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002 姊姊~!姊姊~!妳可以幫我嗎?

=男女主角介紹=
主角:阿爾卡德.德拉克
主角:阿爾卡德.德拉克
***********************************
╬ 聖女新娘這部小說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
***********************************
= 主角:阿爾卡德.德拉克 = V1.00
阿爾卡德,誕生2百餘年,出生於羅馬尼亞地區,當時約是維多利亞時代初
期,也是法國拿破崙稱帝的時代。
父親是羅馬尼亞地區的蒙特裏亞君主,德古拉。
母親是施帝裏亞的卡恩斯坦女爵,又名卡蜜拉。
他是這兩名吸血鬼之子,也就是所謂的吸血鬼王子。
天生出生在貴族家的關係,接受貴族式高等學識教育,因此擁有貴族氣質與
高雅風度,但本性上卻又是帶有玩世不恭氣息的紈褲子弟。
他總是有點痞,但又不會太痞。或是會故意耍壞,但又不會太壞。是外向善
良的人,只是因為個性上會害羞難為情的關係,所以很喜歡以碎碎唸的俏皮話掩
飾,甚至變成他的說話習性。
最喜歡純淨處女的血,尤其是思想個性越清純的處女,對阿爾卡德來說聞起
來越香,也越沒有抵抗力。
做事時除非真的有利害關係而碰不得,否則他總是會使出各種方式,不論是
強取豪奪或拐彎出手,不達成目的絕不罷休。
外表上,他的膚色為蒼白偏淡黃,衣著主色為黑色系,有亮度的黑,不是陰
沉黑,風格品味主要為維多利亞時代末期。
一頭及肩自然披落的側分黑髮,偶爾綁著馬尾,黑色雙瞳,擁有冷酷犀利的
外貌,適度有形,不會過度有菱有角與削瘦,也不會過度圓胖,蒼白的皮膚適度
飽滿具彈性。
身高將近180公分,體格健壯,一點都不肥胖,雙手沒有任何經歷粗活的
痕跡,雙腿看來比身體修長一點。
總是穿著漆黑大衣(風衣),具有雙排漆黑鈕扣和束腰緞帶繩,但並不是那
種高領堅硬到會遮住臉頰的大衣,而是維多利亞時期貴族形式正式大風衣,足以
抵擋任何風雪。阿爾卡德幾乎不曾扣上大衣鈕扣或綁上腰繩,總是任大衣敞開,
隨著行動而擺動。
大衣底下是同為黑色的貴族式典雅背心,具有單排鈕扣,掛有一支金懷錶,
錶鏈垂在外,錶身擺在小口袋內。背心底下是潔白的西裝襯衫,單排鈕扣,領口
總是很整齊扣上,並綁著輕柔絲綢緞帶結成的黑色蝴蝶結。
漆黑合身的西裝褲,純正紳士牛皮靴……這全身的行頭,甚至連他的住家都
佈置成維多利亞時代風格,證明阿爾卡德是百分之百維多利亞時代出身的紳士!
XD
題外話,他私下有收藏懷錶的興趣,幾乎是一日一錶的在更換(心)
++++++++++++++++++++++++
女主:瑩子
瑩子
***********************************
╬ 聖女新娘這部小說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
***********************************
= 瑩子 = V1.00
十七歲年輕女孩,身材纖瘦,一百六十公分左右身高。
黑髮,黑眼珠,具有東方人佼好清秀的五官特徵,但又不是完全東方外貌,
其實正確說來更像是東方人與西方人的混血兒,只是因為外貌上東方血統最為明
顯,所以才會讓人一眼就覺得她應該是東方人才對。
她是孤兒,出生後沒多久就在一個下雨的冰冷夜晚被丟棄在位於郊區的約瑟
伯夫教堂屋簷下,頻臨凍死的她後因螢火蟲的指引而被教堂內的修女們發現拾回
養育,並以此給她東方名瑩子,希望她長大後能像那拯救她的螢火蟲般在黑暗中
幫助任何需要幫助的人,成為他們黑暗人生道路上的一點明亮。
但除了這個願望外,會為她起名為瑩子也是因為她們生活的國際經貿大城杜
