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要我(義妹)嫁給哥哥(義兄),不要啦,我要去死!


爸爸媽媽要我(義妹)嫁給哥哥(義兄),不要啦,我要去死!


我真的看到這件事


直接先說結論:這義妹是一個 改不掉被路邊野狗幹的蠢賤貨 ,不如養父母剛帶回家的時候,就學印度人直接先搞死!


真的是滿腦子只有被路邊野狗(野男人)幹的賤母狗!


人類千百萬年演化,女性總是離開自己的族群(家族)去外面野地採摘食物的時候,被偶然遇到(有時候是預謀被遇到)的他族野男人直接抓緊機會就抓著插進去幹,弄大肚子


要是因為這樣,就在那邊死去活來,甚至真的去死,那麼那個蠢女人絕對不可能會有後代,


甚至於,千百萬年這樣演化繁衍下去,可說女人的生物本能都會渴望路邊野狗對自己幹進去播種,多少會渴望強而有力的男人強迫播種自己


所以,養父母要義妹嫁給自己的義兄這件事


1 這個蠢賤婊一定更喜歡外面的野男人,家裡自族的不好,外面最好,路邊母狗習性改不掉!


2 完全不知道,只要義兄還願意要她這個義妹,真是她幾千年修來的福份! 讓她繼續留在家裡,不必去外面其他人家看其他野男人父母的臉色欺凌,還不知道好歹!  完全沒有留在自族,繼續壯大自族的認知!  難怪有人會說,有些女孩真的不知道甚麼是對家族忠心! 要讓她繼續留在家族,還不知道!


3 哭說我不要,我要去死!  我真想看她去死!等著看笑話!  因為我保證不會死,只是哭假的,畢竟數千年來,華人世界文化,父母叫女孩嫁誰就嫁誰,那幾千年聽父母命出嫁的女性老祖先,還不都好好的一路把那個賤母狗繁衍出來? 女性會真的因為那樣就去死,根本不可思議!(不可能傳承到那樣激烈的行為基因) 她們都可以,就妳不行?蠢賤貨!!!!


4 那樣搞的義妹,完全證明了:蠢! 渴望像條母狗路邊隨便被幹! 對家族不忠心! 根本沒有家族觀念!


與其養那種賤蠢母狗,真的不如學印度人,一開始就先直接搞死!


母狗真的改不掉路邊被野幹的渴望

raw-image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