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美食團-Yolo Moment 舒食早午餐

2022/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olo Moment 舒食早午餐|甜點
平均價格: 400- 500 可能比較剛好
地理位置:靠近龍富路跟公益路交叉,走五權西路看到龍富路轉也可以,店面不明顯要注意看一下
停車建議: 這附近看起來路邊停車比較實在,多繞幾個巷子就有機會
環境:有一二三樓,一樓點餐區跟麵包出場區二樓看氣來是主要的座位區,座位數看起來大約30-40人左右有兩人桌四人六人桌,還有靠著樓梯的類似吧檯桌,整體覺得滿好的有一種小森林餐廳的感覺,座位空間距離也不小所以不會有壅擠的感覺,很適合在假日來個清幽的早午餐。
服務:這裡的服務人員都很輕切,也會介紹好菜單不會催你點菜的感覺,餐具要自己來來的時候不要忘了會沒有餐具可以吃飯。
菜色: 這次點了早午餐有肉有蛋有蔬菜有麵包,我必須說他的麵包完勝其他食材,加上其他的蔬菜肉品等吃完真的是飽到腦門感覺,乍看之下沒有很多但是吃起來真的管飽了。
總結:想要來一個好吃的麵包跟早午餐這裡很可以,但是就是單價上可能走中高路線
#稀土美食團


Yolo Moment 台中店 | 舒食早午餐|甜點 | 下午茶|生日蛋糕|brunch & cakes
04 2382 822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