塞爾多夫內,來自東方民族的移名就佔了城市人口五分之一,所以給具有東方血
統的她取如此具有東方味的名稱也是很理所當然的一件事。
因此她自小就在這間木造教堂內跟修女媽媽們生活在一起,接受神職者的養
育,甚至學習讀書寫字的第一本學習書籍就是聖經,所有的成長教育也是來自她
們,而使長大後的她也想與修女媽媽們一樣成為一名為神服務的修女。
她的生活環境就是那麼單純簡單,從小除了打預防針或生病看醫生外就沒有
再踏出教堂過。如果是一般小孩可能很快就受不了,不過瑩子有著完全柔順內向
的本性,天生就安靜溫和,喜歡平靜的生活,不喜歡跟人爭,也不會想在任何事
強出頭,因此她真正認識的世界就只有這間教堂,外界對她來說是全然陌生的地
方,也不會想主動踏出去。
對她來說最好的生活就是能陪伴修女媽媽在教堂內度過每個平淡的日子,每
日敬事主,過著中世紀女性修道院般完全淳樸的生活,希望能就這樣直到永遠。
正因她的生活是那麼淳樸單純,近乎與世隔絕,因此她的一舉一動都絕對自
然親切又不做作,絲毫嬌妄之氣都沒有,就是談吐間也總是掛著溫和笑容,穿著
也樸素單調,自己的私人房間永遠整理的乾乾淨淨,跟生活在外界的少女有著這
最大不同。
但是雖然瑩子的生活一直那麼單純簡單,終究時間還在持續走動,沒有片刻
停留,改變的一日還是到來了……
十六歲那一年,瑩子正式由一位小女孩成長為亭亭玉立清純少女,教堂的神
父爸爸就因年老而回到上帝懷抱中,留下修女媽媽與她。
正常來說應該會有新的神父被教庭指派過來,不過因為她們這間教堂的傳教
活動一直辦不起來,更沒有什麼忠實信徒會常光臨,所以教區總部決定將這間教
堂廢除,改建為收容剛出獄者的中途之家,因此她與修女媽媽們面對得被拆散的
命運,重新分發到各地不同的教堂,而她可能也得被正式送進孤兒院中。
但對她們來說,這間教堂已經成為她們的家,因此為了守住自己的家,修女
媽媽們只得帶著未曾離開過教堂的瑩子一起來到鬧區展開傳教活動,希望能因此
讓教區本部撤銷改建教堂的命運,守住這個家。
而就在傳教活動第三天,她與吸血鬼王子阿爾卡德相遇了,命運的齒輪就這
樣開始無情轉動,連同她的靈所背負的那所有苦難……
++++++++++++++++++++++++
***********************************
╬ 聖女新娘這部小說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
***********************************
= 聖女新娘 02 姊姊~!姊姊~!妳可以幫我嗎? = V1.04
這群修女圍著我,定是怕嚇跑我而一直將充滿皺紋的微笑掛在嘴上,並一直
邀我到她們的約瑟伯夫教堂參與慕道班聆聽耶穌的福音。
但事實上,雖然她們努力表示善意,但我還是覺得她們不要笑比較好,這樣
滿臉皺紋的笑容反而容易把人嚇跑,真的像老巫婆正在盤算什麼陰謀詭計。
我開口詢問:「瑩子小姐也一起去嗎?」
瑩子她微笑回答:「我要晚一點才會回到教堂加入你們。」
「晚一點?」
瑩子微笑回答:「是的,我必須試著多找幾位先生或小姐加入慕道班,讓更
多人一起聽見主的福音。」
多找幾位小姐加入?我看只有先生的才會被這陷阱釣上吧?雖然我本身就是
一名受害者……
看著這群老修女:真可怕……真可怕……一向以信與愛傳教的天主教信徒,
竟然使出這麼可怕卑鄙的美人計?!不知已有多少無辜男子因此被騙回這群老妖
怪的蜘蛛巢穴吸乾?她們難道一點都不怕被降下天譴嗎?真是阿們……
看著瑩子小姐:真可憐……真可憐……我相信擁有純真香味的瑩子小姐一定
是被這群老妖怪威脅,才會被逼的出賣自己身心靈魂在鬧區內釣男人吧?就算我
是血族,品種和思想跟人類完全不同,還是忍不住對這群姥妖如此下流的行為髮
指再三!嘖!嘖!嘖!
