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那晚的營火一樣

2022/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害怕失去
害怕失去面具
即使碰觸到真實的人時
心裡的暖也是真實

我喜歡溫暖
喜歡人身上
與心裡的溫暖
我可以靠近
像靠近那晚的營火一樣
讓我得以暖身
讓我得以飽食
讓我為憤怒與哀傷
找到出口
如那晚我們眼中映照的營火那樣

那天我用顏料畫出一叢熊熊烈火
我想為世上 和自己的憤怒
找出理由
我讓它顯現於紙上
確認它 觀看它
它卻試圖燒盡 一整本畫冊

那也是它唯一可能做到的事

它舔舐紫、黑、紅色的牆面
紫是慾望 黑是不公與不義 紅是偽善
被禁錮在畫冊裡的烈火
被困在牆內的自己
我在畫著火 旁邊的那頁 畫出無垠
一隻太空梭從虛幻的彩色雲層中竄起
Jou Chen
Jou C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