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種繁衍制度07我們女孩也有像母狗路邊發情隨便跟男人交配的權利!

女孩就是容易發情發賤,就是個自願倒貼男方家的賠錢賤貨,說再多都只是在自我欺騙,擺明在眾人面前張開雙腿自慰,大聲呻吟發春,真是有夠難看!根本就是大聲說:我們女孩也有路邊發情被隨便一個男人體內射精的權利!
真是他媽的母狗也有路邊發情跟路邊公狗交配的權力!
配種繁衍制度07
【我們女孩也有像母狗路邊發情隨便跟男人交配的權利!】
講臺上,政府派來的陳先生,繼續大聲說:女孩自從大約十六歲高中生開始,進入大學生這段年紀之後,可能是開始旺盛排卵了,發情了。
女孩開始一直貼上男孩,樂於張開雙腿被上、被交配、被體內射精、還總是美化為性自主和以愛之名。
性自主?根本是在美化和合理化自己的不要臉下賤淫蕩醜行!
可是不管說的再好聽,這樣的女孩就是他媽的賤,對娘家來說就是個不要臉的下賤賠錢貨!!!!!!
整個現實情況真的就是這樣,女孩就是容易發情賤,就是個自願倒貼男方家的賠錢賤貨,說再多都只是在自我欺騙,擺明在眾人面前張開雙腿自摸,大聲呻吟發春,真是有夠難看!根本就是大聲說:
我們女孩也有路邊發情隨便跟一個男人交配的權利!
我實話實說
遍觀近現代的人類社會史,大都是一小群的智障白痴因為個人小小的私利私慾在煽動更多無知的智障白痴一起阻礙國家民族的進步。
就現在我們國家來說,我相信一定是一群不要臉的髒女權為了滿足自己發情在路邊隨便被一個野男人體內射精的骯髒動物慾望,而打著女權的大旗煽動其他無知年輕女孩一同反政府,阻礙國家民族的生育發展腳步。
坐在我身邊的愛咪,用力嘖了一聲,感覺她好像就要用力反駁了。
但是,講台上的陳先生繼續意有所指的大聲說下去:看起來,有人明顯很不服氣啊,但是整個現實情況就是這樣,女孩就是容易發情賤,就是個自願倒貼男方家的賠錢賤貨,說再多都只是在自我欺騙,擺明在眾人面前張開雙腿自摸,大聲呻吟發春,真是有夠難看!根本就是大聲說:我們女孩也有路邊發情被上被隨便一個男人體內射精的權利!
真是他媽的母狗也有路邊發情跟路邊公狗交配的權力!
越是會美化自己髒行逃避現實自我欺騙的女孩,越是賤!!!!!!整天只想活在自己的美麗新世界,肯定不會去管社會眾人的目光了,能不變賤嗎?
真的,陳先生一字一句當眾說的鏗鏘有力。感覺他是真的那樣深信不疑
另外,陳先生所說關於女孩是個賠錢貨的事實,聽完之後的我真心覺得很難反駁。
娘家花費大量有形無形的資源辛苦把女孩養大,卻因為排卵發情了,本能的渴望男性精液的澆灌和受精懷孕,就隨隨便便的跟別家別族男孩跑,成為他們家的寶貴勞動力,生育力,甚至於親生父母死後傳承到的遺產,還有女孩自己在未來的人生賺取積蓄的財富,最後都會被屬於男方家的孩子繼承,而成為男方家族的財產。
所以女孩對於原生娘家來說的確是個賠錢貨,
沒有說錯。
社會經濟學的觀點來看,陳先生並沒有亂說,女孩對於娘家是個大賠錢貨。
這樣的情況對於女孩不公平嗎?
乍看之下是很不公平,好像情況整個偏袒得到女孩的男方家,可是後來當我深思下去,卻又會意外的發現這樣的做法對於整個社會來說很公平。社會文化才會一直執行下去。
我相信,你一定暫時想不透到底是哪裡很公平吧?
