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乘載最真摯祝福的咖啡|聖誕節最暖心的禮物|從選豆、烘焙到杯測層層把關|琥咖啡HuCafe歡慶聖誕禮盒組

2022/1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是否跟我一樣?看到社區的大廳換上聖誕節裝飾時,才發現今年即將要進入尾聲,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要來臨,進而驚覺,好幾個去年一起參加耶誕派對的朋友,說要再約見面,卻因為諸多瑣事總是沒有約成。
人們總說節慶是商人創造出來的噱頭,但是,我卻覺得這些節日,讓我們有理由重新再親近不小心疏遠的重要朋友。聖誕節就是這樣的節日。

琥咖啡HuCafe歡慶聖誕禮盒組

送禮是一個拉近距離最快的方式,但是,對於許久不見的朋友,送禮送得太過於正式反而顯得有距離,所以我建議對於許久未見的朋友,送一份帶有節慶氛圍,同時能為寒冬增添暖意與香氣的小禮物,才是最能送到心坎的禮物。
我個人非常推薦琥咖啡HuCafe歡慶聖誕禮盒組琥咖啡HuCafe歡慶聖誕禮盒組內含:哥倫比亞-小飛象以及哥倫比亞-漫步莊園濾掛各五包,還有一張可愛的聖誕小卡。
這張小卡可以單純當作包裝的一部分,也可以在背面寫上一些祝福的話,表達自己的祝福。

哥倫比亞-小飛象—哥倫比亞國家咖啡生產協會FNC把關出品

這支咖啡豆有一個可愛的名字—哥倫比亞-小飛象,讓人腦海裡不禁浮現許多童趣的想像。
這支咖啡豆來自哥倫比亞的薇拉省(Hulia),哥倫比亞有豐富的地貌,非常適合發展精品咖啡產業,位於哥倫比亞南境內的中央山脈南部的薇拉省,火山活動頻繁,肥沃的火山灰加上絕佳的氣候,孕育出不少國際杯測賽冠軍,是國際杯測賽常勝軍的搖籃。
哥倫比亞國家咖啡生產協會FNC,以咖啡豆品質和咖啡豆大小做分級,哥倫比亞-小飛象豆相明顯較大,被列為最大的Supremo級。哥倫比亞-小飛象有明顯的水果調酸甜味,核果及香草的香氣,與黑巧克力的餘韻。

哥倫比亞-漫步莊園—值得嘗試的乳酸水洗

哥倫比亞-漫步莊園哥倫比亞-小飛象一樣都是來自地貌豐富的哥倫比亞。哥倫比亞-漫步莊園來自於哥倫比亞的娜玲瓏省(Nariño),值得注意的是,哥倫比亞-漫步莊園這支咖啡豆是使用乳酸水洗處理。
所謂的乳酸水洗處理,就是透過厭氧的方法,讓咖啡在發酵過程中獲得更高濃度的乳酸菌。藉由乳酸水洗,可以讓咖啡豆產生酒、橘子類的酸質或是如桃子般的風味。
因此,哥倫比亞-漫步莊園這支咖啡喝起來有細緻的蜜桃香氣和綠茶的清新風味,這獨特的滋味非常適合分享給最親密的朋友。
想與最親密的朋友一同品嘗來自哥倫比亞的獨特咖啡,一同歡慶聖誕節,趕緊透過以下連結購買,並且在結帳時輸入我的推薦碼:HU0019,給我一點鼓勵,你的鼓勵是我繼續分享好咖啡的動力喔!

品牌資訊

品牌名稱:琥咖啡HuCafe|官方網站臉書粉絲專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