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感情的「迷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更正:「蹭飯」改名為「迷網的狀態」。


很多人從離婚的狀態,要重新投入婚姻市場,她是迷網的。她不曉得自已要的是什麼。

也許開始與人吃飯,會讓她知道自已想要的是什麼。


而男生就要判斷,這階段的女生狀態,你是否要約出來碰面。(因為吃飯大部份是男生付錢)

也許她只是抒發情緒,也許是困惑的,也許心中還有前男友,也許根本不知道自已要的是什麼。


那也無所謂,反正你電話先聊聊天,覺得值得約出來碰面,就約出來見面。

也許對方可以帶給你不同的情緒價值


但如果對方也不願意與你電話溝通,也不希望第一次是喝個咖啡,就非得要吃飯。很有可能真的是遇到「蹭飯」的人。


----------------------------------
# 認識了一個交友市場的新的關係叫作:「蹭飯。」


在交友市場中,我以為只有長期的關係和短期的關係。今天解鎖一個新的關係叫:「蹭飯。」


因為男生和女生出去,大部份都是男生出錢,於是有些女生,就利用了這一點,去不斷的與男生約會。甚至在吃飯前我會和對象確認:「你是希望長期相處的,還是短期的?」,而對象蠻不猶豫的說:「長期的。」


但出去玩,卻全部的費用都要男生買單,舉幾個有趣的例子:


1.就是你帶我去吃飯,帶我出去玩,也全都你付錢,我只當作一起出去玩的伴,有沒有喜歡你那就再說。


2.我剛才遇到一個女生,她和一個男生連續出去四天,天天都去吃大餐,還請對方帶他去看夜景。

然後對方想發生關係,她說:「我對你沒有感覺。」


3.我遇到一個女生,要我帶他吃餐廳,一餐二個人花了1千多元,然後吃了一小時,就說家中臨時有事,要回去。


4.我遇到一個女生,要我帶他出去玩,去陽明山看夜景,要我開車去載她,她也覺得出門都是男生買單很正常。


5.甚至在交友簡介就寫:「連吃個1000元的飯都付不起的男生,不要約我。」


以交友來說,約會的目的,長期的來說,就是找到一個對象,然後結婚。但短期的就是以身體觸碰為目的。

而蹭飯的女生,就是以吃飯出去玩為目的,但會讓男生一直覺得有機會。

但二次,三次,四次出去玩後,發現關系一直推進不了,男生也是會放棄的。


但蹭飯的女生,也很難找到真愛,因為她會理所當然的認為這些錢都是男生要付擔的,所以出遊的絕大部份費用,都會希望男生支付。所以男生們開始意識到苗頭不對,就會徹退。


但男生呢?也要學習保護自已,儘可能在出去吃飯前通過語音通話,來確認對方是否與你是相同的目的。


想要蹭飯的女生,他不會和你說太多,因為也會覺得很浪費時間。


但其實還是很很多女生不錯的,會和你聊聊你和她之間的事,也會分擔你的餐費或是你請餐費,她請飲料。


雖然我還是會買單,但內心就會覺得這個女孩子很不錯。像這種會提供很好的情緒價值的,我就覺得很不錯,花錢很值得。

4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命理生肖對男女感情的重要影響(紫微斗數府相居士)有關「生肖」的起源有很多說法,雖然許多人認定十二生肖應有其本土起源,但對於十二生肖如何形成及其來由,其實尚無完全定論和共識。但即使如此,生肖在「命理學」的運用上是有其重要意義與角色功能。
Thumbnail
avatar
命理乾坤紫微斗數府相居士
2023-12-03
塔羅占卜|心裡想的「那個人」對感情的態度?撰文:黑貓塔羅 想知道心儀的那個人,他對感情的態度嗎?那麼你很適合今天的題目喔,有時候先了解一下對方,才能夠知道交往以後能不能順利嘛! 題目:『XXX對感情的態度』 心裡想著對方的樣子,在心中默念以上題目三次,並用手指在牌面上移動,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牌。 *大眾占卜無法對應到所有人狀況,如果不符合你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05-24
如何知道他人對的感情是否是因為新鮮感?關於愛情、信念、婚姻根據愛情專家的研究,一般來說新鮮感能夠持續6到18個月。觀察期因人而異,但通常需要幾個月到一年的時間來觀察一個人的行為、價值觀和性格,以了解他們對感情的態度和認知。此外,人類的感情關係和腦內激素有密切關係,例如催產素、荷爾蒙、血清素等激素,它們能夠快速地促進感情產生。然而,這些激素的作用通常在新鮮感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4-22
談感情的對象要找互補的,還是找相似的?~新的體會過了好一陣子,距離上篇的探討不知已過了多少天,中間發生了多少事(吵架之類的),在今天,我突然得到了一個答案。這個答案來自於我的生命歷程,加上與另一半的相處後,得到的答案,希望能給有類似問題的人一個思考的方向。 錯的不是我們的看法不同,而是我們都覺得對方沒自己聰明 這句話看起來拗口,其實簡單來說就是—
Thumbnail
avatar
轉轉
2023-03-11
面對感情的態度是什麼?超準心理測驗,簡單一道題目測出你的癡情程度&人格特質面對感情,你是個死心踏地、情願付出還是不拖泥帶水的理智派?今天帶來一則有趣的心理測驗,簡單一道題目,就可以分析出你的癡情程度,趕緊下滑測驗看看! A、捲紙 B、溼巾紙 C、面巾紙 D、隨手一張紙 . . . . . . 今彩539養牌
Thumbnail
avatar
小太陽
2022-01-05
[兩性感情] 釐清內在對感情的看法,理想的另一半才會吸引到你身邊塔羅牌是神祕學的一部份,常常跟算命被聯想在一塊,​ 但我寧願把他當成一部 :​ 「人類內在心理活動的百科全書」 ​ 當初設計塔羅牌的人,都有為每張牌,賦予一個故事,​ 每個故事,自己都花了大量時間去吸收、​去深度理解的,​ 如果今天你有緣分抽到某張牌,​我就和你分享牌背後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占卜先生Jerry
2021-07-27
用清淨心面對感情的執著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遇到一位很喜歡的對象,是前公司的同事。緣份很奇妙,我當時去公司面試,面試完要離開時,發現不知道如何開門,當時詢問到並幫我開門的對象,正是他。那時,就覺得對方似曾相識。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10-06
你容易吸引什麼特質的感情對象?你有有心儀的對象嗎? 想知道你容易吸引什麼樣特質的對象喜歡你嗎? 當他喜歡你的時候,又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一起來測驗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偶然肉肉
2020-05-28
對三種感情的感觸 網路上一偏於2014年10月30日 0:09的文章「三種感情」內容是這樣的「人的一生感情可以分為3種,當我們遠行那天,試想有3人送行。第一個人從一大早就哭著不要你走,一直拉著你的手說會一直想你,約好每天聯繫若干次,把你送至門口,然後回屋子裡去繼續看他崇拜的偶像的電視演唱會。第二個人幫你收拾行李,替你
avatar
小熊
2019-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