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寫

2024/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命格專門吸引變態嗎?我之前住的社區男保全,居然直接說他看到我的嘴就想親,這種噁心到想吐的話在我投訴後居然還有其他受害者。在這方面我真心覺得女生要硬起來,最好當場要求你對方道歉。

不堪的性騷擾實在太多,爲何又提起,剛剛去買家裡的早餐,固定的一家包子店,前一位男顧客跟老闆說剛出蒸籠的包子很燙,請老闆幫他吹涼,老闆說你自己不回吹嗎?我要也是幫你後面的美女吹。當下我只覺得兩個老伯不知道在說啥,回家越想越不舒服。

不過賣包子的老闆應該不是這種人,因為我們認識,但前面的大叔真的有點口無遮攔,當下愚騃的我還是沒能反應快到要他認錯。但錯的人不是我,不想再自責了啦。

133會員
237內容數
躁鬱症又稱雙相情感疾患,它剝奪了生命中許多美好,但也同時在絕望中看見許多人性光輝。想分享自己十多年來用如何藉著一些實用的方式,讓自己感覺好一些,尤其在面對自殺議題時,該如何自處。願患者都能更自在、平靜的面對這場生命風暴,也知道就算生病了,還是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