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蓋彌彰

2022/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像雲中的太陽
特別羨慕著那些能夠勇於離開雲層的人
他們身上的光芒都好耀眼
儘管如此 也不代表我身上沒有光
我只是不願自己發光
我只是害怕自己的光
被看見 被發現
一旦我脫離了雲層
就會因太過渴望擁有 太過熱情的心
而不經意失控的灼傷別人
懷抱著愧疚的我
久了 就再也離不開雲層了
我擁有著強大的偽裝
偽裝著自己的脆弱與渴望
但卻擋不住那一點點從雲層中透出的光
於是我變成了一個四不像
明明是太陽 卻不願發光
明明大家看得見那些光
我卻仍舊欲蓋彌彰
尷尬至極
卻無法輕易褪去
好羨慕那些能夠面對自己內心
並且發出求救訊號找尋方向的人
我知道自己的盈缺
卻無法向別人透露
我渴望別人知道我的盈缺
同時也害怕面對別人看著我的陰影
我討厭我自己 只願意讓自己擁有自己。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月亮的影響
今天的自己感到特別脆弱與孤獨
11會員
40內容數
是人生、是散文、是沒說出口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