「先生!先生!」忽然其中最老的那名修女叫著我,並用她乾扁毫無血色的
手輕搭著我,滿臉堆滿皺紋友善的說:「先讓我陪伴你到主耶穌的教堂好嗎?只
要搭公車就能到了。雖然我們教堂是在市郊,不過你不用擔心撘公車的費用,我
們會負責。」
出錢讓我撘公車?搭公車?搭那種再怎麼消毒都無法把細菌殺光的髒東西?
我反而更想問:妳哪位啊?都這麼老了,其實是要我陪妳去偏僻的荒郊野外挖個
洞之後把妳種進去吧?
開玩笑,我的目標只有瑩子小姐,我只想咬她而已,身為血族貴公子的我怎
可能跟妳這隨時會趴下的妖姥去搭什麼鬼公車?
因此為了拯救香氣四溢的瑩子小姐,讓她能早點脫離這群老妖的魔掌,也為
了早點滿足自己的慾望,我只好出面打破這僵局,才不會夜長夢多……
我只看著瑩子,當作周圍這群妖怪不存在:「瑩子小姐,不然我在街上幫妳
找足夠的人一起參加妳們教堂的慕道班好嗎?」
她高興的說著:「真的嗎?!」然後又像是想起我對天主教沒興趣或認為我
根本就辦不到而擔心的說:「但是阿爾卡德先生你……」
「瑩子小姐,直接叫我阿爾卡德就好,並且請妳相信我,我幫妳們早點找夠
人數,妳們的活動才能早點開始。」
但她好像是怕我其實是想趁機逃跑,就跟我說:「謝謝你,阿爾卡德。那我
請麗麗修女陪你一起詢問人們?」
一名五十多歲又矮又胖的修女趕緊在妖怪群體中踏上一小步對我點頭微笑,
然後用老邁的手在自己身上比劃聖十字。
當然,我冷冷的瞄她一眼後就決定無視。
管她麗麗、喵喵、貓貓還糕糕?對這種再幾年就得種進土裡的半死人有什麼
好說的?把妳想說的話都留給妳的神吧,保證妳很快就能當面對祂述說了。
我回頭繼續看著瑩子:「不必這麼麻煩,看還需要幾人,我盡快在這裡幫瑩
子小姐妳湊齊。」
瑩子很明顯又在猶豫著:「但是……」
我微笑著開口,並且慢慢伸出我的雙手,將瑩子已經回抱胸前聖經的纖細右
手掌重新握在手心中。
其實我不是想佔她便宜而握她的手,而是持續聞著她體內飄出的撲鼻香味,
我越來越感飢餓,知道不過二百西西的血量絕對已經無法滿足我的慾望,因此想
以最直接的觸覺測她肌膚中血液含量的多寡,以此預估等會可以吸多少又不會危
害到她的生命?
但瑩子小姐她嚇一跳,惜肉如金的想立刻將手抽走,不讓我握在手掌中,於
是我更加用力的握住她的手,並且露出微笑並以耶穌的話語巧妙阻止她:「瑩子
小姐,妳所信仰的耶穌基督不是在新約聖經中說過:你這小信的人哪,為甚麼疑
惑呢?……所以妳何必懷疑?若真有心,主必成全,不是嗎?」
甚至說完後我還故意用我的手輕拍她的手掌,她這才停止試圖抽手回去的動
作,並且很訝異的看著我:「阿爾卡德先生?你讀過聖經?」
我點頭以微笑回答:「是的,稍微有點研究。」
事實上,是讀到都能背出來了……
沒辦法,要在人類之間打轉,對各種知識總要有所瞭解,只是萬萬沒想到當
初讀的聖經內容會因這情況而派上用場。
瑩子小姐不安的問我:「但你不是說不相信主耶穌基督?」
「我不相信並不表示我就不會也不願意閱讀聖經,不是嗎?」
瑩子小姐溫柔微笑的說:「是的。」
「請相信我,將一切交給我,也交給妳相信的神吧,瑩子小姐。」
也在這時,我終於透過瑩子小姐手掌肌肉的液相態感觸、血液流過血管時的
瞬間擴張彈性,確信自己最多可以吸食四百西西的血液才會危害到她的生命,這
才稍微放鬆雙手的力道。
瑩子小姐感覺到我放鬆雙手的力道,才害羞又緩慢的將自己的手小心抽回,
並溫柔微笑回應我的幫忙:「謝謝你,阿爾卡德先生。」
