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 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029 與夏美的第一次性接觸

=================================
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29 與夏美的第一次性接觸
200X年,09月29日,陰
……
……
……
下午,吃完午餐,我讓三隻小蘿莉在床上躺平,就穿好衣服安靜離開房間,
出門到市區去找那個賣我鎖頻器的A片行老闆。
不過在找老闆之前,另外還有兩個地方要先去……
首先我跑到各大歐美系車行看車,因為爸爸留給我的那輛車被藤原豆腐店的
阿樹撞爛了,當然錯是在他,不過目前求償官司是還在打,半毛錢都還拿不到,
所以還是有必要先買一輛車。至於是什麼車,我想至少還是得要能載四個人以上
的耐用休旅車吧,這是為了未來的家庭計畫著想。
但在業務員的口沫橫飛的介紹下四處看來看去,也看了好幾間,雖然有看到
幾輛不錯的車,代覺得還是多考慮看看比較好,於是只有拿了傳單就離開。
接著我跑到百貨公司,主要是到書店區和傢俱區。
我先來到書店區,找兒童類學寫字的書籍,想買回家讓蘿莉們學寫字用。挑
了幾本後,本來想走去櫃檯結帳,卻意外看見書架上幾本寫給兒童學習性知識的
書籍,於是忍不住停下腳步並拿出來翻閱。
裡面的性知識都寫的很淺顯易懂,甚至還有不少圖片解釋,包括陰莖插在陰
道內的剖面圖,一點都不色情,但我卻忽然湧起邪惡的念頭……於是受不了如此
邪惡誘惑的我,臉紅心跳的拿著這本書就走到櫃檯結帳,打算另作它用。
最後我來到傢俱區看床與添購兩套兒童床被組。看的是單人雙層木頭床,打
算擺在房門旁面對浴室門口的那片空曠牆壁上,可以上下層各躺一隻小蘿莉。
我會這樣做是因為現有的這頂雙人床原本只打算躺我和艾莉絲,沒想到現在
會躺四個人。這幾個禮拜睡下來雖然空間大小覺得還好,但她們要是都長大的話
肯定擠不下,因此床鋪的擴張變成勢必在行的事。
而且這也有個好處,以後我要臨幸的蘿莉再來這張大床跟我睡,其他暫時不
想摸的乖乖去睡雙層床觀戰吧。
床和棉被全都挑好後,將款項付清,等過幾天他們將東西寄來,我就前往最
後目的地,找到那名A片行老闆。
在店面他口口聲聲說自己賣的東西絕不可能有問題,是我不會裝,還一直咬
著檳榔跟我保證這是有投保千萬的責任險,不過最後還是在他自己的測試下證實
這個東西是故障品。
當我故意以吐嘈口氣問他不是保證沒有問題?他也立刻發揮生意人本色,開
始顧左右而言他,好像剛才的千萬保證不曾存在過……
他娘希匹,有夠豪洨……不過也算啦,反正他換給我一個新的鎖頻器,加上
當賠禮的一張A片DVD,就不跟他多計較。
將想辦的事都處理好,回到家裡都黃昏了。
越過客廳,正想向房間走去,忽然客廳電話響起來。
本來不想接的我,因為聽著電話一直響,覺得有點煩,最後還是跑去接起。
竟然是負責人打來的電話:『先生晚安。』
我有點愣住:「……晚安。」
『是這樣的,有件事我必須親自詢問先生。』
「什麼?」
他不急不徐說著:『敝公司每季都會舉辦一場舞會,而下週將會舉辦秋季舞
會,是以化妝舞會形式舉辦,已是敝公司寶貴會員的先生您自然也在受邀之列,
因此特意電話叨擾,詢問先生是否有意願參加?』
我又是一愣:「化妝舞會?」
『是的,敝公司舉辦的這場舞會固定在市內一間國際級五星大飯店舉辦,只
有如同先生這般照顧貧弱家庭的善心人士才有受邀資格,目的為提供先生與善心
收養的小姐另一個休閒交流的場所。如果住在遠地不方便當天來回,我們也會提
供飯店內的頂級套房給予先生與小姐過夜休息。』
我完全沒料到會有這種事,因此忽然不知道該說什麼:「…………」
『或許先生需要幾天時間考慮?』
這時我的腦袋充滿疑問,不過出於好奇我還是問了她:「舞會在作什麼?大
家跳舞嗎?」
事後回想,我這樣的發問一定顯得又遜又菜,不過他還是很有耐心回答:『
那只是一部份內容,也有讓小姐們進行才藝表演的時間。除此之外先生們可以彼
此交流,展開新的社交活動。小姐們也可以認識彼此,有新的朋友。』
我想一會,脫口說出:「……聽起來……好像還蠻有趣的……」
『是的,每季舞會參加人數都很踴躍,也都帶給所有參加的先生與小姐一個
快樂回憶。』
「需要任何費用嗎?」
『舞會活動完全免費,敝公司將全額負擔所有費用,也都固定由敝公司專車
接送,因此不需擔憂來回的問題。』
這樣辦下來全都免費?!聽起來可真大手筆……不過說起來他們也從交易中
賺不少才對吧,或許這算是他們的一點良心回饋?
