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男友非人類

2022/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布丁琉璃
類型:#現代玄幻 #情有獨鍾
篇幅:70章
作品簡介:
外婆去世了,夏語冰繼承了外婆鄉下的老房子。
不料,與她同住的還有外婆半路撿來的便宜孫子——她名義上的‘哥哥’林見深。
夏語冰:“雖然我的哥哥又冷又傲,脾氣還壞,老干部愛好,但我知道他會是個好哥哥。”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
“同居的哥哥(男友)不是人類怎麼辦?!在線等,挺急的!”

一句話簡介:脾氣不好大妖怪X廚藝滿滿小畫家
評分:⭐️⭐️⭐️⭐️⭐️
評語:
好看!整本書都在賺我的眼淚罷了QAQ 真的從頭哭到尾啊,外公外婆故事線也哭,爸媽故事線也哭,男女主故事線也哭,連老貓初夏都哭,也太會賺眼淚了吧TAT
感情線很慢熱而且很後面才出現,但真的有甜進我的心坎裡,每個故事線都很有帶入感(眼淚止不住),真的很喜歡應龍男主x半妖女主,全家都HE真的太好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93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