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 夢靨

2023/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擺動著恍惚的身軀,
我壓低著沸騰的嗓門,
一路跌跌撞撞,
我迷失在林中。
#忽有淒厲尖叫,鬼魅忽隱忽現,
颯颯狂風呼嘯,嘩嘩暴雨滂沱,
樹藤想絆住我,灌叢想吞噬我。
#我拼命奔跑,
我幾欲窒息,
我撕心吼叫,
卻一切徒然。
#我再也無法逃離,
我已筋疲力盡,
我已聲嘶力竭。
#忽有鈴聲大作,
鬼魅驟然消散無蹤,
暗夜倏地褪去,
原來是晨鈴救我於黑暗。
圖片來源:Pexels
誰沒做過惡夢?猶記大二課業壓力大,終於熬到長假時,三五好友相約要半夜放鬆一下,怎麼做呢?居然是租了兩部恐怖片,買好零食和飲料,晚上十點多幾人坐在電腦前開始這刺激的旅程;看完已是半夜三點,我倒頭呼呼大睡,還做了在森林裡被惡靈追的夢,夢裡的我一路狂奔,卻看不到盡頭,萬念俱灰,覺得自己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但似乎又知道自己在做夢,可是怎麼樣都醒不過來。最後幸好我的鬧鈴救了我啊!
Bear Papa
Bear Papa
2023年,終於,生活步調慢了下來;終於,可以開始我的創作。是新詩嗎?其實我不太懂詩,但思來想去,只能叫新詩吧?!文字承載著我的思緒、情感,願透過網路之流,流向四面八方! 【註:2023/3/25起,創作也會發表於Potato Media | 歡迎您用我的推薦代碼:jg6PHtpIZ】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