸入十位數密碼,讓房間門啪的一聲打開。
艾莉絲一直緊跟在我後面幾步的地方哭著,哀求喊我,不願意放棄最後一絲與家庭的聯繫。

  我只是側身看著艾莉絲,對她搖頭,並且用手比著她站的地方,表示她不能跟我出來。

  然後我不管艾莉絲懂不懂,立刻踏出這幾百萬打造的房間,回到走廊,並且立刻轉身看她。
艾莉絲果然哭著想要跟我一起出來。

  我伸出手,用力將嬌小的艾莉絲推回蘿莉房,並且迅速將鐵門拉上。

  中控電腦偵測到鐵門關上之後,立刻重新上鎖,將鐵門緊緊拴住。

  就這樣,我回到走廊,哭泣的艾莉絲被我獨自留在蘿莉房了。
我進入隔壁自己的房間。

  看著掛在牆壁上的彩色監視器螢幕。

  艾莉絲一直站在緊閉的鐵門前面啜泣哭號。

  不時用手擦眼淚。

  明顯在等我回去蘿莉房,將寶貝的照片還給她。

  完全不知道我正透過牆角的監視器看著她。
至於我,親眼看艾莉絲心碎痛苦哭成這樣,再看著手中硬搶來的照片,不由得深深討厭自己。


    該死的基因……

    真想乾脆當一頭腦袋簡單的哥哥熊……

    肯定不會有這麼多痛苦了……


  不過理智的演化真的更加強大,足以壓制最終有害的本能衝動。

  所以我還是狠起心,將那張照片揉成一團,丟進垃圾桶。

  那樣的垃圾家人和沒有意義的虛假希望,還是乾脆餵給垃圾桶吧……


  =待續=
❤ 示意圖:一起走過許多風雨的艾莉絲和哥哥熊 ❤
有熊啊!!!!!!
本書乾脆改名為哥哥熊傳奇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