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有18禁及個人體驗分享,非喜勿入)高潮萬歲:我愛女性性高潮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因為讀書會群組可能有未成年,
先貼個警語。
本書十八禁。
未滿十八請左滑或關網頁。
.
.
.
.
.
.
.
.
.
.
好啦,
我知道你可能也不會這麼老實。
.
.
.
.
.
.
.
.
.
記得要安全性行為,
保護自己,
保護他人。
.
.
.
.
.
.
.
.
.
.
最近有可能被吃掉,
趕快來暖身一下。
做個清單檢查,
鼻毛剪了,
毛除了,
指甲剪了,
香水?
香水用完了,
要再買一瓶。
濕紙巾要準備足夠分量。
我要不要買新戰袍?
其實蠻緊張的,
我擔心我誤判情勢。
前同事七年前曾經約我單獨出去過,
當她被收票員誤以為是我女友時,
微笑了一下。
四年前左右,也曾在我要搭國內線飛機前晚,
約我到她住處睡一晚,
她和朋友睡床,
我睡沙發。
從她住家,凌晨搭計程車比較快到機場。
那是人生少數進到了女孩香香的家裡,
那晚睡得不是很安穩。
此次出遊訂房,
剛好只剩一間房,
我訂好跟她說。
她說我處理就可以了。
我甚至開始容貌焦慮了,
是否要減肥先?
後來覺得想太多也沒用,
就順其自然吧。
現在就讓我們回到這本書,
這本書是一對教授性學的夫妻合寫的。
書中使我長了不少知識,
原來很多物種都會品玉(aka嘴上服務、口交、口愛)
比如說黑猩猩、大猩猩、海豚、獵豹、黑熊、灰熊等。
我現在每天會看正能量網紅徐閉的臉書、IG,
她IG也曾提到讓女生先高潮是基本。
個人蠻愛品鮑的,
很享受對方高潮之後,
敏感到受不了後把我推開的時刻。
偶爾我也會看Dana文飛的粉專,
她之前提到性能量這件事
(性能量她推薦這本書:《妳天生就是性愛女神》),
她寫到:
男生完全對自己的慾望誠實,
不壓抑也不強迫別人,
真的非常可愛,
會讓女生想主動給他好處。
所謂的性能量並非一定要發生性行為,
而是我把我做為女人能接引到的那種甜美、可愛跟柔軟的能量傳遞給男人。
真正體會性愛美好的女性是不會面部扭曲、
發出類似痛苦的尖叫聲的,
而是非常飄揚有線條感的淫叫聲,
重點是臉部肌肉一定充滿放鬆的「笑容」。
因為自己被淫蕩的能量充滿全身而主動產生的快感,
就算男方完全不動也會高潮,
任何觸摸都會被這股能量轉化成愉悅感。
也因此女體會有一種「水蛇」的感覺,
就像是女性在跳性感舞蹈時那種扭動的律動,
會開始主動的索求被填滿的感受。
在那樣的情況下,
陽性是被引導的,
整體的性愛節奏就算是hardcore也會看起來像是緩慢的,
像是跳森巴或是南美舞蹈,
那種一快一慢的美感。
再回到書上,
書中提到口愛時,
剛開始時要很溫柔,
小心舔拭。
並記得讓手指動起來。
一邊嘴上服務時,
可以用手撫摸或按摩她的大腿。
要實驗多種舌頭運動,
找出她最喜歡哪種。
剛開始時,
試看看拍打、輕彈、緩慢卻有規律地撫摸、畫圈、打轉,
然後聽聽看她的反應。
也可以在簡單的撫摸上加點變化,
如加快、減慢、改變力道。
如果她很喜歡某一兩種撫摸方式,
就先掌握那幾種。
女孩如果開始呻吟或發出愉快的聲音,
繼續你現在的動作。
因為女人接近高潮時,
會希望另一半專注在固定且重複的動作。
在她高潮後要跟她接觸。
如果已經幫她品玉一會了,
在她高潮之後摟著她,
使她先沉浸在高潮的餘波裡。
年輕時曾有一段時間很著迷潮吹,
不過很不得要領,
曾經有次一晚對方出現十五次潮吹。
我很驚訝女體可以儲存這麼多水分。
不過之後都無法再重現當時的情境 ,
我根本不知道做了什麼才能使對方潮吹。
對方也不肯跟我說,
至今潮吹對我仍是個謎團。
關於性愛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最後引用作者給大家的祝福,
祝大家身體健康、
長命百歲,
以及一大堆性高潮。
猜你喜歡:
1.如何讓她欲仙欲死(修訂版). 晨星
2.好好:給女同志身體、性愛與親密關係的指導(2021修訂版). 寶瓶文化
3.性愛的科學【暢銷新版】越做越愛,讓兩人更有感覺的親密處方箋. PCuSER電腦人文化
4.妳天生就是性愛女神:喚醒愛.智慧.性能量的十堂課. 晨星
5.G點:重新探索女性性高潮. 原水文化
性愛課程參考:
1.異物梗色工作坊:
https://workshop.yiwu.io/
2.SEX AND THE NEARBY: https://www.nearby.com.tw/pages/sex-and-the-nearb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1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警告!不要輕易加入力曼,除非你知道這些!2023年4月 根據韓國公平貿易委員會的數據,RIMAN 是韓國排名第一的直銷美容品牌,在DSN 全球1 強名單中排名第23 名,現已登陸北美。 慶祝這一重要時刻。這次發表會也紀念了Riman 在過去五年中在韓國取得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成長,他們在韓國的累積銷售額已超過XNUMX 億美元。
