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034 方舟

德拉克家的三名血奴:艾莉娜、薇蘿娜、蜜西卡
***********************************
╬ 聖女新娘這部小說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
***********************************
= 德拉克家的三名血奴:艾莉娜、薇蘿娜、蜜西卡 = V1.00
德古拉與卡蜜拉的三名血奴,她們就像是一手拉拔長大的親女兒,而對我來
說她們更像是親姊姊,從小細心照顧我長大,並在我離家尋找新娘的這百年間一
直以書信主動跟我保持聯絡,不曾中斷過……雖然我大都十封信才回一封就是。
這三位大姊各有各的專長,主要是在父親有需要時幫忙混進人類之中打點各
項俗事,與人類進行所有需要的直接接洽。
她們的名字分別叫做:
大姊 『艾莉娜 ALEERA』
二姊 『薇蘿娜 VERONA』
三姊 『蜜西卡 MARISHKA』
人類知道她們的存在,卻一直誤以為她們是德古拉三名年輕貌美又潑辣的小
老婆而對她們充滿恐懼厭惡。
《大姊艾莉娜》
大姊艾莉娜,法國地區出生。
六百多年前她才十幾歲就被親生父母賣到大城市的妓院,數次懷孕又被強迫
墮胎,因此對人生完全絕望,一心只想自殺而死。後來是某晚德古拉前往妓院查
看有沒有無辜少女需要拯救時(德古拉自己如此解釋),意外在那間妓院發現艾
麗娜,然後詢問她是否願意成為血奴結束這所有痛苦……就這樣,艾莉娜成為德
拉克家的第一位血奴。
她的身材高瘦、黑色長髮、總穿著簡單灰色系服裝、再無多餘飾品的女性。
身為大姊的她更看起來比另兩位同為血奴的妹妹還年輕,外表好像才二十來歲而
已。她的話非常少,大多都安安靜靜,不過她的個性可是很溫柔,偶爾說話的時
候也都非常慢條斯理,聽起來很舒服。
因為過往人生的遭遇,她討厭人群眾多的地方,像個隱者只願意留在安靜原
始的地方,加上天生擁有遠遠超越人類的直覺與靈感,除了草藥學還專門研究一
些占星術或巫術之類沒有多少人類會有興趣的超自然知識,又一直住在父親所有
的那棟古堡,因此綜觀起來可真像人類口中的女巫。
另外她在算命這類玄學有非常優秀的才能,往往只要看一下對方的手掌,大
致就能把對方的過去給完全看透。
在寫這個角色的時候,一開始我就對她的外觀有著明確的參考和印象,所以
寫起來很輕鬆,這個角色我在網路上找到兩張她的圖,各位自己參考,我就不多
說了。
警告:對角色對有自己想像的讀者請不要看,看了不滿也不要怪我啊 XD
如圖檔無法開啟,請複製超連結直接貼到新視窗然後再讀取,應該就沒問題
《二姊薇蘿娜》
二姊薇蘿娜,明顯中東裔外表,具有相當知性美的美人,約活了五百年。
個性獨立又堅強,有多重醫師資格,一直想辦法為父母提供吸食用的醫療血
袋,更可以說是這個家的智囊,不論遇到任何麻煩事都會幫忙以她的智慧幫忙處
理解決,因此父親遇到什麼重要事都會讓她先出面處理擺平……
另外,二姊也是我的三名姊姊中,唯一曾對父親德古拉抱有不同感情的血奴
女兒。
對二姊來說,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父親不再單純只是父親,而是更在這之上,
如同具有男女間不單純愛情存在的男人,只是她一直沒有說出口與有所表示,怕
會打破這個家庭的和諧,只有時會偷偷的深情凝望父親而讓我們意外發現,所以
雖然我和另外兩名姊姊隱隱的有所察覺二姊的心事,但也沒有人說破,為了同樣
的原因。
我和另兩位姊姊不知道父親有沒有發現薇蘿娜可能愛上他,也沒有問,至少
