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聖地|台中。超夢幻糖果屋

2022/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後看著童話故事裡的繽紛糖果屋,總是幻想著可以走進去,想不到真的出現在台中啦(台中人好幸福🥰)
位在台中火車站前站附近的 #瓦庫燒肉 ,店家非常用心的打造兒童夢想的糖果屋、整條路上就屬它最亮眼獨特,腳步很難不停下來
絢爛的燈光和聖誕氣氛的裝置、包圍了整棟建築物,可愛的木門、棒棒糖、還有爬升的聖誕老公公、實在有夠可愛的(我整個童心大爆發🤩)
滿滿的聖誕氣氛包圍了店家正門口和旁邊小巷子。大家紛紛拿起手機,就算拍到沒電🪫也要捕捉2022年尾聲的美好紀念。
原諒我正門口沒拍到、實在太多人了
不誇張、帶小孩來,情侶,朋友,甚至連阿公阿嬤都被這聖誕裝置吸引,每個人都出現孩子般活潑可愛的笑容,還有阿嬤問我可不可以教她怎麼說擺pose,,超級可愛
大家拍照都很有禮貌、會排隊輪流,這也是台灣人的美德啊☺️不過巷子還是會有機車經過,大家開心紀錄美麗的瞬間、也要注意安全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