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我們的未知數~《回歸篇》—第五章 神秘女子

2022/12/07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咕隆咕隆,在嬰山私立學園裡,遺跡底下有個不知名洞窟不斷傳來聲響,通風不良,滿是令人作噁的氣味,老鼠、蟑螂與奇怪的生物三三兩兩在隙縫中到處爬,匡鐺匡鐺,洞窟比較寬廣的地方佈滿了鎖鏈,正牢牢捆綁著某些龐大怪物,牠們嘶吼掙扎著,無法掙脫。
寬廣地方延伸過去,是洞窟的深處,裡頭散發著微弱的光芒,是一座魔法陣。
魔法陣上方漂浮著一顆黑色的能量球,能量球緩慢的轉動著,半透明狀,可以看到中間有個人影,看不清楚模樣,任何東西碰觸到能量球就會被吞噬,魔法陣是用於困住能量球的。
這樣骯髒的洞窟,有名貌美、身材婀娜多姿的女子站在魔法陣外,她的身邊還有兩名少女,低著頭不發一語。
女子盈盈笑著,兩名少女身體不禁微微顫抖,臉色發白,她走到兩人面前,伸出白皙的手指將兩人的臉抬起,指甲輕輕畫著她們的臉龐。
「找到方法了嗎?」
「沒、沒有……」
「……我們怎樣都找不到,魔法陣是龍族的封印,大家就猜測,可能……得去龍族找。」
一名黑長捲髮少女的哆嗦著,另一名金短捲髮的少女代為開口。
「我不想聽廢話!」女子沒有聽見滿意的回答,聲音突然提高,尖銳刺耳,長指甲一用力,兩名少女的臉上立即花了,「一定還有別的方法可以解除龍族封印!我都能動用部份力量了,怎麼可能沒有方法!」
「呀!」黑長捲髮少女尖叫,淚水打轉的捂著受傷的臉,金短捲髮少女則忍著疼痛不發一語。
「哼,難道你們還想脫身?神祇會強迫轉世你們也有一份!到時候一個也別想逃!『大人』說了,想要得到完整的創主之力,就必須解開這裡的封印!快給我滾去找!力量不夠,就去拿人類的生命填!」
女子氣道,創主之力太過霸道,即是只得到部份的力量,女子得用之前剝奪的神之力來穩住,把全部的神之力都用上了,也只能穩住,根本沒有多餘力量去解封,才讓這些沒用的東西找其他方法,在人界這麼多年了,竟然沒有一人找到,真是廢物!
「可、可是……這裡是東方日本神祇的所有地,之前已經強迫把神祇塞到這裡來了,再動這個國土的人類,會……」
東西方死去會各自去地界與地獄,轉世則是隨機,不會分哪一邊,不過地界跟地獄仍會控制人數,不讓某一邊超出太多上限。之前他們已強行奪走非常多地界轉世資格,還強迫性的塞給日本地區超出的出生數量,平衡已破,現在國土有點崩潰,要不是東方神祇發現早趕緊穩住,現在這裡早就亂了。
當時為了打開東方地區的破口,才把神器偷走亂丟,沒有了神器結界,小動作好做,現在東方神祇派龍的傳人去幫忙回收神器,他們自己穩住跟鎖定,如果現在再動這個國家的人類,鐵定被發現。
「那不會去西方找嘛!難道還要我親自動手!?」
女子對黑長捲髮少女吼著,美麗的臉猙獰怒視著她,嚇得黑長捲髮少女趕緊低頭道歉。
女子對著黑長捲髮少女冷笑道:「也是,誰叫你這麼笨,所以才把自己也搭進去。你可知道,就是因為你的愚蠢,我的計畫就要重新改過!不然神界全部的神祇早已經被我們囊括了,現在黑地斯提早知道,霧都不能用了,我們安插在冥府的神祇也無用武之地!」
依照計畫,神界落敗就會換地界,在慢慢延伸到極樂世界跟地獄,誰知道地界的神祇一直在等神界的消息,好一網打盡地界。結果等到神祇都轉世了還沒有消息,直到冥府下達冥王指令,他們才知道計畫失敗了。
有神祇不知道怎麼做的,自己也轉世了,導致他的任務沒有完成,神界還有神祇沒有遭殃,那些神祇們已經知曉集體轉世的消息。
地界的神祇就更不能行動了,地界神祇對霧感應很敏銳,冥王黑地斯也已通知其他地區的管理者,有了防備,他們哪裡還敢默默進行吞食。
女子數落黑長捲髮少女,嚇得她不敢吭聲,金短捲髮少女沉默的站在一旁。
「最好將功贖罪,不然就換你去喂牠們了!」
「是、是!」
金短捲髮少女看著黑長捲髮少女搖搖頭,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當她們決定下手時,就注定是罪人了,一旦做了,就回不去了……
金短捲髮少女腦中閃著一個身影,她嘆氣,自己不可以心軟,都做了就要對自己狠心!
