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24篇(新宇宙) 人之初,性本善…給予小蘿莉性教育,讓她瞭解自己的身體

事先提醒
其實我個人身為作者,有點擔心這篇
主要是因為:小蘿莉+性教育 = 感覺很容易被誤解
但是我有許多相關事情想說,所以還是寫出來
本篇大約一萬字
本篇的閱讀,請絕對不要斷章取義
畢竟世界上很少有文章撐的過被斷章取義
請把本篇完整看完
請正確的瞭解本篇到底想要說什麼
本書一直試著提出各式各樣的想法
這一篇的內容
在於試圖以正面態度講述性知識
毫無試圖激起閱讀者的性興奮或是滿足性慾望的企圖
如果有完整看完本篇,相信一定會認同
至於本篇的性教育內容
很多部份都是一般性教育書籍或是圖片可以輕易找到的內容
只不過,必然會有一些露骨文字出現
像是:肛門,陰道,尿道,精子,卵子
如果無法接受這一切情況
或是認為給予小蘿莉性教育是太過份的事情
請直接離開,不要繼續閱讀本篇
謝謝
華人世界的成人面對孩子
總是避談『性』事
大人如果表現出視『性』如同洪水猛獸的態度
看著大人學習的孩子又會怎麼想?
對於『性』閉口不談,恐懼畏縮
真的就是我們想要傳授給下一代的心態?
『性』絕對不需要打壓
『性』也絕對不需要責罵
畢竟,我們身為人類都是有性動物
從一出生就有性同在
以正確的態度正視『性』就是正視我們自己
打壓責罵『性』不同樣是打壓責罵我們自己
人類為什麼要打壓責罵自己與生俱來的天性?
反人類嗎?
示意圖
❤ 萌萌喵艾莉絲認真洗手 ❤
❤ 時時保持衛生是優良好習慣 ❤
正名運動
❤ 小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要用『隻』喔 ❤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24篇
人之初,性本善…給予小蘿莉性教育,讓她瞭解自己的身體
我的右手拿著換洗衣服,左手牽著艾莉絲的溫暖小手,把她帶進浴室。
沒有錯,我就要和這隻小蘿莉一起脫光衣服洗香香。
保證貨真價實,童叟無欺。
絕對不會一起進入廁所之後,畫面一轉,已經洗完澡出來。
這間浴室的內部設置,其實跟一般常見住家的浴室差不多。
一個洗臉臺,一個坐式馬桶,一個浴缸,然後就是置衣臺、掛勾、小鏡櫥……
比較不同之處,應該就是牆壁磁磚都是可愛的卡通圖案,還有滿地的防滑貼。
我把艾莉絲帶進來之後,關上廁所門。
先把換洗衣服放到置衣架,然後走到浴缸邊,開始操控崁在牆壁上的中控面板。
關閉浴缸排水孔。
溫度:微燙的四十度。
水量:全滿。
開始放水。
水龍頭先是發出水流的聲音。
幾秒之後,熱水傾瀉而出,開始注入浴缸。
我默默轉頭看向艾莉絲。
她依然穿著連身款式的水藍色夢遊仙境服。
一直乖乖站在旁邊,安靜的看著中控面板,明顯好奇於為什麼我按幾下那塊小板子就有熱水跑出來。
我開口:「艾莉絲?」
她看向我的臉。
我:「哥哥幫妳脫衣服?」
艾莉絲乖乖點頭。
我就此蹲在這隻小蘿莉面前,和她面對面互看。
我溫和的說:「來,轉過去,背對哥哥。」
艾莉絲乖乖的原地轉身,背對我站著。
我伸出雙手,摸向衣服的背後拉鍊,輕輕的向下拉到底。
這隻小蘿莉的背部肌膚,立刻展露在我的眼前。
看起來光滑細緻,粉粉嫩嫩,真正的白裡透紅。
只是真的太瘦了,沒有什麼脂肪組織,從肩胛骨到脊椎骨都能夠清楚看出來。
這樣的身體狀態絕對危險。
因為現代男女一昧追求減肥,普遍認為脂肪是有害人體不好的東西,因此存有錯誤偏見。
但是人體經過百萬年以上的演化,脂肪的存在有它的道理。
脂肪組織的存在不只是能量的儲備,更是內臟的有效緩衝墊,人體器官的必要保護。
沒有脂肪層保護的人,如果受到強烈搖晃,甚至是遭遇直接撞擊,真的很有可能內臟受傷,會因此沒命的。
所以這陣子真的應該盡量供應高熱量食物,把這隻小蘿莉適度養胖才好。
我想到這裡,忽然發現自己還真是開始思考這些事情。
真是忍不住嘴角上揚,苦笑起來。
因為我自己竟然在不知不覺之中變得像爸爸媽媽一樣,發自內心的擔心可愛小女兒……
人類也是動物的一種,動物本該自私為己。
如果會表現出無私的行為,背後必定存在著經歷千百萬年以上的漫長演化試煉,這樣的行為才會保留下來。
人類因為基因的操弄,或多或少都會有關懷照顧下一代的本能欲望,為了讓年輕的下一代有更多存活成長機會,進而讓人類這個物種本身有更多的存續機會。
另外,母親對於親生孩子的關愛其實也是同樣的狀況,只是這樣的無形力更加強烈明顯。
看起來,我的確正在被這股無形力量給驅動。
但是,就算我的確正被無形驅動帶著走,照顧艾莉絲對我還是有好處。
至少至少,誰不希望有一隻健康可愛的小蘿莉陪著自己?