給你一個提示,不要只看著眼前男方家族和女孩家族的得失,
請把眼光和格局拉高拉大到整個國家社會和漫長時間的層級來看整件事。
人類有一半的女姓,如果整個社會長時間都在這樣做,那麼最終的確是會達到一種 物 流 資 源 交 換 平 衡 的狀態,最終大家都會因為這樣的交換而獲益.
你家女兒來我家讓我家大獲利,我家女兒去你家讓你家大獲利
這樣不是皆大歡喜?
數千年以上的社會文化才會採取這樣的婚嫁制度.
老祖先或許文明科技不發達,可是他們的腦袋絕對清楚明白。
讓女孩出嫁之後完全屬於夫家是好的資流平衡制度。
現在,陳先生經過我的催促,終於就要說出政府今年決定做出的改變,會如何讓表面上原生娘家的賠錢貨升級成為原生娘家的賺錢貨。
陳先生穩重開口:各位賠錢貨們,只要妳們願意無條件乖乖接受政府的配種安排,給國家民族生下一個健康活潑的好孩子,幾年之後妳們的弟弟妹妹面對政府的配種徵召,政府就會給予至少一項配偶選擇權,可以選擇一位臉蛋更美,胸部更大,屁股更翹的女孩做為自己的配偶和配種對象,
妳們的父母同樣也能選擇一位條件比妳更好的女孩男孩做為代替妳在未來陪伴照顧自己的媳婦女婿。
簡單說,現在妳犧牲自己,未來成全弟弟妹妹和父母的選擇。
他們雖然失去妳,他們卻能因為妳的犧牲而得以選擇比妳更好的人生陪伴者,因此獲得幸福。
陳先生更大聲的宣告:真的如同聖經所說,
世上還能找到比自我犧牲更偉大的愛嗎?
可以犧牲自己造福娘家的賠錢貨真的有福了!!!!!!讚美政府讚美主!!!!!!哈利路亞!!!!!!
聽完的我終於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政府決定在今年做出的嘗試性大改變。
只要女孩乖乖接受配種生育安排,未來幾年的弟弟妹妹和父母就有權利跟政府提出配種人選要求。
像是要求臉蛋,胸部,屁股,學歷,智商,個性,甚至是家世背景之類。
至於受徵召的男孩,雖然陳先生沒有說,不過因為男孩一般不會抗拒配種安排,會憤怒抗拒配種安排的一般都是女孩,所以我想這個改變應該是只限於女孩吧。
女孩犧牲自己乖乖接受配種安排,未來的弟弟妹妹和父母就至少可以提出一項對象的要求進行配種配對。
老實說,聽來不錯。畢竟能夠獲得一項自主選擇權,比起完全沒得選,真的差很多。
但是坐在我身邊的愛咪卻是小聲不悅的說:嘖,卑鄙,使用親情綁架這一招。
當時的我忽然沒有想通,只是困惑心想:親情綁架?
於是我不懂的默默想著,這時候愛咪忽然轉頭看我,她應該是想要知道我對於這個改變的想法和看法才會看向我吧。
但是愛咪會看見的,絕對是滿臉懵的我。
於是愛咪嘆口氣:唉,奇妙啊,真的奇妙,看起來真的只是個想不多不懂世事的平凡人家子弟,政府到底是為什麼特地把我們配在一起?背後到底在演什麼戲啊?
當然這時候的我還是滿臉懵,不懂愛咪為什麼這樣說。
愛咪看我這麼蠢,還是只能輕聲嘆口氣,然後跟我說:唉,阿那達,聽好了,如果女孩抗拒政府的配種徵召,不就等於破壞弟弟妹妹和父母的幸福選擇?這樣女孩敢抗拒嗎?不是只能乖乖接受政府安排給不認識的男性懷孕生子?這不是政府故意主導的卑鄙親情綁架是什麼?
聽愛咪這樣解釋,我終於恍然大悟。
愛咪看我的表情轉變,也露出喜悅的美麗笑容,然後舉手摸摸我的頭頂,就像在摸懂事小狗的頭:對,阿那達好聰明喔。
我這條土狗被愛咪這樣的青春玉女大明星大偶像喜悅稱讚摸頭,還能有什麼樣的反應?當然是豎起耳朵,猛搖尾巴,吐著舌頭猛喘氣:請給我更多的寵愛吧!!!!!!