女子冷哼,叮嚀幾句就離開這個惡臭滿天的洞窟,金短捲髮少女對黑長捲髮少女道。
「阿緹蜜絲,西方人類由我去找,你還是人類學生,長期不在阿波羅身邊會被黑地斯起疑的。」
黑長捲髮少女就是月亮女神阿緹蜜絲,她擔憂的望著金短捲髮女子。
「希拉大人,我……」
「如她所說,我們是不可能脫身了。」希拉摸著自己的胸口道:「當初對方拿我們深愛的人威脅,就知道我們沒有退路了,阿緹蜜絲,我們不能心軟,你負責引一些神祇轉世的學生進入這裡餵養牠們。」
希拉瞥向一旁被鎖鏈扣住的龐大怪物們,阿緹蜜絲縮了縮肩膀,即使光線不夠明亮,也知道那些龐大怪物們有尖銳的利牙,從剛才開始就很興奮,把她們看成美味食物似的,只是牠們無法掙脫鎖鏈。
阿緹蜜絲張了張口,雙眼布滿淚水,她點點頭。
「我知道的,希拉大人,您……宙斯大人那邊……」
「不用管他,黑地斯會照顧好他的笨哥哥。」希拉嘆氣,喃喃自語道:「小笨蛋……我不在時,你要好好的活著……」
阿緹蜜絲擔憂的望著希拉,希拉對她苦笑,搖搖頭示意離開。
天后希拉,六大神祇中的三女,宙斯、波賽頓的妹妹,黑地斯的姊姊,她也是宙斯的妻子。
希拉並沒有轉世,他們這些跟隨女子的神祇都沒有,只有阿緹蜜絲出了錯誤而轉世,要不是擁有女子給予的力量偽裝,跟宙斯與黑地斯碰面鐵定能發現不對勁。
只是,這個方法不能長久,因為女子給予的力量有使用部份霧的力量,跟黑地斯接觸過久,他會有所察覺,因此女子很著急,想快點把能量球裡面的創主之力拿到後撤離,想趁神界沒有多少神祇,其他神祇還沒有回歸時,霸佔神界。
兩人一同消失,龐大怪物們咆哮著,覺得自己的食物跑了,牠們很生氣的撞來撞去吼叫著。
女子三人沒有發現,漂浮的能量球中的人影,在她們談論時就張開自己的雙眼,靜靜的看著、聽著,直到她們都離開,才緩緩的閉上雙眼。
——真是愚蠢的神祇們啊!竟然妄想Boss的力量。
人影冷笑,腦中閃過好幾個畫面,微微皺眉。
——Boss,不要抗拒我,我在這裡,我一直在這裡等你。
人影抱著自己身軀,回應著遠方的人。
——Boss、Boss,發作是讓你的力量增強,不要拒絕我,時間要不夠了。
這時,洞窟發出聲響,人影張開雙眼看向外面,只見龐大怪物們與魔法陣之間的上方天花板突然打開了一個洞口,有兩名穿著校服的男女學生摔了下來,人影沉默,龐大怪物們則是興奮的吼叫。
「啊!」洞窟很高,摔下來的男女學生沒有防備,手跟腳硬生生摔成骨折,都還沒有哀號自己骨折的兩人就被吼叫聲嚇了一跳。
眼前全黑(人類看不到魔法陣的光芒),根本看不到前方,只能聽見匡鐺匡鐺聲,兩人害怕的用沒有摔傷的手腳移動身子,突然「啪」的一聲,洞窟中火燈被點燃,男女學生終於看清楚這個地方的面貌,臉色慘白。
