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吃剩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門口整理餐車,鄰居姐姐送來兩顆自家種的白菜🥬。


真的好喜歡這樣有生活痕跡的新鮮蔬菜。

想起以前聽過的一句話,「萬物生命吃剩的,才是人類的」。


生活好美😊。

    4會員
    47內容數
    感情所在,感情無所不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郭于禎 的其他內容
    Light up your lif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好的狀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50】「萬物皆唯心」,如果我是光,那我的一言一行也會成為光,照耀著身邊的人⚛️一開始我看見我在森林中輕快的跳步,眼前出現了一座山,山間有一條長梯,我沿著長梯走上去,接著出現一條彎曲的山路,而山路的盡頭是一座城堡,當我看到城堡時,讓我有一種歡迎回來的喜悅。 ⚛️我進入城堡經過長廊,來到一個宴會的長桌,但周圍都空無一人,我感覺有點無聊,想到別的地方看看,接著畫面切換到另一個建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9-01
    高手量子力學:「精英日課」人氣作家,帶你刺探世界的底層邏輯,升級你對萬物的認知 看完了電影奧本海默, 想來了解量子力學, 結果它是一門對我而言非常燒腦的學問。 愛因斯坦、波耳、薛丁格、海森堡、狄拉克、包立、德布羅意、費曼輪流接棒在量子物理世界留下盛名。 量子力學的理論有可能會再被顛覆, 根據鋼哥的說法, 有四項不管發生什麼, 都還是對的: 1.數學都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08-13
    「一鯨落,萬物生」你從父母那得到什麼?又將留給孩子哪些人生金句?「一鯨落,萬物生」你從父母那裡得到什麼? 又將留給小孩什麼樣的人生觀呢? 我的人生觀: ⭐先照顧好自己,才有能力保護他人 ⭐做事準狠快:先準、後狠,再求快 ⭐世界上只有比較性的關鍵,沒有絕對的真理 你是否也有自己的人生金句?歡迎留言分享。 祝大家都能活得更明白,呵護以愛為定軸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芊虹
    2023-05-12
    每個人都是半人半神。聖靈充滿就是『感覺基調』。“感覺基調”是生命的核心。萬物都由『感覺基調』而生。※每個人都是從存有而來,都是半人半神。 在以賽斯的教義中,他強調了人類的本質是屬於宇宙和神聖的力量,而不只是物質和生理的存在。他認為人類來自於一種意識或靈魂,並且我們是從更高的存在或意識中產生出來的。 因此,他認為每個人都有一種神性或神聖的本質,這種本質在我們生活中的各個層面都可以被體現出來
    Thumbnail
    avatar
    廖盈媗
    2023-04-21
    《ONLY ONE:宇宙、地球和萬物誕生的故事》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分享一本有關認識宇宙、地球和環境永續的繪本! 有想過「宇宙怎麼誕生?」、「天上有哪些星體?」、「地球有什麼奧祕?」…,這一切都從一個很特別的數字一開始的。 一位熱愛宇宙與地球的小男孩,告訴他的家人和朋友:這世界的一切,都是從「一」開始的。很久很久以前,差不多一百四十億年前,一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3-04-15
    【馬雅】【kin242銀河白風】你是否願意放下一切,只去聆聽萬物的聲音?你相信不用耳朵聽,反而聽得更清楚嗎? 你願意打開心靈的耳朵去聽嗎?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答案是白風。 #銀河星系的白風 ✅白風的關鍵字:心靈、溝通、呼吸
    Thumbnail
    avatar
    茱麗葉
    2022-04-30
    外來種鳥類的悲歌|林務局編列經費預算7千萬元清除埃及聖䴉計畫大家曾經關心過何謂外來種鳥類嗎?顧名思義,外來種鳥類意指原本不屬於台灣本土生長的鳥類,因為走私及各種原因從國外夾帶回台灣的鳥類被稱之為外來種鳥類,然而外來種鳥類有的是因為外型可愛、聲音甜美被人當作寵物鳥飼養,而有的則是被當作商業買賣行為販售,這當中又會對台灣生態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呢?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12-16
    《複眼人》只觀看不介入萬物的生與滅久聞大名,終於入手吳明益的複眼人,又是一部相見恨晚的好小說。   複眼人是奇幻和寫實同時存在的故事,在作者妙筆的虛實交錯之下,內涵層面相當廣泛:山海天與人、文字與語言、台灣與世界、科技與未知....種種,讓人讀起來很像打通任督二脈。   從瓦憂瓦憂島講起,是一個充滿神話沒有文字的島嶼,同時敬天畏神。
    Thumbnail
    avatar
    子菁選日常
    2021-09-16
    2. 宇宙萬物的無中生有──《無神世界的人生意義》大要 2019A2科學對宇宙萬物的起源,不但已經有辦法研究,而且有持之有據、言之成理的解釋了。而從科學的發現可見,宇宙沒有內在的目的、沒有內在的意義。生物才有目的,高等的生物才有有意識的目的。大腦是複雜適應系統,意識是湧現現象。
    Thumbnail
    avatar
    局外人
    2019-06-24
    營造人與萬物共榮的生態:虱目魚罐頭與黑面琵鷺台南府城有著名的虱目魚粥、虱目魚湯,百姓的飲食習慣跟海岸濕地、候鳥生態,就這麼緊密相連,真是令人讚嘆的天作之合。這片廣大的溼地一年裡有半年提供人類養虱目魚,另外半年提供給黑面琵鷺及其他水鳥過冬的糧食。這種人與萬物共生共榮的環境,正是生態永續的典範。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8-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