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安平區一日遊

2022/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點:漁人碼頭、大魚的祝福
日期:2020/09/13
台南市安平區
漁人碼頭
漁人碼頭
漁人碼頭
漁人碼頭
我是愚人。
愚人到漁人碼頭散心 XD
一覺醒來,看到許多祝福的字句。
承蒙厚愛,還能記得今天是敝人的破蛋日,令在下感激涕零。
沒錯,2020年9月13日,是小弟我的四十四歲生辰。
只能獻上一首「繞口令」,來表達我的謝意。
有四十四隻石獅子,這四十四隻石獅子旁,有四十四棵柿子樹,石老頭吃了澀柿子,躺在石獅子旁捉蝨子。
謎之音:繞口令?這表達“謝意”的方式,還挺特別!
不瞞大家,我今天身負重任;我要找到一條魚,聽說遇到牠,得到牠的祝福,自己和身邊的人,都能幸福永久。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但老實說,我不確定牠的正確位置。
只知道一路往西走,但我不是要“取經”,而是要去見“魚”。
大魚的祝福
大魚的祝福
大魚的祝福
其實,還蠻好找的啦! 在「安平港濱歷史公園」裡,馬路的對面就是「安億公園」。
過了安億橋對岸就是安平老街、安平古堡等景點區。
旁邊的林默娘公園,則是台南人假日午後遛狗、放風箏、看夕陽的地方。
德陽軍艦博物館也在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3會員
613內容數
這裡主要是存放一些小說、散文小品及心情日記,也有跟音樂、管樂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嚕!謝絕所有廣告性的留言與回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