    Thumbnail
    avatar
    vivi纖體美學
    2024-05-16
    警告!苦毒具有殺傷力我們都能意識到,有些進到我們生命中的事情彷彿有拉力一般,會誘惑我們變得苦毒。
    avatar
    NHM-TW臺灣毫無隱藏事工
    2024-04-19
    【經營筆記23】國家級警告!🔴爆長文慎入坑!寫給內在膽小自我的一封信!經營你的人生,就是經營自媒體!(下) 由於本書信故事情緒飽滿,高敏人感想萬千,所以文爆長分上下篇,但入坑前仍先行警告!慎入! # 連載文請先看上集:【經營筆記22】國家級警告!🔴爆長文慎入坑!寫給內在膽小自我的一封信!經營你的人生,就是經營自媒體!(上) 18.人心隔肚皮! 正當我自我對話,告訴自己「放下」時,一個如韓劇般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12-19
    【經營筆記22】國家級警告!🔴爆長文慎入坑!寫給內在膽小自我的一封信!經營你的人生,就是經營自媒體!(上)最近交了一個新朋友,嚴格來說是在工作上認識,後來進化成朋友,一起逛街吃飯聊天的朋友,這朋友不但是朋友也是我節目的忠實粉絲,從剛開始節目開播,就會反覆收聽,一直以來我在她身上,挖掘不少優點,更有意思的是,她身上有不少我所沒有的特質,也讓我學到很多。 1.像被寵壞的千金大小姐挑剔碎唸 人與人的關係由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12-18
    無間警探:你選擇內疚還是引人痛苦?你曾看完好看的影集?遺憾以後看不到怎麼辦嗎?其實我相信所在多有,是人生經驗跟當下時空切磋的現象。任何作品無論旅途如何呈現都是導和覽一步一思堆砌出來的,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對我而言就是這種佳作。
    Thumbnail
    avatar
    YJ
    2023-11-12
    內有韓國泡菜的泡麵好吃嗎|韓國八道泡菜先生泡麵全系列開箱韓國泡菜早已擄獲許多台灣人的胃,使用範圍更是廣泛,所以用在泡麵也不足為奇,但是既然是真空包裝的泡麵,敢冠上手作泡菜,那就讓匡非常感興趣了,這款由八道推出的泡麵,泡菜風味、口感確實不錯,但是這款的麵條偏軟,口感不怎麼樣,購買價格為35元/包,詳細味道請看...
    Thumbnail
    avatar
    泡麵職人
    2022-09-18
    警告:Projector 自主申請應聘廣告,絕非正式及正確邀請!Human Design/人類圖/人設圖/人類設計既然是一門新科學,其結果必然可以被反覆實驗複製及核實。網友 Amanda Esmée 的例子,一再的顯示了導能者主動發起的必然後果:苦澀!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3-04
    《內有優惠》一日快閃新竹!看完影片保證送你50元$體驗超優質平台! |黑板HeiBan|Ft.55688台灣大車隊《內有優惠》一日快閃新竹!看完影片保證送你50元$體驗超優質平台! |黑板HeiBan|Ft.55688台灣大車隊 台灣大車隊 台灣大車隊 台灣大車隊 進階閱讀
    avatar
    MikeJohn
    2022-02-01
    警告!團隊關係沒電中!如果關係像電池一樣,那麼.... 究竟為什麼不能暢所欲言?容易誤解?說不出真心話?為什麼時不時就需要團隊凝聚、團隊建立?為什麼培訓時大家相處融洽,溝通順暢,回到工作崗位還是一樣,無法順利運用所學技巧? 原來,能夠自在地表達意見、想法,來自於你知道你是安全的、你知道你屬於這群體、你知道不管說什麼、做什
    Thumbnail
    avatar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2021-11-09
    國際議題|北極熊真的要沒有家了!科學家警告:全球暖化在加速,未來夏天北極將看不到冰山 全球暖化持續加劇,各地科學家都在警告,不僅是地球越來越吸熱,就連北極的冰層都加速融化,全球氣候可能面臨無法逆轉的「臨界點」。科學家表示,許多氣候災難已無法避免,但仍須控制住災難擴大的範圍,敦促各國政府採取更嚴格的氣候應變措施,提供更具體的氣候行動計畫。 NASA:地球吸收的熱能愈來愈多 美國國家航
    Thumbnail
    avatar
    本住人
    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