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06篇(新宇宙):小蘿莉的臉舔起來好細好柔軟,還有股淡淡奶香味,不舔嗎

小蘿莉的臉,舔起來好細好柔軟,還有股淡淡奶香味,真的就像可口的牛奶霜淇淋,會讓人忍不住想要一口又一口一直舔下去……


  說到這裡,你有認真想過為什麼會有蘿莉控想要舔小蘿莉?因為蘿莉控都是變態?



  另外,我聽說過幾次鄙視發言:關於小蘿莉的小說都很無腦……
我覺得這本書說的一些事情,搞不好真的比那樣的人還要有在用腦想。
示意圖
❤ 萌萌喵艾莉絲認真洗手 ❤
❤ 時時保持衛生是優良好習慣 ❤
正名運動
❤ 小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要用『隻』喔 ❤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06篇
小蘿莉的臉舔起來好細好柔軟,還有股淡淡奶香味,不舔嗎
『可愛的艾莉絲啊……妳的爸爸媽媽已經不要妳,從今天開始必須和哥哥一起生活,知道嗎?』

  因為語言不通,所以我真的有心理準備需要好一段時間才能把這件事情傳達給她。

  你應該可以瞭解,語言不通的情況下,想要傳達複雜事情是多麼的不容易。

  不過我真的不瞭解怎麼回事,艾莉絲好像很快就懂。

  艾莉絲好像真的已經知道自己被父母拋棄。

  因此艾莉絲皺起整張小臉,萬分心碎的張嘴痛哭。

  哭的就像被拋棄的小貓咪,一直喵喵哭叫,希望貓媽媽回來把自己撿回去。

  我能做的、真的只有緊緊擁抱艾莉絲,哄她,安慰她,給她加倍的疼愛,負起責任照顧這隻小蘿莉。

  照顧小女孩,真的好不容易啊……
總之,艾莉絲和我的『相逢』經過就是這樣。

  花大錢買小女孩回家陪伴的我。

  因為貧窮而被家人狠心賣掉的她。

  本名『伊娃.莎娃波拉.瓦倫提尼』的這隻萌萌喵,就此來到有熊家,成為『有熊艾莉絲』,一隻完全屬於我的小蘿莉。



  是的,『完全屬於我』。

  你要說是『禁臠』也可以。(請先自行查閱禁臠的正確意思)

  艾莉絲這塊肉,我絕對不放手,不讓他人碰。

  我是真的要親手把八歲的艾莉絲養育長大,再自然而然的娶她為妻。

  如同光源氏君,把年幼的小紫帶回家養育照顧,直到十三歲再正式圓房,迎娶為妻妾。

  所以這段養育艾莉絲的時間也不必多久,短短幾年而已。

  畢竟女孩子和男孩子真的不同,女孩的身心成長真的非常快。

  到時候,相信艾莉絲一定會瞭解,一定會接受我為丈夫。



  如果真的有人想:艾莉絲拼死反抗怎麼辦?

  那種會覺得『我寧願死也不跟不喜歡的人繁衍』的人,根本好萊塢風格愛情電影看太多,不懂過去百萬年的人類是怎麼走過來,也不懂最重要的人心。

  愛情的本質是發情,了不起幾年時間而已,這幾年的時間差不多可以把下一代照顧到具有基本求生能力……愛情不過如此,沒有電影說的那麼神奇美好。



  不為什麼。

  只因為人類接受命運的韌性真的超乎想像。

  不說別的,光看華人世界過去二千年的媒妁之言、父母指婚,不是一路繁衍到今天了。

  再看看現代中東世界,女性要嫁給誰根本難以自己決定,每天有那麼多女性嫁給未從見過的男人,中東世界有怎麼樣嗎?



  再說,戀愛結婚?

  這種近千年才有的文化事情,不覺得拿出來說嘴的份量太輕?

  事實是,過去數百萬年的人類雌性都是強姦懷孕。



  底下,我只舉一個例子,其他例子自己想像。

  雌性蹲在河邊彎腰,雙手盛水喝,後方草叢忽然衝出一個雄性,抓著雌性腰部挺槍直上……

  以現代人的觀點來看,的確是強姦沒有錯。

  不過,原始人像這樣強姦雌性有問題嗎?

