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言情】5本破鏡重圓言情小說推薦,有古言、現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本破鏡重圓言情小說推薦
好看言情小說推薦連結:以下藍色字體
好看言情小說推薦連結:以下藍色字體
全文字數:約40萬
文案
戰長林年少輕狂時,做過最轟轟烈烈、驚天動地的事情有兩件:
一件是傾其所有,求娶長樂郡主居雲岫;
一件是興德元年,在居雲岫身懷六甲時扔下一紙休書,削髮為僧,揚長而去。
三年後,天下大亂,戰長林在荒郊救下華蓋如雲、玉轡紅纓的送親車駕。
車裡,新婦鳳冠霞帔,懷裡抱著的稚兒粉雕玉琢,正睜大一雙跟他一模一樣的眼,懵懵懂懂,似驚似疑。
戰長林問:“哪兒去?”
居雲岫答:“洛陽趙家,成親。”
*痞野和尚X清冷郡主(破鏡重圓);
*1V1,追妻火葬場;
*HE。
烽火後,一派狼藉。
居雲岫換上布裙荊釵,把兒子抱上馬車,眼往窗外看時,血跡斑駁的僧袍獵獵飄舞,一雙炯炯有神的眼,正直勾勾地盯著自己。
居雲岫問:“做什麼?”
戰長林答:“送親。”
內容標籤: 破鏡重圓 天作之合 勵志人生
搜索關鍵字:主角:居雲岫,戰長林
《想你時心稀巴爛/出版名:想你》是華弘集團總裁「  陸南渡」和女演員「江汐」的破鏡重圓愛情故事。女主大男主三歲。
全文字數:約29萬
文案
傳聞陸南渡玩世不恭,直到某天酒吧來了個女人,陸南渡看到她下意識摘下唇間的煙藏在了身後,有點無措。
江汐也沒想會再見到前男友。
那個在人前暴躁狠厲,到了她面前會抱著她撒嬌,裝乖巧裝可憐的陸南渡,那年他就是這樣利用她心軟把她騙到手,玩弄感情。
江汐要走時陸南渡攥住她,眼角耷拉:“姐姐。”
“陸南渡,是不是又想讓我心軟?”江汐掙開他手,“不會了。”
心機狼狗總裁×十八線女明星
相互救贖。
內容標籤: 豪門世家 破鏡重圓 業界精英
搜索關鍵字:主角:陸南渡,江汐
一句話簡介:心機狼狗總裁×十八線女明星
《誘我深入》是顧新橙和總裁傅棠舟的追妻火葬場愛情故事,也是女主學會先愛自己,再愛別人的愛情成長故事。
全文字數:約41萬
文案
顧新橙二十歲那年鬼迷心竅,愛上一個男人。
跟了他一年,她終於看透他的冷性薄情。
離開他那天,雨絲冰冷如刃。顧新橙甩開車門,冒雨下車。
傅棠舟端坐車中,看她狼狽的身影,嗤笑一聲,揚長而去。
是夜,傅棠舟現身酒吧,友人問:“傅哥,今兒個怎麼沒瞧見你帶顧妹妹來?”
燈光酒影裡,男人漫不經心地抖落煙灰,冷嘲說:“過兩天就帶她來。”
兩年後。
“傅哥,顧妹妹還沒帶來呐?”
“給老子閉嘴。”
*
顧新橙在機場推著大包小包,左顧右盼,等一輛計程車。
傅棠舟半條胳膊搭上車窗,“我順路,正好送送你。”
顧新橙拒絕,“不搭順風車。”
傅棠舟柔和了三分語氣哄她,“聽話,上車。”
顧新橙冷冷睇他,“這位元先生,我們認識嗎?”
再後來,傅棠舟摟她的肩,聞她熟悉的香氣。
他啞著嗓,一聲又一聲地重複著:“新橙乖,別走。”
【閱讀指南:事業線部分標在章節提示中,第二卷 事業線密集,第三卷甜。】
一句話簡介:分手一時爽,一直分手一直爽。
全文字數:約39萬
文案
當年,周以汀蹲在江時烈家樓下,找他麻煩的時候,從未想過他會成為她心中一團火。
你們要的人設:強強+雙天蠍
天生反骨狠心美少女&天之驕子痞帥美強慘
乖,入坑必讀:
1、兩個不怎麼會談戀愛狗脾氣的人撞到一起了。親愛的小女朋友的故事,男女年齡差8歲,嚴守未成年這條線。
2、本文不是絕對的女主控或者男主控
內容標籤: 破鏡重圓 相愛相殺
搜索關鍵字:主角:周以汀,江時烈
一句話簡介:反骨少女與痞帥驕
立意:羈絆一生,愛無窮盡
《兩生歡喜》是夏言和沈靳的破鏡重圓愛情故事。
全文字數:約34萬
文案
22歲,她大學畢業,遇見28歲的他,相親桌上一見鍾情。他說結婚,她說好。
23歲,結婚一年,他很照顧她,她的身體被調理到最佳。
24歲,她想要個孩子,他不同意。這一年,她和他有了夫妻之實。
25歲,她如願生了個女兒,身體卻虧虛到極致,他沉默了近一周。
26歲,女兒漸長,和她不親。她身體時好時壞,和他依舊不鹹不淡。
27歲,身體漸好,她以為她會長命。意識漸散的那一瞬,她以為,他也終於解脫。
她的婚姻,有親情,卻唯獨沒有愛情。
如果有一天,人生突然交錯重走……
她的27歲遇見他的28歲,以及他的33歲遇見她的22歲……
時光修復的,是你愛上我時的樣子。
■好看言情小說推薦連結:以下藍色字體
■好看言情小說推薦連結:以下藍色字體
文章作者:蒼野之鷹
謝絕轉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0會員
427內容數
