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之森

2022/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中 那被黑白覆蓋的森林
溪水竄動 如油彩潑灑 
無色層 四周景物漸漸融化
停止喘息的瞬間 世界會崩裂吧

半人半魚的生物 猙獰地冒出水面
吟唱致命的歌聲 聲音無比尖銳
而那飛翔的鳥 羽鋒撕開了空氣 
於是碎片摔落 大地 無法瓦全 

眼前是 赤腳的女生在跳舞 
一手一腳的鈴噹響 
破爛的白衣裳 腐朽的肢體 
露出的 不是 微笑

一切的一切 無法太靠近 
我想逃跑 但無的色彩太沈重
來到 繞著圈 彎延的軌道
局限著 既難入 亦難出

祟拜的信念太可怕 
木柵欄內 鎖著青面獠牙

-----------

P.S:我可怕的夢境,給我的啟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57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