「你說下週舉辦?」
『是的,下週六晚上五點開始入場,預定十點結束。』
我忽然發現,這樣的舞會不只有趣,更一定是所謂的上流社會秘密派對。能
參加的一定都是上流社會中的人士,不然也是有錢中的有錢,畢竟能有多少人具
有購買小女孩在家養的財力?
「每次都很多人參加?」
『是的,上次的夏季舞會,總共有加起來近兩百位先生小姐參加,非常熱鬧
又有趣。』
聽到這裡,我是真的想參加了,不過又忽然驚覺,立刻脫口而出:「……安
全嗎?會不會有問題啊?」
『請先生放心,這場舞會有敝公司旗下的保全公司負責所有保全事項,敝公
司也保證絕對嚴守個人私密不被洩漏,非相關人士絕對不可能靠近,才不會意外
壞了先生在忙碌生活中難得的休閒時間,先生絕對可以放心參加。』
聽他這樣保證,我又想到要是不安全對他們來說也很不利,這種事情要是爆
開來絕對是頭版標題,到時記者肯定像瘋狗咬住獵物不放,而且他們的組織肯定
逃不了,更可能因此被國際所有反犯罪組織翻出來整個清查……
「嗯……這樣聽來……的確……」
他恭敬問我:『那麼先生是否有參加意願?』
「還是……讓我考慮看看吧……」
不過雖然我這樣猶豫的說,隔天還是主動回電給他,表明參加意願。
但在那之前我先回到房間,果然那三隻小蘿莉都已經醒來。
艾莉絲乖巧的第一個跑過來迎接我。放下手中正在和小奈美玩的布偶,向我
跑來:「哥哥主人!」然後抱著我。
小奈美依然坐在床偶的布娃娃前害羞低著頭,不時偷偷抬頭看我一眼就又趕
緊低頭。
夏美原本正坐在電視機前面的地毯上看動物星球頻道,但看見我之後也馬上
站起,向我走來問候:「哥哥。」
我將帶回來的東西放到桌上,在艾莉絲的幫助中脫光衣服,然後開始裝起鎖
頻器,並且開始將不要的頻道一一鎖住。
鎖來鎖去,本來想放過A片頻道,但又覺得讓她們看這種節目真的有點早,
再說我打算親自教導她們性知識,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先把A片頻道一起鎖死。
這三隻小蘿莉站在我後面,一直好奇圍著我,安靜看我的動作,而我完全沒
有理她們,專心作自己的事。
果然良品就是良品,照著說明書操作很快就大功告成,所有頻道都鎖光,只
剩下動物頻道可以觀看。
大功告成之後,我轉身看這三隻站在一起並抬頭看我的小蘿莉:「好,電視
弄好囉。」
夏美微歪著頭,一定是在想著電視明明就正常,我怎麼會說弄好了,於是問
我:「電視有壞掉嗎?」
我跟她說:「因為哥哥怕電視放的垃圾節目帶壞妳們,所以只留動物頻道給
妳們看。」
夏美好像瞭解又好像不瞭解的只能眨眨雙眼看我。
奈美雙手挽著姊姊夏美,也不知道有沒有聽懂。
艾莉絲更是看著我開始搖頭晃腦,八成我說的話只聽的懂其中幾個單字,無
法在腦中拼成一個完整有意義的詞語。
至少夏美與奈美對於電視頻道被鎖起來,沒有很激烈的反抗。或許也是不太
敢反抗我的關係。
總之宣佈完之後,我很滿意的伸手牽著小蘿莉們進廚房,然後大家一起準備
晚餐,進而開心用餐。
吃完晚餐,我放迪士尼動畫給她們看,於是大家就在地毯上以我為中心坐在
一起,艾莉絲更身體緊緊靠著我的手臂貼著。
看來艾莉絲還頂喜歡看唐老鴨生氣耍寶的樣子,看著看著都會發出笑聲,但
夏美似乎對搞笑卡通一直沒有多少興趣,跟一般小孩完全不同,看沒多久就像是
覺得很無趣而跟我說:「哥哥,我先去洗澡。」
我看著她回答:「嗯。」
於是夏美站起來,向浴室走進去,然後關上門,留下奈美和艾莉絲陪著我。