我是蒼野之鷹,專門介紹「言情+耽美」主題式書單、「言情+耽美」小說心得文。 訂閱本專欄,可以省去自己找小說評論文的時間,也能更快找到好看小說推薦書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原創短篇小說【一對情侶的普通日常】有些東西很好,有些人很好,只是她們玩不到一塊兒而已。只是稱不上朋友。只是對方是「不同圈子的人」而已。 後來,她花了很多時間想要捕獲青春的尾巴,最終遺憾地發現,她們的共同記憶少得可憐——不是她們缺乏共同的經歷,而是A和她像是各自收集了一本在相同時空地點的相冊,她們卻無從找到任何清晰的雙人照。
Thumbnail
avatar
譁語 Artyan
2024-06-19
【原創】夜淚(1-10)慎思抱著昏迷的主族席下回到營地時,眾人都聚集了過來。濫災失控只有短暫的瞬間,然而突如其來的意外還是使幾名閣下受到輕傷,營地眾人則在統御陣的保護下毫髮無損。他們紛紛向慎思稱讚斯爾提的機敏,誇讚少年拯救了所有人,甚至評價他會是史上最年輕的黑徽。 這種時候,慎思儼然成了主心骨。任務無人重大傷亡是值得慶幸
avatar
Althea🎐
2024-06-19
【原創小說】米特奇亞星第一章:起源這一次原創小說要帶來米特奇亞星第一章:起源。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6-16
【言情小說 2024】海之心音:我嘗試創作的第一部原創浪漫愛情小說《海之心音》是我創作的第一部原創浪漫愛情小說,敘述著西爾維婭和伊瑟爾之間的愛情故事。故事充滿著情感、回憶和成長的元素,適合喜歡浪漫小說的讀者。文章中也提及這部小說的創作心得。小說封面插畫是由我自己繪製的,如果喜歡這個畫風,可以委託我。本作品在CxC上連載中,每日晚上19:00會有更新,歡迎大家閱讀。
Thumbnail
avatar
龍悟
2024-05-02
原創短篇|衣櫃有情一、衣櫃 我是一具屍體,但曾經卻是個衣櫃,如今躺在雨中的街角,宛如一塊塊碎片。那些從關節拆下的螺絲釘零散地放在我身上的小口袋,有人走過會翻翻他們,掂一掂價值後果斷走開。 我的主人將我肢解,這也不是我第一次頭首分離,在許久以前有兩名強壯的男性將我包上厚厚的塑膠膜,坐在敞開的車子後座,抖著來到這
Thumbnail
avatar
鍾粹
2024-04-02
【原創長篇小說】聖泉 5 艾德夜裡風平浪靜。 艾德望向一望無際的大海,此時看似平靜的海面,卻只有他知道,底下藏著多麼可怕的海妖。 海妖緊緊纏著他們不放,緊追著他直至天涯海角。艾德對眾人說這是卡瑪女巫的詛咒,但只有他知道,這海妖確實是詛咒沒錯,但非出自卡瑪女巫,而是能追溯至他年少時的往事。 「願你在海上永無寧日!」那人這麼說,他的
avatar
椅子
2021-10-15
【原創BL】店長哥哥 5凱翔實習的公司,每個月會有一次例行會議,這也是他唯一一天需要早起的日子。 雖然前一天他是下午四點起的床,他還是強迫自己在晚上十點準時就寢。 在床上翻來覆去,好幾次想放棄,但想到要開會,他硬是繼續閉著眼睛,總算在剛過十二點的時候睡著。 不過他下一次睜開眼,也才半夜四點多。
Thumbnail
avatar
寧嫣璃
2021-06-20
突然的疫情加重:5/17週一午餐自創飲食 今天午餐母親有買「涼麵給我吃」我沒有加醬料,直接吃麵,而後自創午餐。 我把豆包不吃,而把滷蛋變了口味。首先我泡了一碗牛奶加之前疫情還沒延燒前去品黃觀光工廠買的麥片,在家在全聯買的抹茶拿鐵,之後再入滷蛋,把滷蛋剝成好幾塊,在麥片與牛奶「糖友配方奶」等天然甜味配上滷蛋的鹹香,是自己在疫情延燒這特別的非
avatar
小熊
2021-05-17
(原創天使卡)2020年5月第四個禮拜2020/5/25~5/31我個人抽到的原創天使 5/25(一)覺醒 5/26(二)真實 5/27(三)教育 5/28(四)和諧 5/29(五)和平 5/30(六)新生 5/31(日)創造力 這禮拜又再度抽到教育,這裡拜的確也從圖書館借了很多書要看。 星期一,覺醒這張卡就是一副「該起床了,太陽要曬
Thumbnail
avatar
彩虹被窩
2020-05-25
(原創天使卡)2020年5月第三個禮拜2020/5/18~5/24我個人抽到的原創天使 5/18(一)願景,這張牌要我以靈魂視角來看待這個世界,但我的靈魂在吶喊:「我只想存在,不需要這個世界啊!」 我的頭腦並不平靜,我的靈魂需要劇碼。 繼續聽華晨宇的新世界中⋯ 5/19(二)真相 5/20(三)智慧 5/21(四)期望 5/22(五)幽
Thumbnail
avatar
彩虹被窩
202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