於是拉開拉鍊的我,繼續默默移動雙手,搭在夢遊仙境服的雙肩處。
朝左右輕輕拉開衣服,再俐落順著艾莉絲的雙手和身體向下脫。
原本穿在艾莉絲身上的夢遊仙境服,就這樣完全被我脫到地上了。
這時候的艾莉絲,上半身一絲不掛,只有漂亮金髮披散在身體前後。
至於下半身,穿著一件寬鬆的白色內褲,還有長到大腿中部的白色長襪。
我開口呼喚:「艾莉絲?」
她乖乖回頭,水藍色雙眼直看著我。
準備看懂我接著要說的話。
我:「轉過來,面對哥哥。」
艾莉絲看懂我的要求之後,完全沒有多想,直接轉身面對我,完全不在意被我看見裸露的身體。
只有二束長髮如同金色瀑布,從耳邊傾瀉而下,適當的遮在胸前。
看她這樣,我很確定一件事:這隻小蘿莉真的毫無戒心和防備、天真可愛又無邪……
這樣到底好不好?
如果是那種真正的戀童狂遇到艾莉絲,一定會很喜歡。
因為不管對艾莉絲做什麼,艾莉絲應該都會完全搞不清楚情況,一直又乖又傻的任憑擺佈。
所以這樣的艾莉絲其實有危險。
再說我和艾莉絲的認識,算起來不過短短幾天時間而已。
她就這麼簡單的讓我脫掉衣服,並且直接轉身面對我。
這樣真的好嗎?
我真的寧願這隻小蘿莉會害羞彆扭,推拖的用手遮著自己的身體,找藉口想要把我趕出浴室。
因為那樣的行為其實就是本能般的自我保護,試圖讓自己免於傷害。
因此:
已經八歲的艾莉絲還不知道要自我保護。
這樣的艾莉絲有危險……
我忍不住說:「艾莉絲,妳這樣不好喔。」
艾莉絲聽我這樣說,滿臉懵的眨眨水藍雙眼,明顯不懂自己哪裡不好。
我先詢問確認:「妳是女生。妳知不知道女生會大肚子生小孩?」
艾莉絲點頭,向我表示知道這件事。
我想也是,艾莉絲不可能沒有看過任何孕婦,必然會在遇到孕婦的時候由阿媽或是媽媽告知這件事。
所以艾莉絲的心中,知道自己是個女孩子這樣的基本性別認知。
我進一步詢問:「那麼妳知不知道女生要怎麼樣才會懷孕大肚子?」
艾莉絲安靜幾秒,默默搖頭。
我想著艾莉絲的原生家庭有爸爸和二位哥哥,於是又問:「妳應該看過男生尿尿的小雞?知不知道男生的身體為什麼和女生不一樣?」
艾莉絲再次滿臉懵的搖頭,表示完全不瞭解。
果然沒有錯,和我猜想的一樣,艾莉絲對於『性』的認識只到女生會懷孕生寶寶,其餘部份根本完全空白。
也就是說,艾莉絲缺乏性知識。
我陷入好幾秒的思考,想著應該怎麼辦才好。
但是,情況不是很明顯?
既然艾莉絲已經八歲,是時候讓她好好的瞭解這些關於『性』的事情。
再說,我身為艾莉絲的唯一照顧者,我如果不願意教艾莉絲這些事情,到底還能寄望誰?
阿呆別想了,思想保守的她肯定會東想西想的拖下去。
所以,情況再一次很明顯。
讓我下定決心:
「艾莉絲啊……
剛才哥哥問的那些,都是關於性教育的重要事情。
妳完全不懂男生女生的事情。
這樣很不好。
因為妳可能忽然被壞人欺負還不知道……
正好我們要脫光衣服一起洗香香。
讓哥哥趁這個機會教妳好不好?
妳也可以親眼從哥哥的身體和妳自己的身體瞭解這件事啊。」
艾莉絲對我眨眨水藍色的雙眼,一整個不明白我為什麼忽然提出這件事。
不過這隻乖巧的小蘿莉還是安靜點頭,願意讓我教她關於『性』的事情。
就這樣,完全出我預料之外,原本單純的洗香香時間,變成性教育時間了。
人之初,性本善啊……
『性』本身絕對是『善』的。
這裡的善,我是把它解讀為:好的良善存在。
如果詢問生物演化專家,讓他們自己挑選幾個重要並且優秀良好的演化關鍵。
『性』一定會在其中。
性真的是非常古老的存在。
性也是非常強大優良的生命力量。
早在遙遠的十二億年前,『性』就已經誕生出現。
然後『性』經歷那麼漫長時間的演化,沒有消失,依然存在於我們的體內,更加證明性是多麼強大優秀的力量。
最基本,我們每個人都是性的孩子。
沒有性就沒有你和我,沒有人類群體,沒有隨之發展出來的社會文化。
把性說成人類一切的根源,絕對沒有太大的偏誤。
所以性所代表的一切,本質並不骯髒,也從來不該汙名化。
會感覺骯髒,好像很難出口,絕對是因為人類自己製造出來的偏差想法和偏差做為,才讓性的一切變的這麼難面對。
但是,性,真的那麼不堪嗎?
那麼,我應該要怎麼給予艾莉絲性教育?
我想起自己曾經看過的文章。
那篇文章是這樣說:想要給予孩子性教育的最好方法就是態度光明,正向,不誇大,不遮掩,實事求是,認真述說,不要胡說八道。
另外,如果擔心孩子接受到性教育知識之後的感受:只需要回想當年的自己接受到性教育知識的時候,到底有什麼樣的感受?