接著,愛咪提出要求:握手。
我當然乖乖舉起手讓美麗的女主人握手。
接著,愛咪又大聲問向講臺:家裡沒有弟弟妹妹或是父母的女孩是怎麼處理?
陳先生平淡的回答:很簡單,父母可以要求超高額獎金補償,新建的優良政府住宅或是要求更好社會福利。不然就是女孩本身享有更好的社會福利和高額獎金.
愛咪大聲的繼續說:所以都是要女孩自我犧牲到底就對了!!!!!!
陳先生平淡回答:自我犧牲到底?愛咪小姐覺得,一片稻田能夠長成,辛苦的是栽種作物的農夫還是稻物?照愛咪小姐的看法稻物能夠長成真是辛苦萬分,本身功勞第一,農夫累死路邊活該不是嗎?
愛咪張嘴,正要繼續反駁。
陳先生忽然握緊麥克風,大聲罵出來:
爛女權最不要臉的地方就是絕對的自我中心!
本位主義!!!!!!
認為全世界都應該繞著女性轉才對!
其實整天只想著謀求享受的福利,就像全世界都欠她,
真是他媽的自私噁心透頂!!!!!!
愛咪又一次張嘴,就要再反駁。
看來陳先生完全不屑聽愛咪的女權抗議,直接大聲說: 宣告至此結束,政府交給我的工作現階段已經完成。接著各位拿出自己的用餐入場卷搭電梯前往地下一樓的員工餐廳享受政府提供的自助午餐,至於後續活動和行程在那裡會有專人出面繼續告知。
就這樣,陳先生的宣告結束。
他直接下臺離開。
後方的對開大門由相關工作人員推開。
三騎士的身影立刻出現在門前,他們擠在一起 ,迫不及待的探頭探腦尋找愛咪的身影。
室內其他的受徵召者這才開始逐一離座走出。
我身邊的愛咪也主動拿著包包站起,然後告訴我:阿那達,走吧,一起去吃午餐。
就這樣,我們拿出自己的用餐入場卷一起搭乘電梯前往地下一樓的員工餐廳享用政府提供的午餐。
照樣,只有持有用餐入場卷的種徵召者才能入場,所以三騎士又被工作人員和警衛擋在外面走廊。
員工餐廳裡面的裝潢就是醫院的大餐廳形式,看起來寬敞乾淨潔白亮晶晶。
如同陳先生說的,是自由的自助餐形式,想吃什麼都是自己拿,然後或站或坐的開始享用,非常自由。
當然,大部分人的目光還是看著愛咪這位青春玉女大偶像。
跟我一樣,愾著愛咪親手夾取整盤的蔬菜和水果,看起來在嚴格控制自己的身材,才會清一色的蔬果。
就在我們拿著自己的一盤午餐在一張餐桌一起坐下,就要開始享用,喇叭忽然傳來陳先生的聲音,由他進行宣告:各位受徵召者,午餐時間會在下午一點整結束,然後就請各位前往地下二樓的停車場點名報到,準備搭乘政府專車接送各位前往集合住宿地點度過規律的團體生活。
我聽完這些,不感意外,因為大致流程是這樣沒有錯,一起度過規律健康的團體生活,然後給男孩取精,再對女孩進行人工受精。
只是,陳先生竟然又說:對了,差點忘記要宣告,各位必須在現在的午餐時間互相認識,進行自由配對。
聽到這裡,愛咪明顯意外:啊?真的要自由配對?真的?爛政府到底想要搞什麼啊?
陳先生繼續說:今年政府準備透過各位進行一項小實驗,測驗看上眼的戀愛優生魔力,想要透過實際實驗過後的科學數據來比對正式實施配種繁衍制度之後獲得的科學數據讓各位知道知道自由配對的戀愛優生魔力是否真的可靠?