  難不成原始人還會慢慢的談戀愛,早晚噓寒問暖,三餐送上,女方點頭再開心交配?



  人類度過的百萬年時間,真的就是那樣的強姦時代。

  因為百萬年來的雄性不間斷強姦雌性,人類物種才會獲得一個又一個傳承下去的機會。

  持續百萬年之久的強姦大環境,真的深深烙印在每個人的基因之中,不是短短幾千年現代文明可以壓制改變。

  百萬年來不間斷的強姦雌性,的確深厚的促成這方面的性擇了。



  所以,艾莉絲會拼死反抗我?

  『我寧願死也不跟不喜歡的男人生小孩』這樣的雌性,本質上不存在,只存在於無知者的嘴砲中。

  因為會真的產生如此激烈反應的基因,早該在百萬年的強姦演化之中消滅。

  只要一被強姦懷孕就真的自殺去死,怎麼可能把自己體內的這種激烈基因傳承散播出去?



  再來,我可以小舉另一個例子,說明女性對於強姦這件事的實際基因反應。

  女性為主要買家的動漫或是言情小說,女主常常被霸氣的男主角硬上,雖然女主百般不願,不過最後還是越看男主越上眼,直到愛上男主。

  『好討厭的發展……可是也好好看喔……』

  來,讓我們從基因和百萬年演化的角度自問:這樣的女性書,為什麼那麼的有市場?明明是被強姦,為什麼最後會越看霸氣男主越順眼,願意給他生孩子?



  雄性發情,有機會就上---因為過去百萬年都是這樣,不這樣的雄性難以傳承下去。

  越是懂得『強姦之道』的雄性越是子孫繁多。

  百萬年演化下來,雄性天生的確具有強姦雌性的本能與衝動。

  不說別的,看看那麼多的強姦A片就該瞭解。

  強姦故事緊張刺激又好看,身心正常的雄性都會願意買單,甚至是糾團一起和樂融融觀賞。

  雄性暴力野蠻又骯髒?

  那是遠古基因的呼喚啊……



  雌性就是被雄性強姦得逞,不必擔心她真的會去死---因為那麼激烈的雌性基因不可能傳承散播下去。

  會因此去死的雌性,絕對是因為社會觀感作祟,什麼覺得自己永遠變髒了之類的鬼話,和生物基因本性無關的文化殺人,不然就是需要找醫生拿憂鬱藥。

  再說,真的會因此去死的雌性或許那樣也好,才不會把這樣的問題基因流傳下去,威脅到未來人類的生命延續。

  所以百萬年演化下來,雌性真的天生具有被強姦之後逆來順受的能力,看看女主被霸氣男主硬上之後死心塌地的作品有市場,真的就該明白。

  雌性M屬性軟弱又無恥?

  那是遠古基因的呼喚啊……



  人類演化直到今天,的的確確經歷過百萬年以上的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更何況,自然界萬物的本性都是自私。

  自私正是要讓『自我』這個生命體有更大的生存可能和繁衍機會。

  我身為人類這種動物,當然也是自私,必須優先為自己著想。

  我撒出那麼多錢,投注那麼多心力,既然都已經把艾莉絲弄到手,有可能放她離開?



