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先知末世錄》第05篇:陳總統

本書發到這一篇:59000字
本書已經寫完,歡迎放心追文。
剩下的就是一篇篇把文章發出來。




本書類型:
泛基督信仰/正規宗教風格/大先知/神蹟/愛/神鬼奇事




本書簡介:
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的世界,全世界一片戰火。
到處充滿人們的殺戮惡意和痛苦淚水,沒有人知道戰爭什麼時候會結束。
就在這個時候,忽然出現一名神所親自挑選的大先知。
因為神已經在諾亞大洪水之後許諾不再毀滅世界,因此神把世界是否毀滅的選擇交由身為人類的大先知決定。
如果大先知覺得人類無可救藥,末日將會降臨,神的最後審判隨之展開。
大先知就此一路追隨愛,施行神蹟,走向最後的善惡對抗,決定世界的存亡與未來……
本書故事包含一條主線和一條副線。
關於世界大戰和末世錄是主線。
主角和小慧的關係是副線。
這二條線最終都會走到同樣的簡單主題『愛』。
我不知道接著要說的話,會不會有讀者覺得奇怪?
其實本書的真正主角是『神』。
一直隱藏在背後,並沒有真正在故事中活躍。
畢竟神在本書中從頭到尾只有跑出來和小信說話二次。
但是小信和人們卻一直被神帶著走。
這樣的情況,越是本書後面越清楚明白。
※ 介紹大先知 ※
你可知道,泛基督信仰所說的【先知】是什麼樣的存在?
先瞭解這件事很重要。
畢竟本書訴說的內容,正是一位大先知的故事。
所謂的先知,正是獨獨侍奉唯一永生神的使者。
講述神的道理。
引導神的子民。
導正世間的惡行。
說預言,施展來自神的奇蹟。
並且都有著屬於人的不同個性和脾氣。
可以說是:『以一個血肉之人的身份活著,說出神的旨意,走出屬於神的道路。』
所以一般來說,越是混亂的世道,越是容易出現先知。
越是大的亂世,越會出現被敬稱為『大先知』的偉大先知,頗有『重病用猛藥,亂世用重刑』的意味。
因此厚厚的聖經,記載過許多位的大小先知。
至少聖經內,單單以他們為主角的『大小先知書』,總共就有十八本。(聖經其實是由很多本宗教書合成的一本大書)
因此泛基督宗教的聖經,裡面的確寫著不少和大小先知有關的奇妙故事。
至於沒有專屬先知書、分散在聖經中的大小先知也有好幾位。
出埃及記的摩西就是其中一位沒有專屬先知書的大先知。
降十災,開紅海,出埃及,領十誡……相信應該不少人知道。
摩西的傳奇故事就像這樣,紅到不必有專屬的大先知書也能世界知名。
所以像摩西這樣的非凡人物,就是大先知。
不過,對於具有信仰的基督教友來說,先知也只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
差別在於,先知不過是被永生神挑選出來做為使者,所以教友們絕對不會誤把先知當成神看待。
教友們只會尊敬先知,禮遇先知,聽從神透過先知傳達的各項教誨,從先知身上尋找神隱藏的旨意……不過如此而已。
而現在,有一位先知受到永生神的召叫,來到這個世間。
這本書,正是這位大先知的故事……
※ 底下正文開始 ※
《大先知末世錄》
第05篇:陳總統
隔天早上。
陳總統預定前來會面的這一天。
教堂內外,擠滿更多人。
有已經見識過奇妙神蹟的人。
也有等著見識神蹟的更多人。
只是,比起昨天不同之處在於,教堂外面的廣場架設大型電視牆。
主要是教堂正廳如果舉行宗教儀式,用來實況轉播,讓廣場的人也能看電視參與。
畢竟教堂正廳的空間有限,不可能讓所有人進去。
現在,早上七點。
因為今天是週日,所以第一場重要的感恩聖祭就要舉行。
如果有人不知道這場感恩聖祭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重要,現在就來稍微解釋一下。
