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天師[重生]》作者:一襲白衣 4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一流天師[重生]
作者:一襲白衣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靈異神怪、強強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靈異鬼怪方面的小說,我不喜歡看鬼怪的,因為這種是純嚇人的,跟鬼片一樣。而偏玄學方面的我就蠻喜歡看,裡面會有民間習俗、風水、易經、算命、道教修行、除惡揚善……等等劇情,比嚇人的鬼片鬼文要來的好看。
此文劇情裡的各個玄學案例,並不多見,我覺得有些艱深,在查找這些案例並編排進劇情裡,可見作者花費了許多功課,鑒寶是在其次,主要的是風水、陣法、除靈等資訊,還會引經據典的給予出處與解釋,讓人感到不明覺厲。
劇情中的人物出場,發小端正是屬於【托】的存在,等到小受揚名之後就漸漸退場,韓家傳人韓齊清的出現則是顯示小受的能力出眾,話說兩人合作進行九歌和兵舞,明明頭上受傷的韓少為什麼不做保護措施就直接淋雨呢?這一點上我想不透。
此文文筆流暢,劇情精彩,只是在反派設計上有點虎頭蛇尾;攻受互動很逗趣,但兩人的情感交流篇幅太少,感覺只是在玄學事件劇情裡做個點綴輔助,而後續兩人幾世的輪迴轉世還能夠保有記憶,讓人意外地府竟會開後門失了公正。
PS:小包子凌淵很可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流的人如何保持顛峰--心得筆記 人人都想當勝利組,想在各方面都有高效表現。 本書分別提到的是成長方程式,分享長盛不衰的秘訣,以及善用壓力,及巧妙的刻意練習。也點出一個觀念:壓力+休息=成長,這是作者一直提及的觀念。也分享如何在邁向巔峰之前該做的事前準備,然後驅動使命邁向巔峰。 成長方程式:壓力+休息=成長
Thumbnail
avatar
文本侑楙
2024-05-14
一流的人如何駕馭自我--心得筆記本書講述的是這股熱情源自何處?如何找尋熱情?如何實踐熱情?在實踐熱情之際又避免"過熱"而誤入歧途。如何使用"自我覺察"來掌握熱情。如何激發我們最好的一面?
Thumbnail
avatar
文本侑楙
2024-04-12
《一流的人如何駕馭自我》|不要被熱情牽著走《一流的人如何駕馭自我》重點內容: 四個步驟就能控制自己的熱情 抱持專精心態,追求進度擁抱過程中的起落 捉緊自己的自我敘事,航向新人生 保持自我覺察,了解自己的內心
Thumbnail
avatar
自由業女子
2024-02-21
一流戰略學者語重心長警告當心第三次世界大戰-精選報告解碼#19本文是前年和Michael Buckley合寫的政經智庫曾介紹過好書《Danger Zone》的作者Hal Brand在智庫對外關係協會的刊物《外交事務》雙月刊上所發現的新長文,用意在提醒世界形勢正往類似二次大戰的方向走去,但危險的是,美國和其盟友對此都還沒有做好準備情況讓人擔心
Thumbnail
avatar
趙君朔
2024-02-08
一流的人如何駕馭自我──自我察覺的必要練習 善用熱情的目的,我覺得最終還是要回歸自我,詢問自己,這樣的生活方式與接觸的東西,是不是自己真的想要的?能不能掌握這些我所有的?我現在有沒有了解到,我是怎麼看待眼前的事物的? 學習自我察覺與自我敘事,可以讓你從局中人暫時抽身,以一個客觀者的角度看事情
Thumbnail
avatar
林鶴年
2024-01-11
《一流的人如何駕馭自我》原來熱情有其陰暗的一面,一流的人是如何控制熱情的熱情過頭了,不受控制,情況可能比不努力還要糟糕。 想要做成一件事,除了需要你夠專業,想要做的長久,還需要你有足夠的熱情。 我們都知道專業能力的重要性,不需要多說,在同學和同事間,我們已經很清楚地意識到它對成績和事業的決定性影響。 那麼你可能會說,專業不足我拿態度來拼啊,我有熱情,不怕苦啊。 但是熱情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2-05
《一流的人如何保持顛峰》休息不罪惡,更拼命不會更成功,一流的人成功的秘密是什麼?一開始,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更想知道的是如何創造顛峰 ? 這本書是《一流的人如何保持顛峰》,作者有兩位,布萊德.史托伯格 (Brad Stulberg) 及史蒂夫.麥格尼斯 (Steve Magness)。 一開始,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更想知道的是如何創造顛峰 ? 我們每天都很努力,可是完成的事情很少。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1-18
《一流的人讀書都在哪裡畫線?》菁英閱讀的深度思考技術閱讀本身並不是一項高尚的行為,無論是透過讀商業書籍來精進自己,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或是透過閱讀小說散文來讓自己放鬆、沈浸書海,閱讀自始自終都只是一段過程而已。《一流的人讀書,都在哪裡畫線?》這本書的重點著眼於商業書的閱讀,目的在於要不就是強化你的「已知」,要不就是學習你的「未知」。
Thumbnail
avatar
闆娘Summer
2022-08-10
書摘《一流的人如何保持顛峰》:正向心理、實踐使命更拚命不會更成功 第一本結合最新績效科學實證 揭開讓你充分發揮實力 同時避免倦怠與過勞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鄭智維 Wesley
202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