  所以我願意自私。

  我的基因也鼓勵我自私。

  因為我做的,正是基因對生命本體的最大要求。

  如同原始人把女人敲昏扛回家交配。

  如同原始部落集體出動,去其他村落搶大量雌性回來繁衍。

  不論你是否喜歡我接著說的話,這都是事實:雌性永遠都是等著雄性搶奪佔有的『寶貴資源』。

  我把艾莉絲買回家養育的行為正是如此。

  確保自己的繁衍交配對像,確保繁衍出後代,確保滿足基因對生命個體的最大要求,這樣的自私永遠都是基因稱讚的好。



這是人類逃脫不了的基因枷鎖。



  因此,認真探究人類的生物本性,真的會有許多讓人意外的發現。

  更會因此發現,現代文明社會的法律規範,有不少都是『反人類本性』,甚至於『文明逼死人』。

  我不會說那些法律規範是錯的。

  相反的,我瞭解不少法律規定的良善用意。

  只是,我還是要發自內心的以身為一個 "人類" 的人本角度提出質疑:『人類的發展總是出自人性。現代文明處處打壓人類本性,到底出自人性的哪裡?』



  不過當然,長大之後的艾莉絲絕對不會反抗到那樣的程度。

  先不論人類基因本性什麼的。

  我可是一手養育她長大的哥哥,不是準備強暴她的陌生人。

  數年來的親密照顧陪伴,一定會讓艾莉絲軟化,願意成為我的終生伴侶。

  這就是從小收養小蘿莉的最大優勢。


光源氏計畫萬歲……



  就這樣,我一邊抱著痛哭的艾莉絲哄,一邊想著那些事。

  好不容易,艾莉絲終於結束痛哭,非常可憐的淚眼汪汪看著我。

  我終究只能牽著她的柔軟小手,帶她進入蘿莉房的廚房,幫她準備午餐。

  畢竟昨天吃過咖哩飯之後,艾莉絲已經二十個小時沒有再進食,一定很餓了。



  至於餐點種類,我準備種類豐富的西式午餐,希望可以因此讓艾莉絲開心。

  五穀吐司,燒肉片,培根,水煮蛋,生菜莎拉,起司,馬鈴薯泥,三明治,玉米濃湯,楓糖鬆餅,還有甜甜的冰涼紅茶……

  說穿了,大半是從超市買回來的成品,如同昨天弄給她吃的咖哩包那樣,艾莉絲應該也能自己輕鬆弄起來。



  小餐桌,我坐在艾莉絲對面,陪她一起用午餐。

  艾莉絲一直低頭乖乖吃著。

  吃到連掉在桌上的小碎屑也不浪費,立刻用小指頭捏回嘴裡。

  看她吃成這樣,根本不是教養和禮貌的不浪費食物,而是真的一路苦著餓過來,導致一點食物都不放過。

  只怕艾莉絲真的會吃不停,非得把整桌食物全部塞進肚子才甘心。

  是真的有必要好好安排艾莉絲的飲食,以免她因為暴飲暴食傷害到自己……



  另外,艾莉絲看起來還是悶悶不樂。

  被家人拋棄的真實情況,還是很深的傷害到這隻可憐小蘿莉吧。

  所以我應該該怎麼辦才好?

  應該再做些什麼?

  有沒有辦法可以讓艾莉絲重新開心起來?



  這時,我注意到艾莉絲嘴角沾到一小團蕃茄醬,她好像一點感覺都沒有的繼續低頭吃午餐。

  我忽然靈機一動。

  『不管怎樣,都盡量找點事情轉移艾莉絲的注意力怎麼樣?』



  我開口呼喚:「艾莉絲?」

  她抬頭看我。



  我慢慢把自己的臉湊到艾莉絲的面前。

  距離近到可以清楚感受到艾莉絲的溫熱鼻息。

  然後我張開嘴。

  我伸出舌頭。

  我用舌頭舔掉這隻小蘿莉臉上的蕃茄醬。

  小女孩的臉,舔起來好細好柔軟,還有股淡淡的奶香味。

  真的就像牛奶霜淇淋,會讓人忍不住想要一口又一口的一直舔下去。


香甜可口,會上癮啊……



  說到這裡,你會覺得舔小蘿莉的行為可怕嗎?

  我真的可以瞭解為什麼會有蘿莉控喜歡舔小蘿莉。

  至於你,是否也瞭解為什麼會有蘿莉控喜歡舔小蘿莉?

  因為蘿莉控是個變態?

