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美食團- 懶人蔬菜 (麵攤)

2022/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稀土美食團-新建國市場 懶人蔬菜 (麵攤)
地理位置: 建國市場 C457
價格約 : 45起跳 100左右應該會吃得很開心
停車:建國市場有自己的停車場但是有點不好找到入口處,騎機車可能方便一些
環境: 這裡就是一個建國市場內部的路邊攤小吃,幾張鐵桌就開門做起生意的地方
大約只有一張小鐵桌跟前面大約2-3人的座位可以坐。
菜色:這次吃的是「嘎拋肉醬麵」大概就是我們常說的打拋豬肉麵,整體來說應該比較像是沒有用醬油滷過的肉燥感覺,加入一些泰式香料到豬肉中完成的一個平民美食,麵體的部分用的是很細的細白麵,整體感覺是好吃的但是就是會自己腦中打結一下這不是肉燥麵嗎為何比我們的肉燥乾麵還貴一點,不過也不重要開心就好好吃就對了 。
PS.加了辣椒更好吃
總結:我個人覺得嘗鮮不錯,並且它在市場中算是保持很乾淨的一攤有來可以吃看看

新建國市場 懶人蔬菜

地址401台中市東區建成路500號C45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