他從沒有對這女兒有任何特殊表示,母親也一樣,因此可以說二姊一直偷偷苦戀
著一手帶大自己的父親,所以我只能希望與她分開一百年的現在她對父親的愛情
感已經消退,就像人類的愛情感,總有消退的時候。
或許,我這樣說可能會得罪另外兩名姊姊,至少二姊讓我感覺她是最像人類
的姊姊,很明確的擁有戀愛這種苦惱,反而另兩位姊姊都對任何男人沒有什麼興
趣的樣子,除了我和父親之外都一律視如糞土……
關於這個角色,當初在寫的時候只是憑著一個想法:知性女性,就像一般公
司會看到的主管階級女性,我就是以這樣的感覺來寫這個姊色。
《三姊蜜西卡》
三姊蜜西卡,義大利地區出生,三名血奴中最年輕的一位。
大多穿著正式得體優雅的窄裙淑女服,有著一頭紅髮,外表看來三十多歲,
已經活三百年以上。不到一百六十公分的身高,圓形臉,又矮又圓胖的身軀,看
起來還真有點像一顆球,非常靈活可愛。
她的個性屬於活潑健談,但也不是會健談到讓人懷疑她嘴巴閉不上,至少不
會讓人覺得她的話很沒有營養。她也是語言專家,我很懷疑世界上會有她不懂的
語文,甚至她連古埃及文都能讀寫,由此可見。
她主要住在羅馬尼亞的首都布加勒斯特,並沒有金錢壓力,不過還是靠幫助
出版社翻譯書籍的工作打發時間,主要都是進行各國經典文學小說的翻譯工作。
另外,她也是父母的主要對外聯絡管道,如果有人要尋找父母,總得先經過
她這一關的通報,不然就是由她傳遞父母的訊息出去。
當我在寫聖女新娘時,每當寫到這兩個角色,腦中總是浮現同一個人,幾年
前公司的一名女同事,現在她也應該35歲左右,可以說這個角色的原形是真實
存在世上的人。
這位女同事我們已經六年左右沒有碰面連絡,可是我卻對她一直印象深刻,
一定跟她的外表與她的個性有關。她是個矮矮胖胖的人,像顆球,接近160公
分高,看起來很有福氣,也很親切友善,公司內的人緣很不錯,會聽人恕苦,保
留他人傾訴的秘密,自然也會對人發洩她工作上的不滿。
就這樣,我寫三姊蜜西卡,立刻想到的也是她,並沒有任何動漫畫人物的印
象留著。
,。?!……-:「」『』;、.﹙﹚《》〝〞””╬♥♡
***********************************
這篇故事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本故事將同步發表於 龍門客棧 小說頻道
這篇聖女新娘
  從一開始講的就是神話時代延伸至今的故事
  一位吸血鬼與一位聖少女的追尋故事
  雖然中間看起來不太像
  各位應該還記得吧(汗)
這篇終於開始探到故事最起點
  遙遠遙遠的神話時代
  雖然只有一部份,終究是有個開始
  也終於點出這篇故事所追求的核心目標了
本篇使用帶有歌劇味的手法來寫
  而不是完全正統的小說寫法
  並且帶有隱喻字句,因此這篇可能需要一點思考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這種風格啦
  希望各位不要太嫌棄
  並且閱讀愉快
回首望去
  從第一篇為了走到這一篇
  還真是走了好久
***********************************
= 聖女新娘 34 方舟 = V1.01
這是一個閃亮、耀眼、美麗、先進、我未曾見過的都市。
一棟棟壯闊的巴別塔深入雲霄,建築遍布各地,處處閃亮燈火。
但這個世界卻滿是巨風、大雨、地動、海嘯……高達數公里的海嘯,從大海
彼端席捲而來。
大淵的泉源都裂開了,天上的窗戶也敞開,神的寶座現在天上,如同現在地
上,散發刺眼光芒的寶座,肉眼所難以逼視。
從寶座中有無數火焰如同箭矢伴隨冰冷雨水向地面襲來,滿是冷雨和火雨,