  說到這個,這件事真的很值得先提出來聊聊:人類真的很喜歡使用『變態』或是『北七』之類的簡單字眼。



  首先要瞭解,人類的大腦經過百萬年演化,是個一直在尋求答案的器官。

  再來必須知道一件事,人類大腦是人體最耗能量的器官。

  因此大腦找到越快速便捷的答案越好,才能避免因為思考而造成過多的能量消耗。

  畢竟過去數百萬年人類經歷的原始時代,食物取得不易,能量的消耗越少越有生存優勢。

  就此經過百萬年演化,人類非常喜歡以變態之類情況結案的『快速簡捷答案』。



  把任何行為奇怪的人,或是強烈反社會規範的人,直接打進變態圈,問題好像就此獲得解決。

  就像遇到理智暫時無法解答的怪事,就說是神鬼的超然作為,問題就此消失無蹤。

  但是這樣的答案,真的是你自己想出來的最好答案,或是大腦在無形中操控你進行快速選擇?



  『認為喜歡舔小蘿莉的蘿莉控或是類似的人是變態,』做出如此選擇的人不笨,只是被生物演化出來的大腦節能成果牽著走而不自知。

  『認為眼前難以解釋怪事都是神鬼作為,』那樣的人同樣不笨,也只是被大腦的快速選擇拉著走而已。

  畢竟人類大腦演化,真的太優秀了。

  可以消耗龐大能量進行非常理性的智慧思考和處理,讓人類成為地球生物圈的王者。

  也因此人類大腦必須成為一個『喜歡偷懶節能』的器官,以免不知不覺間一直消耗寶貴能量。



  活在以前那種只有單純求生繁衍的原始時代,快速答案可行,事實上節能特點的確已經演化的這麼優秀。

  問題是你我生活的現代已經不是簡單的原始世界,是複雜多面相的文明社會。

  人類親自發展出的『文明社會』,讓一切不再簡單。

  大腦偷懶節能得來的答案,在這麼複雜的時代,你覺得可靠嗎?

  把喜歡舔小蘿莉的蘿莉控歸類為變態,絕對是非常偷懶的答案。

  甚至於,我可以明說,是有嚴重偏差的不正確答案。



  既然已經知道大腦節能之後選擇出來的答案可能有錯,接下來先讓我問:『狗狗為什麼喜歡互舔?』(其實喵喵也會互舔,只是很少舔人類)

  你有想過,狗狗為什麼會互舔?

  以前我家養過二隻小狗,我真的常看見狗狗親密的互相舔臉。

  同樣的問題:『狗狗為什麼喜歡舔人臉』,你探查過答案嗎?



  蘿莉控舔小蘿莉的行為,探究到底,其實跟狗狗喜歡舔人互舔的生物習性很像。

  狗狗互舔和舔人,除了表示喜歡,表示願意彼此順服聽話,也是表示出身心的飢餓。



  如果有人因為我把蘿莉控和狗狗這樣的動物放在一起舉例而開心,覺得蘿莉控跟狗一樣低能,請接著聽底下的發問。

  如果看成人迷片,男優和女優彼此又親又舔又吸又含,他們也是變態了?他們和喜歡舔來舔去的狗狗有多少不同?

  一對情侶或是夫妻關上房門,彼此親密的又親又舔又吸又含,他們同樣和舔來舔去的狗狗有多少區別?又比蘿莉控優秀多少了?



  我想要藉由狗狗喜歡舔人互舔這件事表達的,不管是不是蘿莉控,人類其實真的有很多大自然界動物的共通習性。

  這樣的共通習性之多,就連打呵欠也是人狗互通的行為表現。

  因此表達出喜歡和佔有,想要吃掉你滿足生理欲望的感受(比喻)不論是人類或是動物都一樣。

  只是人類往往自視為萬物之靈,而忽略自己也是演化出來的動物,因此喜歡自視甚高。



  接著回頭說:舔小蘿莉的蘿莉控真的是變態?

  真正需要動腦想的是:為什麼舔小蘿莉表達喜愛,總是會被歸類為變態?

  發自內心喜歡小蘿莉的人,因此忍不住親密的舔臉或是親親,真的變態嗎?

  成年男女彼此親吸舔含,難道看起來就不變態?


所謂的文明社會到底教了你什麼?