說到這裡,真的讓我想起自己的初次性教育。
當我糊里糊塗的把阿呆的處女膜弄破,被帶回家之後就是爸爸的性教育時間。
爸爸說完之後,更是自責的告訴我,他一直猶豫要不要對我進行性教育,想來想去就一直拖著,到最後這件事就變成他最大的錯誤,害我對阿呆做出那樣的事情。
爸爸是真的體會到對孩子拖延性教育的壞處,並且把這樣的心情傳達給我了。
至於我,當年聽完爸爸認真講說的性教育課程,則是有一種恍然大悟的強烈感受。
真的像是原始人發現用火的心情,我終於發現人類生命的最大奧秘:生育繁殖。
好不容易撥開雲霧見青天。
終於完全瞭解這個世界為什麼會有男生女生。
終於可以把男生女生的所有事情徹底連結在一起。
終於瞭解生命的更大全貌和自我生命位置。
另外,我也很懊惱自己竟然一直沒有想透這些事情?
畢竟男生女生身體的明顯差異,明明存在著很多可以進一步看出來的跡象和徵兆,我竟然一直沒有看出來?
更因此讓我多多少少埋怨,爸爸媽媽一直隱瞞這些事情根本沒有什麼道理……
所以,當我回想自己獲得性知識的感受,我的感受就是希望可以早一點瞭解這些事情。
不是渴望早點和異性交配的感受,而只是很單純的覺得自己早就應該知道這些重要事情。
如此渴望瞭解生命重大真相的心情,我相信不少人應該都跟我有一樣的感受。
但是很多華人父母就算曾經經歷同樣的歲月,還是不喜歡和孩子談『性』事。
因為華人社會的保守風氣,容易讓父母覺得性事敏感。
加上不知道讓孩子知道『性』事之後,究竟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左思右想下去,往往就是一拖再拖,以拖待變,想要等到必要時刻出現再說出口。
但是,什麼時候才是真正值得提出來說的必要時刻?
跟當年的我一樣,糊里糊塗的傷害到無辜的阿呆,爸爸再來後悔的亡羊補牢?
更何況,父母像那樣一直找藉口拖下去,找到的難道真的都是對孩子好的理由?
找到的,難道不都只是讓自己不要說的無意義藉口?
這是一個資訊傳播發達的世界,尤其是手機無線網路的普遍性,相關性資訊根本防不勝防。
加上孩子會一天天長大,孩子會因為生物的繁衍本能而一天天對於性事越來越好奇,甚至於有可能乾脆自己去找資料進行瞭解,拖下去的意義在哪裡?
教導孩子性知識,真的會傷害孩子嗎?
父母自己拋棄教育責任,才是真的會傷害孩子……
不說別的,看看這一篇,忽然就要開始談論性事,進行性教育。
不論你到底幾歲,不論你俱備多少知識,你的父母能夠預料到你會在網路上看這一篇文章嗎?
如果這一篇談論的是正確無誤的性知識觀念,那麼算是還好。
如果這一篇談的是錯誤有偏差的性認知,孩子很有可能先入為主的認為這一篇說的正確,那麼要怎麼辦?
所以,請以此為鑑,未來如果你有自己的孩子,性教育千萬不要拖。
讓孩子具備正確的性知識,並不會傷害到孩子。
會帶來傷害的,永遠都是偏狹和無知。
尤其是面對女孩子,更是一定要盡快告知才比較安全。
畢竟肚子只會大在女孩子身上,女孩子絕對需要盡快瞭解相關性知識。
更何況古人已經明言:『男女八歲不同床,』真的是累積眾多先人的智慧經驗談,不會閒著沒事把這樣一句話流傳給後世。
孩子八歲,就是開始給予性教育的時候,再拖下去真的天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如果會覺得八歲接觸性知識太早,那麼我可以明白的說,英國和澳洲的小學,可是在這個年齡就開始給予孩子性教育。
相關現代研究告訴我們,大約百分之四十的女孩,百分之二十五的男孩,八歲開始進入青春期,九歲之後更是一半以上的孩子都邁入青春期。
所以八歲開始給予性教育,絕對是正確的行為。
甚至於,為了得到性教育的正確性,不會意外產生錯誤偏差的觀念,挪威國給予孩子的性教育是直接找來裸體的真人模特兒。
透過真人模特兒的赤裸身體,讓真人模特兒對著孩子張開雙腿,直接對孩子講述男生女生的身體差異,進而講述更多的正確性知識。
你沒有看錯,全裸的真人男女,直接張開雙腿讓孩子親眼看清楚。
挪威使用全裸的真人模特兒,不用圖片取代,因為他們不希望讓孩子產生人體是非常羞恥的錯誤觀念,不希望讓孩子產生人體是需要特意隱藏起來的錯誤偏差印象。
你會覺得使用真人男女的身體給予孩子性教育,是非常可怕的事情嗎?
如果會這樣覺得,那麼你對於自己的身體到底是怎麼想?
那樣的想法,真的沒有偏差嗎?