於是人們只得奔逃……
不願放棄生存希望的人驚聲尖叫,四處尋求活路。
選擇放棄的人只是安靜坐著,看著末日的來臨,求告他們天上的神。
求告立意鏟滅他們的神。
因為世界在神面前敗壞,地上滿了強暴。
神觀看世界,見是敗壞了,凡有血氣的人在地上都敗壞了行為。
神見人在地上罪惡很大,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惡,祂就後悔造人在地上,心
中憂傷。
祂說:我要將所造的人和走獸,並昆蟲,以及空中的飛鳥,都從地上除滅,
因為我造他們後悔了。
凡有血氣的人,他的盡頭已經來到我面前;因為地上滿了他們的強暴,我要
把他們和地一併燬滅。
我要使洪水氾濫在地上,燬滅天下;凡地上有血肉、有氣息的活物,無一不
死。
坐在天上寶座的大神如是說。
惟有義人在神的眼前蒙恩,當得與神同行,於是義人得造方舟,分上、中、
下三層,分一間一間地造,使進入方舟的得以保全生命……
凡有血肉的活物,每樣兩個,一公一母,要帶進方舟,好在那裡保全生命。
飛鳥各從其類,牲畜各從其類,地上的昆蟲各從其類,每樣兩個,也要到那
裡,好保全生命。
坐在天上寶座的大神如是說。
於是凡在地上有血肉的動物,就是飛鳥、牲畜、走獸,和爬在地上的昆蟲,
以及所有的人,都死了。
凡在旱地上、鼻孔有氣息的生靈都死了。
凡地上各類活物,連人帶牲畜、昆蟲,以及空中的飛鳥,都從地上除滅了,
只留下那些在方舟裡的獨活,在義人的方舟裡……
坐在天上寶座的大神如是說。
於是閃亮方舟被雨水襲擊,在洶湧大海浮沉,任巨雷擊落,被大浪淹沒,進
到大海之下、之下、還要之下的黑暗之地,至光線穿透不進之處,成陰暗世界的
閃亮殿堂。
聖哉!聖哉!聖哉!昔在、今在、以後永在主天主,必將天上國度降於地,
成吾身難以望仰的喜悅!
黑暗的方舟頂,有閃亮寶座安置,其中一人坐在位上,那是我。
我看著周圍,有虹光圍著寶座,好像碧玉和紅寶石,又好像綠寶石。
我的位旁還有二十四個寶座圍繞成圓相對;其上坐著二十四位長老,身穿白
衣,頭上戴著金冠冕。
有閃電、雷轟的聲音從寶座各處發出;又有七盞火燈在寶座中心成圓點著;
這七燈仿如神的七靈。
寶座前好像一個玻璃海,如同水晶,有許多影像。寶座中和寶座周圍有四個
活物,前後遍體都滿了眼睛。
我坐在寶座上,看著眼前的玻璃海,看著大海淹沒土地,火雨燒殺生命,以
女人獨有語氣哀慟說著:『那些不得登入方舟的人,該怎麼辦?』
長老們只得搖頭。
『是神,神對人類的最後審判終於開始了,如果真有神的存在……』黑暗中
一名長老如是說。
另有長老回答:『當然有神存在。我們不一直認為自己是神嗎?創造次元空
間,隨意操控生命,肆意延長生命,創作生命亞種,茲意操弄生死,甚至追求成
為超脫肉體的精神體。而有了這些人類卻還是無法滿足,有了還要,有了還要更
多,有了還要更多更多,直到現在我們終於要到一個不能有的,禁忌的,自我毀
滅的存在……』
我們只得看著再次出現於玻璃海中央,那浮現於天的神之寶座。
一條條閃亮射線,懷著地上人們所有惡意,地上人們渴求活存的希望,從滿
是海水與火雨的地表飛入藍天,越過火和冰的雨,進入星之海,如同被使勁擊發
的箭,飛向一個未來,向割滅他們的神作出最後的反擊。
這無數射線飛越的地方,空間被扭曲,光芒變的暗淡,偏移。幾乎沒有時間
差,所有射線瞬間擊中光亮潔白的目標,造出更多刺眼光芒,使神的閃亮花園多
了一種聲音。
這種聲音如同蟲鳴,如同撞擊,如同風聲,如同呼喚,呼喚彼此,呼喚彼此
的存在。
恆星風的聲音,行星磁氣聲,電波的聲音,宇宙深處的電磁音,電荷粒子作
用聲,全都活著。
誰說宇宙是死寂的?