  最後,因為舔小蘿莉的臉這個話題在現代文明社會其實很敏感,加上我已經說太多,所以我再說幾件事之後,剩下的請自己思考。

  我說這些,絕對不是要支持給小蘿莉舔臉的蘿莉控,但是也不是要譴責那樣做的蘿莉控。

  我只是就『給小蘿莉舔臉表達極度喜愛』這件事,進行正反二方向的思考。

  很多時候,當我們對一件事情進行探究,真的會隨之發現不少以前從來沒有發現過的事情,進而更加廣闊的瞭解自己和這個世界。

  我越是看著身為人類這種動物的自己,再看看文明社會,越是覺得一段話說的好:『生活在這樣的 "現代世界",越是覺得自己沒有問題的人,往往才是真正有問題卻不知道。』

  身為人類這種動物,真的瞭解人類是個什麼樣的動物嗎?

  懂得飛機飛天的原理,知道網路如何運作,瞭解科學道理,就真的文明了嗎?

  小心。

  真的要小心。

不要在糊里糊塗之間成為遺忘生命真正自我、又文明不起來的二不是啊……

(另外,我聽說過幾次鄙視發言:關於小蘿莉的小說都很無腦……這本書說的一些事情,搞不好比那樣的人還要有在用腦想。希望他們不要一直被大腦的節能本能帶著走而不自知,那才是無腦。)

(前陣子我發地球防衛武力那本書,主要講述男女平等話題,有人跳出來說:你想那麼多做什麼啊? 不知道現在看完上面那些的各位,有什麼樣的想法? 我不知道你的想法。 不過我真的會說:人類大腦是個好東西。生活在食物充足的社會不必怕能量的消耗,要盡量讓大腦動起來,會值得的。)



  我坐在艾莉絲對面,就那樣安靜想著上面那些事。

  當然以上整段關於舔艾莉絲小臉的事情都是幻想鬼扯,絕對沒有發生過。

  重複,絕對沒有發生過舔臉事件。

  不過我可以老實承認,我如果說自己沒有那樣幻想過才是真的可怕,肯定是個滿嘴謊言的騙子。

  畢竟只有我們在這間絕對的密室,就算我一直舔艾莉絲的小臉到底又怎樣?



  那麼我為什麼不舔這隻可愛小蘿莉的臉?

  的確,正常的蘿莉控如果和我互換,早就不客氣的給艾莉絲用力舔下去。

  我不趁機猛舔這隻小蘿莉,就算讓大腦燃燒能量進行思考,也只清楚明白的說明一件事。
『我是個真正的大變態啊啊啊啊啊啊!』
請不要再說了。

  我承認自己根本已經活的不像個人類。

  讓我安靜的去旁邊進行另類演化,直到成為和黃帝祖先一樣的哥哥熊,呼嚕呼嚕叫著飛升仙界吧……
所以我伸出右手,紙盒抽出一張衛生紙。

  從餐桌上方伸向艾莉絲。

  輕輕把她嘴邊的蕃茄醬擦掉,然後展示給她看:「蕃茄醬。」

  艾莉絲愣愣看著沾有蕃茄醬的衛生紙,然後看看我。



  我再次微笑的說:「蕃茄醬。」

  她愣愣的說:「翻切醬?」



  我開心微笑:「對,蕃茄醬。」

  艾莉絲似懂非懂:「堆,翻切醬……」



  我放下衛生紙,一手拿起桌旁擺放的塑膠瓶蕃茄醬,另一手比著:「蕃茄醬。」

  艾莉絲好像終於懂我的意思:「啊……翻切醬。」



  看起來,艾莉絲應該瞭解我正在教她單字……

  我放下蕃茄醬,拿起叉子:「叉子。」

  艾莉絲睜大雙眼看著我手中的叉子:「叉紙。」



  我用叉子叉起水煮蛋:「水煮蛋。」

  艾莉絲:「雖煮探。」



  我在放下叉子,用手比著盤子:「盤子。」

  艾莉絲很專注的跟著說:「盤紙。」



  雖然艾莉絲的發音不標準,但我還是很滿意的微笑點頭:「對,對,對。」

  艾莉絲得到我的讚美,終於露出高興笑容:「堆,堆,堆。」



  果然,分心忙碌是讓人忘卻傷痛的最好辦法。

  不論怎樣,能讓艾莉絲露出笑容,就算只是暫時的也好。

  於是我繼續教她各種東西的名字,艾莉絲也一直很專心的邊說邊學。

  我們就在如此氣氛下吃完午餐,艾莉絲看起來也開朗許多。

  果然是因為小蘿莉天真好哄又好騙嗎?



