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悠哉食記-半日早午餐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很想試著找尋一間從家裡走路就能到,而不用騎車或開車的小清新店家,以滿足我的氣氛需求,於是開始開發店家,終於在大庄商圈內找到一間500公尺內可以走到的漂亮小店。

  於大庄商圈內的店家,簡約的裝潢,良好的採光,裡面有簡餐也有早餐。確實如同店名所示,裡面的menu完全可以滿足任何時段的飲食需求。這店名取得真是好,確實是半日早午餐😂

半日早午餐

半日早午餐

  我喜歡坐在座位上,拿出紙筆聽著音樂寫字,所以紅茶是必點的;雖然當時是下午兩點,但我不要辜負它叫做半日早午餐,所以我在下午兩點點了早餐來吃:鐵板麵加蛋和一杯冰紅茶,55+20=75。

  在餐點上來之前,問老闆能不能拍照,我說我要寫食記並放在個人blog,老闆說當然沒問題;雖然你還不認識小倖,但以後就會知道小倖的威力。這間店的老闆和員工都相當年輕,我估計大約25上下。

  對於店內的設計和擺設我相當佩服,雖然我這人沒什麼美感,但整體的小清新風格我就是喜歡,座椅也很舒適。同時我也在思考我的家該怎麼配置,會更漂亮或更簡約,以致於讓我更不想出門。

微笑曲線餐點拍立得照+餐點掛圖

微笑曲線餐點拍立得照+餐點掛圖

微笑曲線餐點拍立得照+可愛積木小公仔

微笑曲線餐點拍立得照+可愛積木小公仔

微笑曲線餐點拍立得照+兩幅畫,就像兩個眼睛的笑臉

微笑曲線餐點拍立得照+兩幅畫,就像兩個眼睛的笑臉

餐具區的擺設,我會建議老闆放BE@RBRICK

餐具區的擺設,我會建議老闆放BE@RBRICK

  不得不說這家店的裝潢和我家有異曲同工之妙,潔白的牆面嵌上木質橫條,在寸土寸金的新竹市可以更加有效率的使用空間,我這幾天也在整理自己的物品並使空間變得更有美感,目前進度大約70%左右。我的裝潢也是嵌上的木頭置物架,非常的堅固。

  餐點上來的速度非常快,這是我的冰紅茶和鐵板麵加蛋。

冰紅茶、鐵板麵加蛋

冰紅茶、鐵板麵加蛋

  這個鐵板麵加蛋非常好吃,而且分量很大!雖然有點小燙,我大概一分半完食,非常有飽足感,讓我的晚餐延後到20:30再吃都可以,就不用吃消夜了。

白髮有點多

白髮有點多

  最近白髮一直冒個不停,我有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把白髮染黑,但染黑的當下就代表認老了,所以還是自然維持原樣吧!我最滿意自己的哪裡?大概是眼睛、嘴巴和身材,但喝飲料自拍就必須要犧牲掉嘴巴,是有點可惜。

  這間店服務好,餐點又好吃,CP值相當高;若你注重氣氛,CP值會更高;若你遇到小倖,😆。

  裡面的早餐還有蛋餅、薯餅...等。如果沒下雨,明、後天我應該還會再去,在下午吃早餐。

店名:半日早午餐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大庄路56-6號

內容總結
半日早午餐@
5
/5
4.2K會員
124內容數
⬆️點進沙龍更好玩,你會發現我的才⬆️所有才華都在討論區,請多多觀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