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對話 還是 與鬼對話 ( 與假先知對話 )

老高的龍珠,僅是障眼法?與神對話,邪教效忠!世紀真相大反轉|藍泉媽媽|媽媽不同意| 

從聖經的角度來看,我們可以使用一些原則來評估一本書是否來自神、魔鬼或假先知。

首先,聖經告訴我們要測驗一切事物,並保持警醒,以確定它們是否與神的真理一致(提前4:1;彼前4:1)。

其次,聖經教導我們要審查先知的話語,看看它們是否與聖經的教導相符(賽8:20;太7:15-20)。

最後,聖經也提醒我們,神的話語是真實的,並且能夠改變人的生命(約17:17;提後3:16-17)。



如果你想要分析一本書是否來自魔鬼或假先知,你可以考慮以下幾個問題:

與聖經的一致性:這本書的教導是否與聖經的教導相符?

它是否與神的性格和旨意一致?

道德價值觀:這本書的價值觀是否符合聖經的道德標準?

它是否鼓勵人們遵守神的誡命和愛人如己?

教導的果效:這本書的教導是否產生神的果效,例如愛、善良、忍耐、自制等(加5:22-23)?

先知的背景和動機:這本書的作者是否有神的呼召和合格的背景?

他們的動機是否是為了榮耀神,還是為了個人利益或權力?

這些原則可以幫助你評估一本書是否來自神、魔鬼或假先知。

最終的判斷應該基於你對聖經的理解和神的引導。

 

請用聖經的角度分析 " 與神對話 " 此書是否來自魔鬼 和 假先知呢?

Answer :

根據聖經教導,我們必須小心防範假先知和來自魔鬼的謊言。

雖然這本"與神對話"的書可能包含一些正面的觀點,但我們必須謹慎評估它是否完全符合聖經的教導。

聖經警告我們要"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 ;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約一4:1)。

任何與聖經教導不一致的內容都可能來自撒但 , 因為它是"扮作光明的天使"(林後11:14)。

我們應該謙卑地尋求上帝的智慧和引導,而不是盲目地相信任何與聖經教義矛盾的東西。



Sources :

chineseministries.com - 分辨聖靈與邪靈的訣竅

ccmusa.org - 聖經如何講識別假先知(Recognizing False Prophets)

chinesebiblicalcounseling.net - 聖經輔導——心的偶像與『浮華市集』

chinesebible.org.tw - 真假先知- 聖經研究所- 傳道人進修資料庫(基督徒入口網站)

christianstudy.com - 認清你的仇敵- 魔鬼

lsmchinese.org - 神祂是個人(路加福音二十四章十九節)

 

《與神對話》這本書在全球受到廣大的讀者追捧,並且對許多人的生活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然而,從聖經的角度來看,我們需要考慮以下幾個重要的因素:

  1. 信息的來源:聖經教導我們,真正的先知是由上帝所呼召和賦予信息的。
    如果一個人或一本書的信息與聖經的教導相符,並且引導人們更接近上帝,那麼我們可以認為這些信息可能來自上帝
  2. 信息的內容:聖經中的教導是絕對的真理,任何與之相反的教導都應該被視為錯誤的。如果一個人或一本書的教導與聖經相符,那麼我們可以認為這些教導是正確的
  3. 信息的結果:聖經教導我們,真正的先知的預言必定會實現。
    如果一個人或一本書的預言都實現了,那麼我們可以認為這個人或這本書可能是真正的先知

根據網路上的書評,讀者普遍認為《與神對話》這本書提供了許多深奧的人生智慧和啟示
然而,我們必須注意,無論這些信息多麼深奧或有用,如果它們與聖經的教導相矛盾,那麼我們就不能接受它們為真理。

至於這本書是否來自魔鬼或假先知,我們需要更深入的研究和理解這本書的內容,並與聖經的教導進行比較。

聖經告訴我們,魔鬼和假先知的特點是迷惑人,使人遠離上帝

因此,如果這本書的教導使人遠離上帝,那麼我們可以認為這本書可能來自魔鬼或假先知。

最後,我們必須記住,真理的最終權威是聖經,我們應該以聖經為準則來判斷所有的教導和信息。

我們也需要謹慎地分辨真假,並尋求上帝的智慧和指導。


有空也可以到部落格看看 https://tslv.pixnet.net/blog 感謝您!!