我友善的再度提醒她,想再度拉近彼此的距離:「我不是說叫我阿爾卡德就
可以?」
她以帶點羞澀又不失大方的表情微笑回答:「是的,阿爾卡德。」
「那麼妳們還需要幾個人?」
「大概還需要五人才能湊齊一個慕道班小組。」
「交給我吧,拉人參加活動我最在行,不過現在我還需一名夥伴的幫忙。」
於是我轉頭讓視線越過這群包圍我的修女,對一直躲在電燈桿後不知所措的
小可愛招招手:「過來吧,小可愛。」
小可愛望見我的呼喚,立刻離開她躲著的電燈桿後,滿臉擔心的小跑步跑到
我身邊:「主人!主人!你沒事吧?」
姥妖修女們見到我忽然叫她過來,先是一楞,之後看著小可愛都忍不住發出
讚嘆的微笑:「喔~~~好可愛的小女孩啊……」
不只這群修女,甚至連路過逛街的年輕女性們注意到小可愛,要是她身旁有
朋友或男友在,都會忍不住興奮的抓著對方說:「你看!好像洋娃娃喔!」
沒辦法,小可愛天生就是這麼可愛,加上傳承自血之契約的媚惑能力,可愛
威能絕對超載,甚至都暴流出來,因此她往往不需正式施展自己的能力就能輕易
媚惑住凡人,更不必提當她正式使用媚惑能力會怎樣……
尤其是中年女性,看到小可愛都會像看到自己親生女兒那樣,就算是最冷血
的女強人也一樣,照樣忍不住流露出母性,想好好疼疼小可愛一番。
瑩子果然立刻蹲在小可愛前面,高興看著她說:「小妹妹,妳好可愛喔!」
小可愛扭捏說著:「謝謝姊姊……」雙手還一直捏著裙子,內向又害羞。
瑩子微笑問她:「妳叫什麼名字?」
小可愛以充滿童稚與羞澀的聲音回答:「小可愛~~~」
周圍不少路人又是一陣叫,徹底被小可愛恐怖的魅力征服。
瑩子微笑著問她:「小可愛?好可愛的名字喔,妳幾歲了?」
小可愛伸出小小的雙手,開始一根根手指算著,看起來好像數學很不靈光的
樣子,近十秒過去才看著瑩子回答:「快一百歲了~~~」
雖然小可愛說的是實話,但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人類具備足夠智慧分辨這是
實話,都立刻認定這是孩子的童言童語而一笑置之,所以你們人類才會在食物鏈
中永遠爬不到第一位,被我們一族踩在腳底幾千年。
瑩子微笑著抬頭問我:「好可愛喔!她是你的女兒,陪你逛街嗎?」
我微笑回答:「她不是我的女兒,我還單身,但都是我在照顧小可愛,所以
也應該算吧?」
瑩子微笑著問我:「那她的父母呢?」
我簡單回答:「都不在了。」廢話,都已經多久了,還在的話才有問題。
瑩子聽到這樣的回答,單純看著小可愛露出傷心不捨的表情:「真可憐……
妳一定很想媽媽吧?主耶穌一定會永遠陪著妳、祝福妳。」
聽到瑩子說完,小可愛雙眼竟然開始浮現淚光,淚眼汪汪的,就像瑩子這句
話觸動她心中最寂寞的地方,於是她悲傷又孤寂的整個人身體放軟,將小小的身
體倒進瑩子懷裡,開始難過叫著:「媽媽……媽媽……人家一直好想媽媽……」
周圍這群老修女們看到小可愛如此楚楚可憐,都忍不住露出同情表情,更發
出惋惜的嘆聲:「喔~~~可憐的孩子……」
甚至有老修女以手向著小可愛,開始比劃祝福的聖十字為她祈禱:「主啊,
請看護這可憐的孩子吧。」
但小可愛沒有理她們,只是一直靠在瑩子懷裡撒嬌:「媽媽……媽媽……我
好想見媽媽……」
雖然看起來媚惑術對瑩子沒效,她的信仰實在太堅定了,連媚惑之力飽滿的
小可愛也媚惑不了她,但小可愛的行為已經足夠鬆下她心中所有戒備,完全發揮
出女性本能中所有母愛而回抱著小可愛:「乖,有姊姊在,不要難過了。」
