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我們的未知數~《回歸篇》—第二十三章 暴風雨前的寧靜之二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決定重新更新~


地球外太空某處

邪鬼靜靜的躺在沙發上,手中搖晃著鮮血般的飲品,心情好的在哼歌,完全不像面對該雅或者影時的憤怒,一會,他把手中的杯子甩到另一邊,砸向了正跪在一邊身著半透明薄紗的女子,她的身上立即被飲品染紅,姣好的身材也因為飲品而若隱若現,女子沒有一絲憤怒,反而是吟吟笑了起來。

「什麼事情讓邪鬼大人這麼高興?告訴水兒吧?」

女子一頭水色波浪長捲髮,瓜子臉,一雙水色的鳳眼,白皙透紅的肌膚,美麗的會令所有男人注目,她刻意向邪鬼展現自己美好的一面,落落大方不扭捏,美豔的笑著望向邪鬼。

邪鬼挑了挑眉,伸手把名叫水兒的女子拉起,讓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手抓著她的臉龐低沉笑道。

「告訴你對我有什麼好處?」

「邪鬼大人欺負人。」水兒咯咯笑著,身子軟得貼在邪鬼的胸口,抬頭想要親吻他,邪鬼卻不著痕跡的閃過,繼續低聲笑道。

「的確很開心啊,水兒,『他』總算被我炸出來了。」

水兒身體微微一僵,眼中閃過狠戾,面上裝矇懂的問。

「是誰呢?」

「『龍麟』,我們十大世界的創造主『龍麟』。」

「!」水兒一隻手緊緊的握住,不自覺的憤怒快壓抑不住,不過她還記得是在邪鬼的面前,她維持驚訝表情,「創主?創主已經回來了嗎?」

「呵。」

邪鬼沒有理會水兒的問話,把她推倒沙發壓上,水兒輕呼,內心充滿愉悅,使出渾身解數想要討好眼前的人,水兒沒有發現,邪鬼只是壓上沒有動作,看著她在自己身下自顧自的媚態,他冷漠的看著,然後伸手大力的把水兒甩到地上,沒有防備的水兒驚叫的摔倒在地,還沒有搞清楚怎麼回事,只聽邪鬼冷道。

「兄長好興致。」

「!」水兒嚇得回頭一看,只見一名身旁飄浮著好幾顆如籃球大小的透明水晶球的男子走了進來,他與邪鬼長得很相像,只是比邪鬼還要秀氣,個頭也比他嬌小,一頭服貼耳旁的藍短髮,平靜的藍眸望著水兒,淡漠的即使見到水兒身上被拉扯開的凌亂衣物也沒有任何變化,水兒被對方沒有感情的視線嚇得呆住了。

直到對方說了一句話,才令水兒全身燒紅、惱怒。

「邪鬼,你的品味真低俗。」

「!」水兒趕緊捂住自己,趕緊向對方低頭行禮,身子慢慢的往外退,「讓您見笑了,『歷史』大人,水兒告退。」

水兒把門關上,狠狠瞪著門板,內心大罵著歷史大人不解風情,不過接下來她捂著嘴巴,有點噁心想吐,心中有個想法萌生,開心的幾乎要跳起來,只要證實了,創主也不是自己的對手!

房內,透明水晶球閃了一下光亮,名為歷史的男子看了一眼,便走向邪鬼。

「我已經敲過門了,你明明就聽見了。」

「嗤,但是我可沒讓你進來,你就自己推開門了。」

「你介意?」歷史挑眉。

「不。」邪鬼舉起雙手,他什麼人都不怕,就怕這位雙胞胎哥哥,也就是掌管過去的人.歷史。

倒不是歷史力量大過邪鬼,反而是邪鬼的力量比歷史還強,只是歷史有能制約邪鬼的能力,「過去」是不變的,相對的「未來」卻是變動的,歷史就像是穩固邪鬼的枷鎖似的,以防邪鬼做了出隔的事情。

