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許安歇】

2022/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黃的銀杏樹再次滿開了
那一年樹下的約定已解散了
何時甘願 去跟遺憾求和
曾經圓滿我的 碾碎我的
都回不去了"
你也開始被日本各地金黃銀杏照片轟炸了嗎?
冬日獨有的氣息好像,終於開始了
那種冷冷悠悠緩緩懶懶的季節香氣
我嗎過的很可以,你呢?
明天又適逢8點到23點定期輪值
通貨膨脹,騙子案子只有更多(想哭)
荷包緊了,心可別跟著揪結垮了
一頓充滿小竊喜的雙人晚餐
半日填充大愉悅的獨行簡食
都是恩典。
然後,該上照片了對吧XD
日本就遜了,給你瑞士
現主時的馬特洪峰
溪木
就是覺得很美而已
口感跟豆子都酷斃了
我的12月將會如常(但馬麻~把拔跟葛格會照顧我一個禮拜嗎XD)
當務之急,是北上前得把馴獸的日常SOP教會啊(摀臉)
我要祝福A4Revolution
這是怎樣至真至純的一股洪流啊
H²=(å/a)²=(8πG/3)ρ−(kc²/a²)
數學是原力(但哀家數學很爛)
願人類的情操與智慧不死
望愛與自由戰勝傲慢野心
我在心裡深切心痛地吶喊
"我轉身閉上眼 是不想看見 你眼中的淚水
在末日來臨前 是否我真的能 保護這一切?
於是我只能發出最後的光芒
只願 為你照亮未知的前方
我所深愛的人們"
真真厭惡把人分藍綠粉紅啥的
貼這些無聊的標籤,what for
說穿了都是權力對無知的餵養
經歷了這兩年椎心的悲歡離合
你我是什麼顏色,有很重要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