我個人會說:那些國家的決定,讓他們被稱為先進發達國家,真的不是沒有道理。
時代真的不一樣了。
國小就給予孩子性教育的做法,不是沒有道理。
孩子大約八歲,就應該開始給予孩子正確的性教育,才會是最安全的情況。
因此,現在給予艾莉絲正確性教育的責任,完全落到我的頭上。
我如果不出面敎導艾莉絲,真的找不到其他可以敎她的人了。
於是,我邊想著那些事情,一邊繼續脫掉艾莉絲的衣服。
伸出雙手,安靜拉著艾莉絲右腳的白色長襪,輕輕的向下脫。
接下來,拉著左腳的白色長襪,同樣向下脫。
終於,艾莉絲身上只剩下寬鬆的白色內褲。
我同樣沒有多等的直接拉著白色內褲的褲腰,俐落下脫。
艾莉絲的身體,終於完全裸露在我面前。
我慢慢的從艾莉絲的腳底往頭上看回去。
看完之後只有二個感受。
第一個感受:艾莉絲的身體看起來完全正常,沒有出現男生的小雞雞或是其他不應該出現的奇怪東西,是很自然健康的人類小女孩。
第二個感受:真是好瘦,骨頭絕對可以一一數出來……
然後,我重新低下頭,把地上所有衣服拿起來。
再站起來,移動腳步走向髒衣籃,把手中的夢遊仙境套裝放進去。
接著就是我的脫衣服時候了。
我背對艾莉絲,面對髒衣籃,安靜的衣服一件又一件的脫。
沒有多久就把身上所有衣服脫光,讓自己完全赤裸。
接著,我先吸口氣,讓自己做出必要的心理準備,才會有足夠的勇氣轉過身。
畢竟我身為成年人,當然不習慣在其他人面前完全脫光衣服。
但是我的確有責任教育這隻小蘿莉。
所以還是暫時放下屬於成人的羞恥感,讓我們趁著這個機會以彼此的身體誠實面對對方,順便讓我用自己的身體做為教材吧。
我就此轉身。
終於,我和艾莉絲完全赤裸相見。
我再一次告訴自己:人體絕對像是挪威國的性教育課程那樣,不是什麼需要特意隱藏的害羞存在。
如果我對於自己的身體遮遮掩掩,好像我自己的身體是什麼很羞恥的骯髒存在,難道不會讓艾莉絲也產生同樣的錯誤認知?
事實上,正因為我們具有這樣的身體,我們才是人類。
對於人體的事情,真的再也找不到比真實人體更好的教材。
所以挪威國給予孩子的教育並沒有錯。
現在我和艾莉絲的身體,就要成為彼此最好的性教育教材了……
果然,艾莉絲看我的臉只有短短一秒鐘,雙眼就自然下瞄,好奇的直盯著我的男生身體看。
我若無其事的移動腳步,走向掛在牆壁上的小型置物櫃,從裡面拿出一面小鏡子。
接著我走到浴缸旁邊,拉過牆壁邊的二張塑膠矮椅。
我先坐到其中一張矮椅,然後伸手拍拍放在眼前的另一張矮椅:「來,乖乖坐下。」
艾莉絲乖乖坐下,和我面對面。
當然,她的雙眼又很快的向下移動,盯著我的那裡看。
這樣的反應,證明艾莉絲是一個很正常健康的孩子。
人類天生會對於與自己不同的身體和性徵產生強烈興趣。
人類會透過目視到的異性身體和性徵,開始感受到吸引力。
不論異性的身體到底好不好看,永遠都會想要多看幾眼。
這是大自然界所有動物的正常反應,也是確保物種不會滅絕的其中一種自然保護方式。
所以艾莉絲一直忍不住盯著我的男生身體看,被這樣的無形強制力帶著走。
我溫柔呼喚:「艾莉絲?」
她終於重新抬頭看我。
我先問:「哥哥尿尿的地方,是不是跟妳的身體完全不一樣,看起來很奇怪?」
艾莉絲聽我說完,幾秒的安靜,默默點頭,然後又低頭看去。
從她的反應,她真的完全不知道男生女生的身體為什麼不一樣,所以充滿好奇心。
我再次吸引她的注意:「艾莉絲?」
她又抬頭看我。
我:
「妳應該知道哥哥的身體是男生的身體。
同樣知道妳自己的身體是女生的身體。
哥哥準備告訴妳男生女生的身體為什麼是這樣。
不過我們還是先從妳的女生身體開始認識,好不好?」
艾莉絲乖乖點頭。
我溫和遞出手上的小鏡子:「來,這面小鏡子拿過去。」
艾莉絲懵懵的伸出小手,接過小鏡子。
我平靜的告訴她:
「妳一定沒有看過自己尿尿和大便的地方對不對?
認識自己的身體,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
現在就用這面小鏡子自己照照看。
當然哥哥也曾經像這樣對自己的身體到處看。
甚至於曾經分開屁股,好好的看過自己用來大便的地方。
所以哥哥完全知道自己身體的每一個地方喔。」
當然,我說的大便地方,就是每個正常健康的人體都會有的肛門。
這個部位,正是糞便的排出口。
人們從嘴巴吃下食物,在肚子裡面消化之後,沒有用的殘渣就會從肛門排出人體。
所以肛門是人體非常重要的部分,人體絕對不能缺少的必要開口。
說到這裡,你會覺得『肛門』和『大便』這二個名詞骯髒又好笑嗎?
至少艾莉絲聽我說完,真的笑了。
可能她覺得我用鏡子看自己大便的地方,是很滑稽的事情吧?
