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學校沒教的錯誤性知識,纏綿情話不再一秒性冷感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做說書這麼多年,第一次被同行和觀眾催稿,居然是性愛書籍(苦笑)
Hello guys,我是NeKo嗚喵,歡迎你回來我的說書時間,嗚喵!
從上一隻 嗚喵talk Time 裡面,我提到男女雙方因為性這件事情不和睦,有可能會導致最後外遇甚至分手之後,就有人一直絡繹不絕的在問我書單,其實我也有在IG上放我推薦的書了,但好像你們不看我的IG齁...後!
前仆後浪的塞滿我小盒子私訊就是要問書單,嗚喵我就大發慈悲,不只給你們書單,我還一口氣融會貫通,把我手上這兩本書的重點,直接畫給你們!結合我...朋友的經驗,醜話說在前面,接下來的影片內容只有性知識,如果你想找性軼事,這邊沒有司機能開車。youtube上錯誤資訊夠多了,所以我是帶著教學的心情分享知識,拜託不要檢舉我。
很多動物為了繁衍,都會透過性行為的結合產生下一代,但幾乎沒有動物是為了舒服而做,大概就只有人類和某種特殊品種的黑猩猩。人類的著眼點又更多在取悅對方,關於這一點男女不同啦,也有人是自己爽就好,亞洲地區因為文化比較保守傳統,通常不會拿這件事情出來談,健康教育做得之爛,更別提性教育了。
所以我覺得也不能怪某些家長搞不清楚兩性教育是什麼,

健康教育不等於兩性教育不等於性教育。

在他們的年代,連提保險套都是羞羞臉的事,就更不可能交流性知識了。
承如我在talk Time裡說的,性教育不是防止弄出人命的課程,應該是教育如何好好的對待另一伴與自己。我覺得與其重視尺寸和抽插的速度,更應該重視床第之間的溝通品質。當然,我知道在螢幕前的你不是要聽我講這些屁話,所以接下來我會講5個書中提到的一般性認知錯誤,和在枕頭與棉被之間,應答的小技巧分享,就接著看下去吧。

認知錯誤.1「黑木耳=性經驗豐富」

很荒謬的一個日劇「我們都是超能力者」,裡面有一幕是有個男生有透視的超能力,於是另一個男生拜託他幫忙看看心儀的女孩乳頭是不是黑的,好像性器官越黑,使用次數越多。
關於這點我怎麼就沒看過有人期待陰莖是粉紅色的呢,女孩子真的好可憐,保養都得到這個份上。也因為這樣所以坊間賣了不少乳暈霜,就只為了滿足男孩們想看到房裡櫻花盛開的榮景,但我得很慎重、嚴肅的告訴你們,它只是很自然的黑色素沉澱。而且褲子穿太緊,摩擦之後大腿根部也會有類似的色素沉澱現象,想要粉紅色,打雷射就有,要多粉有多粉,而且色素沉澱這種事情是看體質,有些人不到20就黑的很誇張,所以想要用顏色區分開封次數,哈哈哈,你還太嫩了。

認知錯誤.2「高速抽插=高速快感」

傳說中拔到獅子的鬃毛就會得到一個女朋友,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也許男孩子可以說走就走,但女孩的感官是靠堆疊出來的,輕挑、撫摸、重壓、體溫、味道...全部都會影響到當下的感受,絕對不是靠著速度取勝的。不管你用的是哪個部位,都足以讓女孩子承受身心靈的創傷了。嘿,是會破皮的好嗎?與其快,不如穩定,單一速率穩定或慢慢加速都是個好選擇,另外,什麼九淺一深根本狗屎,沒有心理準備突然變速,美女瞬間變甘地,我認真。
所以下次再看到片子裡演的特殊情節,請記住,女優最常見的職業傷害就是下體擦傷,言盡於此。

錯誤認知.3「月經來潮期間不會懷孕」

機率低不等於沒有喔!五星角色100抽只有一隻也是平均數,也有10抽就出3隻的畫面。再說,精子平均存活時間是7天,真的要受孕只需要一隻健康的精蟲就好,但懷孕還不是最大的副作用,再來潮期間,女生不管用什麼方式達到高潮,會導致子宮收縮,反向把經血再吸回去,然後就容易得到「子宮內膜異位」,最直接影響就是不孕、經痛,嚴重的話連性這件事情都會痛不欲生,可以算是婦科疾病裡面最可怕的一種了。
所以一個月七天,讓自已也讓另一伴休息一下吧,多重視一下心靈上的交流和成長啊。