這世間先有過去才會有未來,兩人是相差許多歲的雙胞胎。

「你口口聲聲說愛『龍麟』,卻跟多位女性糾纏不清,有意思?」歷史冷道,他看不慣弟弟的糜爛。

「哈哈,兄長,沒想到你這麼純情!我們都成年人了。」邪鬼哈哈大笑,「沒有真愛在懷,當然要找備胎發洩了。」

邪鬼怕歸怕歷史,卻也討厭他的一本正經。

「兄長,你決定好了?今天過來是打算要告訴我原因了?」

邪鬼站了起來,伸手抓住一顆在歷史身邊飄浮的透明水晶球,雙眼炯炯的盯著歷史道。

「你的水晶球存著全空間任何生命的一舉一動,『龍麟』當年到底為何離開,你絕對知道!我都願意付出代價了,你為什麼不讓我看!」

「讓你看,你絕對會去更動過去,我傻了才要答應你。」

「……」

「先不說我兩的身份不能互相干擾,『龍麟』是我的朋友,他與我的約定在先,即使你是我的弟弟,規矩就是規矩。」

「他媽的規矩!」邪鬼踢翻了身旁的櫃子,也把手中的透明水晶球丟出去,透明水晶球在空中轉了一圈,自己又飄回歷史身邊,邪鬼氣得青筋都爆出來,歷史仍淡漠的看著他。

更改過去是很誘人的,只要願意付出同等或超過的代價,歷史會同意更改,只是條件也嚴苛,更改過去只能更動自己的,無法替人更改,而且,更改牽扯太大或者不合理的人事物,也一樣不行。

長久下來,能成功讓歷史更改的人,少之又少,畢竟改了歷史,一定會牽動各個人事物。

邪鬼冷笑:「沒關係,反正他的轉世也被我逼出來了,人類軀體他用不了多久,依照『龍麟』的性格,他會給自己留後路。」

「邪鬼……」

「他耍了我,我便去慫恿神祇動用創主之力,大地之母可真好笑啊,只是給她一點甜頭,她就栽下去,不被允許就使用創主之力,只會離死期越近,真蠢啊!」邪鬼冷笑:「女人都是這樣的生物,給甜頭就奮不顧身,真廉價。」

邪鬼骨子裡對女性的鄙視,歷史皺眉。

「你以偏概全了,難道男性就不會為了點蠅頭小利而栽下去?每個生物的性格千變萬化,都是不一樣,只因為你隨便勾勾手,女性就搭上來而鄙視女性的話,邪鬼,你也沒有多麼的高尚。」

「哈,我可沒說過自己是好人。」邪鬼聳聳肩。

「……那麼,你對『龍麟』的愛也要算廉價的?為了他,你奮不顧身做了多少事情?」

「當然不算!我對『龍麟』的愛當然不一樣!不是那群花癡女能比得上的!」聽到歷史針對自己對『龍麟』的感情,邪鬼臉色陰沉下來,他盯著歷史,「『龍麟』從出生後就是我的,是我一個人的!是所有空間為我們定下的!跟那群只要看到有錢有顏有地位就不管不顧的花癡女不一樣!」

面對邪鬼的憤怒,歷史表情沒有變過,他知道說再多,邪鬼還是只認定自己覺得的,怎麼說都沒用。

——『龍麟』啊,你因故逃離十大世界的這個決定,到底是對還是錯呢?

