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山河令》的真• BE劇情虐死我了啊啊啊

2022/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滑手機不小心滑到《山河令彩蛋》的真• BE劇情,先容我罵一聲髒話(ooxxxxxxxfxxx!)YT下方留言都在說若真的播出時放了這個版本,大家都要寄刀片給編劇小初了。關於這點,我覺得寄刀片非常不理智,但,正!確!!!!(大大粗體的正確🔪🔪🔪)個人甚至覺得斧頭🪓或電鋸🪚更優!

原先呢,身為落後的追劇者,已經從各種影片中得知其中的主角說:無論哪種結局,對他來說都是BE。於是,我腦補他指的是:
即使是彩蛋的結局,也是一種BE。
但等到我這麼「安心」了好一陣子之後,我竟然滑到他們真的有拍另一個版本的彩蛋BE結局,我就在這麼沒防備的情況下看了,讓我內心無比的震撼!原來,真的有BE,只是播出的版本是HE,(且既然做了彩蛋,就要給我HE啊你們!!!💢💢💢)

看到BE版本,加上演員一雙「含情目」令人感受到落寞哀傷、畫面中空無一人的孤寂,即使是綠幕在後未經後製的場景,那刀子還是真的很痛很痛......

其實,二刷山河令(電視劇)跟二刷天涯客(小說)的我,還是喜歡電視劇的設定,編劇小初讓阿絮成了全網老婆,讓我也想要有一個這樣的老婆啊(咬手帕

編劇說:
人生都這麼苦了,就不要讓戲劇也苦(大概是這意思)。
我相當認同,也是因此我不敢去看許多人推薦的《二哈》,這麼虐的情節,我覺得等我哪天想不開再來看好了...現在我只要看帥哥談戀愛,中間虐(也不要太虐)但結局仍是甜的就好。

現在本人生活已經覺得很苦了,每天看好看的戲(重刷再重刷)、看看CP們撒的糖🍭,加上CP粉的各種腦補影片,每天過得就像山河令劇中溫客行說的「人生不過是追求那一抹蜂蜜的歡愉(大概是這個意思)」,讓我的生活能好好過下去吧!
13會員
35內容數
個人看過的書做簡單介紹,推薦給適合的對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