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業障的耶穌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消業障的耶穌
人的『業障』,只要願意拿到十字架面前,主耶穌能徹底消除人生命中的一切『業障』。因為,有耶穌在的地方就沒有定罪,神的兒子來到地上,不是要定人的罪,而是要救人脫離罪的權勢,消除業障的折磨。
預先進出從未涉獵的領域
『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這是八年前一個夜裡,在一部影片中所看到的一句對白,心中突然有許多的感觸,隨即關了電視,上網查詢一下這句話的出處與涵義。在網路搜尋中,有這麼一段說明:『晉朝富商石崇,家財萬貫,富可敵國,平時乘坐高廣馬車,笙樂歌舞,日日歡宴,享盡榮華富貴。後來,因為言語不慎觸怒皇帝,被抄家處死。臨刑時有人問他有什麼遺言。體悟人生無常的石崇說:「只希望死後收屍時,棺材旁能挖兩個洞,將我的手伸出棺材外,讓大家看一看,雖然我生前擁有無數金銀財寶,富貴榮華彌天蓋地,一旦撒手西歸,卻是雙手空空,什麼也沒有帶走。」佛門有云: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由此可證。』

八年前,因為被聖靈感動與引導,開始從事『心靈協談』的服務。剛開始兩週十幾次『心靈協談』的服事經驗,聖靈總會在事前預備或教導我一些我從未涉獵的領域和事物,因此在與聖靈的默契中,我心裡知道這是新領域的預習,應該和下一個協談的對象有關。所以,在禱告中進入了『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的領域,再從救恩的恩典中走出來,心中帶著平安就去睡覺了。

突破『消業障』的信念
今天下午,我並不知道來報名協談的對象是誰,通常都是那一位有福音動力的愛主姊妹帶著一起來,但今天很特別,有一位中年男子走進大廳,朝著管理員問:『請問吳文通先生在嗎?』因我早已在大廳右邊接待區等候,在聽到他的問話之後就接待他過來,先坐下來彼此有一些問候與認識。等那一位愛主姊妹到了之後,我們就到17樓的協談室開始服務這位初次見面的先生。

原來,主耶穌知道今天來的這一位先生,有甲狀腺的問題而造成脖子有腫大的現象,因他篤信佛法、認識因果輪迴、更深信『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的信念。簡單來說,他心裡認為,今天之所有這樣的病症,他合理的信念就是『自己的業障所造成的』。因此,針對這個個案,昨夜聖靈就先讓我預先進出這個從未涉獵的領域,再從救恩的恩典中走出來 。在預備的過程中,聖靈問我說:『你研讀寫作利未記的心得是什麼?』我回答:『除了主耶穌,世上沒有一個人在一天24小時中,完全沒有過犯、沾染而不需要認罪悔改的。』再回到『唯有業隨身』的信念,當我進一步默想所得到的心得是,相信這種信念的人,恐怕『業障』日積月累的速度快過人所能『消業障』的法事(我們先預設作法事是有效的)。若是如此,人在身心靈上就必須合理接受這些『業障』所造成的痛苦,直到『業障』消除為止。

祂能徹底消除人的『業障』
協談中,在天父的愛裡,我帶著溫和的語氣對這位先生說:『天父愛你,我感覺祂並不希望你一再虐待自己、控告自己,也不要接受別人對你有意無意的控告。天父希望你用祂看待你和愛你的眼光,來善待你自己。』聽完這段話,他心有所感,就打開心娓娓道來,他是如何在單獨一個人的時候,不斷『反省自己』,年輕的時候若懂得把握機會不要貪玩,或許今日的他應該是何等光景!何苦落到今日的田地?在歷經一些交互分享的談話之後,他欣然接受認罪悔改和祝福的禱告。在按手方言與悟性禱告之後,我剛坐下來,他『阿們!』之後,就直接當著我們兩個人的面前回應說:『禱告之後,我很清楚感覺到,我肩頭上有許多重擔好像都被拿走了!』是的!是主耶穌將他肩頭上的重擔都拿走了!人的『業障』,只要願意拿到十字架面前,主耶穌能徹底消除人生命中的一切『業障』。因為,祂是創造人生命的主,人一切的問題和『業障』,在主耶穌那裡都有解套的辦法。哈利路亞!阿們!!

有耶穌在的地方就沒有定罪
感謝主!透過服務這位心靈受困於『唯有業隨身』信念的先生,我心中對主耶穌在十架上流血捨命的真理和事實,越發感到敬畏與感恩。有一次,門徒問耶穌說:『拉比,這人生來是瞎眼的,是誰犯了罪?是這人呢?是他父母呢?』耶穌回答說:『也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 神的作為來。(約9:2~3)』是的!親愛的家人朋友們, 千萬不要在問題中再試圖找問題了!這只會讓問題更有地位地佔據我們的身心靈,使我們持續麻痺於自責的現況而無法自拔,我們生命中的確有一些我們難以看透的問題,但感謝主耶穌!他已經說了:『也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 神的作為來。(約9:3)』為什麼呢?因為,有耶穌在的地方就沒有定罪,神的兒子來到地上,不是要定人的罪,而是要救人脫離罪的權勢,消除業障的折磨。

禱告得自由:
願活在『業障』折磨中渴望解脫的人,都能像這位已經得到釋放的先生一樣,早日脫離『唯有業隨身』的信念和『業障』的折磨和挾制,心靈因耶穌的赦罪與憐憫,重獲生命極大的自由。

您渴望像這位先生一樣經歷從『業障』的折磨中釋放嗎?請我們一起向耶穌禱告:

主耶穌:感謝你!有你的地方就沒有定罪,你來到地上,不是要定人的罪,而是要救我脫離罪的權勢,消除業障所帶來的折磨。所以,我願意將我一生無論是得罪上帝、得罪別人和得罪自己的事,都帶到你面前,向你認罪悔改,求你赦免我一切的過犯,洗淨我一切的不義,恢復我與上帝的關係,贖回上帝賜給我原有的生命自由與祝福,幫助我找到生命的意義和動力,擁有平安與喜樂的人生,我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願神賜福一切渴慕從業障中得自由的人。阿們!

發現奇蹟生命協談中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約書亞
    約書亞
    這是一位資深的心靈協談師,透過協談他能幫助您從愛的源頭找到生命的亮點,從這個原點陪伴您一起發現,隱藏在您生命中的光輝。 歡迎您預約,協談一個嶄新的未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