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表叔畫新妝

2023/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笑佳人
類型:#穿越重生 #權謀宅鬥 #古代言情
篇幅:114章
作品簡介:
鎮國公府的徐五爺出生晚輩分大,混在佷子們里就像一代人。
但閨秀們都知他是長輩,誰也不敢對他獻殷勤。
只有平陽侯府的四姑娘,每次看到他都羞答答的,情意綿綿。
徐五爺想,就她了。
阿漁上輩子吃了不少苦,是徐潛將她帶出泥潭,護她寵她。
重生回來,阿漁當然要寵回去。
評分:⭐️⭐️⭐️⭐️
評語:
還蠻不錯!女主穿越重生,決定對前世默默守護自己的男主好,然後最後成功嫁給男主,兩人幸福美滿~但我這是第一次對女主前世的丈夫討厭不起來,因為男二其實也沒有做什麼對不起女主的事,反而還很愛女主,只不過頭上頂著一個惡毒的公主娘,還被迫娶了一個惡毒的妻子,害女主差點死掉而已,男二其實也沒做什麼,頂多就是懦弱吧,所以女主這輩子轉身投入男主的懷抱雖然在情理之中,但我卻有點小小同情男二⋯⋯
而且說實話,整本書我最愛的CP不是男女主,是女主的爹娘!超級卡哇伊的CP,糙漢爹搭配溫柔娘,又超級寵女主,而且女主還有一個很好的婆母和丫鬟,簡直人生勝利組,所以女主這輩子除了避免家人重蹈前世的悲劇其實沒什麼波蘭,跟男主的感情也平平淡淡的,可能也是因為男主太冷了吧,不像女主爹還會說混話就覺得很好笑xD
不過整體來說算是蠻不錯的文!有療癒到我最近疲憊的心,果然笑佳人讚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9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