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沮喪】

2022/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誰的懷抱 是誰在苦笑
回過頭是誰偷偷把眼淚擦掉
抱歉是我 傻得可以 是我 不好"
並不是所有新事物的嘗試都會帶來成就感
短暫的研習進修卻讓我花了不少功夫回魂
雖然不知道腦袋能夠承受的最大極限在哪
我只能跟隨已經跨出去的步伐繼續往前進
追起了"今天可能有點辣"這既寫實又心酸的劇
在如此蕭瑟爆冷寒流裡似乎不是很明智的決定
但兩位男女主舉手投足的戲魂總讓人莫名深陷
韓石圭不論是拿手術刀或菜刀,都極具說服力
金瑞亨原本就瘦不拉幾的身型,讓癌末超寫實
這部戲討論了很多議題,自認沒什麼資格評論
也慢慢來到可能複製若干橋段的人生劇本裡
卻始終無法覺察到戲裡遺憾的美好光景端倪
戲如人生,但現實往往殘酷地更難令人承受
延宕的工作進度壓縮了靈感堆積
胡言亂語匍匐就勉強只到此為止
帶高中生來吃溪木,假日中午生意很好
說是主廚自家栽種的杉林溪紅茶,卻有烏龍的香氣,微妙(還有拍糊卻很無敵的蘋果派香草冰淇淋)
一星期不見,你還是呆的這麼可愛XD
幾可亂假XD
"誰還記得我們 曾多奮不顧身
失去你的人生 我像一棵樹被拔了根
如果只能依賴自己 我只能逼自己更獨立
雨再大過了總會天晴 不過時間而已"
這麼冷的天,適合一家人喝煲湯啖手作漢堡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