千萬不要看不起小可愛,認為她好像只會亂撒嬌,其實這才是她真正恐怖的
地方。
有些時候我都跟小可愛一起在人群中用這招狩獵,我個人戲稱這招為二重媚
惑殺,被小可愛淚眼汪汪盯上的人類少女,最後只有乖乖被牽到我身邊讓我享受
的份,目前為止都還沒有逃過被捕食的紀錄,這就是所謂的一重殺。
而二重殺就是萬一情況有變,比如被害人有了警覺性,或是她真的忽然掙脫
小可愛的媚惑,我立即用自己的媚惑能力再度控制被害人……
所以此刻我在心中給小可愛鼓掌並點頭認同;真是做的好,這麼簡單就解除
瑩子小姐的戒心,幾乎就要達成一重殺,看來吸到她的血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不過,我現在還不需要她降低瑩子小姐的戒心,有其他事需要她做,因此我
叫她:「小可愛?」
小可愛立刻離開瑩子抬頭看我並等待命令,像職業演員一樣從哭泣喊媽媽到
不哭的徹底轉變不到一秒。
我提醒她:「不要纏著瑩子姊姊啦,去路上找五名少女帶回來,要她們參加
修女們宣傳福音的活動。」
小可愛以十足可愛開朗的稚嫩聲音回答:「好~~~」然後就準備小跑步到
道路中央貫徹我的命令。
瑩子小姐看到小可愛是真的要去拉人,不是開玩笑的,趕緊伸出雙手拉住小
可愛:「等一下,小可愛,」然後轉頭看著我訝異的問,「阿爾卡德先生?你是
真的要讓小可愛幫我們找人?」
我以微笑溫和回答:「是的,我剛剛不是說小可愛是我的好夥伴嗎?請放心
吧瑩子小姐,小可愛絕對能幫上忙。」
「但是……」瑩子小姐很明顯的不信任,那群修女也一樣,全露出同樣不安
的態度與表情看著我。
我沒有理會她們懷疑的態度,只是回頭看著小可愛:「去吧,小可愛。」
於是小可愛掙脫瑩子跑到路上,立刻就盯上第一名已成獵物的少女,豪不猶
豫的就哭著撲上去抱住對方大腿,然後可憐兮兮淚眼汪汪喊著:「姊姊!姊姊!
妳可以幫我嗎?」
那名少女忽然被小可愛抱住當然嚇一跳,甚至從她的心跳聲中我能感覺到她
的不悅感,但她低下頭看著忽然抱住自己大腿的小可愛後,倆人四目相交,因為
驚嚇而稍微混亂搞不清楚狀況的心靈意識立刻就被小可愛攻陷,成為眼中只看的
到小可愛的奴隸。
小可愛淚眼汪汪的輕鬆牽起她的手,抬頭看著她然後開口:「姊姊,跟人家
一起來。」
少女露出沒有生命氣息的微笑,點點頭,就這樣低頭凝望小可愛,如同待宰
的羔羊被乖乖牽回我身邊。
修女們全都不由得張大雙眼訝異看著,因為對她們來說很難辦到的事:『將
人帶回來』,竟然小可愛這麼簡單就辦到了。
畢竟人們只要知道對方接近的目的是要傳教,就會一直躲離,難以接近,所
以她們才會使出讓瑩子穿著水手服,其他人躲起來的這種手段吧?
我不再理會修女們的反應,繼續看著這名被小可愛媚惑的人類女性呆滯微笑
著向我們走來。這就是人類被媚惑後的普遍反應,就像自我意志瞬間被抽掉,成
為活生生的傀儡玩偶。
很快的,這名女性被領到我面前,外表看起來是很年輕清純,但內在呢?
我聞一下她的味道,立刻聞到她血液中不清純的腥怪味,當然立刻對她失去
興趣,半點都不想咬她。畢竟以食物等級來說,她絕對是不良品,垃圾食物的等
級,連懷疑都不必,目前對我來說只剩下最基本的利用價值……
不過嘛……也可以趁這機會測試她,以像她這樣絕對缺乏信仰的普通人測試
我的媚惑能力,看到底是小可愛把我吸過頭才會忽然失去效用,或是瑩子的信念
真的比常人還要堅定才會對她無效?
