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逼我當天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春刀寒
篇幅:102章
作品簡介:
沒落百年的道門白家終于出了一個天生靈骨的抓鬼天才
整個家族欣喜若狂,就等著她振興家族,重振名望
結果百年難遇的天才白仙仙怕鬼
半夜都不敢起床上廁所那種
白仙仙誓死跟家族抗爭,大學報考機械工程,堅持走科學之路
大學畢業那年,家族長老終于妥協了
長老︰不逼你了,在市醫院給你安排了個實習工作,修救護車的,去上班吧
白仙仙︰謝謝長老!會好好修的!
開開心心去了,發現工作是看守停尸房
長老︰給我練膽

停尸房有個不愛說話的社恐同事
乖巧勤勞,遇人就躲,可愛又可rua
白仙仙在停尸房過上了被小可愛投喂的咸魚生活
直到有一天,看見他面無表情單手捏爆了厲鬼的頭

後來白仙仙發明了自動化一體抓鬼神器
開創了聾瞎式捉鬼流
成為遠程操控機器人打擊流竄惡鬼第一人
道士用過都說好

【強而不自知怕鬼小慫包X天生能見鬼社恐大佬】
【一個怕人一個怕鬼,顯靈cp絕配】
評分:⭐️⭐️⭐️
評語:
這就是個妥妥的斗靈文啊!到最後一章才確定關係開始paktor,全文一個kiss都!沒!有!還真的是典型的劇情為主感情線為輔啊,但這特麼也太輔了乾脆不要寫算了(無奈)。
但是說實話這個作者的文風我很喜歡,真的從頭到尾xswl,就是真的感情線太少了,但整體來說還是算好看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招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嫁給僧侶先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忽如一夜病嬌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懷了反派的孩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萌妻食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成黑化反派的心尖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送給家長/老師六句話1.對不起 "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這句話能讓孩子感受到家長的理解和尊重,消除誤解和委屈,讓孩子知道即使家長也會犯錯。 2.這不是你的錯 "別擔心,這不是你的錯。" 這句話能減輕孩子的自責感,讓他們知道自己是被愛和支持的,不會因為某些事而被否定。 3.這種事情不會再發生 "我保證這種
avatar
Team Edu
2024-06-18
橙色礦物長老的訊息@阿卡西畛域就像大地母親接納所有生物一般,請人類存著對萬物包容的心吧!這世界上存在著形形色色各自不同特色的生物,而我們可以做的是包容一切與我們不同的物種,甚至是同物種的不同個體。尊重他人的不同,尊重他人的思想,尊重他人的行為。唯有如此,其他個體也才能尊重我們,而這個世界也才能呈現多彩多姿的樣貌。 每個不同的個
avatar
Lesia
2024-06-08
紅色礦物長老的訊息@阿卡西畛域礦物長老們比較傾向提供療癒類的協助。療癒環境、療癒人類、療癒生物、療癒大地…我們都可以做得很好。 礦物是種療癒工具,而且是隨手可得的。你們可以使用少量金錢甚至是免費的方式即可得到礦物的療癒,只要你們願意相信。 即使你只是坐在大地媽媽的身上,大地媽媽也會經由我們把你身上不需要的能量帶走,並且提供你
avatar
Lesia
2024-06-06
黑色礦物長老的訊息@阿卡西畛域我們願意守護這棟建築物下方的土地,並療癒此地。   在你個人的成長上,我們也願意獻上我們的乙太能量來進化你的肉身,進而進化你的乙太體。   做為能量交換,地水火風的供養是很好的,玉米粉與焚香也對我們有幫助。而這些玉米粉與焚香灰可以倒在土地上,讓地球母親吸收。讓從土地而來的能量,最終也能夠回到
avatar
Lesia
2024-06-04
紫色礦物長老的頭像紫色礦物長老對我而言是個陰性能量,而且是個具有少女氣息的年輕存有。 如上次所述,她是個有脾氣的長老,在畫她的畫像時,她擺出了一個頭往上的動作,搭配著一臉不屑的表情。 我想請她稍微笑一點,但她怎樣就是不笑,硬是要我把畫好的往上抬的嘴角擦掉… 我只好遵照她的指令修改嘍~
Thumbnail
avatar
Lesia
2024-05-27
我當黑幫老大的一天:流氓社會學家的貧民窟10年觀察從怎麼打入黑幫開始談起,一個中產階級闖進不在他生活經驗範圍內的場域,開啟了他的研究。一開始他只覺得用一種更貼近實際的方式蒐集資料,但經過了中間的波折,他發現研究者進入田野之後也是有目的的,並且研究者與對象間不對等的權力關係、資訊交換所付出的成本,都超出他原先的想像,也帶來不少倫理的議題與反思。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2-11-02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9-22
我把天下逼瘋逼反了!  之:征戰異世界 165  總有刁民想害朕 之 不是你死就是我王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9-19
輕小說「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與偶像的網路戀情由OVERLAP文庫推出的輕小說「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 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ネトゲの嫁が人気アイドルだった 1~クール系の彼女は現実でも嫁のつもりでいる~)是近期最受歡迎的作品之一。本作由あボーン執筆,館田ダン擔當插畫。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