當然,我不會莫名其妙的要她看自己大便的地方。
我的要求有原因和道理。
現在的艾莉絲還小,所以還無法理解體會。
但是只要她記著這件事,並且過個幾年更加長大之後,開始回想這件事,應該就會瞭解我的用心了。
於是我繼續微笑鼓勵:
「妳先看看自己大便的地方。
不會怎麼樣的,因為是妳自己的身體。
而且更加認識自己的身體絕對是好事喔。」
艾莉絲聽完我的鼓勵,又看著我笑幾秒,終於低下頭。
並且直接在我面前張開雙腳,好奇的用小鏡子照著看。
這隻金髮小蘿莉,真的開始好好的認識自己的身體了……
艾莉絲的表情,嘻笑中帶著難掩的滑稽。
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看用來大便的骯髒地方。
不過她默默的看幾秒之後,表情還是開始轉變。
慢慢收起嘻皮笑臉,變的認真起來。
越來越好奇的認真看著。
當然,我一直看著面向我張開雙腿的艾莉絲。
不過因為艾莉絲只是一隻小蘿莉,完完全全沒有進入我的綠燈範圍,所以沒有觸動我的相關反應。
反而讓我真心認為,會對於小女孩有實際興奮反應的人真是怪人,問題肯定出於基因或是心裡其中一邊。
所以我只是安靜的坐著。
看著艾莉絲認真觀察自己的身體。
看著她的表情變化。
直到她的表情完全認真之後才又開口:
「最下面那裡,就是妳用來大便地方。
每次妳上廁所,大便都會從那裡排出來,妳應該知道吧?」
艾莉絲看著我,再次嘻嘻笑,點點頭,當然伴隨著一點點害羞難為情的感覺。
說真的,我可以體會艾莉絲的這種尷尬感覺。
因為當年我用小鏡子第一次看著自己的肛門,也有同樣的尷尬感受。
但是這樣的感覺是短暫的。
因為我反而因此更加瞭解自己的身體,更加體會到人體的奇妙,也因此更加愛護自己的身體。
所以我透過那面小鏡子的自我觀察,真的讓自己獲得更多。
現在的艾莉絲,就要開始經歷這段更加深入的自我認識過程了。
隨著一天天過去,她應該會跟我一樣,越來越愛惜自己的身體才是……
我繼續詢問:
「要不要用手指摸摸看?
但是輕輕的摸外面就好,手指不要伸進去。
因為手指有很多細菌,會害自己的肚子痛痛生病。
到時候就必須看醫生打針了。」
艾莉絲嘻笑的點點頭。
然後再次低頭,左手拿著小鏡子,右手食指輕輕觸碰用來大便的肛門。
進一步親手認識自己的身體。
我一直默默看著艾莉絲好奇又認真的觀察自己的身體。
經過一會安靜,我再次詢問:
「現在已經知道自己大便的地方長什麼樣子?
知道摸起來的感覺怎麼樣?」
艾莉絲看著我,開心的一直點頭。
並且她的表情,微微帶著一種奇妙的成長感。
就像是艾莉絲忽然長大了一點點。
看艾莉絲這樣,讓我完全確信,對她進行相關的身體教育,絕對是正確的決定。
另外,我也再一次深深覺得,人們都應該好好的認識自己的身體。
還沒有好好看過自己身體的人,不論男女,真的應該盡快找面鏡子,開始更加深入的瞭解自己身體的每一個地方。
就算是自己的肛門也值得好好的看過,並且用手指輕輕摸摸外面。
自己的身體,真的沒有不值得瞭解的地方。
親眼看過自己的身體,真正瞭解自己的身體,進而愛護自己的身體,永遠都不會是錯誤的事情。
會覺得完全認識自己的身體是骯髒不好的行為,思想肯定非常偏差了……
我繼續問下去:「接下來,我們來看尿尿的地方和生小寶寶的地方,好不好?」
艾莉絲充滿期待的點頭。
我伸出手,接過鏡子:
「來,哥哥幫妳拿這面鏡子。
有沒有看到,尿尿的地方就是在那裡。」
我說的尿尿地方,正是尿道口。
跟肛門一樣是正常健康的人體都會具有的部份。
人類吃的所有食物的水份,喝入的所有飲料,經過人體消化利用之後就會成為尿液從尿道口排出。
尿道口同樣是人體非常重要的排出口。
艾莉絲聽完我的要求,開心的點頭回答願意照做。
然後重新低下頭,好奇的一直看著小鏡子映照出來的身體私處。
並且用手指比向她覺得是用來尿尿的地方。
我繼續說:
「沒有錯,那裡就是用來尿尿的地方。
妳可以用手指摸外面,瞭解那裡摸起來的感覺。
但是輕輕摸幾下就好,不然也會肚子痛痛生病,知不知道?」
艾莉絲的小手指移過去,開始輕輕觸摸自己的尿道口。
我相信,這樣的瞭解和感受,對於這隻小蘿莉來說一定跟剛才認識自己的肛門一樣。
新奇、新鮮又有那麼一點點的難為情。
我詢問:「這裡就是妳用來尿尿的地方,沒有錯吧?」
艾莉絲滿臉新奇與開心,一直對我點頭。
我:「接著我們來看生小寶寶的地方,好不好?」
艾莉絲聽我說完,迫不急待的低下頭,重新透過小鏡子看著自己的身體,並且手指開始輕輕觸摸外面。
沒有錯,艾莉絲自己撫摸的地方,正是屬於她自己的陰道口。
陰道,正是每位正常健康的人類女性都會具有的部位,屬於女性生殖器官的一部份。
連接體外的部位,就叫做陰道口。
看艾莉絲這樣,她在原生家庭的時候,應該就有聽媽媽或是阿媽說過小寶寶會從屁股生出來。
我給予鼓勵:
「艾莉絲好聰明喔,馬上就知道那裡是女生用來生小寶寶的地方。
但是手指同樣不要伸進去。
因為會感染到細菌生病,肚子痛痛,要看醫生打針。」
艾莉絲開心的嘻嘻笑著。
至此,艾莉絲下半身的三處重要開口都讓她親眼看過。
終於是時候給予性教育。
我繼續說:「好了,現在先看著哥哥。」
艾莉絲專心的直看著我。
我:
「現在我們已經知道大肚子的媽媽是從那個地方生出小寶寶。
但是妳知不知道女生是怎麼大肚子?」
艾莉絲搖頭回答。
我再問:
「妳知不知道什麼是卵子?