如各位所知,戀愛優生魔力就是有一堆無知母狗一直在造謠讓女孩自己挑選看上眼的異性對象,雙方一起墜入愛河,男孩的精子會比較優秀健康有活力,女孩排出的卵子也會比較成熟健康,更容易生出健康優秀的下一代
可是,像這樣完全不經篩檢的配種生育,你認為真的會有所謂的魔力存在嗎?
我更相信永遠都是一小群的智障白痴因為個人小小的私利私慾在煽動更多的無知智障白痴阻礙國家民族的進步
而就目前情況來看,我敢未審先判的說.這類智障白痴以女人居多,
一群被排卵期控制的發情母狗!
不要臉的骯髒賤東西!
愛咪再低聲抱怨:所以如果自由配對的優生結果不好,政府不就會更有藉口反對自由戀愛配對?繼續推行強迫配種生育。
陳先生又說:我的最後宣告到此結束,各位用餐愉快,賠錢女孩們,加油,努力找到優秀的精子和好男孩證明妳們很有選擇好配偶的眼光吧。
雖然我覺得最後只會再一次證明給發情母狗選擇配偶的權利只是天大的笑話和浪費!
哈哈哈---!
隨著陳先生的輕蔑大笑喇叭就此安靜,一直到下午一點才又發出聲音宣告前往停車場報到集合。
我們所有人回頭繼續用餐。
我本來以為應該會就此安靜好一陣子,但是沒有多久就有一個人安靜走到我們的桌邊站著,吸引我們的注意。
我和愛咪當然都放下手中的午餐轉頭看去。
是一名男孩,看她的服裝和態度,感覺就是個有錢人家的嬌生慣養大少爺。
正是我討厭的那一型。
他和我互看一眼,就轉頭繼續看著愛咪。
愛咪小姐,妳好,我叫做恭子戈,妳本人真的好美麗,比起電視電影海報都要美麗萬分。
聽完的我不悅心想:果然沒錯,是個放膽來搭訕,希望能抱得愛咪歸的追求者。
畢竟陳先生剛才已經宣告,今年政府要試行自由配對,讓男女孩自由挑選配種對象,艾咪必然成為男孩們的優先目標。
那麼,忽然受到追求的愛咪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沒想到,愛咪毫不客套,直接宣告:恭子戈,謝謝你的讚美,可惜我已經決定好自己的配對對象,就是這位異介仁。
愛咪這樣公開宣告完畢,果然不分男孩女孩所有人都直盯著我看,好奇我是何方神聖,竟然能夠牢牢抓住大美人大明星偶像艾咪的心?
恭子戈直接問出在場所有人的疑問:愛咪小姐,請問妳和這位異同學過去認識?
很合理的猜測,只有我和艾咪已經有過一段時間的交往,才有可能這麼快被當紅大偶香看上眼。
愛咪直回:今天早上介仁和我才當面認識,以前完全沒有見過面。
這一說,眾人再次意外的直盯著我看,想看出我是何方大情聖,竟然短短一個早上就讓愛咪決定選擇我。
恭子戈滿臉困惑的上下一直打量我:今天早上才當面認識?以前完全沒有見過面?我不瞭解,我真的不瞭解,到底是為什麼?
愛咪再說:早上你應該不在場,當時我就有對在場的新聞記者說過,我會選擇介仁,是因為政府高官已經一起開會決定,要把我許配給介仁啊。
愛咪這一說,附近終於三二有當時在場的人發出聲音:啊,對,是有這件事!
愛咪楚楚可憐的繼續說下去:偉大的政府高官們已經這樣決定,我一介弱女子面對強大的國家公權力能不乖乖出嫁嗎?如果我反抗不願意到底,要是他們用政府的公權力把我搞的身敗名裂怎麼辦?我真的好無奈無助,誰來救救我啊……
愛咪這樣公然哭訴求援,站在桌邊的恭子戈立刻對我喊:喂!姓異的!
我被喊的又懵又意外,抬頭看他:啥?
恭子戈滿臉想找我吵架:你到底是誰?哪個家族的?
我又是被問得滿臉懵:什麼?
恭子戈氣勢洶洶的再追問:你為什麼用這麼卑鄙的政治手段逼迫愛咪嫁給你?我可是還完全不敢這樣做,你真是好大的惡膽!