「既然你始終這樣覺得,我不管你了,不過,還是得勸你一句,別惹火『龍麟』,以往他都是看在『那個身份』上,才對你的偏激舉動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你要是做過頭,『龍麟』也不會再忍讓了。」

「哼。」

面對一臉怨氣的邪鬼,歷史也不再多說,轉身打開門離去,他往外走沒幾步就遇到水兒,她臉上的竊喜都還來不及掩飾,見到歷史盯住自己嚇得趕緊恢復,對他恭敬行禮,「我送您,歷史大人。」

「不了。」

歷史冷道,與水兒擦身而過,水兒心中抱怨著,透明水晶球又閃了一下,歷史停下腳步,水兒疑惑歷史怎麼不走了,她抬起頭,見到歷史眼神銳利的直盯著自己。

「歷、歷史大人……」

「過去不只是記錄發生的事件,只要我想,一個人當時在想什麼也能夠看得到。」

「!」水兒臉色慘白,身體微微發抖。

歷史視線移到她的腹部道:「也難怪邪鬼會說你們是廉價的,女性都是這樣?想抓牢對方,就是努力懷上對方的孩子?沒有別的做法了?」

歷史並沒有鄙視水兒,他只是直言的提出自己的問題。

水兒嚇得跪趴下來,聲音顫抖道:「請、請您恕罪。」

「……你是不是覺得只要這樣做,才可以從『創主龍麟』的手中把邪鬼搶到手?」

水兒身體僵住。

「蠢孩子。」歷史搖搖頭,『龍麟』跟邪鬼的關係,可不是懷有孩子就能解除的,他不再理會水兒,邁步離開。

歷史感到諷刺,跟邪鬼有關係的女性,大多跟水兒一樣想法,殊不知那點關係,對邪鬼而言跟螻蟻一樣,哪怕是自己的血脈,邪鬼所有的愛情全給了『龍麟』。

可惜是的,那些女人最需要、最期望邪鬼的愛,對『龍麟』而言,偏偏是最不想要的。

水兒不敢再多想什麼,深怕歷史又看得一清二楚,她來到邪鬼的房門,想告訴他好消息,邪鬼正在氣頭上,見到水兒進來,就把她抓過來發洩,水兒高興自己可以得到邪鬼的寵幸,卻沒有想過氣頭上的邪鬼並不會溫柔,過後的下場就是還沒有穩定的孩子流掉了。

+

卡布.西之梅爾多王國.南方

一條小船悠悠地飄在湖泊上,這裡是梅爾多王國最大的湖泊,是釣客最愛來的地方,只是怕過多人抓釣導致生態失衡,王國便規定一年只能有多少人在這裡垂釣,是需要申請的。

西之梅爾多王國在卡布世界國土第二小的王國,是軍事王國,擅長魔法與冷、熱兵器做結合使用,三所軍校也全都是培養軍人,沒有像格雷王國那樣還有分技職軍校。

王族是世襲制的,現今第九十七任國王為梅爾多.守日,守日的身體很差,權力卻不是在他的兒子身上,而是在皇后梅爾多.梅麗手上。

這是很奇特的景象,執政權只可以是男性,身為女性的梅麗怎麼能夠把持?

梅麗屬於卡布世界最早的人類之一,從人類建立王國前就出生了,她曾任官員,因此擁有長壽命而活到現在。梅麗的實力很強,說不定比大多男性都還要強大,她想過,既然王位不給女性,那就成為皇后,也能得到權力。

她為了當永久皇后,想辦法跟每任國王結婚,雖然不知道她做了什麼,讓每任國王對她死心踏地的。不過,梅麗也不是一直待在梅爾多王國,她喜歡研究奇怪事物,常常消失許久,好多任皇后之位都沒有她的身影,讓臣子們都鬆一口氣。

哪裡知道,某天她又回歸,這任國王就會出意外退位,換下一任,她又成為皇后,來來去去這麼多年,官員們都已經麻木了。

守日繼位之前,梅麗才回歸梅爾多王國,踢掉前一任,故技重施,再度成為皇后,跟守日結婚。

反抗下場就是全被梅麗的部下給斬殺,而且是大庭廣眾之下,把影像散播到王國各地,殺雞儆猴,讓有二心的人頓時沒了話語。

要不是梅麗除了霸佔后位跟執政權,其餘政策施展都沒有紕漏,讓梅爾多王國過得比不是她執政時期還要好,梅爾多人反抗可能會更加激烈。

大家是沒辦法拉下梅麗的,因為國王身子不好,皇后就要幫忙處理,兒女也會幫忙,這是梅麗聰明的地方,一些重大措施她會交給國王處理,其他中、小事情才是她決定,也會根據兒女擅長事物分派職務,她管理王國也沒有管理到會到處發生戰爭,平民過得也不錯,踩著法律邊緣,讓創造主影也不能說她錯了。