錯誤認知.4「喝酒能助性!」

喝酒只能壯膽,絕對跟性一點關係都沒有。而且說真的,喝酒只是麻痺理智讓你無法思考,並不表示膽子變大吧?頂多變笨蛋而已。我想那些酒駕的也不是膽大,是零智商啊,酒醉不只不能開車,同時也會壓抑神經傳導,直接妨礙勃起功能,就算能正常工作,也會因為自主神經麻痺快感變得遲鈍,以至於很難達到高潮。
另外也有研究指出,平常喝得多的女人,想達到高潮需要更多的額外刺激,所以莎士比亞說「喝酒能挑起性慾,但卻無法行動」,細金A。

錯誤認知.5「憋尿有助於緊緻」

憋尿沒有,但凱格爾體操有,這個動作本來是用來改善漏尿問題,或者改善產後鬆弛復健用而開發的,方法很簡單,基本就是一邊吸氣,一邊用力夾緊,很像在憋尿,但不是要你真的憋尿啊,不然緊緻的同時也得了血尿還得了,這個狀態保持五秒後放鬆,每天重複五次,反覆做確實有助於緊緻度。另外,男生如果訓練這個肌肉,可以維持勃起角度,由於男生沒有陰道,所以取而代之的是提肛運動,用力夾緊屁屁,想像它往上提的感覺就對了。
以上這五個是我覺得網路上比較少提到的謬誤,另外,
要增進在床上之間的感情,溝通佔據了絕大部分的要素
我先假設你們是相愛才發生關係,理論上會顧及雙方的面子問題,在這種狀態下就算有不舒服、疼痛或無感,根本不會講出來,再加上女孩子的DNA裡就刻著假高潮的演技項目,為了顧及另一伴的自尊,往往都會忍氣吞聲,默默配合演出。
信我,你們眼前就有一個女宿壓妹蝶冠軍,女孩們,這不是什麼好習慣,雖然我們都不忍心戳破,但這樣就永遠都沒有進步,不是忍耐就好、演演就好,難道妳要演個50年?! 奧斯卡影后都退休了啦!愛是兩個人一起進化,沒道理一個人練演技啊!
至於男孩們,請不要很白目地直接問「這樣舒服嗎?」「這樣痛嗎?」在那個環境下誰能回答得出來啊?! 也太尷尬了吧!可以考慮用選項的方式詢問,如果你的另一伴有餐廳抉擇障礙也可以用這招,「火鍋還是壽司?」「爬山還是電影?」「剛剛這樣跟現在這樣,哪個舒服?」給選項,不要直接問。
對,女生真的很麻煩,在生理結構上也不是每次百分百都能達到性高潮,但是對我來說,在這整個過程我有感受到呵護,和滿滿的愛和珍惜感,這種親密才是我想跟愛人連結的,所以事後千萬別問
「妳剛剛有高潮嗎?」
會一瞬間打破所有浪漫和感動,真的。就像這樣沒了(彈手指
它不應該是有壓力必須要辦到的某件事的事件,而是連結兩個人心靈和肉體最重要的一個......恩...活塞運動。記得多溫柔些,多替對方想一下,其實應該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吧。
人類幾萬年的演化,幾千年的歷史,發明了無數的東西、科技進步得如此神速,按摩棒也不過從電池變成USB充電,在性這件事情上一直沒有太大革新。這種書不用買多,好的一本兩本就夠,重點是要找一本解釋完全的使用說明書,女孩們如果真的很害羞,可以去找找妳希望他改進的章節,直接把那篇貼起來給他看,我想這樣男生應該就懂了吧。
說真的,討論這種事情也算是一種情趣了,退一萬步說,這件事情不彼此商量,還真不知道能找誰商量了,祝大家都幸福快樂,順利找到另一伴,歡迎在下方留言放閃。
喜歡我的影片請記得用訂閱代替掌聲,或者在下方幫我按個喜歡,有餘力的話,可以用每個月75塊錢加入頻道會員請我喝杯茶,支持我繼續在星期二晚上推薦一本好書給你。那麼我們下個星期二,晚上八點同一時間說書時間再見,大家掰掰。
母胎單身的孩子們別擔心,我有在寫稿,下一回talk time就會照顧你們。乖,別哭了啊。
📚書籍資訊📚
人生的路上,有很多應該早點知道的重要事情。性愛,是其一;高潮迭起的性愛,也是其一!對性愛的無知,足以傷害一個人的身心。而共享快感與高潮,卻是男與女最極致的溝通,無可取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63內容數
NeKo嗚喵,youtube上的說書人 喜歡看書,喜歡聽故事 覺得文字很有趣,書評不應該硬梆梆 善用活潑肢體和誇張的口氣 拉近不愛閱讀的人與文字之間的距離 不暴雷的引發閱讀興趣,就是我的超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