首先,這樣的感恩聖祭,不同教派有不同稱呼。
一般常知的稱呼有:『彌撒』和『禮拜』。
接著,對於基督徒來說,週日是每週的第一天。
參加每週第一天的感恩聖祭,是基督徒的責任和義務。
大家在祭典中感謝神,請求神賜福未來一週所有活動,順便聚在一起聯繫教友之間的情誼。
所以這一天的感恩聖祭對於基督徒來說非常重要。
另外,週日一般都會舉行好幾場同樣的聖祭。
畢竟每個人的作息時間不一樣,場次多一點才能盡量照顧到每個教友。
至於祭典內容,並沒有任何不可見人的詭異性可說。
由神父牧師帶領,眾人閱讀幾小段的聖經,一起祈禱,以歌聲讚美神。
直到最後,最重要的內容,重現基督的最後晚餐。
由神職者祝福餅酒,聖化成為基督的聖體聖血,讓參與者分享食用。
整場聖祭活動,大約六十分鐘左右會結束。
可能會有人覺得好像很無聊吧?其實不會無聊。
老實說,頗熱鬧的,光是一起唱歌就會唱到高興,所以整場聖祭活動非常充實,一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以上就是關於感恩聖祭的內容……
就在如此等待氣氛中,一大群神職者由葉牧師帶領出現。
總數二十一名牧師神父,根本站滿祭台。
教友擔任的司儀,站在祭台邊緣,拿起麥克風:「感恩聖祭即將開始,各位請起立。」
所有人聽言,紛紛起立。
負責主持的葉牧師,獨自站到祭桌,就要開始祭典。
這時候,忽然一個教友從教堂內部跑出。
直跑上祭台,低聲告知葉牧師某件事。
然後再跑下祭台,對司儀耳語。
眾人好奇看著,不知這名教友匆忙傳達什麼?
只見傳達結束之後。
葉牧師帶領所有神職者站到一邊等候。
司儀也傳達:「各位先請坐。」
眾人覺得一定有什麼事情發生,不過唯有繼續耐心等待。
大約十分鐘等待,終於又有動靜。
有人從教堂內部走進正廳。
正是小信和小慧。
小信穿著正式祭袍,看起來就像一名神職者。
小慧親蜜拉著丈夫的手,連哄帶騙的把他拉入正廳。
司儀重新宣告:「各位請起立。今天第一場感恩聖祭,將會臨時由大先知陪同舉辦。」
這一說,人群騷動。
終於瞭解為什麼延遲。
紛紛睜大雙眼瞪著看。
但是小信滿臉倦容,邊走邊抱怨:「別這樣啦,我完全沒有興趣參加你們的宗教儀式,而且我還好睏……都怪妳昨晚要一直壓榨我。哪有妳那樣玩的?」
這一說,不少聽不懂的教外人都在想:『壓榨?』
神職團和本堂教友們,都知道他們昨天已經結成夫妻,瞭解是什麼樣的壓榨,因此露出會心微笑。
小慧紅起臉:「王八閉嘴!不要亂說話!」
神職團和教友們看小慧這樣,真的都放心了。
畢竟都知道他們是昨天忽然成為夫妻。
男性對於性事,原則上比較不會想那麼多,能睡女性就睡。不過小慧身為女性,情況完全不同。有可能小慧嘴巴說好,內心深處是反對抗拒的,因此洞房夜的時候忽然抗婚,導致對大先知做出什麼不好的言行。
不過現在這樣看,小慧和丈夫已經順利度過洞房夜,彼此之間的相處也很好。
小慧是真的把自己的一切交託給天主了。
像這樣完全相信神的自我交託,真的必須具有一定程度的信仰才能辦到。
只要懷抱對於神的信仰,相信神的安排,水深火熱也敢去,再難的難關也能走過去,的確就是基督信仰最值得提出的堅強精神。
而正是這樣的精神,一般教外人很難真正理解體會……
小信還是很想睡:「哎喲……」
小慧:「每周日我一定要參加一場感恩聖祭。你就不願意為我舉行一場?」
小信:「我又不懂……也真的沒有興趣……」
小慧:「你只要照著葉牧師的指示就好。」
小信掙扎幾秒:「說好了……我為妳參加一場,今晚妳要含到我高興?」
台下又有不懂的教外人單純想:『到底是什麼要含到高興?』
小慧只能再次紅起臉:「王八閉嘴啦!」
知曉的神職者和教友們,雖然差點忍不住笑,不過還是想:
『原來如此……
原本厭惡神的大先知,明顯對宗教儀式沒有興趣,看來也不像會被任何人拉動。
不過看這樣,身為妻子的小慧絕對有辦法拉動大先知。
必然會被虔誠的內妻一步步拉上信主的牧者正道。
所以他們的這段婚姻,的確就是神的安排吧?』
小信就此被新婚妻子牽上祭台。
然後,小慧放開新婚丈夫,獨自離開祭台,坐在底下第一排的中央位置,就近看著。
至於留在祭台上的小信,所有神職者都恭敬迎接,並且把正中央的主祭位置讓出。
小信看著身邊的神職者們:「我數數看……二十一人。我就知道你們這群神父牧師會分裂繁殖。可以有個限度?要是分裂數量太多也是有害的。」
根本像是神在說:『世間罪惡不潔的神父牧師太多。』
葉牧師微笑,發自內心:「萬請我主寬恕。我等罪人必定痛定思痛,再不敢偏離祢的道。」
其他神父牧師同樣懺悔回應。
小信:「我是被小慧硬拉來。你們的宗教儀式我可是不會,也沒有興趣,太難的更是別找我。」
葉牧師:「大先知請放心。請站在這邊。需要站立或是坐下,司儀都會宣告。如果需要你做什麼,我們也會仔細告知。」
小信:「那就快點開始,快點結束吧。」
於是,第一場感恩祭典就此由葉牧師主持。
小信一直不耐煩的撐著睡意,主要都在和第一排的小慧互看。
小慧一直對祭台上的新婚丈夫安靜微笑,以哄孩子的態度:『你做的很好,再忍耐一會,很快就結束囉。』
感恩聖祭就這樣一直舉行下去。
直到最重點。
分享餅酒:『基督的聖體聖血。』
葉牧師:「大先知,這張經過我主聖化的無酵餅,請你拿著,然後一小塊又一小塊的撕分給領取者。」
因為情況特殊,加上參加者非常多,所以是一張大型披薩狀的圓形無酵餅。
小信不說一句話,雙手接過,準備撕分聖體餅。
說到這裡,如果有人好奇,天主教的無酵餅吃起來是什麼感覺?
如果是神學者,他可能會跟你說什麼吃起來滿是神的祝福,嚐過之後會與耶穌同在……之類的神話。
很遺憾,我只是一個糟糕的普通人,所以我只能說些屬於人類的鬼扯。
本質上,無酵餅像是很薄的洋芋片那樣。
比一般市售的洋芋片還要薄上一半的薄度。
同樣具有一折就斷裂的特質。
只是完全沒有味道,像是純吐司,畢竟只是純餅。
如果放進嘴裡,舌頭碰上無酵餅,會有一種餅類般的乾燥感覺,我能想到的最接近形容是很像沒有滋味的蝦味先。
把無酵餅和嘴巴裡面的唾液混在一起,無酵餅就會失去一折就斷裂的特質,會徹底軟化,然後可以輕鬆的用舌頭彎曲,甚至是對折,再對折,又對折,努力對折……對折四次,就是我個人的對折極限。
以上,就是我個人對於無酵餅的研究觀察心得……
既然對於聖體說這麼多,我乾脆找圖片給各位親眼看看,各位當成增加小知識。
(下圖照片就是一人份的無酵餅,用於人數比較少的聖祭,一人領一片)
(下圖是大無酵餅,用於人數比較多的聖祭,剝分一片又一片給參與者)
現在,小信就要分享無酵餅。
司儀宣告:「歡迎各位教友前來祭台,從大先知手中恭領聖體。」
人們終於迫不急待排隊上前,從小信手中領取聖餅食用。
因為小慧就坐在第一排正中央,所以是第一位領取。
小信撕下一塊給小慧。
小慧很感動的從新婚丈夫手中接過那塊聖餅食用。再站在丈夫身邊親自協助,讓小信可以順利的一塊又一塊分給前來領取的眾人。
也因此,很快的,人們就發現到一件事。
那就是……
永遠分不完的無酵餅。
會從撕過的部份迅速再生,怎樣都撕不盡。
身為教友的司儀,萬分感動的說:「各位請看!又是一場來自天主的奇蹟!五餅二魚那樣的大神蹟!」
站在丈夫身邊的小慧,近距離親眼看著,同樣感動:「天主啊……」
其他人,驚訝又感動的直盯著看……
接著,稍微講一下像五餅二魚這樣食物不斷供應的奇蹟,背後存在的是什麼樣的愛。
我不說神學上的意義,只說屬於人的領域。
你知道古代人要吃到一口飯,或是想要有一餐真正的飽食,是多困難的事情?