  總之,既然艾莉絲好像稍微開朗起來,不如繼續趁勝追擊。

  帶艾莉絲出門走走。



  當然,帶艾莉絲出門有危險。

  萬一真的出什麼問題,就得終生吃飯免費。

  所以可以的話,我不太想帶艾莉絲出門。

  但是不盡快帶艾莉絲出門也不行。



  首先是因為艾莉絲竟然沒有帶任何衣服過來。

  我猜想最可能的情況,就是艾莉絲都是穿二位親生哥哥的舊衣服,紳士哥才沒有一起把舊衣服帶來。

  所以現在艾莉絲穿在身上的藍色夢遊仙境服,至少已經穿二天。

  還是要盡快帶艾莉絲出去買衣服。

  畢竟衣服之類生活物品還是要親自帶去買,穿起來才會合身啊。



  再來,想要帶艾莉出門的原因是難以克制的欲望,一直催促我把艾莉絲帶出去。

  你一定會好奇什麼樣的欲望?

  西楚霸王項羽說的好:「我到處拼死打寶,好不容易掉出虞姬這隻絕美小蘿莉,你卻不讓我抱回去秀給江東父老看?根本要我富貴不歸故鄉,也是要我錦衣夜行,會有誰知道啊!」


霸氣!

真是威武霸氣!

一整個走路有風!

江東鄉親父老,快放鞭炮啊!


  難怪漢王劉邦會說:「嗟乎,大丈夫當如此也!」


  劉邦這個大無賴才會開始到處跟項羽搶小蘿莉。

  不論是西楚霸王或是無賴漢王,的確都是很懂的帝王級蘿莉控。



  所以我養著艾莉絲這麼可愛的萌萌蘿,絕對最頂級的金髮小蘿莉,就是該帶出去好好的走一圈,吸引世人的羨慕目光。

  就算會被咒罵成為頭戴冠帽的猴子和不學無術的無賴也值得。

  因此艾莉絲非帶出門不可了……



  一起吃完午餐,下午一點。

  牽著悶悶不樂的艾莉絲去衛生間刷牙。

  再走去中控面板,調整成為睡眠模式,準備迎接午睡時間。



  雖然艾莉絲看起來很有精神,但是育兒書寫的很清楚:『小蘿莉每天都需要大量睡眠時間,睡到十二小時也不要意外。不論表現的多有活力,往往都只是假像。只要提供安靜舒適的環境,一般都會很快入睡。所以應該盡量讓小蘿莉養成午睡習慣,晚上才不會睡太多,進而打亂生活作息。』