我當然一整個無辜:啊?
恭子戈再大聲過來:臭小子,事到如今還要裝傻嗎!如果你是真心喜歡愛咪就乖乖說出到底怎麼回事,並且大方的放愛咪走,聽到沒有!
愛咪又可憐的吸起鼻子:到底是為什麼……誰救救我啊……
周圍的人,不分男孩女孩開始逐一圍聚過來,當然明顯都是衝著我來。
我根本已經變成公眾大敵了。
當然,我完全知道愛咪的事情是葉爸爸讓我接受小葉的事情的補償,為了撫平女兒小葉的抗拒情緒,順便讓我乖乖配合隱瞞,所以我絕對知道一切來龍去脈,可是現在我能夠不裝傻的全部說出來嗎?
恭子戈又是大聲:看你那張臉就是背後一整個有故事!還不乖乖說嗎!
其他人則是更緊的圍著我,並且鼓譟著:快說啦,到底怎麼回事?
我當然只能跟愛咪一樣感覺無奈又無助。
唉!
你們不要一直這樣圍著我大聲啦!
不能說!
當然是什麼都不能說啊!
接著愛咪淚水汪汪看著我,含情脈脈的呼喚:介仁……
我當然意外:啊?
愛咪凝望我:剛才我們已經約定好了,如果我真的乖乖和你在一起,你也要乖乖的把一切告訴我喔?
沒有錯,剛才愛咪是有和我說過這些事。
但是我有答應和她約定嗎?
愛咪滿臉失望的再問:介仁,你為什麼露出這麼為難的表情?我真的有在故意傷害你嗎?我好難過喔……
當然眾人又是直瞪著我看。
可惡!我的表情為什麼這麼容易被讀懂!一定是熊作者故意整我製造氣氛,那頭該死的大狗熊啊啊啊啊啊啊------!
愛咪繼續說:介仁,那麼我也先跟你說清楚講明白喔,雖然古代人說一世夫妻百世恩,但是你既然這麼的防我如防賊,等到未來被我獨自發現事情真相,情況真相大白於世的那一天,我把所有事情告訴新聞記者之後,孩子我會帶走,我一定會獨自好好照顧孩子,所以請你沒事不要再來找我和孩子糾纏,那時有事都先透過我的事務所和律師聯絡我,知道嗎?畢竟不管怎麼說都是你先用手段得到我,讓我沒有選擇的給你懷孕生子,那時我也沒要必要再和不敢信賴我的你繼續在一起,不是嗎?到時我帶孩子離開真的不要怪我喔。
根本離婚預告,我真的訝異的:愛咪……
愛咪溫柔回應:介仁,真的,各人造業個人擔,很多事情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俗話說,見面認識就是有緣,就算當不成一起養兒育女建立維持家庭的好夫妻,至少還能當個不時相約外出吃吃喝喝玩玩的好朋友,不是嗎?
我完全無話可說的沉默:…………
恭子戈又大聲過來:喂!快點誠實說出來啦!愛咪說的有道理,不要玩手段的及時回頭才是上策,不要拖到最後變成更嚴重的雙重傷害啦!
周圍其他人也開始幫腔:沒錯!沒錯!當不成夫妻,還是能當朋友啊!
沒有錯,愛咪和他們其他人說的都是對的。
及時住手回頭才是最好的辦法,不過我還是保持沉默,一句話不說。
我為什麼繼續裝死?
因為……
因為……
因為……
我實在不願意失去愛咪這麼好的異性對象!
我不要!
我不要!
我絕對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就算手段再不能見光,再不能啟齒,事後會帶來再大的傷害,
我還是不願意就此放手!
畢竟以往只能透過螢幕和報章雜誌看見的青春玉女大偶像愛咪,真的已經活生生的來到我的眼前,香香的陪在我的身邊。
只要再度過幾週固定規律的集體生活,我的精液和精子就能進入這麼美麗有名的愛咪的陰道和子宮,讓她受精懷孕,生下我的孩子,和我一起共組家庭。
如果我放過這次的機會,以後真的還會有這樣的運氣嗎?