你體驗過三餐不濟的感受嗎?
你有沒有真正餓過好幾天?
古代其實很多人一天只有吃二餐,甚至於每一餐只能吃半飽。
食物的無限制供應和分享,表示的正是:給予最基本也是最大的生存保障。
【食物的奇蹟,正是讓人得以繼續活下去的食物之愛。】
只是,活在食物多到會浪費的現代文明人,恐怕很難真正體會這樣的痛苦和對於分享食物的感恩……
至於親手剝餅的小信,他又有什麼樣的感受?
小信卻是產生二種感受。
小信先是不滿:「神,明明有像這樣不讓任何人挨餓的能力……」
上面的反應,對於小信來說並不奇怪。
問題是接下來的反應。
小信困惑不解:「為什麼?」
因為小信根本無意施展這樣的神蹟。
甚至於,小信的心中完全沒有想過要讓無酵餅一直再生這件事。
用另一種方式解說:法師沒打算施展食物再生術,這個法術卻忽然自己施展了。
因此小信非常困惑不解……
身邊陪伴的小慧和葉牧師他們,聽到小信的困惑自問,加上看著小信迷惘的表情,同樣察覺。
他們都在心中想:『不是大先知做的,是主上親自施展這個奇蹟……』
接著,他們再自問:『主上做事不會沒有道理,為什麼忽然要對人們展現這個神蹟?』
不過他們暫時只能暗尋神的用意。
看著小信繼續一塊又一塊的撕分聖餅。
直到一名穿著連帽大衣的六十歲左右男人,站到小信面前。
先是退下自己大衣上的連身帽,露出真面目,再伸手領餅。
小信低頭撕餅,準備遞出。
並且自然而然的和對方四目相接。
這才注意到站立眼前的男人是……
小信:「陳總統?」
電視新聞常見,一模一樣的臉孔,留著八字鬍,抹上髮油的整齊西裝頭。
只是,穿著不起眼的連帽大衣,由一大群便衣護衛和部下陪伴。
早上五點多,就和便衣部下一起來到教堂外面的廣場,偽裝成一般民眾。
為了避免精心安排的假神蹟。
陳總統感動微笑:「大先知,我活到今天,真的親眼見證一場奇蹟了……」
小信愣在原地:「…………」
人群傳開:「是陳總統!總統來了!」
眾人又一次騷動。
畢竟是民選總統親自到場,帶領全民的國家領導人。
神職團恍然大悟:『原來如此,上主眼中沒有隱藏之事。主上已經知道陳總統喬裝在場,所以這場奇蹟是為陳總統施展,要讓陳總統立即信服……上主做事,真的不會沒有道理。』
葉牧師唯有出面詢問:「陳總統,請問你是教友?聖體只有教友才能領取。」
陳總統:
「我出生於教友家庭,父母都是教友,我一出生就領洗。
只是因為從政,為了照顧所有國民,所以數十年來一直不敢聲稱自己的信仰,也不敢上教會。
不過我的內心依然一直以教友自居,猶豫不決的時候會向天父祈禱,希望天父幫忙。
今天請仁慈的天父,重新接納我這頭迷失的小羊吧。」
眾人聽完這些話,更深的體會:『總統竟然是虔誠教友……所以關於停止這場戰爭,應該會好說話許多了?』
另外有人猜想:『這就是上主為什麼在這個國家召出大先知的原因吧?』
於是葉牧師向陳總統宣告:「基督的聖體。」
陳總統恭敬虔誠:「阿們。」
小信把手中撕下的聖體餅,正式分享給陳總統了……
教堂的大會議室。
裡面或坐或站的擠滿人。
大約一半是陳總統的貼身隨從和便衣護衛。
另一半是小信和教堂相關人員。
陳總統先詢問坐在小信身邊的小慧:「大先知,這位是?」
如果不是重要的人,不可能和大先知坐在一起。
小信:「王八。」
小慧:「你才王八!」
小信:「昨晚那樣玩上癮的壓榨我,到底誰王八?妳可是女孩子。再說妳因為宗教因素完全拒絕任何避孕手段,真的不怕懷孕是不是?妳不怕我好怕。」