我聽著浴室傳來水聲,忽然想到自己怕她會產生反感而都沒有真正碰過她,
都只讓她看我跟艾莉絲作那種事,甚至唯一比較親密的接觸就是讓她貼著艾莉絲
的手一起幫我自慰到噴泉爆發……
但總不能這樣下去啊,畢竟從她們來家裡都好一段日子了,也早晚要跟我發
生性關係,這件事總還是得有個結果……
又聽著浴室的水聲,一股慾望慢慢升起,我忍不住想著:『不如就這樣順水
推舟吧,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於是我伸手摸摸身旁艾莉絲和奈美的頭,對她們微笑,然後站起來向浴室走
去。她們只能一直好奇不解的看著我。
我站在浴室門口,敲敲門:「夏美?」
「什麼事?」
我平靜的說:「哥哥跟妳一起洗澡。」
浴室中的夏美顯的有點訝異:「咦?」
我沒有再回答,直接轉開被我弄成無法上鎖只能關上的浴室門,看見夏美的
身體已經打濕,正拿著滿是肥皂泡的刷巾彎腰刷洗小腿,而看來今天她不打算洗
頭的樣子,所以頭髮乾乾的睜大雙眼看著我,訝異的沒有說什麼。
我又看了電視機前面的艾莉絲和奈美一眼就走進浴室,然後關上門,立刻感
到一股溼熱的水氣。
夏美重新站好,安靜的一直看著我向她和正在放水的浴缸走去,一點都沒有
與異性共浴的羞澀,或者該說她雖然聰明但還是天真的什麼都不懂,覺得一起洗
澡其實也沒什麼,只是被我這無預警的行動給嚇到而已。
我走到她面前,跟她說:「夏美,要不要先幫哥哥洗澡?」
本來我以為她會有什麼負面反應拒絕我,卻只見夏美滿臉不解看著我,但還
是點頭:「好啊。」
於是我站到她面前,她雙膝跪在地上輕輕杓起水幫我打濕身體,就拿著刷布
蹲下來從我的腳開始刷起。
我站著都不動,她自然越刷越上面。
腳面,小腿,膝蓋,大腿,終於即將刷到我的陰莖。
夏美看著眼前垂掛晃蕩的大香腸,一直盯著看……
=待續=
各位覺得主角和艾莉絲、夏美、奈美,適合穿什樣的服裝參加化裝舞會?
  老實說,我心中真的還沒有底。
  正式的化裝舞會服裝或是COSPLAY服裝都可以
  提出來參考看看吧。
  可別說都不穿 ==+
,。?!……-:;、.「」『』﹙﹚〝〞”*
下面是2006年寫文發文的老紀錄
回首看去,這真是一篇……頂邪惡的故事呢……(茶)
我明明就是大好人,怎麼會寫出這篇?!(眾毆)
其實這部作品不過十萬字左右
沒有想像的多
連兩本小說都湊不到
真人蘿莉真的好煩,還是2次元好
上次遇到一隻親戚的腹黑蘿,莫名其妙一直關我房間電視
我說我生氣了她還關的更勤快,還一直很兇的瞪我,最後我只乖乖就範……
我不敢相信,堂堂的成年人戰輸一隻小蘿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orz
認真從良的作品寫久了,腦袋覺得怪怪的
還是回來風月使壞幾下,寫個幾篇,調劑身心
不過距離上次發文也半年以上了?(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照片背後暖心的故事|這是一個包養我的男人。半夜十二點一過,躺在床上的男子突然間坐起來並說道:「走!打球!」我納悶地繼續滑手機絲毫不願面對這種非人性、反動物性的思考,身為人類,一個統治全地球的高級物種怎麼可以不明白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的生存精隨? 他毫不猶豫地開始整理起物品,並催促著我該出門了,我還是賴在那裡如同往常一般,太不可取了..