raw-image


21會員
260內容數
一直尋找 " 真正 " 的師傅 , 行行出狀元!! 業業有老師!! 感謝您的支持 也可以到下方連結逛逛喔! https://tslv.pixnet.net/blog https://vocus.cc/user/@tslv https://www.youtube.com/@tslv8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與神對話」重點筆記整理你到這裡來,是為你在尋找的東西,是為你渴求已久的東西。你到這裡來,是為了你跟神最真實的接觸,也就是與神對話,以下是我整理出「與神對話」的十個重點: 1:當你對某件事下定決心,你就推動了整個宇宙,你對宇宙的任何一個聲明,都會在你實際生活中製造出來。
Thumbnail
avatar
Citta 心的小老師
2024-03-30
【與神對話】我可以挪走困難,但我更想與你一起跨越困難天父這次透過動畫表達祂的心意❤️ 某天跟Joshua開車回家,路上我們聊到買彩卷、刮刮樂,我們圍繞著彩券、天父的話題 Joshua說:「天父不直接給我們一大筆錢,難道是覺得我們不會管理嗎?」 我聽著這問題,然後一部動畫《孤獨搖滾》的片段進入腦子,當下天父透過這片段回答了我們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J Melody
2024-03-25
【與神對話】打開心靈的眼睛,我要帶你進入水深之處去年(2023年)的某天,跟先生Joshua起爭執,那陣子他生活處於“撞牆期“,他說他感覺不到神,也看不見神的作為,對神生氣又埋怨,我那時不希望他處於這樣的狀態,直覺式的反駁他,並為神辯護—認為仍有恩典但不一定是我們希望的方式,我當下氣他"亂"埋怨,他也覺得不被我理解,所以兩人吵了起來
Thumbnail
avatar
J Melody
2024-02-04
【與神對話】你的時刻,我都在想起以前第一次與神對話的經驗,是跟同年齡的同伴一起去臺北參加特會 其中一天臺上牧師邀請大家禱告,是自己與神交流的時間 當時我想起我與父親的關係,因著我小時候父母關係降入冰點,他們離婚像陌生人完全不見面 就我這麼一個女兒便夾在中間
Thumbnail
avatar
J Melody
2024-01-18
《與神對話Ⅲ》:我們&高度演化生物的距離現在,請你想像宇宙是一片遊戲光碟,光碟裡儲存了所有的遊戲路線、情節和結局。這時,宇宙詢問準備投胎來到地球的你:「要選擇哪條路線?要經歷哪些情節?要創造哪種結局?」這次,我會分享《與神對話》裡探討人類與高度演化生物之間的不同。
Thumbnail
avatar
Paisley 珮希莉
2023-11-18
《與神對話Ⅱ》:好的關係是有他可以分享你的完整你是不是曾經想對某人說:「我愛你,你知道嗎?」你是不是曾經想聽到對方這樣的回覆:「我知道,我也愛你。」這次,我會分享《與神對話》裡探討愛情、婚姻與人際關係的部分,內容包含:「吸引力法則」為何有時沒效?如何真正有效?什麼是真正的「愛自己」?如何好好「愛自己」?如何讓關係失敗或者成功?
Thumbnail
avatar
Paisley 珮希莉
2023-11-16
《與神對話Ⅰ》:憶起你是誰——內在神性身分的自己你,相信有神的存在嗎?你,知道自己的內在有一位神性身分的你嗎?你,想要與神對話嗎?你知道嗎?你就是自己的神。《與神對話》總共有三部曲,第一部主要討論個人的人生挑戰與機會。這次,我會先分享第一部令我印象深刻的內容,包含:這一生為何而來?如何創造怦然心動的人生?如何正確運用吸引力法則,成功顯化?
Thumbnail
avatar
Paisley 珮希莉
2023-11-05
與神對話如果你對自己的人生困惑,感到沮喪,很多的疑問想問,這本書可以為你解答,「與神對話」總共分三本,你所有的人生解答都在這裡。
Thumbnail
avatar
MsLeft阿左
2023-09-03
與神對話最近正在看與神對話的書籍,有台灣的也有美國的,都是生不逢時,跌跌撞撞地生活到一個不行,甚至考慮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發現"神"回答他們的問題。然後經歷許多對話後,出版成書。就像賽斯一樣,這個神也會說會陸續出版幾本書。只是這個神就是我們自己,也就是全我,好像跟賽斯有那麼一點不一樣,賽斯說他是處在不同時空
Thumbnail
avatar
為賦新詞強說愁
2023-08-29
【與神對話】2019那年有短,才知什麼是長;有遠,才知什麼叫近;有冷漠,才知什麼是良善。光進來,黑暗便消失了;在黑夜裡,上帝教我看見了什麼是愛。
Thumbnail
avatar
英奇
2023-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