小慧:「閉嘴啦!大王八!到底是誰整晚壓榨誰!」
眾人想:根本是對鬥嘴孩子……
陳總統看這樣,已經大致瞭解小慧是誰。
於是陳總統苦笑,直入正題:「大先知,昨天你和戰爭部長的交談,我都聽他說了。他說完之後,直接向我表達辭意,呵呵……」
小信:「喔?」
陳總統:「老實說,部長是個很勤勉的人。對於國家政府來說,他的能力不能缺少……」
小信沉默沒有回答:「…………」
葉牧師看出大先知並沒有聽出陳總統真正的詢問:「大先知,我相信陳總統是在問你,是否真的應該辭退戰爭部長?」
小信終於瞭解:「喔?我個人覺得他做的很爛,才會讓戰爭一直打到今天。不過你是總統,決定這件事的應該是你?」
陳總統思考:「嗯……」
葉牧師告知:「總統,這件事或許可以先放著。如果部長的離開是神的旨意,那麼上主早晚會有辦法讓他離開職位。」
陳總統微微點頭,認同這些話。
然後,陳總統再說:「大先知,關於停止這場戰爭,我的觀點和部長一樣,絕對不容易。」
小信:「為什麼?」
陳總統:
「就算我國宣佈停火,誰能保證對方一定會停火?
更何況這不是單一國家之間的事情,是許多國家組成軍事聯盟互相對抗,是第三次世界大戰。
我國想停火,必須退出軍事聯盟,然後一定又會得罪那些原先的盟友,搞不好他們就反過來攻打我國。
所以戰爭一旦開打,差別只在於戰爭強度,最後總是必須打出一個輸贏才能結束。」
小信:「…………」
陳總統:「更何況,大先知或許不知道,這場戰爭是為什麼打起來?」
小信:「為什麼?」
陳總統:
「這場戰爭,最根本是為爭奪淡水而打。
因為淡水資源對於生命的重要性,所以淡水又被稱為藍金。
這是一場關於藍金的戰爭。
近一百年來的氣候改變,導致淡水越來越稀少。
變的幾乎不下雨。
原本的溼地,紛紛乾裂。
人類是極度依賴淡水生存的生物。
不只可以飲用維生,也能用來種植重要農產品。
所以盟軍軍隊爭打不休的,總是重要淡水地區。」
小信:「真的不可能停戰?」
陳總統:「停戰之後,大家還是要繼續面對嚴重缺水的問題。再說,大先知,我說些殘酷的話,先請你不要怪罪。」
小信:「什麼?」
陳總統:「戰爭的確殘酷,可是戰爭也有調節人口的重要功能。正因為有這場戰爭,大量人口死亡消失,挪出寶貴資源給予他人,這個世界才能支撐到今天。如果戰爭忽然停止,絕對很快會陷入新一輪缺水問題。」
小信直瞪陳總統,感覺的確不太高興:「…………」
陳總統直視大先知的目光,沒有退縮。
小信:「我可以理解你說的道理。不過我還是真的很不滿。生命絕對不應該是可以計算交換的消耗品。」
絕對是來自高天之上、神的義怒。
就算陳總統已經先為發言請求原諒,還會激起如此憤怒……
陳總統本身是教友,所以完全瞭解這是天怒:「請天父寬恕。可是不這樣看待,我們身為普通人類真的無法處理水資源短缺問題。」
小信:「就連互相交換資源,或是買賣資源,這麼簡單的和平交易都做不到?」
陳總統:「一再的被水資源持有者獅子大開口,無情政治勒索,大家才會被迫走上戰爭這條路。否則誰希望戰爭?」
小信:「聽你說來說去,和平手段無望,都是對方的錯?」
陳總統:「天父在上。絕對是他們的貪婪惡行,引來戰爭。」
小信:「真諷刺,我一個十八歲的人都知道真兇在哪裡,你竟然會不知道誰引來戰爭?還敢拿這件事對你的神發誓?」
陳總統:「請大先知明示。」
小信:
「你告訴我,為什麼會有氣候異變,導致水源大量缺少?