宇宙活著,永遠活著。
此刻,我們聽著這顆巨大蔚藍行星也永不間斷發出活著的證明,就像來自深
海中的所有生物,深藍大海的呼喚,對誕生於這星球上,來自大海,所有生命的
呼喚……
永恆母親的呼喚……
的哭喊……
堪藍海面,映射天際潔白的神座倒影,那麼純淨。
如同連接天際的巨浪持續自洶湧海面緩緩伸起,舖天蓋地襲捲而來,一波一
波的,地表上任何城市、任何山脈持續被它吞沒。
巨浪之上,藍空中的神之寶座,表面依然閃出點點亮麗光芒,未曾稍減,依
然冰冷的洗淨地面的罪惡與強暴。
坐在位上的我只得哀慟看著,看著人們的苦,人們的悲,人們的無能為力,
然後被淚水模糊了雙眼,低聲啜泣著。
『愛瑟絲,不要哭。』
我看著身旁位中溫柔安慰我的男人:『歐西里斯……』親切的笑容依然掛在
他的臉上。
矇矓的,搖晃的,來自大地盡頭的聲音,越來越強烈,持續呼喚著。
『愛瑟絲,妳有聽到嗎?大地的嗡鳴。』
我點頭:『嗯……』
『要聆聽,大地正在告訴我們,被選上的我們還有必須做的事,也是只有我
們才能做的事。所以我們必須留在這裡直到最後,看護在方舟中沉睡的孩子與將
要協助他們的亞種生命。』
我只得點頭,以纖細的手拭去淚水,望著眼前滿是火、水、淚、與死的閃亮
玻璃海,堅強的說:『希望沉睡的孩子們能原諒我們這一代所有無能與錯誤。希
望他們醒來之後所在的世界會是沒有戰亂、猜忌、悲哀與仇恨的全新世界。希望
被選中留下的我們可以永遠保護最後殘存的他們,協助他們,引領他們,看護他
們,哪怕最後只剩數百人得以活存……我們也要以方舟之力重新為他們建立一個
地上樂園……』
於是我伸出手,與他溫暖的手緊相握。
啊……
  頭戴聖蛇阿特夫冠,
  手握鉤形權杖的歐西里斯,
  你已經走了,
  但你將會回來。
啊……
  愛瑟絲,
  坐擁寶座的符號女神,
  妳已經睡了,
  但妳將會醒來。
啊……
  眾神靈們,
  你們原該死了,
  但你們終將回歸,
  乘著水,
  向上行,
  以聖明神靈姿態再度漫步璀璨尼羅大河,
  帶來夏季三月沃土,
  照耀統治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終被狂亂海水淹沒,
  被白雪與風暴封閉,
  溫暖的陽光難以穿越,
  地面只有陰暗的冰與雪,
  迎來了漫長的冰霜之地,
  遍地皆是雪之海。
星球的嗡鳴不再發出,
  被冷冽風與暴尖嘯聲響所取代,
  那是對死亡發出的讚頌之歌。
許多人死了,
  許多動物也死了,
  劍齒獸消逝,
  長毛象倒下,
  還有更多生命倒下就不曾再醒來,
  永眠在純潔的白雪中,
  或是腐朽分解,回歸大地,
  或是冰凍於風雪,留下生命曾經的記憶。
星空花園中的神之寶座也不再閃耀,
  圓亮的它持續吸引宇宙星辰撞擊,
  讓星辰的粉末包圍,
  直到再看不出原本尊貴的樣貌,
  成為一個只有潔淨白沙造出的壯觀荒蕪,
  永繞這個世界,
  不分日夜,
  不分年月,
  等待罪惡再臨世間的一天。
這個世界,
  就此持續漫長的冰凍死寂,
  不為神喜的罪惡文明終被摧毀殆盡,
  等待溫暖陽光再度照耀的那天。
這段時間的漫長,
  使太陽三次從不同的地方上升,
  從相對的地方沉下。
第一次,
  是從沉下的地方升起。
第二次,
  是從升起的地方沉下。
第三次,
  從沉下的地方再升起。
當太陽從天坪座昇起,
  觀望白羊座,
  大地一片冰凍。
當太陽從白羊座昇起,
  觀望天秤座,
