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物種相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妖霏
篇幅:64章
作品簡介:
一覺醒來,地球少女顧夢發現自己躺在一個巨大的休眠艙內,當她艱難爬出來時才發現, 距離她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幾千年,甚至她腳下的土地早已不屬于銀河系。
偏遠的星球上充滿了貧窮、戰亂、血腥。
艱難求生的顧夢有一天雙腿卻突然化成了魚尾巴。
她的魚味,招來了一只大黑豹。

初相識︰
捂著魚尾的顧夢︰“別吃我。”
舌尖劃過魚鱗的黑豹︰“我就舔舔。”
後來︰
捂著魚尾的顧夢︰莫挨老子,我是魚你是豹,老子不談跨物種的戀愛。
厚臉皮的黑豹︰古地球不是有種生物叫豹魚嗎?親愛的,我們之間根本就不存在生殖隔離。
最後顧夢懷了蛋,她的丈夫腹部居然長出了育兒袋︰“親愛的,你只管生,我負責養。”
顧夢︰“……”
她到底嫁了個啥物種?

男主版︰
星空獸一族強大、稀少、感情忠貞且壽命極長。但有一個致命的缺陷,
那便是許多族人窮盡一生都極難找到他們百分百契合的靈魂伴侶。
當夜綸遇到自己命定的伴侶時,不惜用人形與獸態兩種身份,陪在了她每一個歷經風霜的夜晚。 

“縱使我無堅不催,你是我唯一的軟肋,我的新娘,以獸族的忠貞我來迎你回家!”
暴力很能打星空獸人VS甜美人魚小姑娘
1V1,雙C寵文
評分:⭐️
評語:
男主是星空獸人,女主是人魚,以星際為故事背景,算跨種族戀愛的種田文吧~
不算好看,劇情拉太長,感覺這個作者對黑貓貌似情有獨鍾?都是那種兇手男主變小奶貓給女主吸+rua的戲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境界的彼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反派喂顆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甩掉男神嫁豪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危險夫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的人魚公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物理系男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在跨網域存取(CORS)迷霧中的錯覺與啟示在開發前後端分離架構時,使用兩個不同網域所遇到跨域請求問題。特別是在POST請求時行為差異大,揭示了「簡單請求」與「預檢請求」的關鍵差異。簡單請求不需預檢,但application/json會觸發預檢請求,需透過特定設定解決。分享這篇文章希望幫助開發者有效處理跨域問題。
Thumbnail
avatar
Rewrite
2024-03-06
“雪女”這回百鬼夜不吃人,男人總是愛上妖怪,跨物種禁忌之愛,下場都不好雪女是一種日本傳說中的妖怪,她是山神的女兒,掌管冬季的雪,有時會以雪球的形狀出現。雪女也是動畫、漫畫和文學中很受歡迎的角色。雪女有時會與山姥(平假名:やまうば)混淆在一起,不過她們並不相同 。居住在雪山深處,常在下雪夜晚出沒,會用美色誘惑男子,然後凍成冰或吃了。
Thumbnail
avatar
MikeU
2023-08-11
跨界融合:探索不同領域的交叉點和創新可能,探索「不務正業」的新定義在這個快速變遷的時代,傳統的「不務正業」觀念正在被重新詮釋。我們不再僅限於本科專業,而是積極追求跨領域學習和多元發展。
Thumbnail
avatar
Tera
2023-07-14
讓小莉小琳告訴你,不務正業到底行不行?專業化分工的時代,跨領域人才能生存嗎?到底什麼是不務正業?專業化分工的時代,跨領域人才能生存嗎?跨領域是不務正業,那這樣不務正業是不是很爛? 事實上,每個人都在做專業化的工作,但都同時在應用跨領域的才能。我對本科沒興趣,但要怎麼說服長輩?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3-06-27
不務正業,到底行不行? 跨了四個產業只為找尋何為PM之旅一個為了知道何謂PM的電機系學生,不當工程師後跑去了系統廠、博弈業、網通廠與區塊鏈業當PM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貓利咪咪貓貓
2023-06-25
一百種相遇 EP1-2王宇曦line我,我一打開又看到早上那個貼圖,然後等了一會兒,下一句他說:「hi 睡了嗎?」 什麼?我都點進去了,當然醒著啊,難不成我夢遊? 我用極快的手速打字 ㄕㄨㄟˋ ㄌㄜ˙,然後馬上滑掉line,奇怪,他到底想幹嘛啊? 我把手機調成飛航模式,過了不久就睡著了。 我習慣在早上醒來後泡一杯咖啡,然
Thumbnail
avatar
在晚上做白日夢的魚
2022-10-13
一百種相遇 EP1-1「變態。」這是第一句我對他說的話。 評評理,會有這麼巧的事? 我眼前這個穿著藍色格子襯衫的眼鏡男,從我一踏進圖書館後,就一直一直「剛好」出現在我面前。 「呃,小姐,不是的,我不是變態。」他一臉尷尬的說。 我才不信,於是又把剛剛的經過說了一次。 他指著我手上的書,說:「其實,是因為我很想看這本書,所以
Thumbnail
avatar
在晚上做白日夢的魚
2022-10-06
【專輯聽後感】林鴻宇《相愛的這種本能》/2021 這張EP,每首歌講著愛的不同階段,整體氣氛也是他作品裡面屬於比較明亮的。可能不是很用力地要表達什麼概念,但偏向清淡的氛圍,讓它成為一張很可以在日常中全碟循環的陪伴角色。現今華語樂壇,走這種可以說是溫柔情歌男聲路線的歌手,似乎越來越稀少了?可能是因為有這種感覺,特別覺得這樣的定位很難得。
Thumbnail
avatar
T.T.
2022-09-17
解夢7 ~ 夢見 沒有復合、彼此相愛、曖昧不斷、那種很舒服的快感(在睡夢中完全能感覺到).沒有復合、彼此相愛、曖昧不斷、那種很舒服的快感(在睡夢中完全能感覺到).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2-07-20
《下一場人類大瘟疫:跨物種傳染病侵襲人類的致命接觸》讀後心得筆記整理布萊恩在這書中觀察到,作者以不間斷的思考、提問及找出人畜共通疾病的發展脈絡,或許也能提供一個較宏觀的角度看待當下Covid-19的疫情。 作者:「當病毒沒有殺死人時,它住在哪裡—在什麼動物,什麼宿主中?它是如何從那隻動物變成其第一個人類受害者的?病毒如何適應人類之間的傳播?」這些問題值得探究思考!
Thumbnail
avatar
布萊恩閱讀日常
202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