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說:② 不需要氧的生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4內容數
    滯留大溪地,由小丑魚的死亡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六課-阿嬤說的話要聽本篇文章將討論量化指標與質化經驗在投資中的價值。量化指標提供價格強弱多空的現況參考,而質化經驗則為投資者提供進退的依據。本文將探討追蹤質化文章的重要性,並於第二部分補上後續內容。
    Thumbnail
    avatar
    小P
    2024-06-01
    位於古亭國小附近的阿春媽媽涼麵每個星期三和四是我的運動日,星期三瑜珈、星期四是有氧,今天跳完一小時有氧,沒時間好好喘息,火速開車趕到約定地點,昨晚就答應小女兒要載她去學校,原本都讓她自己搭公車,這陣子都在趕論文,為了讓她多睡一點,甘心擔任起司機的角色。 回程行經南海路,一時興起,想買附近的阿春媽媽涼麵當午餐,涼麵價格因原物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4-02-29
    阿嬤ㄟ話 第四十三章方婷的眼淚 第四十四章 搬回祖厝醫院手術室外的恢復區,方婷在病床上醒來,眼角還掛著兩行淚。 方虹被方傳祖打發走了,劉艷在一旁陪護著。她對方婷實在是有著深深的無力感,從她懂事那天起,就可勁的跟全家人作對,小到做家事、大到讀書選專業,方婷就沒讓她放過心。 這次又惹出那麽大禍,還好沒什麼人知道。 而方婷在自己媽媽面前也表現的像個刺蝟,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1-09
    【阿薩母教養-停頓與覺知】學習者D在某堂自我鼓勵的線上課中分享 大班和小三兩個孩子的吃飯、睡覺 向來都要她一直提醒! 上完課的這回,她提醒一次後, 就將拉鍊拉上,不再多說。 當孩子不餓,她允許孩子可以不吃 並讓孩子體驗,選擇不吃的自然結果。 當睡覺時間到,她選擇不再「叫」孩子快點做事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3-11-22
    《不可能的任務7:致命清算 第一章》(有雷) : 阿湯哥依然賣命,但其他方面就不好說了 還記得上一集我還看了三遍,因為太好看,但是這一集讓我看了好煩躁,沒有諜報片的神祕感,什麼都講白了,已知的劇情還一再解釋性重覆,好煩喔。感覺這集是想做成第一集那種暗潮洶湧的諜報片,還想超越第六集的極限運動還有飛車場面,只可惜大概除了動作場面還可以之外,其他幾乎在這系列來說都是退步。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3-07-16
    確診長輩對我說:你不要害怕-臺灣人對生病的恐懼?沒想到他先聽見了我的腳步聲,緊張的回頭,一手摀著口罩一手抬了起來說:你不要過來,我確診了,但你不要害怕。阿你不要跟別人說我生病哦!好嗎? 這個瞬間我突然回想起在我生病時,許多附近長輩都提醒我不要提自己生病的事情,以及不斷要我趕快好起來的感受。 但暫時先把自己的感受收起來,先來面對眼前的對話。 -
    Thumbnail
    avatar
    Ni砸惑舖
    2022-05-04
    專訪|堂本麵包店創辦人阿洸師傅:最美好的學習,是你不需要擔心錯誤和失敗。曾有人說過,跟著阿洸師傅做麵包,最大的美好是自在。你不用擔心自己犯錯,因為沒有錯誤這件事。 阿洸師傅笑著:「大家有點把烤麵包的困難度魔化了,可能麵包是西方所熟悉的,新鮮事物來到陌生的地方,人們就會想把它複雜化。」
    Thumbnail
    avatar
    學籽 Seeducation
    2022-04-12
    動機內詳➠投資時間但不需花錢的英文口說一對一視訊課程(第一梯次)本文目錄 重申 動機 這些方法都有缺失 會學到什麼? 適合什麼英文程度? 互動模式與特色 環境 須知 開放時段 謝謝給我一次試教機會的人 重申 動機 這些方法都有缺失 會學到什麼? 學習過程是【先追求正確(說得對又好)、再求流暢(說得快)】 適合什麼英文程度? 互動模式與特色 環境 須知 開放時段
    Thumbnail
    avatar
    中央英語啟蒙免費課程
    2022-03-27
    【YC TALK】現實面前 別說錢不重要;生活面前 別把錢看的太重要就算含著金湯匙,也別忘了每一口飯都得來不易。 隨著時代變遷,人類的生活模式不斷改變,整體品質上升,便利性提高、世界運作的連結性也更加緊密。然而這樣的進步,或多或少都帶來了負面影響,像是人與人間的距離遠了、生存壓力增加,最大的改變也最有感觸的就是: #繼續努力的賺錢,時刻提醒自己知足 謝謝!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2-02-09
    被人詐騙後的生活,那種心情,我不知道要怎麼說其實被人詐騙後,家裡的人都把你當罪犯。什麼自己的人生,都已經死了...而我自己也是心死了。
    Thumbnail
    avatar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