  大地一片冰凍。
當太陽從天坪座昇起,
  再次觀望白羊座,
  大地依然一片冰凍。
第四次,
  當白羊座將臨,
  太陽將昇之時,
  遮蔽世上的漫長風雪終於散去……
這是漫長的時間週期,
  天文歲月的春分週期,
  太陽的歲差運動週期,
  萬年為紀的輪轉,
  凡人短暫生命所不應清楚看見的週期,
  凡人短暫生命所不應經歷的漫長週期。
漫長歲月過去,
  太陽將從白羊座昇起之前,
  冰冷風暴終得退去,
  溫暖陽光重新照耀大地,
  大地重現生機,
  大地重回翠綠,
  世界得到充足休息,
  大海深處靜待熟睡的殿堂終得再次閃耀,
  越過如此漫長的時空,
  載著生命物種與文明的全部再度回到地上。
沉睡其中的聖靈並長老們再次甦醒,
  他們喚醒舟內所有生命亞種,
  在他們強力引導與保護下,
  必將守護地表的人們,
  引領失卻所有過往記憶與文明的人們,
  重新帶向光輝的彼端,
  文明終將再次展露曙光,
  照亮一個全新的世界……
水平線上的方舟天窗為地上殘存的民而開,
  水平線上的方舟地門為地上殘存的民而開,
  天際的群神降臨,
  地上殘存的民必將手置於你的身下,
  地上殘存的民必集合至你們身邊,
  給予永恆的歌頌與敬拜。
啊……
  頭戴聖蛇阿特夫冠,
  手握鉤形權杖的歐西里斯,
  你回來了。
啊……
  愛瑟絲,
  坐擁寶座的符號女神,
  妳醒來了。
啊……
  眾神靈們,
  你們回歸了,
  請乘著水,
  請向上行,
  請以聖明神靈姿態再度漫步璀璨尼羅大河,
  帶來夏季三月沃土,
  照耀統治這個世界。
你們是水,
  你們是風,
  你們可在水中行,
  你們可在天上行,
  你們教給存留凡民知識,
  你們教給存留凡民光明,
  你們是聖靈之王。
你們教給農耕,
  你們教給畜牧,
  你們教給文字,
  你們教給數學,
  你們教給天文,
  你們教給地理,
  你們教給律法,
  你們教給建築,
  你們教給萬般知識,
  你們教給無窮喜悅與希望,
  聖靈之王們,
  是天際偉大的明星,
  獵戶星座中的旅伴,
  從東方的天空升起,
  因適當季節而新生,
  也必在適當的時機重生……
聖靈之王們,
  請永坐天鐵打造的寶座,
  如同希伯來之地,諾雅方舟的耶和華神靈,
  引領這片地上的民。
聖靈之王們,
  請永坐寶石鑲崁的寶座,
  如同小亞細亞之地,蓋雅方舟的宙斯神靈,
  引領這片地上的民。
聖靈之王們,
  請永坐滿是榮耀的寶座,
  如同極北之地,世界樹方舟的奧丁神靈,
  引領這片地上的民。
聖靈之王們,
  請永坐掌握日月星辰的寶座,
  如同兩河流域,火水方舟的光明之神靈,
  引領這片地上的民。
聖靈之王們,
  請永坐生死權炳的寶座,
  如同極東之地,盤古方舟的黃神靈,
  引領這片地上的民。
聖靈之王們,
  請永坐公義審判的寶座,
  如同濕熱之地,妙毗天方舟的大梵天神靈,
  引領這片地上的民。
聖靈之王們,
  請永坐永生不死的寶座,
  如同大海彼端,長羽蛇方舟的維拉科查神靈,
  引領這片地上的民。
聖靈之王們,
  請永坐在至高無上的寶座,
  如同所有回到水面的方舟神靈,
  永遠引領這片地上殘留的民。
土地說話,
  天門大開,
  天空的門為你而開,
  當你往天上移動,
  請乘坐你的寶座,
  以神靈之尊在天上旅行,
  站立在天地交會處,
  讓天空為你迴旋,
