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上法制節目[快穿]》作者:城南花開 4.5星

2022/11/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書名:每天都在上法制節目[快穿]
作者:城南花開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拯救系統、打臉虐渣
評分【滿分5顆星】:4.5顆星
心得:
女主攜帶的系統是晉江系統,然後最常見的就是晉江系統抽了......咳咳咳!
這篇小說的主要大綱是指平行世界因為作者寫的受虐文.渣賤文.虐戀情深互虐互愛相愛相殺的小說所影響,造成本來應該是BE的結局,卻變成HE的結局,然後當小說完結後,作者的影響結束,平行世界回歸正常,HE的結局又變回成BE的結局,作者筆下的女主個個死於非命,於是向晉江系統做交易。
本篇的女主就是系統管理員,要穿越個個平行世界去拯救小說女主,讓HE變成BE,讓渣賤主角都繩之以法或給予悲慘的下場。
有些讀者喜歡看虐戀文,可惜我不是SM,不欣賞這類的小說,所以我要推薦這本小說,讓渣都去坐牢吧!
第一個平行世界,女主除了讓變態男主受到法律制裁,文中還點出了無良律師為罪犯無罪辯護、媒體以輿論操縱風向、兒童受虐等等社會常見事件,看了之後真讓人熱血沸騰、怒火上湧!
第二個世界開始,女主就有點歪了,虐戀情深文變成救世主文(?),第三個世界更歪了,原本的宮鬥文變成了救國文(?),第四個世界......這個世界寫的蠻歡脫,一開始就忍不住想笑,因為女主在文中瞎了,所以系統一起跟著瞎了,之後女主還得到一個乖寶手機,比系統還要厲害的金手指,如果我也有這樣的智慧手機該有多好(羡慕)!
文中女主提到她對愛情沒有意見,對虐戀也沒有意見,但是她對建立在犧牲別人來烘托真愛偉大的愛情就很有意見,這樣的想法我非常贊同呀!
後面還有好多平行世界,讀者可以慢慢品味,再有,我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人鬼情未了這個世界的旁白君,簡直是超強大的金手指,還可以附帶鬼片的背景音,太帶感了說。
基本上這篇快穿算是打臉文、虐渣文,女主的性格很讚,智力和武力也達標,讓我看得很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734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