畢竟梅麗雖然把持執政權,卻也沒有改動關於女性相關法規,她自己跟結婚的國王有孩子,梅麗知道女性人口得女性自然生產才有,他們王國率先放寬對女性的包容,讓女性可以有繼承權、可以不用生產等等的話,梅爾多王國會成為其他三國抨擊的對象,因為會讓其他三國的女性有樣學樣的。

如果梅麗這麼做,自己就會被創造主跟卡布拉下台,畢竟卡布世界生孕率低,女性出生又更低,女性都不生產,變成依靠人工全生男性,卡布世界變成全部都是男性世界,等於世界滅亡。

這是很神奇的事情,曾經有團隊要研究改造男性受孕,無一不例外的實驗者全死去了,後來是創造主影制止研究者,男性改造身體變成可以懷孕,就像是把人類的手實驗換成翅膀,鳥類翅膀換成人類的手一樣,完全不會成功的。

卡布世界的男性身體構造就是這樣,只要你往這方面改造,等待的就是死亡,卡布世界的法則就是這樣,人類無法強制更改。

梅麗才不會去改這些法規,被趕下台不是她期望的,她沒有把國王關在宮裡,讓國王也能主持會議,她只是在國王生病時暫代而已。

這任的國王守日,倒不是梅麗做手段弄虛弱的,是真的從小體弱,因此都在深宮養病,除了重大決定他才會去參加會議。

因為守日身體不好,與梅麗只有一個兒子,叫做梅爾多.守夜,成為非人類已經兩百多年了,他本身是很佛系的人,對於母后霸佔執政權,以及為了當永久的皇后,做得那些事情,他默默承受,守夜知道自己無法勸也勸不了,就做好梅麗指派的工作,每天悠閒過活。

當然,如果梅麗讓他做沒道理的事情,守夜不會去做,梅麗知道自家兒子平常很佛系,卻有自己的底限,逼他做,他牛脾氣就會上來死不做,懶得跟兒子掰扯,梅麗不會亂指派工作讓守夜做。

久而久之,一些反梅麗的人看不上守夜,認為他是他母親身邊的一條狗,梅麗早期那些兒女大部分都反抗過,雖然下場不太好,至少人家有反抗梅麗這種不道德的行為,就守夜默默接受。

那些想反的人又不敢也無法對抗梅麗,就把指頭轉到守夜身上,讓守夜時常莫名的背負著罵名。

這件事情梅麗是不會管的,她只需要聽話的孩子,孩子被怎樣,不關她的事情。

儘管佛系,守夜也不是沒有成算的人,他也在監視自己的母后,一旦母后真的為了一己之私陷害整個王國,守夜就會起身反抗。

只是梅麗就是不讓人抓辮子,也管理王國管理的不錯,守夜也不能對梅麗怎樣,雖然大家都知道梅麗為了當永久皇后,會威脅國王讓位給自己挑選的國王,不讓位他們就出意外死亡,可是沒有證據證明是梅麗做的啊!