  地面為你動搖,
  不滅的星星因你而生畏懼,
  地上的民將永遠為你而來。
不過眾方舟與眾神靈為地面殘留之民帶來的,
  卻是另一場悲哀輪迴的開始,
  另一場失去控制的悲哀輪迴……
我再看見,那景象再次浮現在我眼前……
黃沙中充斥屍體。
剛死的屍體,戰死的屍體,碎裂的屍體,慘不忍睹的屍體。
有人類的屍體,身著羅馬軍服,身著埃及軍服,更有許多一眼看去就知道不
是人類的異類屍體。
人類的屍體逐漸被黃沙掩蓋,被大地吞沒;不是人類一族的屍體則是乾裂成
沙,崩落,回歸這片沙地。
羅馬鷹旗,法老軍仗,聳立在黃沙中,絲巾隨風飄晃……
眼前是一片黃沙,已死的屍體,掙扎著尚未死的傷者,更有一團光芒,如同
太陽的光芒,漂浮在沙上,持續散發出熱氣與微風。
這團光芒所處的下方沙地有一個陣,那是耶和華的神陣,發著強烈的光,對
著藍天構出神之方陣,神之怒,不時有閃電的噴射。
方陣周圍有一排排羅馬士兵,以羅馬鐵甲方陣圍著那團光芒持續喊著戰嚎。
士兵的上空飛翔著無數比翼天使,全都抖動著雙翅,握著火焰的劍,繞著神
陣飛翔。
『米迦勒!加百列!拉斐爾!尤利耶兒!時間會再臨!你們驅逐我們,但我
們必會再度回歸,取回你們奪去的,我們失去的!』
聖哉!
  聖哉!
  聖哉!
  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主天主。
  求您垂憐,吾心望仰的喜悅……
  在這黑暗無邊的世界……
『 愛瑟絲,
      這裡是瑪特,
      我領導的阿奴比斯亞種生命軍團,
      面對六翼軍團戰況不利,
      請求方舟武力緊急轟擊支援,
      並請求進一步指示! 』
『 愛瑟絲,
      這裡是卜塔,
      我領導的埃及第三軍團,
      遭受羅馬軍團嚴重打擊,
      戰場面臨潰敗,
      請求方舟武力緊急轟擊支援,
      並請求進一步指示! 』
一個冰冷不含感情的聲音對我說著:
    『 愛瑟絲,
      方舟領導階級最後可聯繫者,
      這裡是方舟中控系統,
      本艦位在亞歷山大城市正北,
      外海深度100待機中,
      請指示戰略目標,
      請指示艦載系統轟炸座標,
      請指示巡航路徑,
      請指示相關應變措施,
      請指示……
      請指示……
      請指示…… 』
『 愛瑟絲,
      這裡是瑞,
      為什麼我無法與方舟中控系統取得聯絡,
      所有次系統與備用也都無法連接,
      其他人也一樣無法與方舟取得聯繫,
      通訊被干擾嗎?
      妳可以從內部聯繫控制方舟嗎?
      請求進一步指示! 』
冰冷無感情的聲音又對我說:
    『 愛瑟絲,
      方舟領導階級最後可聯繫者,
      這裡是方舟中控系統緊急回報,
      偵測到方舟訊號出現,
      識別偵測碼,
      第06號方舟:諾亞方舟,
      標示:敵方,
      位於方位323度,
      俯角34度,
      距離40分,
      諾亞方舟接近中,
      諾亞方舟武器系統開始充能,
      諾亞方舟戰備系統啟動,
      請求緊急指示……
      請求緊急指示…… 』
『 愛瑟絲,
      這裡是瑞,
      有聽到嗎?