這麼基本簡單的根源事情,都是對方做的嗎?
這是全人類一起造成的問題。
發生了,人們連和平解決都辦不到,開始怪罪對方,甚至認為只有戰爭才是唯一解決方法的道路?」
陳總統:「…………」
小信怒吼:
「當人類親自把這個世界毀滅成為這樣!
問題都已經變得這麼的不可收拾!
還要繼續把問題怪罪在其他人身上!
還要透過戰爭殺人和搶奪資源解決問題!
你可是帶領大家的總統!
你先自我反省一下好不好!!!!!!」
地震了!
整個大會議室內部都在動搖。
神職團和教友們率先跪地:「天父息怒!」
陳總統驚恐,完全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小信再說:
「所以我才說這個世界亂七八糟!
神想要毀掉,乾脆讓它毀掉好啦!」
小慧趕緊伸手,搭著新婚丈夫的手臂:「小信!不要!」
小信看向身邊的小慧:「…………」
小慧哀求:「不要……拜託……至少為了我……」
小信的怒氣總算平息。
微笑伸出手,輕拍小慧的手。
跪地的葉牧師惶惶不安:「總統……請你向天父請求寬恕吧。」
小信卻是說:「別浪費時間了。對天空自言自語不停到底有什麼意義?搞不好我們說話的時候,前線又有人重傷死亡。你身為總統,到底要不要停止戰爭?」
陳總統:「大先知,忽然宣告我國停戰,真的只會單方面讓我國前線軍人陷入危險。」
小信沉默幾秒,問的非常認真:「我已經聽你說過許多戰爭停不下來的理由。現在回答我,你個人到底希不希望停止戰爭?或者你根本是主戰派?」
這一問,眾人都直盯著陳總統看。
因為事關末世是否會來臨,所以大家都很怕聽到總統說自己是主戰派……
陳總統雙眼直視小信,認真的說:「大先知,這場戰爭繼續打下去,對我也沒有任何好處。我並不會因為這場戰爭而贏得多少好名聲,或是讓我財富增加。我身為全民選出的總統,唯有帶領國家繼續這場戰爭,沒有其他選擇。」
小信:「所以你到底是主戰派,還是主和派?」
陳總統:「我是主和派。」
這一說,眾人終於放心。
並且再一次體會,為什麼天主把大先知召在這個國家。
大先知和陳總統的這場會面,必定是天主的無形安排。
天主希望大先知和主和派的陳總統一起推動和平。
如果這樣還是喊不停戰爭,那麼恐怕末世錄真的難以避免了……
陳總統繼續說:「我身為本國政府首腦,真的沒有能力結束這場戰爭。如果大先知有辦法帶領大家平安脫離這場戰爭,我絕對願意盡力協助。」
小信卻是回答:「你怎麼可以沒有辦法?你這樣不是把問題推回來給我?」
陳總統:「大先知,國際關係真的錯綜複雜,戰爭時期更是很難退出軍事同盟,我真的沒有辦法……」
小信:「你是大家選出來的總統,我真的不相信你完全沒有可以實行的爛方法!」
陳總統:「大先知……」
小信:「你一定有辦法!就算是再爛的辦法,也一定比我能夠想到的還要好!」
陳總統:「…………」
這時候,葉牧師注意到一件事,大先知的執著態度。
小信似乎很肯定陳總統一定會有可行辦法。
葉牧師心想:『一定要陳總統說出口,這就是天父的意思嗎?』
葉牧師猶豫幾秒:「陳總統,不論你覺得多不可行,都請你放心說。」
陳總統看著葉牧師:「…………」
葉牧師:「人們心中的計畫和意念,天父都知道。現在大先知已經出現在你面前,天父正在看著。對天父來說,或許真的只是在等你把心中的辦法說出來。」
