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你,親愛的自己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嗨!我來跟你打聲招呼,這幾天,我知道你過得並不好,甚至可以說,一直以來你都不好,緃使有人透過LINE不停的在關心你的近況,他們很愛你,支持你並且幫助你,但你總覺得這些好像並不是你想要的,你甚至恨透LINE這個APP的軟件,拼命的響個不停,明明就是不想跟任何人聯絡,但又時而把手機打開看看訊息,因為你還是會在乎那些正在為你掛心的人,他們此刻的心情,是因為你而受了影響,這是你應該去負的責任。雖然你不清楚你要什麼,很迷茫,很糾結,很焦慮,這個時候的你聽到好多的聲音告訴你說,往左邊走對你才是最好的,或是往右邊走才是行得通的,更會有人安排你,只有這樣你才不會一直墮落沈淪,你就站在十字路口上,怕下一個決定又再度讓你自己深陷痛苦,我明白你的心,你根本就沒有力氣跟勇氣走下去了,對嗎?
我知道你害怕愛你的人看到如今的你會失望,所以你只能偽裝著你已經痊癒了,但那談何容易,不曾經歷那人的傷,不會懂那人的痛,如果你告訴我你不想走下去了,我又何必勉強你,只是你心裡非常明確的知道,你自己還是要活下去,不管再苦,再難受,我只能用現實的觀點跟你說,你的路還好長好長,你的眼睛裡面雖然只有黑與白,但是或者你只需要動一動手指,離開你的床,把房間門打開,就會讓顏色飛進來,你踏出去一小步,把自己當個剛學會走路的小孩,讓你有重生的機會,就這麼簡單的事,真的做不到嗎?
那些過去,不管是開心的或是難過的,都是回憶了,更可以用再難堪的詞彙告訴你,過去都是殘缺破碎的不需要再執著,傷害過你的人,如果你想要看到他得到報應就是活下去,總有一天你會聽到你想聽見的,你想看見的,現在的你才是重要的,你必需為自己做點什麼,即使你的身邊一個人都沒有了,也就只有兩個選擇,繼續讓自己用你最痛恨自己的方式,選擇沒尊嚴的活著,靠著別人的給你的憐閔過日子。第二,別怕站在十字路的你走哪一條才正確,而是要告訴你,不管你選擇哪條路,都會有希望看見未來的你比現在更好,也許此刻你所選擇的環境不是你所想要的,也許現實的壓力逼迫你去接受的也不是你想要的,但那些都只是暫時的,我只希望你自己就去作,你所過不去的坎不重要,都已經決定放棄自己的人,何必又在意你接下來的選擇會是對還是錯呢?或許就在你已經跌到谷低的最深處,去撿到那一根毫不起眼的枯支,就能夠重燃你的希望,好好的活著,不為任何人,就只有你自己,自私的活下去。
    大眼青
    大眼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