  我半信半疑的照做,想知道是不是真的。

  把艾莉絲帶到大床,讓她躺好,蓋上柔軟棉被,再把幾隻可愛的小動物布偶一隻又一隻放到枕頭旁邊陪伴。

  我就此把一切準備好,然後守在床邊,伸手輕輕撥順艾莉絲的金髮:「現在是睡午覺的時間,要乖乖睡午覺喔。等妳睡醒,哥哥帶妳出門買新衣服,順便一起在外面吃晚餐。」

  艾莉絲一直張著圓亮的藍眼睛看我,想要瞭解我到底在說什麼。



  我說重點:「睡覺。」

  艾莉絲明顯不懂意思,所以安靜:「…………」



  我再說一次:「睡覺。」

  艾莉絲:「雖繳?」



  「睡覺……」

  我想幾秒,應該怎麼讓艾莉絲瞭解這二個字的意思。

  然後我想到答案。

  我的雙手合掌,貼在左臉頰,然後我把整張臉向左倒,閉上眼睛,發出打呼的聲音,看起來就像側躺在枕頭上睡覺。

  「睡覺。」



  艾莉絲看我這樣,開口說出我不懂意思的西伯利亞語:「COH?」

  我再次做出同樣的動作:「睡覺。」



  艾莉絲從棉被伸出雙手,學我做出同樣的睡覺動作:「COH?」

  看起來,COH 似乎就是俄語的睡覺,艾莉絲應該已經理解我的意思。

  所以我微笑點頭:「對對對。」

  艾莉絲也露出笑容:「堆堆堆。」



  然後,我開口唱出莫札特的改編兒歌,哄艾莉絲睡覺:「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艾莉絲竟然也開口,用俄語陪我唱起這首兒歌。

  看起來,這首小星星還真是世界知名。



  另外,我看著一起唱小星星的艾莉絲,越唱越覺得人生不可思議。

  十八歲的我,昨天之前還是一個獨自生活發爛的阿宅,現在真的在和一隻屬於我的小蘿莉一起唱歌,並且哄她乖乖睡覺。

  這樣的人生轉變和感覺,怎麼說呢?

  幾個月前,爸爸媽媽來到夢中說的那些話沒有錯:『身邊有個需要親密陪伴照顧的伴侶,會讓人找到生命的意義。』



  爸爸,媽媽,你們在天上看見了嗎?

  我花錢把艾莉絲買回家的行為,不論你們會不會罵我,我好像都因此真的重新體會到生命的甜蜜責任,以及為此振作奮鬥的意義目標。

  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被家人賣掉的可憐艾莉絲,和她一起生活下去,一起成立家庭,讓你們成立的這個有熊家繼續傳承下去。

  所以你們放心吧。

  不過我還是好想你們啊……



  我們就此唱過幾次小星星,然後我住口不再唱,微笑看著艾莉絲。

  她也跟著住口,微笑望著我。



  我充滿期望的溫和說:「長大之後,要和哥哥一起生幾隻健康活潑的小熊熊。說定了。哥哥等妳長大喔。」

  艾莉絲又要學我說話:「張大之後---」



  我直接伸出手掌,輕輕蓋在她的眼睛:「睡覺。」

  艾莉絲被我輕輕蓋著雙眼,很懂事的說:「COH。」



  幾秒之後,我慢慢收回手掌,果然艾莉絲已經乖乖閉著雙眼。

  我覺得她應該完全瞭解我要她睡午覺的意思,所以不再出聲,只是安靜陪在床邊。



  大約一分鐘之後,艾莉絲的表情開始放鬆。

  很明顯,這隻小蘿莉已經被睡意侵蝕。



  我繼續安靜陪伴等待。

  又是幾分鐘過去,艾莉絲的臉完全鬆懈,小嘴微微張開。

  艾莉絲真的像育兒書寫的乖乖入睡了。



  平靜安睡的艾莉絲,看起來真的好像睡美人。

  另外,艾莉絲真的好乖巧聽話,真的乖乖的被我哄睡。

  能養育到這麼可愛又乖巧聽話的小蘿莉,真的有夠三生有幸。

  購買她的錢、花的值得啊。



  我這頭熊王子,看護著眼前這麼乖巧的睡美人,忍著偷親親的欲望,輕輕的說:「哥哥的萌萌艾莉絲啊……讓我們一起共組家庭,養兒育女,白頭偕老喔。」


  多麼卑微的願望。


但是,神啊,請仁慈的讓它實現吧……


  =待續=
把可愛的小蘿莉藏在房間偷偷養著
如富貴不歸故里
如錦衣夜行
誰知道啊
!!!當然要帶出門威風!!!
嗟乎,大丈夫當如此也!!
小蘿莉爭霸戰就此開打!
作者後言:老實說,這一篇難產,因為總覺得哪裡不對。
並不是我貪玩FGO才拖稿,是這一篇真的難產。
現在不想那麼多,直接發出來了。
順帶一問,有沒有玩少女前線的朋友
我注意到少女前線掉出巴哈前二十的排行榜?
少女前線是不是在過去的某個更新犯了什麼傻,導致玩家流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