陳總統暗思這段話幾秒,下定決心說出:「我能想到的就是……召集所有國家元首前往中立區討論停戰,並且請求在一段指定的時間雙方軍隊暫時不要互相攻擊,這真的是我唯一能想到的辦法。畢竟冒然停戰,忽然退出軍事同盟,真的對我國太危險。」
小信:「你聽!這就是一個辦法!」
陳總統:「問題是,約束的效力太弱,也不能保證所有領導人都會到場。如果發出邀約,但是沒有任何敵國願意參與,終究沒有意義。」
小信:「不努力看看,先說不可能,寧願坐看戰爭持續下去?難怪這個世界變成這種狗樣!」
葉牧師安慰:
「總統,我能瞭解你的猶豫和煩惱……
不過,在人不可能的,在神樣樣都能。
天父的確是奇蹟的創造者。
你只管照大先說的推行這件事。
剩下的交給上主吧。」
陳總統:「…………」
葉牧師又說:「不然你也可以把大先知實行神蹟的影片向全世界宣告。讓大家瞭解這是神的旨意,不是凡人的意願。相信還是會起到一定作用,促成和平會談。」
陳總統又是幾秒猶豫:「我知道了……我一回去,就成立專案單位,推動元首層級的世界和平會談。並且把關於大先知的新聞消息解禁,讓媒體宣傳大先知來到世間這件事。」
小信:「這樣不是像樣許多?」
陳總統:「大先知,請讓我再問你一個問題。」
小信:「什麼?」
陳總統:
「大先知要怎麼處理世界性缺水問題?
水問題不解決,和談效果恐怕還是很有限。
就算大先知現在真的促成世界和平,爭奪藍金的戰爭再次爆發,恐怕也只是時間問題。」
小信:「我怎麼知道要怎麼解決?」
陳總統:「大先知不能為大家製造充沛淡水?」
小信:「好建議。乾脆讓大家伸手就有的吃,皮包一打開就有一堆錢花,怎麼樣?」
陳總統:「…………」
葉牧師:「總統,你說過自己常在困境中祈禱。現在也一樣,請在祈禱中把所有問題交給天父。你只管先為全世界推動和平會談。」
陳總統安靜幾秒:「求天父垂憐成全。」
眾人:「阿們!」
小信:「真是……明明就是這麼簡單的事……」
陳總統滿臉猶豫,依然在懷疑停戰的可行度:「…………」
小信看向阿竹婆婆:「婆婆,應該會有需要治療的重症者?」
阿竹婆婆出面說:「有三十八位。」
小信:「這麼多?」
阿竹婆婆:「許多軍方送來的癱瘓士兵或是垂危士兵。」
小信站立:「該工作了。怕拖著,真的拖到死,我又要被黑。」
大先知站立,室內所有坐著的人一起站起。
陳總統暫時放下停戰會談的事:「大先知,可以先讓我留下來,親眼看著你實行治癒神蹟再離開?」
小信:「可以啊,反正很快就結束。只是很無聊也很亂七八糟就是。」
陳總統:「昨天聽戰爭部長說,四名重症士兵真的完全康復。如此大的施救之愛,感謝天父……」
神職團和教友追隨:「感謝主!」
小慧則是說:「我們還沒有吃早餐,你應該餓了?我先去廚房準備早餐。」
小信:「準備我的早餐就好,妳不必給自己準備了。」
小慧:「我不必給自己準備早餐?」
小信:「妳吃我的暴漿熱狗!」
小慧:「王八!你真的越來越敢說!」
小信:「妳才王八!到底是誰先敢說!反正給我守諾言,一定要給我吃的滿臉開心!」
這對都很敢說的年輕新婚小夫妻,嘻笑互罵離開。
跟隨在後面的人們,也只能竊笑在心裡……
一起來聽一首講述愛的經典英文歌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