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位 蜜大腿小姐

2022/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心裡想著到底要不要開房間,根本沒辦法專心聽她在說什麼,只忙著斜眼打量他的身材。
  約見面的時候,他說要約在哪都可以,我說你方便就好,沒想到他就約在大村的保齡球館,一個我國高中時期,天天都會搭校車經過的地方。那時我還是包養網的菜鳥,實在沒有能力分辨女孩的動機,算是還在練功的階段吧!
  那天我打完球,就往約好的地點去,在停車場忐忑地張望,有沒有人暗中接近我。終於等到一個女孩騎著機車停在門口,朝我走來,他毫不在意就搭上我的車。前一天我還在跟朋友沙盤推演,他要我注意有沒有人跟車,怕有設局仙人跳,我疑神疑鬼老半天,其實什麼都沒發生。
  路上聊天,她說自己在光明街賣衣服,生意不好有點傷腦筋,但自己一直都在賣服飾,實在也沒什麼別的工作能嘗試。我載他往台中去,心裡想著到底要不要開房間,根本沒辦法專心聽她在說什麼,只忙著斜眼打量她的身材,一雙蜜大腿在眼前,算是合我胃口,但決定還是先吃點東西,看清楚再說。
  到了市政路樂雅樂,隨意點些東西吃,有一搭沒一搭聊天,感覺女孩就是想拿錢上床而已,我後來才學會,包養網上三類女孩佔了大多數。
  • 想賺快錢的女孩,辦事拿錢簡單明瞭,說包養其實就是援交賣春。
  • 以為張開腿就能每個月拿八萬十萬的女孩,其實是預付卡的概念,是"包"月打砲不是包養。
  • 腦筋不好只能做勞力工作的女孩,被生活壓力逼得喘不過氣,想要有穩定可靠的男人,能照顧自己。
另一種心態大約佔了一成,當成自己到動物園參觀,她們只是好奇想來看看,企圖包養女孩的糖爹們,到底都是什麼模樣?真的能拿到那麼多錢嗎?他們會說自己不排斥,但其實除非你是高富帥,要不然他們心底完全沒被包養的打算。
  眼前這女孩就只想賺快錢,以八大的標準來看,他的姿色算普通而已,我見多了覺得沒意思,回頭就再送他回大村。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