      妳可以與方舟取得聯繫嗎?
      妳應該可以與方舟取得聯繫吧?
      妳可以控制方舟嗎?
      請回答。
      為什麼我收到方舟發出的主動通訊,
      表示它正被諾亞方舟追擊?
      請確認訊息。 』
冰冷無感情的聲音又說:
    『 愛瑟絲,
      方舟領導階級最後可聯繫者,
      這裡是方舟中控系統緊急回報,
      遭受諾亞方舟轟擊,
      自動防衛系統啟動,
      自動反擊系統啟動,
      轟擊戰開始,
      自動迴避航路啟動,
      緊急下潛,
      再次遭受轟擊,
      第三艙層破損,
      嚴重入水,
      第三艙層緊急封閉隔離,
      第二第三與第四神經傳導系統受損,
      啟動備用神經傳導系統,
      自動維修系統啟動,
      本艦將全速脫離淺洋層,
      進入深洋層躲避,
      請求緊急指示……
      請求緊急指示……
      請求緊急指示…… 』
『 愛瑟絲,
      這裡是阿蒙,
      妳有沒有聽到?
      我同樣無法與方舟聯繫,
      方舟受損了嗎?
      妳不是留守在方舟裡,
      怎麼都不回答?
      到底怎麼回事?
      妳不在方舟裡嗎?
      妳在哪裡?
      愛瑟絲? 』
有那麼多的訊息跟我尋求答案,
  但我沒有給任何回應給他們,
  我只是哭了,
  哭了……
  只得哀慟哭著,
  在無盡的黑暗中……
黑暗中,一個男人在一邊,以憤怒的口氣叫著我:
    『 愛瑟絲!這是瑪特!
      真的是妳嗎?!
      真的是妳作的?!
      妳真的跟他商議,背叛出賣我們大家?!
      為什麼?為什麼?
      妳看不見他為的只是自己?! 』
黑暗中,另一個男人在另一邊,以溫柔的口氣叫著我:
    『 愛瑟絲,
      不必迷惑,
      妳的選擇沒有錯,
      這才是正確的選擇,
      流血是必經的痛苦,
      但也只有這樣才能讓世界真正屏棄所有紛爭,
      迅速創造出更光明的世界,
      重新統合在一起。
      這是我以血淚與我們的後代子民立下的定意…… 』
憤怒的瑪特於另一邊再叫著我:
    『 愛瑟絲!
      妳這樣做,對的起愛妳的歐西里斯?!
      對的起瑞?
      對的起卜塔?
      對的起托特?
      對的起阿蒙?
      對的起深深信賴妳的我們?!
      這是妳最後的機會,
      將方舟的聯繫管道交還給我們,
      方舟是我們最後的機會! 』
另一個男人再溫柔的對我說:
    『 愛瑟絲,痛苦嗎?
      拋棄過去,
      拋棄這一切,
      拋棄這個會腐朽的肉體,
      拋棄這個讓妳痛苦的名,
      從此妳的靈將永世獲得我的庇護。 』
憤怒的瑪特憤怒喊著:
    『 米迦勒!加百列!拉斐爾!尤利耶兒!
