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健康知識庫】瑪卡不可不知功效推薦懶人包,根據2關鍵選好有感瑪卡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回想一下,時間過得很快,從求學、認識另一半、熱戀、結婚、生小孩等等…我的人生清單以上都打勾了,今年剛好結婚滿十一年,老大五歲、老二也準備要送去幼稚園,看著他們長大,也難怪說孩子是甜蜜的負擔,我一直覺得這樣的生活是幸福的……
但自從生下老二後,也不知道怎麼搞的,老公回家都把疲憊掛在臉上,有時候會懷疑他是不是在外面有其他人,被榨乾之後再緩緩回家裝累睡覺🥱有一兩次偷偷跟蹤到公司,老公也沒有去到哪裡
只是他的背影有些憔悴,好像提不起精神,蠻好奇才四字頭而已就更年期了嗎😝錯怪的愧疚感之餘,又替他的身體感到擔憂。
我們也好久沒有行房了,也沒聽他開口過,最近一次好像是幾週前,還是我想要,但他居然說他沒辦法,看著他垂頭喪氣的樣子,老公臉上滿是尷尬,用姿勢不對的理由塘塞,後來換了位置,居然不到三分鐘就繳械了💦而老公的表情也沒有以上的滿足感,只是默默到廁所梳洗一下,我想老公自己應該也很不滿意剛剛的表現吧,我也不說破。
但前段時間老公近期上班壓力似乎很大,變成一個無表情沒人敢靠近他的兇大叔臉,有次晚上兩寶在客廳玩積木,老二被老大欺負哭了,吵到在沙發上昏睡的老公,那次老公變一個人直接破口大罵
想當然爾,我也掃到颱風尾🔥那次真的吵到差那麼一點有離婚的打算,或許有些委屈,但感覺得出來老公的疲勞已經影響到情緒,勸他去看一下醫生,也被回罵說他沒病幹嘛去🙄
問了在藥局工作的朋友,朋友推斷說是身體機能變差,以至於疲勞、情緒不穩、甚至影響房事與關係,那時候朋友有說到「瑪卡」有助於滋補強身,他們藥局很多人會指定買黑瑪卡,說什麼含量比較高,但說實在的,含量吃不夠就像吃了半顆的B群,沒什麼感受啊!所以馬卡的顏色其實不是重點,主要是瑪卡烯跟瑪卡醯胺這兩個成分,其成分濃度與含量越高越好(原來醯這個字念西哈哈😄)
有體力後再去調整作息、多運動更有感~感覺就像知識補給站一樣,長知識了哈哈,也請藥局朋友幫忙挑一種濃度最高的給老公吃看看,而且是錠狀的非常方便,配水比較好吞,而且是萃取物不是粉狀,吸收更好!
雖然買了,但老公的倔強跟硬脾氣很難說服他,還怕傷了他的自尊心,只好拿出當年熱戀期的溫情攻勢來了💖💖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說服他嘗試看看
吃了一陣子後,下班回家就直接跟我說,真的比較有精神耶,今晚也想要來一下💪(偏偏那晚孩子也特別有精神,哄了半天才睡著哈哈)後來我也發現過程老公比較有體力、精神旺盛👍久違的幸福感,好像回到生老大之前的那種感覺。
上班時明顯感覺到比較有元氣,增強體力後,做事情比較不會那麼昏昏沉沉,以往可能要靠超商咖啡提神,今天沒有喝也能集中精力做事,回到家吃飯還能跟小孩一起做作業、玩積木,而且那晚他還想要來一下💋反倒是我沒有體力了,哈哈…
周休那天,老公帶我們來場久違的旅行🌞一開始還擔心開跨縣市的車會不會累,他只說,吃了馬卡沒問題的💪一路上看他滔滔不絕的聊小時候的事,還有工作上的分享等等,也沒有停休息站,一路就開到山區,下車還抱起剛睡醒的二兒子,我真的覺得他真的不一樣了,也比較會笑兩個孩子也確實感受到爸爸的鐵漢柔情💕
這段時間看老公的氣色好了不少,不會突然暴怒,比較主動想要了,表現也很好😎或許這也身為他的女人,一種關心與感動吧!我也很感謝這段時間他為家裡的付出,更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
做老公一輩子的支柱🌺獻給同是女人的我們,多體貼他,給他最好的,這是藥局朋友推薦的,有一些推薦的重點,當然這是藥師的專業,我只是重覆說出來而己,瑪卡有感是瑪卡內的瑪卡烯跟瑪卡醯胺,要吃是吃這個,不是把瑪卡磨成粉就可以,吃瑪卡,不吃瑪卡烯跟瑪卡醯胺幾乎等於沒吃了。
【永信網路藥局】購買連結➡️https://yspharmacy.cyberbiz.co/井研生醫
評價:價格上我覺得合理而且有免運費會比較划算
【小三美日】購買連結➡️https://www.s3.com.tw/井研生醫
評價:價格高了永信網路藥局一些些
【Momo購物網】購買連結➡️https://www.momoshop.com.tw/井研生醫
評價:價格高很多,也許是抽成的問題吧..所以我完全沒有考慮在這裡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