「這、這裡是什麼地方!救命啊!有沒有人啊!」
男學生慌亂的左右環顧,想找出口,他們掉下來的洞口已經關上了,洞窟已然成了密室。
人影嗤笑一聲。
——Boss,愚蠢的神祇們根本控制不住牠們,還說拿神祇轉世餵養,殊不知怪物們啊,等她們走後都會自己覓食,吃的,當然是「人類」囉。
「呀啊啊啊!!!」女學生不斷地尖叫,邊哭邊叫,只是受傷的手腳沒能移動太多。
——Boss、Boss,你再不過來,你的力量就要被那些愚蠢的神祇們給玷污了!
男學生也掙扎著,內心絕望,這裡根本就看不到疑似出口的地方,他們是新生,早就聽說嬰山的事蹟,想說入學後要來遺跡探險,結果他們從博物館進入遺跡後迷了路,突然踩空掉了下來,看到遺跡底下竟然有一大群怪物!?
鏘鐺,鎖鏈自動脫落,龐大怪物們如脫韁野馬奔往男女學生,兩人尖叫拼命移動身子,仍無法跑快,兩人儼然成為了龐大怪物們爭搶的食物。
人影看了一眼沒什麼興趣,便閉上了雙眼。
——Boss,我在這裡,我一直在這裡等著你,我累了……晚安。
等某些龐大怪物搶到食物飽餐一頓後,鏘鐺鏘鐺,鎖鏈有生命般的竄起,紛紛把牠們又捆上了,一些沒有吃到食物的龐大怪物們發出不滿的吼叫,一種氣體從洞窟周遭噴出,牠們也漸漸的沉睡了。

題外話:
一、陰謀漸漸浮上檯面,不過這個事件並沒有很困難就是了,哈哈~神祇的故事主要是帶出咱們主角罷了~
這裡有個有趣的地方,上一章我聊到原本故事是友情向,當時宙斯跟黑地斯有妻子的設定也是有的,只是最後都分了(攤手)。阿緹蜜絲也有戲份,她喜歡宙斯,然後被希拉利用……呃,老實說我也忘了,是被利用還是怎樣,我就記得安排阿緹蜜絲喜歡宙斯就是了。
不過當然跟宙斯沒有什麼開始,就是宙斯知道對方心情很吃驚罷了,沒有任何發展,因為阿緹蜜絲事件過後就領便當了,不算我的主要配角。
後來改成耽美向,妻子部份我還是沒刪,就阿緹蜜絲喜歡的部份刪掉啦~直到現在也沒改過。
我以前寫文太容易定好男女主角或者攻受,但是寫到最後就會變卦,就覺得某某某比較適合誰誰誰,以至於大家CP常常變動。後來最後一次大改寫,因為之前寫的配角太多,CP太多,根本沒戲份,我就刪掉好多角色跟CP,盡量簡化了。
雖然我還是覺得角色挺多的(笑),但CP我不會每個人都給了,我以前真的每個都要配對=_=,嘖嘖。
二、另外,我洞窟的想像長這樣
簡易版洞窟w
懶得拿畫板了,小畫家之作w,洞窟很大,長條狀,沒有什麼東西遮掩,怪物佔地很廣,魔法陣在深處,兩名可憐的人類掉下來是在這兩個之間。
三、明天禮拜四、禮拜五沒空po文,所以延到禮拜六po,一次更兩章
大概這樣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