當我運作我的媚惑能力,這名少女立刻有反應,轉頭凝望我,雙眼完全失去
任何光輝,只是呆滯看著我,轉而等待我的命令,其他事物再引不起她的興趣。
成了,看來我要媚惑普通人還不成問題,於是開口:「小姐,妳願意參加由
這些修女舉辦的慕道班嗎?」

  在被媚惑的情況下,不要說參加傳教會了,就是我叫她跳樓自殺都絕不會皺
一下眉頭,這名少女當然無意識的微笑說著:「是的,我願意。」
『嗯哼~~~』每當這時我總是會忍不住在心中用鼻孔發出嘲笑聲,人類還
常常無恥的自誇萬物之靈、高等生物,但我看大腦構造也不過如此,被稍微媚惑
一下就不行囉……很明顯,腦袋中絕對有嚴重缺陷存在,永遠只能當次等品。
至於這群修女,她們親見這一切發生的如此順利,不只輕鬆帶人回來,更聽
她自願開口說願意參加宣教活動,訝異的下巴差點掉下來,只是嘴張大大,然後
開始高興的圍著這名少女一直感謝:「小姐!真謝謝妳的參與!主耶穌定會與妳
同在!」
當然那名少女沒有理那群包圍自己的妖姥,只是一直微笑看我,沒有對她們
的興奮知情有任何反應。
她這種反應一定會讓感覺敏銳的人產生懷疑,於是為了防範未然我趕緊以詢
問的方式對少女下達命令:「小姐,妳要不要跟修女們詢問一些宗教的事?她們
一定會很高興回答妳。」
她豪不懷疑的接收我的命令,並以失去意識的微笑回答我:「是的。」之後
就轉頭開始跟離她最近的修女姥妖交談,聽取她們熱心的回答。
雖然失去意識的她絕對問不出什麼深奧的大問題,只能問些神是什麼或福音
是什麼的簡單蠢問題,至少這樣看來自然多了,我點點頭。
瑩子小姐高興的看著那名少女後,就轉頭感激看著我,半句話都說不出來。
我微笑回答:「我說吧,要相信神,不要當小信的人,有信必成。」
她趕緊點頭,然後彎腰跟我道謝:「謝謝你,阿爾卡德!」
我很有禮貌的微笑回答:「沒什麼啦,小事一件。」只要妳願意讓我咬一口
當回報就好。
接著瑩子小姐跟修女們低頭想找小可愛,很明顯的也想感謝小可愛將人帶回
的行為,但卻發現在我們之中看不到她的蹤影:「……小可愛呢?」
我用手指著,於是她們轉頭望向道路中央,才發現小可愛早已跑到那,並盯
上下一名倒楣的獵物,淚眼汪汪的就又撲上去抱住大腿:「姊姊~!姊姊~!妳
可以幫我嗎?」
(待續)
= 故事小知識 =
吸血鬼的靈敏聽力與嗅覺:
吸血鬼具有遠遠超越凡人聽力與嗅覺極限的特殊能力。
聽力的敏銳甚至可以在吵雜的環境中遠遠就聽到目標談話聲,甚或體內血流
與心跳聲。敏銳的嗅覺可以分辨出空氣中所有味道,不論多輕微的味道,或是被
隱藏掩蓋的味道都能明確嗅出。
當然大部分的情況下,得要吸血鬼本身有意識的使用這種能力,否則平常狀
態下的吸血鬼表現只比凡人敏銳一點。
小可愛
***********************************
╬ 聖女新娘這部小說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
***********************************
= 小可愛 = V1.00
幼小女孩,主角阿爾卡德的頭號血奴,具有奧地利貴族血統。
小可愛的外表看起來7歲左右,金髮,水藍眼,非常可愛討人喜歡,但實際
上已經活近百歲,肯定不是正常人,別被騙了。
百年前還是純人類的時候因為患有重病,醫生和她的父母都放棄她,留她一
個人在陰暗的房間內孤獨哭泣等死,直到阿爾卡德發現她,陪著她,最後以自己
的血賜給她漫長的生命……
阿爾卡德一直像照顧妹妹一樣照顧她,更幾乎在餵食奴隸這件事上讓她允取
允求,因此可憐的幾乎天天要被小可愛吸乾一次。
她透過血脈的力量傳承到媚惑的能力,外加天生可愛的外表與察顏觀色作應
對的天份,所以乍看之下任何人都不認為像她這麼可愛的小女孩能有多大威脅,
但事實上這才是她最恐怖的地方。因為當她在媚惑你的時候,甚至你都不會有任
何警覺性,所有心理防備就輕易的被她解除,成為吸血鬼王子面前一具待咬的活
死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