什麼是精子?」
艾莉絲沉默幾秒,乖乖搖頭。
我說:
「哥哥先盡量簡單的告訴妳,仔細聽好了。
男生的身體有精子,女生的身體有卵子。
精子和卵子結合在一起,就會變成一個小寶寶。
哥哥是男生,所以哥哥的身體有精子。
妳是女生,妳的身體有卵子。
如果我們的精子和卵子結合在一起,就會有一個屬於我們的小寶寶誕生。
然後我們就會成為這個小寶寶的爸爸和媽媽。
知道嗎?」
看起來,艾莉絲的原生家庭完全沒有跟她說這些事。
所以艾莉絲一直睜著大大的藍眼睛看著我。
真的是非常專心的看著我。
明顯等著我繼續說下去,讓她完全瞭解人類生育繁殖的奧妙事情。
我當然說下去,並且直接問她:「妳知道自己的卵子在哪裡嗎?」
艾莉絲想幾秒,低下頭,小手指著自己的陰道口,然後重新看著我。
艾莉絲的表情明顯在反問我:『我的卵子在這裡?』
我直接伸出右手,比著艾莉絲的肚子:「妳的卵子在肚子裡面喔。」
艾莉絲看著我比的地方,用自己的小手輕輕摸肚皮。
我:「沒有錯,女生的卵子都在肚子裡面。妳想想看,小寶寶不是都直接在媽媽肚子裡面變大嗎?這就表示女生的卵子就在肚子裡面啊。」
艾莉絲微笑點頭,表示瞭解。
接下來,該是身為男生的我介紹自己的身體。
我拋開成年人的羞恥,開始讓艾莉絲瞭解男生的身體。
我先說:
「艾莉絲,現在妳看哥哥的身體。
這裡就是哥哥的蛋蛋。
很明顯吧?」
艾莉絲看我親手比著蛋蛋,嘻嘻笑著。
我:
「哥哥是男生。
哥哥的身體只有精子。
哥哥的精子就在蛋蛋裡面。
蛋蛋就像是用來讓男生的精子出生長大的房子。
這樣妳知道男生為什麼會有蛋蛋了?」
艾莉絲一直專心看著我,並且認真點頭回應。
我再說:
「我們已經知道男生的精子和女生的卵子在什麼地方。
但是精子和卵子分別在男生和女生的身體裡面,並沒有在一起。
那麼精子和卵子要怎麼樣才會遇在一起?
接下來讓我們知道這件事,好不好?」
艾莉絲一直對我猛點頭,表現出來的態度根本求知若渴。
看她這樣,真的讓我覺得自己沒有想錯,瞭解性知識絕對是人類的本能欲望。
不分男女,任何正確健康的人類,絕對都會渴望知道的身體奧秘。
盡早給予孩子正確的性教育,才是最正確無誤的行為。
於是我繼續說下去:
「妳看,男生尿尿的地方都是像這個。
看起來長長的一條。
和妳的女生身體完全不一樣,對不對?」
艾莉絲一直點頭回應。
我再說:
「大家喜歡叫男生的這裡為小雞,因為叫起來比較可愛。
男生有小雞,主要是用來把自己的精子傳送給女生。
不然精子和卵子分別在男生和女生的身體裡面,要怎麼遇到在一起?
所以妳已經想到要怎麼用小雞傳送精子給女生嗎?
妳先想想看。」
艾莉絲安靜的認真想起來。
但是想到最後,艾莉絲還是乖乖搖頭。
我繼續說:
「剛才妳有看見自己用來生小寶寶的地方,對不對?
只要男生的小雞和女孩子生小寶寶的地方碰到。
男生就可以讓自己的精子進入女生的肚子裡面。
精子就會在女生的肚子裡面和卵子結合在一起。
一個小寶寶就會誕生。
男生和女生就會成為爸爸和媽媽了。」
艾莉絲聽我說完,滿臉的意外。
此外,她的表情當然伴隨著對於這件事的恍然大悟。
她終於大略知道男生女生的身體為什麼這麼不同,同樣瞭解到人類是如何交配繁衍。
我繼續說下去:
「這就是男生和女生的身體為什麼不一樣。
也是男生和女生要怎麼一起生小寶寶的方法。
現在妳已經知道這些事了?」
艾莉絲一直對我猛點頭。
我收起溫和的表情,認真的開始說另一項重要事情。
這件重要的事情正是:我必須教艾莉絲自我保護。
「艾莉絲,現在這些事,仔細聽哥哥說。
妳真的要非常認真的聽哥哥說,並且記在心裡。
因為我們是女生,會大肚子懷孕。
所以不管那個男生認不認識。
我們絕對不能隨便讓男生的小雞碰到自己的身體。
會因此發生很多不好的問題。
也會因此傷害到自己。
所以,以後不管妳遇到男生或是女生。
如果有哥哥以外的人想要脫妳的衣服。
有人想要看妳的身體。
有人想要看妳尿尿的地方。
想要伸手摸妳。
或者有男生想要用他的小雞碰妳的身體任何地方。
都絕對不可以。
要趕快大喊大叫跑走。
因為那樣的人絕對是壞人,千萬不要和他在一起,知不知道?