守夜坐在小船揮動釣竿,他打了呵欠,心想今天收穫真不好,怎麼一隻魚都沒有,不過,他很快就知道罪魁禍首是誰了。

小船晃了晃,他的身後有個人從空中降了下來,他無奈的捲線,收起釣竿。

「怎麼不釣了?」對方訝異。

守夜收好轉過身,無奈道:「影大哥,你又不知道萬物最討厭你了,每次你一靠近,生物逃得飛快。」

「……」影噎了一下,無奈的聳聳肩,這不是他的錯,誰叫自己是純闇黑屬性,身上殺戮太重了,有他在,卡布世界的萬物們全都會飛快跑走,周遭靜悄悄的。

「怎麼有時間找我?我記得你近幾年不是都住在威爾頓王國?」守夜划著小船往停船的方向前進,影坐下來道。

「出來透透氣,想說很久沒有來看看你,便過來一趟。」

「怎麼了?」守夜敏銳感覺到影的心情不是很好。

「……唉,還不是女嬰的問題。」

「哎?」

「這個消息一直沒有公佈,七海他前幾年就發現了,便找我過去商量,卡布世界女性自然生產,已經十六年沒有生下女嬰了。」

「!?」守夜張大雙眼,女嬰出生率是低,可是不代表一年裡沒有女嬰出生啊,影說十六年都沒有,軍校那些人都沒有發現班上全都是男生嗎?

影看守夜的表情,知道他想的,影說:「軍校那邊當然有注意到全是男生入學,但是卡布世界的歷史上也曾有過斷層,軍校都要讀二十年,且也不是每年都招生,因此沒人覺得怎麼樣。」

影煩躁的抓抓頭髮繼續說。

「以前那些斷層,最高記錄是十年,現在已經十六年了,也不知道會不會繼續增加,七海找我過去,就是他們國內人提出可不可以研究提高女嬰出生率的辦法。」

那些人覺得研究讓男性生產會導致男性死亡,那研究提高女嬰出生率應該沒事吧?

「影大哥不希望他們研究?」

「是,但是我沒有阻止他們,我讓他們研究看看。」影對守夜苦笑,「我覺得這研究應該也不成功,卡布這個世界就是女性少的世界。」

「那斷層的事情不管了?」

「嗯~我總覺得是因為什麼才導致的,可惜我跟七海一起研究好幾年,都找不出所以然,我問卡布,它露出高深莫測的表情,啥也不說,真是的。」影撇了撇嘴,他覺得卡布知道原因,就是不告訴自己。

守夜歪頭想了想,他說:「既然想不出來,就到處走走吧,說不定靈光一閃,你就想到了。」

影嗤笑說:「哈,我這些年在卡布還晃得不夠久嗎?」

「喔,也是,畢竟影大哥你很閒嘛!」

影賞了白眼給守夜,用手戳了守夜的額頭說:「還說我,你呢?不是說要監視梅麗,現在她又不知道做什麼跑去別的空間,你也不急?」

守夜挑眉:「我能急著什麼?我可沒辦法跑去其他空間。」

卡布人雖然都知道有其他空間存在,但是除了特定人跟莫名從地球穿越過來的人之外,其他人出入都是需要公務通行證才允許穿越,梅麗就屬於特定人,守夜沒有公務,哪能隨便穿越空間。

「反正母后一定又是去其他空間學習亂七八糟的能力,因為她致力於把你拉下馬嘛!」守夜用手撐著下巴問影:「所以說影大哥,你兩以前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啊?當初怎麼會閃結閃離?我問了你一百多年,你都沒說。」

守夜知道影有兩次婚姻,第一次婚姻沒人知道怎麼回事,據說只有第一任國王們才知道,第二次就是跟自己的母后結婚了,在很久以前,守夜只知道當年兩人是閃結閃離,到底是為什麼結婚又為什麼離婚的?他並不知道。

影再度戳守夜額頭,守夜閃開,也賞一記白眼給影,影哼笑。

「小鬼就別管大人的事情了,還真別說,跟你母后那段真是我的黑歷史,可我又不得不這樣做。」

「?」所以到底怎麼樣啊,你快說啊!

影無視守夜充滿好奇的眼神,他站起來伸個懶腰說:「你說得對,我到處走走說不定能想通為什麼,我去別的空間晃晃好了。」

「嗯?去別的空間?你不是不想去別的空間?」守夜知道影已經窩在自己空間好久好久,據說以前是常常跑別的空間玩的。

「我沒說我不想去,只是外面沒意思才沒有出去。」

影無奈,又是誰在亂傳他的謠言?他哪裡有說過不想去別的空間啊!