所以……我不要!我絕對不要!
我就是要愛咪!
我就是要愛咪為我受精懷孕生育!
我就是要愛咪當我的孩子的媽媽!
我就是要愛咪當我的老婆!
我就是要愛咪和我共組一個家庭!
我就是要愛咪看起來完美的遺傳基因!
所以,我絕對什麼都不願意說,不放愛咪走!
什麼?剛才愛咪威脅說如果事情曝光就要帶孩子走?要永遠離開我?
但是只要愛咪生下我的親孩子,和我具有法律上絕對不可推翻的父子關係,
我就可以一直透過這層父子關係綁住孩子,進而綁住必然放不下親生孩子的母親愛咪。
人類千百萬年漫長生命演化出來的強大母性,就是我用來綁住愛咪的盟友,就是我最強大的束縛愛咪武器!
愛咪,妳已經幾乎是我的了!妳走不掉了!
妳就是花錢請再多大律師也沒用!
因為只要我沒有做出會實際傷害孩子的事情,法院在這件事就一定會站在我這邊,會一直對我們勸合不勸離,希望我們夫妻可以繼續給無辜的年幼親生孩子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所以我絕對不會放開孩子讓妳走!
只要妳懷孕生下我的孩子就是我的了!
是我的,就要一直是我的!
除非我願意了,才准妳帶著孩子走!
不管妳到底有多女權都一樣!
終究我是個男人,人類漫長的生命演化讓我天生成為一個具有濃厚家庭地盤觀念的男人,我絕對不會准許任何人未經我的同意拆散我的小家庭。我絕對不會容許有人把我的地盤弄的亂七八糟。
就算是我的老婆也一樣!
妳有妳的女權,
我也有我的男權,
保護自己的小家庭完整,不讓妻兒四散,這就是我身為丈夫的男權啦!
丈夫的權力!
(心底陰森竊笑)呵呵呵呵呵呵呵……
啊哈哈哈哈哈哈!
呀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爽快!
爽快!
真的爽快啊!
什麼,我因為邪惡黑化了而笑嗎?
不,我並不是因為邪惡黑化而笑。
我是為自己即將成為人生的勝利者而開懷暢笑!
能讓這麼美麗高名氣的青春玉女大明星成為我的老婆,給我養兒育女,陪在我的身邊,
加上愛咪離世之後所留下的一切財富都會成為屬於我們男方家孩子的財富,此外我的後代一定也能傳承到愛咪那看來優秀完美的基因,我能不爽快發笑嗎?
我的人生和我的基因絕對勝利了!
再找不到比這更大的生命勝利了!
就這樣,我一直保持安靜沒有說話,任憑周圍人們如何左右勸告或是逼迫。
直到喇叭再次傳來陳先生的聲音,宣告下午一點,午餐時間結束,大家必須前往停車場集合。
愛咪終於像是放棄勸我說出事情原委的無奈嘆口大氣,先從座位站起來:唉……看來你是真的不願意放我自由了?
我還能怎麼回答?
我沉默,真的只能沉默。
艾咪又是輕輕嘆氣:唉……你就是這麼的想要得到我,讓我懷胎生下孩子,和我成為夫妻……
我無聲的心中大喊:對------!!!!!!
我絕對不要失去妳!!!!!!!!!
愛咪看我都沒有回答,又是一聲無奈輕嘆:唉------
接著,愛咪說:介仁,如果你真的就是不願意放我走,執意要和我成為共組家庭的夫妻,未來一起養兒育女,我面對這樣的政府制度壓迫,看來是逃不掉了,所以有件事我也想要現在先跟你說清楚。
我輕輕應答:喔?
安靜等待愛咪繼續說下去。
愛咪平靜說:既然你真的這麼的想要和我成為一起養兒育女建立家庭的夫妻,你就應該瞭解夫妻本是同林鳥,不論大小事都要信賴到底,互相幫助的基本道理吧?
