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賦森林(一)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曾多次沉入湖底,不斷下沉、墜落,伸出手後又落空。直至某回,淺綠湖水開始轉變,先是如極光那樣波動,隨後顏色漸藍,彷若無盡的大海深處,也像無明黑洞。
  「不死。」她的腦中突然亮起這個詞。
  「凡不死的,必重生。」
  女孩從一座森林醒來,身旁是躺臥的白虎。他的毛色雪亮,身上有著一道道淺淺的銀色印記,給人高貴、沉穩可靠的感覺。白虎在她初醒時,說出這句話。
  女孩只關心自己是不是真的死了,於是向白虎如此問道:「我死了嗎?」白虎搖頭,接著以一個極沉的聲音說:「這裡是妳的天賦森林,我是守護這座森林的神獸。」
  「那我是怎麼來到這裡的?」女孩稍微提起勁向白虎問道。白虎則是如他身上俐落的線條般,簡潔答覆:「渴望帶妳來的。」女孩只是將目光看向自己的掌心,心裡想著,但我只想死。此時白虎坐起,將他沉沉的頭靠上女孩掌心。
  「他人的話語,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相信妳自己的價值。」這句話是心電感應接收到的。女孩看著白虎清亮的淺藍眼睛,最先想起的是冰原,然後胸口一股冰冷的感覺令她不住哭泣。太累了,活著這件事。女孩終於放聲大哭,但白虎清澈的淺藍也像泉源,輕輕流過她的心。
  時間,緩而靜,如河水撫過。
  「我們才剛要開始。」白虎抬頭,恆久一瞬。
  「開始什麼?」女孩邊啜泣問道。
  「開始我們的旅程,妳並不孤單。」環顧四周,黑夜俯身,只見白虎朝森林樹木而行,他身上的斑紋就像宇宙中的流星那樣動人。
  「走吧。」閃著流星光芒的白虎如此說道。
後記
  昨日參加瀧月堂與靈魂花園的精靈訊息書籤活動,在開頭的引導冥想時,我看見的第一隻動物就是白虎。於是,想著要將他寫成故事,至於大概需要幾個篇章,甚至說些什麼,我現在也不是很清楚,就跟著感覺走吧。(不負責任發言哈哈)
書籤
書籤文字試寫
  故事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137內容數
充滿想像力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