「之前被大人物找來,他提到創主,既然要走走,我想順道去看看對方吧。」

順便看看那個不分軒輊的謠言到底哪來的?

「創主嗎?他回來了啊,之前聽說在十大世界消失很久了。」

「唔,不知道,我先去地球玩玩再去十大世界晃晃,看看他囉,到時候再跟你說說,先走了。」

「好吧,看樣子我今天還是無法撬開你的嘴巴,路上小心啊,影大哥。」

影翻了白眼,手指點了點守夜:「我不可能告訴你我的黑歷史的,小鬼,走了。」

守夜看著影瞬移離開,笑著聳肩,看樣子他這輩子都不可能知道答案了。

守夜看了看太陽確認時間,收拾好自己的釣具,離開小船,往暫時居住的住所走去,既然母后目前沒有在梅爾多王國,他得回去王宮看看呢。


<作者碎碎念>

這章爆了很多點,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一、邪鬼就是個渣男,雖然他因為「某件事情」有自己的堅持,但也不能掩蓋他就是個渣,所以他口中講得不好聽,請多擔待,誰叫他是個渣呢XD。

二、邪鬼跟歷史說到『龍麟』,要框起來是因為他們講的是轉世前的『創主龍麟』,並不是還是人類的創主龍麟。

邪鬼就是『龍麟』的爛桃花,他跟邪鬼到底是什麼關係?就是後面劇情要寫的,這邊就不破梗啦~

三、我這篇文的壞蛋,很多都是女性XD,因為當時寫文覺得寫BL,那敵人就是女性,也不知道當年是啥想法,改寫我也沒有變動這部份,所以各位會覺得地球Boss是女的,梅爾多皇后怎麼也是壞蛋既視感XD。

另外,梅麗雖然一直當皇后嫁給國王,但是她不是直接嫁給自己兒子什麼的,她又不傻,都是挑選有梅爾多王族血脈的人嫁的,梅麗是有挑選過的。

為何要寫梅爾多王國這段?因為我之前文就這樣寫啊……但梅爾多這段我幾乎刪掉重寫過了,以前寫的都不適用了qaq,以前劇情還有提到威爾頓王國怎樣怎樣,但目前我還不想這麼快提到那邊,而且影跟守夜講的話,也完全不適用現在的劇情,所以就刪掉重寫了qaq。

既然以前文寫到他們,只好拿出來溜溜,因此梅爾多王國劇情沒砍掉,只是重寫,帶出影決定去地球跟十大世界前,跟守夜碰過面,梅麗跟守夜、守日都是往後會出場的人物。

四、守夜這名字是看某漫畫來的,我很喜歡這名字,他爸爸叫守日完全是從他兒子發想的,本來沒打算創造爸爸,但是因為有梅麗這個當媽的在,不得不寫到爸爸。

五、也是驚爆點,宙斯等人有妻子,是因為神話故事那樣寫,這邊提到,影竟然也結過婚了,還結兩次XD。這兩次婚姻不是一開始故事設定的,而是在決定把影的故事跟龍麟等人的故事合在一起,讓影成為龍麟CP的時候,才增加設定的。

這是後面劇情要演的,這邊我也不多說了。

老實說,影跟梅麗為何閃結閃離的原因,我以前都還沒有寫到XD,希望這次會寫到,這是在很後面的劇情呢,原因為何我都想好了,可惜以前沒有寫到那邊去。

我只是要告訴各位,我的兩隻主角(龍麟轉世前),都是成年人了,還成年很久了,所以他們當然會有自己的交際往來,不要跟我說什麼修仙那些神仙雙潔呢,我不能想像活了幾百億幾百兆年的他們會沒有成人生活囧……我的主角們該有的七情六慾是有的,在意雙潔的人抱歉了,我兩隻主角都沒有,沒錯,包括創主龍麟,人家也是有跟人來往的。

以上~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