只有自己才能真正保護自己。
所以我們一定要學會自己先保護自己。
而且我們是可愛的女孩子,本來就不應該隨便被其他人看到身體,也不應該隨便被其他人摸到自己的身體,不是嗎?」
艾莉絲一直專心聽我說,並且對我點頭。
看這樣,我說的這些事情一定都會深深的進到艾莉絲的心裡。
於是我趁機恢復溫柔微笑,告訴這隻小蘿莉:
「妳現在還只是個可愛的小孩子,所以哥哥會耐心等妳長大。
哥哥會好好的陪伴照顧妳,不會傷害妳。
但是等到妳長大成為可愛的小淑女之後。
就要跟哥哥結婚。
要跟哥哥一起生小孩。
要跟哥哥一起當爸爸媽媽。
知道嗎?」
艾莉絲聽我說完,又一次認真的乖乖點頭。
並且低下頭,雙眼再次盯著我的身體看。
很好!今天的教育非常成功!
果然小蘿莉的教育不能等!
光源氏計畫萬歲!
沒有想到,就在我沾沾自喜、高想著萬歲的時候,這隻金絲喵忽然伸出好奇的貓掌,快速向我的身體襲來。
當我會意到這隻萌萌喵的企圖,慌張的正要喊停,已經來不及了:「等------」
貓掌輕快的:撥!
快速撥弄一下。
根本像是把我的男生身體當成逗貓棒撥玩、順便親手研究瞭解啊啊啊啊啊------
艾莉絲忽然對我做出的行為,完全扯不上有意識的色情。
八竿子遠遠打不上色情關係。
不過像是小男孩小女孩聚在一起玩耍,有的時候會在對方面前拉下褲子,互相摸玩研究彼此的身體構造。
這樣的行為,絕對是養育過小孩的人必然見過的兩小無猜行為:從嬉戲中學習。
真的要說這樣的孩子正在做出色情行為嗎?
艾莉絲的心態肯定就是像這樣,因為剛才親手摸過自己的身體,加上我的態度一直很開放友善,加上誤以為只要我的小雞不要碰到她的下體就好,才會決定直接摸我的男性身體一下。
這樣的好奇,完完全全出於動物的好奇天性,不會長久,也不至於會發生什麼難收拾的事情。
就像我曾經在動物星球頻道看見的:『一隻小象用鼻子和腳推動玩弄一隻剛好路過的無辜大烏龜。』
小象不過是邊玩邊瞭解大烏龜到底是什麼東西,玩弄一會之後就放大烏龜離開。
所以艾莉絲輕撥我的身體的行為同樣就是這樣。
像這樣在玩耍中學習的情況,其實並不可怕。
怕的是遇到不懂事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處理的華人家長,很有可能就是直接開口罵孩子,以打壓態度進行制止:「妳怎麼可以摸男生的身體!真是不知羞恥的髒女孩!」
但是,大人如果表現出視『性』如同洪水猛獸的態度,看著大人學習的孩子又會怎麼想?
同樣的,現在和我在一起的艾莉絲,如果因為忽然輕撥我的身體玩弄而被我大聲責罵禁止,她又會怎麼想?
對於『性』的恐懼畏縮,真的就是我們想要傳授給下一代的態度?
『性』絕對不需要打壓,也絕對不需要責罵,更不需要恐懼畏縮。
『性』真正需要的,只有好好的解釋和正確的教導。
畢竟,我們身為人類,都是有性動物。
從一出生就有性同在。
以正確的態度正視『性』,就是正視我們自己。
打壓責罵『性』,不是同樣在打壓責罵我們自己?
人類為什麼要打壓責罵自己與生俱來的天性?
反人類嗎?
那麼,我們身為人類應該如何看待性才對?
同樣的,這也會延伸成為我應該怎麼教導艾莉絲的問題?
我想,首先還是從『身體的尊重』開始。
尊重自己身體的性,尊重別人身體的性,永遠都會是最好的開始。
像艾莉絲這樣,直接以玩耍的態度伸手輕撥我的男生身體,把我的身體當成具有學習作用的小玩具,就是沒有尊重我的身體的表現,絕對需要好好教她。
接著的第二重點,就是必須瞭解自我保護的方法。
真正瞭解性行為會給自己帶來什麼樣的問題、風險和傷害,才能真正開始保護自己。
要是因為不懂這些事,害自己糊里糊塗的發生性行為,甚至是傻傻的懷孕,要怎麼辦?
所以無知的後果真的可怕,正確的教育不應該拖延等待。
最後的重點,恐怕就是要懂得為自己的真實性行為負起責任。
必須真正知道什麼是責任,才可以去做。
真的,很多人負責任的辦法就是去墮胎。
墮胎到底算是哪門子的負責任?