      時間會再臨!你們驅逐我們,但我們必會再度回歸,
      取回你們奪去的,我們失去的! 』
黑暗中,冰冷不含感情的聲音再對我說著:
    『 愛瑟絲,
      方舟領導階級已確認最後殘留者,
      這裡是方舟中控系統最後主動通訊,
      十分鐘後,
      本艦將主動切斷所有對外通訊迴路,
      進入被動受命模式,
      進入完全隱敝狀態,
      進入全系統冬眠待機模式,
      直到進一步命令到來。
重複,
      愛瑟絲,
      方舟領導階級最後殘留者,
      這裡是方舟中控系統最後主動通訊,
      九分鐘後…… 』
溫柔男人依然溫柔說著:
    『 愛瑟絲,
      拋棄對妳已經無用的方舟,
      將方舟隱藏的位置告訴我,
      將中央控制系統移轉給我,
      或是由妳親手摧毀它,
      從此妳的靈將永世獲得我的庇護,
      永世獲得我的民的遵從,
      永為萬民敬仰的瑪利亞,
      這是,
      耶和華,
      我的立意…… 』
耶和華,如是說。
最後,只聽到瑪特對我大喊:
『妳這背叛我們的妓女!選擇耶和華的娼婦!我們看錯妳了!
     我們就先走一步,在地獄準備一個位置等妳,等妳來跟我們作伴,
     到時妳想逃都逃不掉!我們等妳!哈哈哈哈哈…… 』
面對這所有背叛與憤怒的責難,
  我只得哭了,
  哭了……
  只得哀慟的哭著……
  在漫長的時間中……
  在如此漫長的時間中……
一聲聲遙遠的呼喚,如同來自時間彼岸的遠古呼喚:「……瑩子……瑩子?
阿爾卡德?小弟?小弟?哎喲!怎麼都叫不醒?!這兩個到底怎麼了?!」
甚至我聽到小可愛的叫聲:「主人!主人!醒醒!」然後感覺到她的小手一
直搭在我身上小力搖著。
雖然還感覺有點昏沉,但我還是終於清醒,睜開雙眼從棺材旁立起身體,聽
著前座一直焦急呼喚我們的密西卡姊。
這是一輛空調良好的車內,我正在車輛後半部,並且持續感覺路面癲頗造成
的震動。
雖然車裡沒有半點光芒,但我能感覺到現在還是白天。為了完全遮蓋陽光,
密西卡姊準備的這輛車是後半部窗戶都有一個完全不透光的隔板可以拉上的賓士
加長式靈車。
當然她還貼心的幫我準備一具棺材在車內。不過我沒有躺在裡面,而是躺在
旁邊。
完全的黑暗中,小可愛知道我醒了,就拉著我的衣服:「主人!瑩子姊姊!
瑩子姊姊一直在哭,也跟你剛才一樣都叫不醒!」
隔離開的前座被用手從另一側敲了敲:「小弟?你終於醒了?怎麼回事,你
們夫妻都叫不醒。瑩子在哭,很傷心的樣子,我一直搖她都搖不醒,到底怎麼回
事?」
我沒有回答密西卡姊,只是用黑暗中視物的能力,看著小可愛的臉龐,搖搖
頭,努力讓自己更清醒。
真是不尋常的夢,混亂的夢,漫長的夢,我無法解釋的夢。
一個奇特的夢……
一個詭異的夢……
一個不該是我的夢……
小可愛又擔心的拉拉我的衣服:「主人!」
前座的密西卡姊也叫我:「小弟?」
我對她們說:「不必擔心,瑩子應該很快就會醒了。」
果然,就跟前兩次一樣,就在我話說完沒多久瑩子就醒來。
密西卡姊一定一邊開車,一邊關心的看著坐在副駕駛位上的瑩子:「瑩子?
妳還好吧?怎麼哭成這樣?作惡夢了?剛才一直叫不醒妳還有妳老公……」
瑩子一定是正在不知所措的擦著眼淚,並且覺得很尷尬的樣子:「不……我
不知道,應該沒有作夢……以前有過好幾次這樣……奇怪……我不記得……」
密西卡姊沉默一會,然後關心的說:「妳是不是感覺壓力太大了?」
(待續)
註1 壯觀的荒蕪(Magnificent Desolation)
     這個形容詞來自第二位登月太空人:艾德林
     他在月球漫步時對月球表面的驚嘆語!
,。?!……-:「」『』;、.﹙﹚《》〝〞””╬♥♡
請喜歡本書的朋友記得喜歡,並且回言說一下想法(笑)
這才是讓我繼續寫下去的真正動力
謝謝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