我輕輕的點頭應答:嗯。
愛咪繼續說下去:你既然有能力讓政府大官特地聚在一起開會指名把我配給你,那麼這件事我相信你也一定可以辦到,你既然想要成為我的丈夫和孩子的爸爸,就必須為我辦到這件事。否則到時也是別怪我直接把孩子帶走離開你喔。
我當然問:什麼事?
愛咪問:你知道這個國家有幾個極度反對配種繁衍制度的女權團體嗎?
愛咪這一說,我立刻想到小葉的事情,小葉好像就是因為偷藏偷看那些女權團體的宣傳文件,才會變的那麼可怕,親生孩子可以說不要就不要!
我當然有警覺的反問:所以?
愛咪終於小聲說出:其實,這個國家大部分的女權團體一直都是依靠我的強大金援在支持活動,我們的目標一直是停止這個會嚴重逼迫傷害女孩的配種繁衍爛制度,讓所有年輕女孩免於面對強迫許配生育的恐懼和命運。 本來我一直以為至少還要幾十年的活動和國民集體意識的改變,才有可能等到結束這個噁心政策的一天。 真的是萬萬想不到,這個機會這麼快就到來。
我不是聽的很懂:所以?
艾咪深吸一口氣,先定定心情,才把剩下的話說完:呼------現在我犧牲自己滿足取悅你,接受你做為我的丈夫和孩子的爸爸,你就也會願意幫忙實現我的心願,盡力讓那群大官們停止這麼噁心的配種繁衍爛制度,和我夫妻互相幫助對不對?
所以只要我願意把自己當成這個噁心爛制度最後的活祭品完全獻給你,你就也會願意幫忙讓那群大官們停止這麼不人道且逼迫傷害女孩們的配種繁衍制度,對不對?
聽完的我,唯有徹底沉默:………………
聽起來,我真是很意外的忽然看清愛咪拿在手中的所有牌,摸清愛咪的所有底細了。
果然如同剛才陳先生所說,愛咪是個大女權啊
是個大力金援女權團體停止『送老婆制度』的大女權
意外啊!真的是意外啊!
過往從電影電視和其他媒體管道看見的愛咪,看起來與世無爭,純真美麗乾淨又討人喜歡,真的完全沒有想到清純玉女明星大偶像的愛咪會是這樣的大女權,所以忽然知道這個真相的我,應該怎麼回應愛咪?
我真的唯有沉默:………………
完全不知道應該怎麼辦,畢竟剛才在廁所外說電話,葉爸爸要我記住任何關於愛咪的情報回報給他。
所以我到底應該怎麼回答愛咪啊?
愛咪必定是看出我的為難和猶豫,於是又溫柔的說:介仁,我的丈夫,我願意先把你當成丈夫信賴,先向你釋出信賴的善意,才會大膽告訴你這些,所以請你不要辜負傷害你的愛妻,好不好?
我還是只能沉默:………………
就在我繼續猶豫沉默ˇ的時候,愛咪溫柔的小聲再說下去:介仁?我的丈夫,孩子的爸爸,夫妻絕對不會互相傷害,尤其我的社會演藝身分,要是這件事流傳出去,一定或多或少的會影響到我的名氣和身價,甚至於是會被有心人趁機利用這件事攻擊我,所以你一定會為我保守這個祕密對不對?
畢竟,剛才的那所有相處真的讓我覺得你不像是壞人,更像是個會為人發自內心著想的溫柔體貼好男人。
再說,你看起來真的就是我能親手掌握到的最快最好機會,能夠最快讓無辜的年輕女孩們脫離這個邪惡制度的壓迫傷害的最好機會。
要是失去你這個機會,就真的不知道還要等上多久了。
所以現在我願意賭上一切把我自己貢獻給你,
求求你,證明我的大膽選擇沒有錯,證明我沒有看錯你,證明你的確是值得讓我大膽賭上一切的最好機會。
不過當然,只要你出賣傷害我,我們就完了,真的永遠完了,我一定帶孩子永遠離開你,知道嗎?
我還是沉默:………………
下一秒,愛咪忽然字正腔圓的:異-介-仁?
