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間小店裡的不平凡,角落裡很樸實的龍興早餐店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現在的早餐店真的競爭也不小,除了裝潢很有特色,也都運用線上訂餐、信用卡、Line Pay就可以付款及預訂餐點跟時間何時到店吃,甚至取餐。

這間龍興早餐店,老實說不起眼,就在邊邊角落裡~

店:臺中市西區西屯路100號

電話:04-2314-1849

營業時間:06:00~11:45

龍興早餐店就是一間很傳統又樸實的早餐店,昨天早上就有突然想吃店裡的起司蛋餅,於是就走去買外帶,雖然每間早餐店都會有賣起司蛋餅,但我特愛他們餅皮是手捏手桿那種嚼勁,因為是Q彈厚實,餅皮當然是先做好在存放,等客人選擇要什麼口味,蛋,起司,餅皮3種合一,就是好吃有嚼勁,😵‍💫光吃我竟然忘了拍,真的是貪吃的雅米。

在現場等待手做起司蛋餅時,閒聊之下才知道,這間竟然已經是60年的老店了,內心不思意的“哇”一聲,真的歷史優久呀…

其實來臺中定居也3年了,來這間早餐店也無數次了,但我也隨性所欲喜歡到處吃早餐,因為一日之際在於晨,自己早餐總一種認知要吃飽才有精神好好打拼,💪💪💃💃,而早上就喜歡一種儀式感,一定要“慢活開啟一天的開始,給自己精神喊話,微笑、自信、正能量、我是最棒的✌️”,哈,好運好磁場好開心~🤔離題了,不是要介紹早餐店嗎!🤣

這間早餐店,店面很一般,沒有現今特別醒目的裝潢,非常的古早味,室內還有老闆他們自己住宅的地方,如圖照片附上的窗子就是那種很古早味的格局。

另外讓我每每去吃早餐時會偶而盯著牆壁那一大面的“滿滿的感謝獎狀跟好人好事感謝狀”,總讓我內心不自覺的佩服👍👍👍,雖然做好事的人多得是,但這開早餐店一直持續做好事的人,我真心覺得蠻不簡單的,昨天是跟一個我以為是闆娘結果不是,是員工,我與她閒聊才知道他們有個群組專門在分享與接收‘’有那裡的人要幫助,及缺乏物資,甚至需要金錢上的幫助…‘’,只能夠說小小的一間樸實早餐店,大大的不簡單,好人好事代表。

分享早餐店記事,巷弄一角,樸實無華,總是有好人好事默默地奉獻與付出,總覺得除了接收一些有的沒有的時事之餘,也希望將自己所看到聽到感受到的“美事一樁”分享出去~

有愛不是有礙,有心並不難,好能量好心態,運自然開,好磁場自然來,我們很幸福,滿滿的祝福。

分享是件有益身心及有樂趣的事,願大家互相交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