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侣:第三十五章

2022/12/02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东南北刚回到工作室,老董的电话打进来问“岱山的展览提前撤了吗?”。
“没有啊,两个月的展期,刚一个多月啊。”东南北说,“怎么了?”
“岱山前段时间亲自过来说要参加长沙双年展,让我助理把作品都打包好寄到衡阳,我当时在台湾,我助理认为没什么问题,就全给寄走了。”老董说,“回来后我觉得很奇怪,一般展览如果提前撤兄弟肯定会和我打招呼,而且长沙双年展怎么会在衡阳办?而且会展出一个艺术家全部作品吗?”
“完了。”东南北说,“我先给他打个电话。”
“兄弟可能不需要打了,我助理有他所有联系方式,都联系不上他。”老董说,“兄弟怎么说‘完了’?”
“说来话长。”东南北说,“这个艺术家是我们谈判时间最长但签约期限最短的一个。”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2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倦侣: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Ⅲ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