感覺上,就像是大姊姊嚴肅點名小弟弟的口吻
我發楞:………………
愛咪再次以字正腔圓的點名態度:異-介-仁?到底有沒有聽到?
我還是發楞:………………
愛咪嚴肅的加大音量:異介仁!你到底一直心事重重的在左思右想什麼!
我終於回過神:啊?
愛咪:所以你的背後真的很有故事,存在著一條值得我賭上一切釣上岸的大魚,沒有錯吧?
我當然只能繼續裝死沉默:………………
愛咪再說:好吧,反正都決定要賭了,就耐心等著開底牌吧。我就賭上自己的一切,賭一個不會再有無辜女孩被這個噁心爛制度逼迫傷害的美麗新世界了。
聽完的我,想著愛咪表現出來的所有態度,還有剛才她在醫院大廳面對廣告立牌所說的那些話,二相加成,我猶豫幾秒,決定問出:愛咪,是不是曾經發生什麼事?妳才會這麼厭惡這個制度?
真的,感覺愛咪的心裡存在著一個還沒有癒合的血淋淋傷口。
只要讓她想到這個害她受重傷的配種繁衍制度還在實行,愛咪心上的傷口應該就會一次又一次的不停劇痛,像是一再被血淋淋撕開。
所以就是因為這個依然在滴血的傷口的痛,愛咪才會不惜轟轟烈烈拚上一切也要跟我賭一場吧。
愛咪應該是覺得只要可以永遠廢除這個配種制度,她的傷口就不會再痛起來了吧?
但是愛咪面對我的詢問,回應卻是,甜美微笑:嘻……阿那達,隨意窺探女孩的內心是很不禮貌的行為喔。
雖然愛咪這麼雲淡風輕的四兩撥千金,不過這瞬間,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類似第六感的直覺那般,覺得自己真的看見有血有肉的活生生愛咪了。
而不是以往常在明亮螢幕和平面報章媒體看見的那個冰冷無血淚的美麗陶瓷娃娃愛咪。
所以我真的忍不住憐惜起來,關心的先呼喚:愛咪……
再問:一直很痛嗎?
二問:真的一直很痛吧……?
愛咪聽我這樣疼惜詢問,先是第一秒的訝異表情。明顯訝異於自己的真心被我觸碰到了。
接著是第二秒的哽咽,眼淚浮上眼眶,如同即將潰堤的河水,她只能趕緊舉手用手指拭去……
然後愛咪雖然一句話都沒有,一切盡在無言中。
不過看她這樣,我知道,我真的知道了……
我真的意外的和真正有血有肉的活生生愛咪相遇了……
一個因為配種制度造成的傷害而獨自默默承受莫大心傷的有血有淚可憐女孩……
雖然我還不清楚到底是什麼事帶給愛咪那麼大的傷害,不過我真的知道了,真的知道了……
這就是所謂的身而為人啊……
這時候,喇叭再次傳來催促:各位受徵召者,已經是下午一點,請立刻放下餐盤,前往地下停車場報到集合。
愛咪先打破沉默:阿那達,看看剛才你的溫柔體貼,好壞喔!一定是故意想要看我哭吧?大壞蛋!
被愛咪親口罵好壞大壞蛋,當然趕緊回:沒有啦!真的沒有!
艾咪卻是看我的慌張,忍不住噗嗤一笑:噗---哈哈!
這時的我,真的還蠢蠢的搞不清楚狀況:愛咪?
艾咪終於收起笑:好啦好啦,阿那達,謝謝你的溫柔體貼喔,看妳這樣,讓我再一次相信你一定會盡力幫助我,絕對不會做出會傷害我的事情,最後被我賭贏的局面很大,所以走吧,一起走向一個沒有這麼噁心的爛制度的更美好未來吧。
然後,我就這樣蠢蠢的離開座位站起,愛咪也主動的趕緊親密挽著我的左手,強氣的(主導)把我拉著走。
一起走向一個身邊有著彼此親密陪伴的未來了……
至於剩下的,是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了,
我和我的老婆們與孩子們的故事,現在就先說到這裡。
各位下回再見了。
=本篇完,後面待續=
喜歡本書請關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