根本沒有責任到底。
我相信,上面這些也是我必須教導艾莉絲的重要事情……
所以我迅速讓自己的心情從意外中恢復,溫和且堅定的敎她:「艾莉絲,不可以像剛才這樣。」
金絲貓睜著又圓又大的貓眼睛看著我:「喵?」
我開始讓艾莉絲瞭解必須尊重別人的身體。
「如果沒有經過別人的同意,絕對不可以像這樣忽然摸別人的身體。
因為對方可能不願意,會很不高興。
所以想摸別人的身體,一定要先問過。
妳仔細想想,不管是要帶妳洗澡,給妳脫衣服,或是教妳這些事情,哥哥都有先問過妳,等妳的配合,對不對?」
萌萌喵眨眨貓眼,安靜看我。
我溫和追問確認:「任何事情,一定要先問過別人的同意,知不知道?」
金絲貓終於乖乖點頭:「喵……」
非常明顯,艾莉絲並不真正知道背後的道理,才會回答的這麼茫然。
『尊重彼此的身體』,的確也是需要好好花時間解釋教導的一件事。
看起來,對於這隻小蘿莉的養育教導,真的還有好長的一段路必須走……
我繼續問:「所以剛才妳會忽然伸手摸哥哥的身體,是不是因為聽完剛才哥哥敎妳的事情,對於哥哥的男生身體覺得很好奇,才會直接摸摸看?」
萌萌喵再一次點頭。
我說:
「其實啊,因為哥哥已經是個大人了,所以真的不喜歡被其他人隨便亂摸身體。
哥哥相信,等到妳也長大之後,應該也不會喜歡被人亂摸身體。
就算知道被摸一下不會怎樣,還是不會喜歡。
因為這是人們對於自己身體的重要保護機制。
不過對於哥哥來說,妳是哥哥的艾莉絲,不是不認識的其他人,所以如果妳因為好奇想再摸哥哥的身體,可以讓妳再摸一次。
只是熱水已經差不多要放滿,放太久也會冷掉,讓妳好奇摸完之後我們就要專心洗澡了。
一起把身體洗乾淨,一起開心泡熱水澡,再回到房間用平板和阿呆姊姊說話,知不知道?」
艾莉絲無法開口說話和我溝通,真的只能繼續乖乖點頭回答。
我:
「好了,如果妳還會對哥哥的身體好奇,想要再摸一次就摸吧。
然後除非有先詢問過,有得到對方的同意,不然不可以再像剛才那樣忽然就摸別人的身體。
更不可以把別人的身體當成玩具。
一定要先問過,尊重對方的意願,知道嗎?」
艾莉絲聽我說完,就又低下頭,看著我的身體。
我不動聲色的繼續坐著,等待艾莉絲摸最後一次。
終於,艾莉絲又伸出小手,就要摸我的身體最後一次。
我相信,摸完這一次,她應該就不會想要再摸。
畢竟剛才艾莉絲已經輕撥一下,應該已經發現男生的身體就是這樣,不太可能讓她存在著更多的好奇。
人類真的就是這樣的動物,一開始非常好奇,有一定程度的瞭解之後就不會再好奇。
這樣的好奇反應,在小孩子的身上表現的特別明顯。
就此,好奇又純真的艾莉絲,溫暖小手伸向我的身體。
即將在我的同意之下,對於我的男生身體進行最後一次的親手瞭解。
但是,艾莉絲的小手伸到一半,卻又忽然縮回去。
我當然好奇又意外的看著她的可愛小臉蛋。
只見艾莉絲一直看著我,親密笑著,並且不時搖頭。
頭幾秒,我不太懂艾莉絲的用意。
接下來,我忽然感受到艾莉絲一直搖頭的意思。
艾莉絲應該是覺得完全尊重我的身體自主比較好。
就算是好奇也不應該再摸我的身體。
因此我也對艾莉絲微笑。
並且讚美她:
「我們的學習速度好快。
真的更懂事了。
已經知道要尊重別人的身體。
真是聰明又可愛呢……」
艾莉絲聽到我的讚美,露出最開心的笑容。
就在如此安靜的相視而笑中,我和艾莉絲的距離好像真的拉近許多了……
所以,性教育真的會很難?
性的話題,真的那麼難啟齒?
正確的性,從來不需要妖魔化。
會被視為洪水猛獸的性,永遠都是扭曲思想下的妖魔化產物。
孩子真的需要的是正確教導,正確的知識,正確的觀念。
先讓孩子獲得正確的性知識,孩子才會有能力分辨錯誤和危險,進而有保護自己的行為反應。
就像艾莉絲這樣,忽然觸碰對方的身體,的確存在著危險。
如果我真的是戀童者,艾莉絲那樣一撥動,可能就此一發不可收拾了。
但是好好的告訴她,好好的教她,很快的就知道要尊重我的身體自主權,進而在未來所有時候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誰說性教育危險又無用?
因此把話說回來。
像這樣的教育,真的本來就應該由親生父母教給孩子。
不只可以進一步拉近親子間的距離,也可以讓孩子學會自我保護。
要是父母自己找盡藉口拖了又拖,孩子又要從哪裡獲得正確的性知識?
學校的性教育課程真能趕的上?
我敢保證,孩子絕對會更快的從以下途徑獲得性資訊。
網路上的色情圖片。
網路上的色情漫畫。
網路上的色情影片。
甚至於同學朋友之間的口耳相傳。
像這樣的情況,真的太多太多,父母根本防不住。
讓孩子先從那些嚴重偏差的色情產品獲得性知識,從一開始就讓錯誤的性認知進入心中,父母真的願意?
再說,那樣的東西看多了,就能夠學會尊重他人的身體?
因此,所有人真的都應該牢牢記得。
自己的孩子由自己給予正確的性教育最好。
除自己之外,真的沒有其他更好的人可以為父母代勞這件事了。
總之,艾莉絲已經被父母賣掉,沒有父母。
現在對於艾莉絲的教育責任,的確來到我的身上。
我希望自己沒有讓艾莉絲對於『性』產生負面並且錯誤的觀感。
我希望自己一直傳達出來的都是正面並且正確的性態度和性觀念。
我希望自己對於艾莉絲有盡到最好的教育責任。
我已經盡力。
暫時只能這樣。
那麼接下來,就是時候暫時放下那一切,一起開心的唱歌洗澡泡熱水啦……
=待續=
洗完澡,回到蘿莉房。
我拿起智慧平板。
「阿呆啊,剛剛洗澡的時候,我已經給艾莉絲進行性教育,讓她知道男生女生是怎麼生小孩。」
阿呆的反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