Thumbnail
avatar
LouFish🐟塊
2024-03-18
被巨乳大姊姊撿回家包養了-第八章 我決定要先吃你  李淑芬去上班以後,我開始做起家庭主夫的工作。   餵貓、撸貓、洗衣服、晾衣服、收衣服、摺衣服、打掃居家環境,中午叫外賣,上網訂購啞鈴,下午打個遊戲、睡個午覺、研究一下晚餐要吃什麼,然後追個動畫片,一整天就這樣子過去了,時間不知不覺就來到下午六點左右。   「咖啦咖啦……」從門口那裡傳來了鑰匙
avatar
夯特大大
2024-02-11
【自我覺心導引】積極想像:惡魔可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那些我們看不清慾望背後所追尋的真正模樣_偉特塔羅XV惡魔牌你知道你內心的惡魔是什麼嗎? 如果你說知道,那你確定你所認知的祂,是祂真實的模樣嗎? 如果你不知道,那你是不真的不知道?還是害怕去面對祂的模樣呢?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11-08
大眾占卜 // 父親節特輯:我和爸爸之間需要被療癒的課題?進而影響的感情觀?最近過得好嗎?一轉眼已經是八月份了! 下週就是父親節,先預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有些人可能沒辦法時時刻刻陪伴在爸爸身邊、有些人可能在你心中「父親、爸爸」的角色並非是你真正的生父,可能是母代父職、隔代或是其他照顧你長大的長輩、在你人生某個階段無私陪伴你成長的人… 等。 這陣子聽到
Thumbnail
avatar
Nancy
2023-08-06
失去實在太痛! 寶貝離世後主人再養新歡療癒自己 蛋蛋:我知道你沒有不要我文:柚子貍 這篇文章有點難下筆,我很擔心不知哪些話語又會讓蛋蛋的姊姊看了傷心難過,但蛋蛋姊姊說:「沒關係,我希望你寫,我想讓更多人知道蛋蛋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痕跡!」的確,一起生活十年的貴賓狗,發現淋巴癌後,很快,兩個月就走了,讓姊姊一直心存虧欠,覺得沒有及早發現,發現後又似乎太晚就醫,在溝通前姊姊就很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6-30
【被我們記得的系列】《回到未來》三部曲  作為新系列的第一篇,這次想和大家聊一聊的是時間穿越的經典電影系列:《回到未來》三部曲。未來我也會持續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喜歡的,至少包含三部作品的「被我們記得的系列」。在這個什麼都要拍續集的時代,讓我們一起重新探索這些已經深入我們文化中的作品,重新回憶那些最經典的系列吧!
Thumbnail
avatar
末梢閱讀筆記
2023-02-19
被我遺棄的那些人親戚的小孩和我說著青少年的煩惱。本來很要好的朋友怎麼就不回訊息了,給我看對話。 我說,可能他就是不想回啊? 青少年問,為什麼?為什麼不講清楚就好了?你有發生過類似的情況嗎? 我停了一下想說,有,但我是不理人的那個人。
Thumbnail
avatar
Pieces of O
2022-09-01
「空軍養我一輩子」40年軍旅生涯,64歲退伍到航教館當策展人!橘世代/好學橘 2021-09-01 10:41 記者/陳玫伶 64歲劉守仁軍旅生涯逾40載,曾任國防部總督察長、空軍副司令、空軍參謀長等職務。2017年8月退伍後,他受邀到高雄市岡山區的航空教育展示館擔任顧問,除了導覽,也負責策展。他說,空軍養他一輩子,軍史能讓年輕一輩累積經驗,傳承空軍精神。
Thumbnail
avatar
玫伶的生活觀察
2022-07-20
【我想養貓,該準備什麼呢?】養貓新手應該準備的5項用品清單你想知道養貓應該要準備那些東西嗎?還是你已經準備要開始養貓了呢?當你要迎接第一隻貓咪的到來呢,需要去採購哪些用品呢?這邊提供你一個建議清單,趕快記錄下來,到寵物店或是網路上購買吧! 以下五項用品都是非常必須擁有的,也可以上網多比價、搜尋使用心得,找到便宜好用的物品喔! 用外出籠 貓砂、貓砂盆
Thumbnail
avatar
Wenny
2022-05-05
為了儘快逃離於是我著手準備養成如標題論述,簡短紀錄懊悔日常篇
avatar
SIA
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